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7
第兩百三十九章 【心靈的缺口】(下)


陳瀟忽然閉上了眼睛,他的心中湧出了一股奇異的感覺,仿佛那無形的感觀前所未有的清晰,似乎周圍的一切在自己的心中都變得纖毫畢露,每一絲能量的波動,都被自己毫不費力的捕捉住。他甚至依然能感覺到對方那一道脆弱的精神力可笑的“束縛”著自己,一種奇特的能量通過這種維繫傳感到了自己的身上,而自己的脖子上那輕輕的一“擊”,就是來自於這精神力的維繫。

“原來……是這麼回事。”

陳瀟仿佛很隨意的抬起手來,手指一摸,輕輕的將自己脖子上那一滴血珠彈落。

他受傷了,但卻仿佛是他故意這麼做的。原本以對方那在他的力量之下,弱得可笑的精神力,根本不可能鎖定住自己,但是他為了仔細的感受這種熟悉的感覺,近乎是主動配合一樣的等著對方攻擊。

而那脖子上的傷口,他……他沒有一絲的惱火,甚至,他閉著眼睛仔細感覺的樣子,就好像是很享受這種被割傷的感覺。

心中,好像距離徹底撕開那一層掩蓋在真相上的薄霧,又近了一步!

陳瀟雖然心中沒有任何的記憶,但是卻隱隱的有一種感覺。他甚至心中生出了一個古怪的念頭:要不要放任這兩個家伙繼續攻擊自己?最好是再故意受他們幾擊,仿佛對方這種熟悉的攻擊手段落在自己的身上,每多一下。那心中地薄霧,就會清晰一點……

可惜。這略微一恍惚之後,等陳瀟重新睜開眼後。他已經沒機會了。

右邊的那個禮帽男,他地脖子已經被兩隻手掌給“砍”斷了!

脖子裏的血已經流得差不多,帶著血沫無力地往外湧著,一雙死魚一樣的眼睛依然死死的盯著陳瀟,但是很顯然。那眼神裏已經沒有多少活氣了。

而根據兩人合體技能地特性。生命力地分享。左邊地禮帽男雖然看似身體毫無傷害。但是臉色也已經白得嚇人。兩個人依然緊緊拉著手。卻都已經站立不住。坐倒在了地上。呼吸微弱……

再來一下。好像……只要再來一下……

陳瀟心中有些惱火。他身子一閃。就憑空落在了兩人地面前:“再打我啊!再來一下!再來一下!!”

他地聲音有些焦急。可是禮帽男兄弟已經動彈不了了。左邊地冰霜屬性地家伙。勉強對著陳瀟抬了抬手。但是手臂才舉起了一小半。就無力地垂了下去。喉嚨裏發出“格格”地聲音。已經在垂死掙紮

不對!不是這樣地!不是這樣地!!

陳瀟心中忽然出現了一個強烈地信號。雖然他依舊無法理解。但是心中那個莫名地信號。仿佛在瘋狂地提醒自己。事情不應該是這樣地!

這種奇特地自殘式的攻擊,自己應該是曾經經歷過地,但是……但結果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

那個倒在血泊之中的人,好像不應該是這兩個家伙!!

嗯,對!應該是有人倒在血泊之中的,但……但到底是誰呢?

心中越來越亂,隱隱的似乎有了一點頭緒,那答案距離自己似乎也越來越近。可就在陳瀟感覺到仿佛自己已經快要觸及的時候……

咔嚓!

一個輕微的聲音,頓時將他從思緒之中清醒過來,那腦海深處原本已經漸漸清晰的答案,立刻就重新沒入了一片迷霧之中。

陳瀟怒了!

他霍然扭頭,去搜索那打斷了自己思緒的聲音的來源。

然後他就看見了,在遠處大約十多米外,一個人影正在狼狽的逃竄。

安培,身為日本著名的陰陽師安培一系,雖然陰陽師的威嚴,在現在這個越來越文明的世界之中,已經漸漸的有些沒落,但是身為陰陽師這個圈子裏顯赫的安培氏,依然享受著崇高的威望。

但是,此刻,這位安培家這一代最優秀的陰陽師,卻滿臉的驚駭,仿佛一個被嚇壞了小姑娘一樣,踉踉蹌蹌的逃跑。他的手腳仿佛都已經嚇軟了,連路都已經走不穩,勉強靠著手腳並用,試圖從樹叢之中掙紮離開。

原本一身的白衣,還有銀色的長髮,在平日裏看來都更能凸現他安培大師的孤傲風采,此刻卻衣發散亂,猶如一個瘋子一樣,那張一向掛滿了矜持和驕傲的臉龐,也已經扭曲做了一團,就猶如一個被恐懼摧垮了心智的瘋子。

身為大腦袋那個可憐家伙的手下,身為日本本土知名的異能者,安培先生在集英社裏依然享受了崇高的待遇。但是他的實力,卻甚至還比不上那一對禮帽男兄弟。

在陳瀟剛才釋放出來的真正的氣息之中,強烈的威壓連禮帽男兄弟都無法抗衡,更何況他?

在一開始,他就已經被那強大的壓迫瞬間將信心摧跨了,他之前引以為驕傲的精神力的修為,在陳瀟只是隨意釋放出來的精神威壓之下就瞬間崩潰。而當看見禮帽男兄弟被陳瀟幾乎是秒殺掉之後,他仿佛就失去了一切的意識,心中剩下的唯一的念頭就是:逃!!

這完全是一種幾乎野獸一樣本能的反應了,他心中只有一個念頭:逃,逃得離這個可怕的惡魔越遠越好!

但一個失去了理智的瘋子,手忙腳亂之下,踩斷了一根樹枝,卻立刻驚動了陳瀟。當他驚駭得快要叫出來的時候,才抬起頭來,就感覺到一片陰影將自己籠罩住了。

抬頭一看。就看見一個高大的身影,還有那一雙黑色地長翼。就矗立在自己的眼前。

尖銳而顫抖地嗓音,這位高貴的安培大師忽然如發了瘋一樣地跳了起來。他飛快的往後縮了幾分,然後從他的身上,將一些零零散散的東西全部抖落了出來,一股腦兒朝著陳瀟劈頭蓋臉砸了過去。

陳瀟只是略微皺了皺眉,伸出大手一揮。那些東西就落在了他的腳下。

一面造型怪異地三角黑幡,上面繡著一些奇怪的符號。一個滾圓的沙盤,沙盤裏滿是細細的金色沙礫,而奇怪的是,沙盤明明已經傾斜,裏面的沙礫卻不曾倒出來……還有一些小小地瓶瓶罐罐的東西。也不知道這個安培先生的袍子裏怎麼藏得住這麼多東西地。

那黑色的旗幡。落入陳瀟地眼中,他忽然心中一動!

這……好像也很眼熟。

好像……

也是在一個山坡上,周圍也是有樹。自己也看見過這麼一片黑色的旗,插在地上……嗯。好像還有一個什麼畫面……

他仿佛瞬間就忘記了面前地安培,彎下腰去。將那面黑幡抓在了手裏。

這個時候,安培仿佛已經徹底了瘋狂了。他的表情扭曲,這種精神被摧垮地後果,使得他陷入了一種無意識的行為之中,眼看陳瀟彎腰,迫近了自己,他口中立刻就以一種本能的驅動,念出了一句自己從前最最熟悉的咒語。

這一句陰陽師的咒語,是用尖銳而凄厲的嗓音呼喊出來的,而呼喊出之後,這位耗盡了最後一絲精神力的安培先生,就很乾脆的閉上了眼睛,直挺挺的昏死了過去。

這句咒語落入陳瀟的耳中,仿佛並沒有給他帶來絲毫的波動,他的注意力已經集中在了那面黑色的旗幡上。

可就在這句咒語的聲音落下之後,陳瀟的手指才觸及那面黑色的幡,幡上那些繡上去的符號,卻忽然的仿佛閃動了一下。在這一瞬間,一絲淡淡的光芒,迫入了陳瀟的手指上,消失不見了。

“夷?”

陳瀟感覺到了一絲細微的精神力纏繞上了自己,他只是心念一動,下意識就想將這外來的精神力掃去,對他來說,這種事情輕鬆之極,就仿佛隨意彈去落在自己衣衫上的灰塵一樣。

但是那手裏的黑幡,卻讓他有一種奇特的熟悉感,仿佛就在不久之前,這個場面就……難道自己經歷過?

只是這麼一愣神的功夫,那外來的精神力,就已經侵入了他的精神空間之中。更讓陳瀟驚奇的是,這一絲外來的精神力,卻仿佛如一把鋒利的刀子,落入自己的精神意識空間之後,雖然對自己無法造成什麼傷害,但是……那蒙在腦海深處的一團迷霧,卻仿佛在一瞬間,霍然被割開了一條細微的口子……

只是安培的精神力實在太過微弱了,他垂死的一句咒語,引發的陰陽術,雖然是精神系之中的能力,但是在陳瀟這樣的實力之下,只不過能勉強在陳瀟心中的迷霧略微切了一個細微的口子,就很快就耗盡了能量。

但是,陳瀟卻忽然就感覺到腦子裏“轟”的一聲!仿佛雙耳同時如雷霆一般轟擊,腦海深處,那迷霧之中,一個一個奇異的畫面咻咻的閃了出來!

就如同一臺忽然被通了點的放映機,將一幕一幕如放映電影一般,在腦子裏飛快的旋轉起來!

陳瀟……他徹底呆住都是我昨晚半夜到家後熬夜通宵寫出來的。

今天白天還有更新,我上午也不打算睡了,拼一上午,中午還會有更新的!

[BOOK: 002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40: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