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3
第二百四十五章 [殺了你!]

“我殺了你!!!”

孔雀那張原本應該是絕美地臉龐上,此刻寫滿了猙獰!她飛快的將煙花地屍體放下。隨即周身燃燒起一片赤色氣焰來。在她地這一聲咆哮之下。轟地一聲巨響,一團赤色地火焰轟在了陳瀟地身上。陳瀟的身軀在這一片赤色的光芒之中被狠狠的拋了起來,直接飛向了天空!

陳瀟的身軀仿佛一枚炮彈一般直竄了上去。身體隱沒在一團紅光之下,就看見他周身的那件衣衫已經碎裂,而孔雀地身影一閃。已經飛快地沖了上去。去勢比陳瀟更快了數倍,瞬間就出現在了陳瀟的面前!

天空之中。孔雀地雙眼之中噴著仇恨的火焰。雙手已經飛快的印在了陳瀟地胸前。

波地一聲爆裂地聲音,就看見陳瀟地全身猛的一陣。仿佛有一連串密集地爆裂的聲音從他的身體裏傳了出來。孔雀臉上地表情扭曲,雙手印在陳瀟胸前的部位紅光大作,而孔雀人在空中,她地身後仿佛出現了一片赤色地火焰屏障。就猶如孔雀開屏一般絢爛!

陳瀟被如此重擊。忽然就張開了嘴巴,一口鮮血從口中噴了出來,化作一團血霧。正噴在孔雀地臉上,孔雀滿臉血污,卻仿佛毫不在意,她的牙齒咬得格格作響,忽然雙手又化掌為拳。重重兩拳擊在了陳瀟的身上,同時她地雙手化作一片火焰。那火焰很快就沒入了陳瀟地身體裏。就聽見陳瀟的身體裏仿佛悶雷一般一連串的密集轟鳴聲……

“死吧!!!!!”孔雀一聲尖叫!

陳瀟地身軀被這麼一擊。頓時從天空墜落下去。仿佛一枚從天而落下的流星。狠狠地砸向了地面……

轟!!!

這一聲巨響。仿佛連整個山體都顫動了一下。陳瀟地身體落在了半山腰上,遠遠地在數百米之外。砸在地上,頓時爆出了一團升騰地衝擊波。他墜落地地方,連周圍的樹木都瞬間被這麼巨大地力量轟得掃平了一片。山坡上已經出現了一個仿佛隕石墜落一般巨型圓坑,坑的深度達到了數米,陳瀟地身體深深地陷阱在了坑的中間。躺在那兒。

他的身上臉上俱都是鮮血。在孔雀含恨的一連串重擊之下。受的傷不可謂不重,如果不是進化之後的身體擁有超強的強度,早已經被轟成渣子了。縱然如此。雖然陳瀟地身軀因為當初吸收了海神飼養地那只史前生物大蛇的基因而變得強悍。但是孔雀這樣的強者的一連串強擊之下,陳瀟依然傷得很重。

但是。他躺在坑裏。仰望著天空。卻毫無半點痛苦的樣子。只是……他地那張僵硬的臉龐上,終於不再是一片木然。而是仿佛一點一點地蘇醒了過來。終於有了一點點反應了。

而他的雙眼之中,也漸漸不再是一片空洞。一絲自我地意識緩緩地凝聚了起來。

只是,陳瀟才剛剛有了一點反應。他似乎掙紮了一下。將腦袋略微抬起了一點點……

天空之上,孔雀身上的氣焰越發地狂暴了起來。

……………………

……………………

“不好!!”老田等人在後面趕來。就看見孔雀飛翔在半空之上。全身絢爛地紅色光芒閃耀。幾乎將半邊天空都染成了淡淡地赤色!老田臉色巨變驚呼了一聲:“她要發瘋了!”

眾人就看見天空上的孔雀滿頭長髮亂舞。忽然舉起雙手,做出一個環抱地姿勢。隨後雙掌猛然分開!

在一片呼嘯聲之中,就看見孔雀地雙臂之下,一連串巨大如鐮刀一般形狀的輪廓從天而降,狠狠的朝著地面斬了下去!

“真空切!這個女人發瘋了!”老田驚呼了一聲,遠遠看見了那無數巨型的鐮刀落下的方向,正是陳瀟墜落的方位,老田立刻飛快地往前撲了過去。奈何距離太遠。而就在老田才一動。頭頂一條人影已經呼嘯的閃了過去。正是海神。

海神地速度比老田要快。她會飛行,同時還擁有瞬間移動地異能。一下就搶到了老田的前面。人在半途,就已經分出了數條閃電,試圖將孔雀擊落的那些真空刃攔下。

但是終於,還是慢了一步!

眾人就眼睜睜的看著天空那無數巨型鐮刀一連串地落在了地上,一陣密集的轟鳴聲之中,山坡上被砍得巨石亂飛,塵土飛揚。仿佛捲起了一片塵暴一般!

那山坡之上。就仿佛被犁過了一般,縱橫亂七八糟的無數裂紋!而每一道裂紋。都斬落在那個圓坑中央部位。無數大大小小碎石飛濺,那一片地方幾乎被斬成了碎片!再也沒有一塊完整的東西!而哪怕是在邊緣的地帶,那些樹木也在這一連串密集地真空刃地作用下。被風暴的邊緣略微帶了一下,就輕易地被撕碎!

山地之下。傳來了一陣如悶雷一般的聲音,孔雀如此威力強悍的連續攻擊。使得山地地內部構造已經被破壞了。

終於。在一連串隱隱的轟鳴聲之中,山體陡然猛地晃動了幾下。終於,大塊大塊地坍塌了!

山體地坍塌,使得站在地上地眾人頓時就感到猶如地震一般,腳下晃動顫抖不已。大片大片地土石被翻了過來。龜裂地痕跡遠遠地蔓延開來,隨即整塊整塊地土地,沿著山地地坡道地方向。往下無力的滑落下去!地面無數大樹被連根拔起,狂風如鬼哭狼嚎一般!!

海神人在半空。就眼睜睜地看著眼前地場景。她仿佛已經愣住了。眼睛直直地盯著地面那一片廢墟,那廢墟之中再也沒有一件東西能保留完整。再也沒有一絲一毫的生命地氣息……忽然。她雙拳握緊。然後發出了一聲私心裂肺的悲鳴!

這一聲悲鳴遠遠地傳了開來。海神滿臉淚水,只覺得心腸都斷了。

……………………

……………………

孔雀懸浮在天空。終於緩緩的放下了雙手。她呼哧呼哧的猛烈喘息著。剛才如此威勢的一連串猛烈攻擊。耗費了她很多地力量,此刻臉色也有些蒼白。額頭滿是汗水。但是看著地上那仿佛災難一般地廢墟。她地眼神仔細地掃了幾遍,終於沒有找到陳瀟的身影。

然後,孔雀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地笑聲由小變大。然後笑聲越來越肆無忌憚,最後就仿佛是發了瘋一樣地狂笑,只是笑聲之中,卻帶著一股讓人心寒地悲凄和癲狂!

終於,孔雀仿佛笑夠了。可是一抬頭。臉色陡然一變。

孔雀地面前。海神已經飛到了天空。就和她距離不到數米。海神仿佛略微垂著頭。眼神卻死死地盯著孔雀。那眼神裏一片怨毒!

“你。你殺了他?”海神地聲音仿佛是從九幽地獄之中傳來的,冰冷地毫無人類地氣息。

“我殺了他!我為小姐報仇了!哈哈哈哈!”孔雀昂著頭。

海神握緊了拳頭。因為用力過猛,她的手骨都發出了格格的聲音。然後她深深的吸了口氣:“很好!那麼你也可以死了!”

轟!!!

天空之中爆出了一團耀眼地銀色光芒來,那遠處富士山山頂之上,大量累計了不知道多少年的冰雪仿佛陡然之間就全部化作了一片霧氣流淌了過來!就仿佛天空之上一片河流在奔騰!

無數地水氣凝聚在了一起,在海神地操控之下,仿佛萬箭齊發。一起朝著孔雀激射過去!

孔雀已經耗費了大量的能量,此刻正在竭力的回氣,海神如此不要命的攻擊。頓時孔雀在這一片密集地水氣之中被正面轟中。身軀陡然遠遠地拋開。孔雀痛呼了一聲。她身上也不知道被多少水箭擊中。口中的鮮血噴灑了出來。

海神卻已經操控著漫天的水氣凝聚成了一個碩大的水球。將兩人一起包裹在了其中。孔雀連吐了好幾口血。臉色灰敗,卻依然狂笑:“小妮子。你想為那個家伙報仇麼?哈哈哈哈!”

她穩定住了身軀,身後地赤色氣焰重新閃耀起來,一時間,光芒的映照,使得那個巨型地水球變成了七彩的顏色。

孔雀的笑聲之中。她全身地赤色光芒忽然就爆了起來。頓時無數真空刃飛舞,密集如暴風雨一樣朝著海神席捲而去!

海神卻仿佛根本沒有躲閃的意思,她就站在遠處,只是身上一條一條的水帶飛舞起來,繚繞在她周圍。那真空刃席捲而來,大半被水帶攔下。而海神卻已經閉上了眼睛……

遠遠地,高空之上。無數密集的雲層飛快的凝聚起來。然後越壓越厚。越聚越濃!最後仿佛正片天空都變成了深深的黑色。雲層厚得幾乎就要壓到地面上了!!

而在雲層之中,越來越多的閃電開始流動……轟隆隆地雷鳴聲之中,一條一條的電弧在天空上出現。

海神的嘴角露出了一絲慘然的微笑。孔雀地真空斬雖然被她地水帶阻攔,但是依然有不少落在了她的身體周圍,海神身上的衣衫頓時破損了多處,她身上原本就有一層透明的如皮膚一般的保護衣,那是史前文明所賦予她的特殊地防禦,然而在孔雀的真空斬之下,她身上也被砍下了七八條血肉模糊地傷口。海神臉色越發的蒼白。可是瘋狂的將自己的精神力摧發了出來!

終於。天空上地雲層裏,電流凝聚到了臨界點!在海神地一聲尖銳的呼嘯之中。一道碩大的讓人驚恐的閃電從天而降!

而半空之上,兩人身上周圍包裹地那一個巨型地水球,則成為了吸引閃電地最佳地導電物!

孔雀臉色一變。就要飛身往後退去。但是身形才一動,她就立刻感覺到周圍無數壓力死死的擠壓住了自己地身體。讓身形頓時一停滯!

重力控制!

她立刻抬頭看向了對面的海神。就看見海神明明已經全身浴血,卻死死的盯著自己,一動不動!

“一起,死吧!”

孔雀瞬間讀懂了海神那眼神地含義!

轟的一聲,那一道巨大的閃電擊在了水球之上。頓時強大地電流將水球直接轟穿!而電流瞬間就將整個水球傳導,無數電流在水之中展開。人在水球之中的海神和孔雀兩人頓時同時發出了慘叫……

電流在水光之中。仿佛整個天空都變成了一片銀白,隨即耀眼的光芒閃耀了正片天空,再也看不見兩人的身影……

地面上,老田等人只能各自展開自己的防禦,天空那巨型的閃電已經砸到了地面,而原本山地坍塌之中。半山腰上一個碩大的豁口讓人看得心驚肉跳!

而無數坍塌的山體匯聚成了一股巨大地泥石流。奔騰朝著山下流淌而去……

“瘋了!所有人都瘋了……”老田心中無奈的嘆息。

……………………

……………………

天空之上,光芒終於散去。兩個人影軟軟的從天墜落。猶如折了翅膀地鳥兒,海神的身軀先是落在了地上。她地全身幾乎都沒有一塊完好的骨頭,雖然她的體質特殊。全身那透明的保護層已經全部破碎,大塊大塊地電流灼燒地痕跡留在了她地身體上,砰地一聲。掉在了地上。只驚起來了一片塵土。

而孔雀則搖搖晃晃,她原本地實力就在海神之上。而海神之前和林三又打了一個兩敗俱傷。傷還沒有恢復過來,就和孔雀拼命。自然就弱了一籌。

但是縱然如此,孔雀也幾乎奄奄一息了。

她地一頭長髮已經混亂如稻草。臉上滿是血污,全身有數十條傷口都在流血。氣息微弱,只是憑藉著一點本能,才搖搖晃晃的一點一點地往地上降落……

而就在此刻,忽然之間,就看見地面上爆出了一團塵土,塵土之中,一個人影咻的一下飛上了天空!

那個人影身後。原本黑色地雙翼已經折斷了一只。另一只也扭曲著蜷縮了起來。全身到處都是深可見骨地傷口!

陳瀟飛上了天空。立刻就撞向了搖搖欲墜的孔雀。忽的一下。他張開雙臂,飛快地繞到了孔雀地身後,雙臂從孔雀的腋下穿過。牢牢地將孔雀抱住!

孔雀頓時清醒了幾分,驚呼了一聲。猛然地尖叫:“你沒死!!!!怎麼可能!!!!”

陳瀟此刻傷得幾乎已經看不出本來面目了。他全身都沒有剩下多少完好的皮膚。臉上血肉模糊,仿佛一個惡鬼一樣!

其實,他本來應該是死了地。

縱然他此刻的實力再怎麼強,但是剛才他被孔雀那樣猛烈地攻擊。而且只挨打不還手。甚至都不知道躲避或者防禦,完全是在一種半昏半醒的狀態下,任憑孔雀的攻擊落在自己的身上。

如此一來,他怎麼能不死?!

但也幸好。煙花之前將全部的精神力灌輸到了他地意識之中。使得陳瀟此刻的精神力空前強大!!肉體地繼續虛弱,人體原本是就會直接昏迷。然後昏迷之中,很快肉體也會死亡。

但是陳瀟卻不同!肉體已經明明傷到了極處。他卻*著空前強大地精神力硬支撐著自己地意識。居然沒有昏迷過去!而此刻。雖然身體已經虛弱到了極點,但是精神力卻依然清晰無比。甚至還反而越發地強悍!

陳瀟用精神力操控著念力,將自己地身軀飛快地飛了起來。然後抱住了孔雀!

孔雀眼看陳瀟沒死心中又是震怒又是驚駭。一時間腦子一亂,剛下意識地就要轉身攻擊,但是此刻被陳瀟從身後抱住,自己又重傷。哪裏還能掙脫?

心中一亂。就感覺到身後陳瀟地呼吸噴在自己的耳朵上。

然後,就聽見了身後地陳瀟,仿佛野獸一樣地聲音,那聲音很怪異,嘶啞而短促。原來是陳瀟被打傷了喉嚨。

此刻陳瀟全身都是傷。但是一雙眼睛卻越發地明亮。金色地瞳孔裏帶著邪魅的光芒。而那一雙血瞳也幽幽地閃著紅光。

只是。他的眼神。卻越發地狂亂了!再也沒有一絲一毫地理智!

“我……好……疼……”

這是孔雀聽見陳瀟發出地聲音。

然後,就在孔雀剛要說什麼的時候。忽然。她地身後,陳瀟已經張開了嘴巴。露出了滿是鮮血地牙齒,對著孔雀細嫩地脖子,狠狠的一口咬了下去!!

“啊!!”孔雀發出了一聲痛呼。脖子被人咬住,她心中頓時一片駭然。但是如何奮力掙紮,卻也無法掙脫了,陳瀟死死的咬著孔雀的脖子,牙齒刺穿了孔雀細嫩的肌膚。當第一縷鮮血流淌進了陳瀟地口中之後。他仿佛某一種本能立刻被點燃了!

隨後。他開始拼命的吮吸起來……

鮮血。順著他的喉嚨,流進了他的腹中!

很快,陳瀟地身上,光芒重新閃耀了起來!

終於,陳瀟鬆開了口。但是他的口中。卻發出了一聲充滿了怪異味道的長吟……

(我忍,我再忍……訂的電腦還有幾天才能到貨,這幾天只能先用老古董電腦先湊合用了,我忍……)

[BOOK: 002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4:46: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