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6
第兩百三十九章 【心靈的缺口(上)】


眼看陳瀟忽然貼了上來,大腦袋心中第一個反應就是“糟糕”,然是沒等他來得及出聲制止,情況已經發生變化善碴兒,陳瀟如此瞬間貼了上來,已經算是極突兀的舉動了,兩人都是實力強悍之人,被人忽然這麼逼進了安全距離,雖然陳瀟強大的氣息讓人有些難受,但是本能之下,禮帽男兄弟還是做出了最直接最本能的反應。

“閃開!誰認得你!”

一聲低斥,左邊的禮帽男眼神凌厲,陳瀟立刻就感覺到一股冰凍之氣在自己的面前撞了過來,瞬間的寒氣讓他有些不舒服,低頭看去,腳下已經是一片白霜。而那個左邊的禮帽男右手張開,指尖夾著三枚鋒利的冰稜,朝著陳瀟的臉上化了過來,左手手掌張開,一股強烈的寒風捲著冰霜已經朝著陳瀟正面襲了過去。

“別動……”大腦袋只來得及開口,但是話沒說完,陳瀟已經被那一股寒氣卷在了裏

左邊的禮帽男這一下攻擊堪稱猛烈,連他自己一時都不明白為什麼自己反應會這麼大,大概是因為眼前這個男人忽然靠近,對方身上那種氣息讓自己感覺到了一種前所未有強烈的本能威脅!!仿佛距離就好像站在一座火山口地邊緣!!那種心中瘋狂湧出來的恐懼感,讓他幾乎瞬間就失去了克制。

陳瀟仿佛只是冷笑了一下,禮帽男兄弟都看清了面前這個陌生的家伙,那臉上如圖騰一般的紋路緩緩的舒展來,仿佛一朵綻放地赤色火焰……

轟!

不知道何時。\\\陳瀟手裏地長矛已經橫在了面前。那扭曲如麻花一般的螺旋狀的長矛上,依稀仿佛還能看見它的前身,那根炮管上的鋼印和編號。只是長矛橫在了面前,上面已經瞬間釋放出了一團金色地艷麗光芒,那光芒仿佛如火焰一樣。

冰霜只是略微靠了上來。幾乎連眨眼的功夫都沒有,被那艷麗的光芒一擊,就如退潮一般反卷了回去!此消彼漲,艷麗的光芒就仿佛瞬間就倒卷了過去。所有的冰霜無聲無息的融化,甚至都沒有來得及被融化成液體,連一絲蒸汽都沒有。就這麼無聲無息地消失了。

左邊的禮帽男只覺得雙手忽然同時感覺到一陣火燎一般的劇痛,他右手夾著的冰稜已經瞬間融化消失,兩隻手的掌心同時火燙一般,被那金色的艷光一沾,頓時就燒成了一片焦黑!

這一聲短促的痛呼之中,禮帽男兄弟兩人同時飛快的往後退了過去,但是那金色的艷,山地上,地面地青草瞬間就化作了一片焦土!禮帽男兄弟幾乎是狼狽的一路往後退去。可是他們的靴子和衣角依然被燎燒了幾處。

幸好,陳瀟並沒有出手太狠,兩人退出了七八步之後,那可怕的艷麗光芒就不再繼續追趕,而是忽然沸騰起來,化作了一片火焰消散而去。

望著眼前一片火星飛舞,禮帽男兄弟狼狽不堪,身上乾淨整潔的衣衫已經被燒出了幾個大窟窿,左邊的那位連帽子的邊緣都被燒掉了一小半。\//\兩個家伙臉色都充滿了驚駭,吃驚的望著陳瀟。

陳瀟輕輕放下了長矛。他的眼神怪異。凝視著兩人,皺眉道:“對。就是這種寒氣……我一定認得你們的!”

他說完這句話,只覺得眼前這兩人越看越熟悉,尤其是剛才瞬間被寒氣襲體地感覺,似曾相識,仿佛自己從前就曾經被這種寒氣傷過……隱隱約約,仿佛心中地那一層迷霧被點亮了一瞬,只是很快那亮光就消散而去,心中的一切,仿佛已經快要觸摸到那最真切地一部分了,卻依然還隔著一層輕輕的薄紗……

這種感覺,讓陳瀟的心中忽然生出了一種不知名的怒火來!他的眼神原本還算冷靜,只是眼皮一跳,瞬間就化作了一片戾氣!一對妖異的金瞳裏仿佛放著光芒,而那一對略偏的血瞳也紅得越發的凄厲。

“說,不然就死!”

心中仿佛被一團暴戾的火焰所燃燒,陳瀟只覺得一股戾氣彭湃而發,手臂一晃,那長矛再次舉起來,伸手已經的黑色雙翼刷的一下完全張開!他就仿佛一個傳說之中的死神一般,揮舞著鋒利的殺器,妖異的眼神裏滿是讓人驚心動魄的光芒!

陳瀟在這瞬間,身上陡然爆發出來強烈的氣息如驚濤駭浪一般!站在他周圍的人,包括大腦袋在內,忽然就仿佛感覺到身邊似乎有一團無形的浪潮狂襲而來!那瘋狂的壓迫感就好像站在了海嘯之中,大腦袋幾乎是無法控制的尖叫了一聲,“快住手!”。\\

這一瞬間,只是那無處不再的讓人窒息的壓迫感,幾乎就讓大腦袋感覺到自己的雙腿發軟,心中一股瘋狂的恐懼感催動著自己,差點兒就要當場趴在了地上。

但是他終於還是叫了出來,只是“住手”這個聲音才喊了出來,卻反而給他自己帶來了霉運。他只不過叫了一聲,腳下下意識的往前走了一步,陳瀟已經霍然扭過了頭來!那一雙金色的瞳孔裏,猶如兩道火焰射在了大腦袋的身上,被陳瀟那眼神注視,大腦袋忽然感覺到自己仿佛靈魂深處感到了一股被火燙了一般的劇痛,“啊”的慘叫了一聲,他下意識的朝著海神看去,口了一聲:“海神大人!”

“滾開!”陳瀟地聲音仿佛是從地獄裏傳出來的。大腦袋最後一個清醒的記憶,就是仿佛看見一道卷著金色光芒的長矛揮到了面前,然後就是自己的身體騰空而起,砰地一聲……

陳瀟振臂一揮,長矛到處。大腦袋被一掃而飛。遠遠地拋到了空中,劃出了一條拋無線,就再也看不到人影

海神眼看著大腦袋被陳瀟打得遠遠飛了出去,也不知道是死是活。雖然她對大腦袋這些人也沒太多親近的感覺,但是畢竟認得是自己加入的那個組織的人。\\/\她不滿的叫了一聲:“喂!”

可陳瀟此刻一身地殺氣,回身也不說話,對著海神就是遠遠的一點。海神頓時就心中哀嘆一聲,撲通一聲,直挺挺的往後倒了下去。她心中悲憤欲絕,但是自己偏偏在這個家伙面前毫無還手之力……她自己已經想了很多天。怎麼都想不通,自己明明一身的本領,為什麼在這個家伙面前,卻連一點兒都施展不出來。

倒在地上心中痛罵,卻不得不再次體驗三個小時徹底癱瘓的感覺了。

那一對禮帽男兄弟已經如臨大敵,兩人的手已經拉在了一起,咬牙死死地拼命抵抗陳不知不覺,那個冰霜屬性的禮帽男,已經釋放出了全部的能力。他的身體周圍一團隱隱的寒氣沸騰,用這種引發自身力量的辦法來勉強抵抗心中的壓迫感。

右邊的禮帽男已經飛快地拋掉了自己的帽子,他那張凄慘的臉龐上,眼神裏湧動著絕望的光芒,一雙眼睛死死的盯著陳瀟。

陳瀟感覺到了仿佛一股若有若無,如遊絲一般的精神感應力量輕輕的纏繞住了自己,這種感應讓他忽然又生出了一股熟悉的感覺,仿佛……這種被鎖定的感覺,也是似曾相識的。

只是……在此刻地陳瀟感覺看來,這種程度地精神力鎖定。卻微弱得幾乎不值一提。\\就仿佛用一根細絲去束縛一頭巨頭一樣,自己甚至不用掙紮。只要輕輕一動,就能讓這種精神束縛輕而易舉的崩潰。

但是,正是這種熟悉地感覺,讓陳瀟心中遲疑了一瞬。

就一瞬。

右邊的禮帽男的臉色越發的蒼白,他已經滿頭汗水,一粒一粒如黃豆般大小的汗珠涔涔落下,他幾乎費勁了全部的力量,才讓自己的精神力終於鎖定了面前的這個對手。

但是精神力的鎖定,卻越發讓他心中陷入了瘋狂的駭然和恐懼!精神力的鎖定,卻反而讓他感覺到了對方氣息的強讓自己的精神力相比而言,就仿佛是一座高山腳下的小石

而任憑他如何的奮力摧動自己的力量,精神力幾乎已經完全透支了出來,但是那死死試圖去維繫的鎖定,卻依然搖搖欲墜,仿佛對方不但是一座高山,更是一個無底的黑洞,任憑自己如何將精神力死命的填進去,都永遠也填不滿!

而陳瀟此刻,忽然臉色出現了一種古怪的變化,往兩人面前踏上了一步!

就是這一步,讓右邊的禮帽男終於下定了決心。儘管他隱隱的感覺到了這麼做不妥,心中一個瘋狂的聲音仿佛在拼命的提醒自己,這麼做只是找死。但是陳瀟那往前逼進的一步,卻瞬間壓垮了他心中的理智。

拼了!

右邊的禮帽男兄弟終於抬起了手來,朝著自己的胸前心口狠狠的紮了進去!

噗!

他的兩根手指已經完全插進了自己的胸口裏直至指根!兩團血花頓時迸了出來!

隨著他的自殘,他身邊的兄弟臉色也是一變,兩人同時身子晃了一下。但是一擊得手,右邊的禮帽男的臉上終於露出了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精神力的鎖定雖然搖搖欲墜,卻依然還清晰的維繫著這個對手,而自己,也終於完成了自殘!

以他們兄弟兩人身經百戰的經歷,哪怕是遇到過不少實自己的對手,一旦這種獨門的“鏡像術”施展出來,總是能轉敗為勝,以弱克強的。

希望這次,也不會例外

但是很快,那原本已經嘴角綻放出了一丁點的得意的笑紋,僵住了!

陳瀟的胸前,忽然發出了一聲“咯吱”的聲音,就仿佛是用一把鈍刀戳在了石頭上的摩擦聲,陳瀟的胸前,那薄薄的衣衫輕輕的被割破,露出了他的胸膛,空氣之中能清晰的看見一道波紋仿佛在他的胸口重重的戳了一下。但是,他的肌膚,那白皙得甚至有些細膩的肌膚,卻只是略微陷了一點兒,隨即就輕輕的彈了起來。

就仿佛被一只無形的手毫不著力的輕點了一下,這樣的程度,莫說是傷人了,就連撓痒恐怕都嫌輕了些。

陳瀟感覺到了胸前的變化,他低頭看了一眼,等他抬起頭來的時候,陳瀟嘴角輕輕浮出了一絲弧度,那笑容在此刻他妖異的眼神之下,仿佛有些讓人毛骨悚然。

“我……好像明白了。”陳瀟好像是在笑,但是這笑容,卻仿佛帶著一絲死亡的惡意:“這……種攻擊,好像我也遇到過。”

他臉上就帶著這種“可怕”的笑容,繼續往前走了三步。

他的每一步都走得很慢,可是在禮帽男兄弟的感覺,這是一個人,而是……而是一個仿佛要將自己兄弟兩人吞噬掉的黑洞!!

被心中那無法用言語描述的瘋狂的恐懼完全壓垮了的兩個禮帽男,終於失去了所有的理智,兩人同時如野獸一般嚎叫了起來,兩個人,兩隻手,做出了同一個動作──用盡了所有的力氣,狠狠的將手掌插進了右邊禮帽男的脖子!!

鮮血噴了出來,如泉湧一般,頓時沿著兩人的手臂灑了開來,瘋狂湧出的鮮血頓時將右邊那個禮帽男重重衣衫浸透,他的氣息立刻微弱了下去,只是那一雙眼珠,卻依然如絕望的野獸一樣,死死的瞪著陳瀟。

陳瀟仿佛若有所感,他略微側了側腦袋,露出了他的脖子,脖子上,似乎有一絲淡淡的痕跡劃過他的肌膚,就猶如一柄無形的刀,只是他的肌膚卻只是留下了一道淡淡的白色痕跡,終於在劃痕的末尾,一粒細小的血珠緩緩的沁了出來。

(抱歉,昨晚回家太晚了,這是熬夜通宵寫出來的。

這是第一更,馬上還有第二更。)

[BOOK: 002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02: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