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8
第兩百四十九章 【陳瀟的俘虜】(二)

在望遠鏡裏,那條日本的巡洋艦清晰可見,船上桅杆頂端的膏藥旗飄舞,甚至還能看見甲板上的日本海軍官兵緊張的來回奔跑忙碌,雖然隔著老遠聽不見什麼,但是卻可以看見不少日本官兵緊張的大聲喊叫的姿態。

船上的炮衣早已經摘了下來,裸露的炮口讓老哨子看得心驚肉跳。但是讓他費解的是,的確是船位在開炮,而且是朝著後面的方向。

可仔細看去,後面茫茫大海,在這套日本的軍艦之後,就再也沒有其他船隻了。

這條日本巡洋艦仿佛是瘋了一樣,船位的炮口轟鳴不絕,一一炮彈好像不要錢一般的朝著後面打了出去,也不知道打個什麼勁。

甚至還有看見甲板上的那些日本官兵,有的更是已經仿佛崩潰了一樣,瘋狂的拿著槍對著後面的半空方向射。

此刻巡洋艦距離自己這裏越的近了,老哨子已經可以聽見了遠處乒乒乓乓的槍聲。

這些日本人在打什麼?

可是望遠鏡裏空空如也,哪里能尋找到其他的船隻?

難道是打潛艇?

可隨後。就聽見了一波如悶雷一樣地動靜。老哨子瞪圓了眼睛。吃驚地看著那條巡洋艦上地艦載火箭射臺上冒出了一連串地火光!

幹你娘地!連導彈都用上了!!

老哨子至少徹底放心了。至少。要對付自己這麼一條破船。人家是絕對用不上導彈地。

數十枚火箭沖上天空。化作了一片密集地火球騰空而起。老哨子一時間被這場面驚呆了。只張大了嘴巴愣愣地看著這場面。一時間。連恐懼都忘記了。

………………

………………

和走私船上那個無知的走私販子老哨子相比,這條日本金剛級巡洋艦上的艦長,北條橫鳴中將的內心已經充滿了絕望。

他在艦橋上絕望舉著望遠鏡,看著那個可怕的惡魔!

他的嗓子已經嘶啞了,他只是下意識的奮力的呼喊著一個短促的聲音“台”(日語,射。)

防空的炮火,導彈,幾乎是瘋狂的朝著後面天空上那個惡魔傾泄而去!

漫天的密集的火球織成了一片密集的火力網!哪怕在任何人看來,在這樣猛烈的火力網之中,足以將任何敵人的船隻或飛機撕成碎片了!

但是只有這些日本官兵才明白,自己不過是在做徒勞的掙扎罷了!

因為,那個惡魔,幾乎是無法殺死的!!

北條橫鳴中將,他的這條巡洋艦,原本在兩天前接到命令,他的這條巡洋艦和另外的兩條護衛艦以及四條小型炮艦編成了一個臨時的護衛艦隊,接到的任務是護送十六條運輸艦,將一批軍方緊急調運的軍用儲備物資送往東海岸某個地區,作為久遠災區的緊急物資。

結果,原本認為這是一次輕鬆的護航任務的北條橫鳴中將,經歷了一場噩夢!!

原本因為佐世保軍港的受襲擊,日本海軍已經將備戰等級提高了一個檔次,雖然這次任務是在領海內的航行,也阻止了這麼一隻臨時編隊的護衛艦隊。可是沒想到,依然無法抵抗到來的災難!

在艦隊出了的第二天晚上,剛剛到達了關西附近的海域,就在海上遭到了不知名的襲擊!!

這次的襲擊生的毫無半點徵兆!艦上配製的最先進的宙斯盾雷達居然事先沒有任何預警的信號!在一聲巨大的爆炸聲之中,墜在艦隊航行編隊最末尾的一條炮艦就已經在一片火光之中變成了一個巨大的燃燒的火球!

而那個時候,驚駭的日本海軍甚至都無法弄清楚到底襲擊自己的敵人是誰?來自天空還是海裏?

先進的電子儀器根本無法找到敵人的蹤跡,在夜晚之中,日本的海軍只能用肉眼來勉強的尋找敵人的行蹤。

結果……就是一場噩夢了!

在短短的半個小時內,編隊裏的幾條小型炮艦就全部被擊沉了!

而借著火光,日本官兵才驚駭的現了“敵人”!

敵人居然只有一個……而且居然是“人類”?!!!

當終於尋找到了敵人的蹤跡的時候,帶給眾多海軍官兵的反而是一種深深的恐懼!天空上的那個可怕的影子,那個長著雙翼的可怕的敵人,和前些日子傳說之中的那個襲擊的佐世保軍港的惡魔幾乎一模一樣!!

關於這個敵人,海軍裏已經有不少可怕的傳聞了,傳聞之中,這個傢伙不是人類,也不是任何國家製造出來的戰爭機器,而是魔鬼!!

唯一還勉強保持了鎮定的是這支臨時艦隊的指揮官,北條橫鳴中將,他立刻下令作戰軍艦脫離艦隊進行攔截,而運輸艦立刻全速前進脫離戰場。

這個命令很正確,但是卻無效。

天空的那個惡魔似乎對運輸艦更有興趣,它在天空飛翔,很快就從防空的炮火之中穿梭而過——和傳聞之中的一樣,防空炮火對它毫無任何殺上力!

然後,在短短的一個小時內,北條橫鳴中將幾乎是絕望的目睹著十幾條運輸艦,一條一條的被擊沉!而這個惡魔的作戰方式野蠻而簡單。它就如同一隻大鳥一樣降落在一條一條的船上,手裏舉著一柄會散著光芒的長形武器——就好像是長矛一樣。然後用那柄長矛,輕易的將船上任何試圖抵抗反擊的日本官兵和炮火武器撕成碎片!隨後再用長矛將船體擊穿……

這樣的場面足足重複了十幾次,看著一條一條運輸艦在火光之中沉沒,看著自己率領的這一支艦隊,船上的那些先進的武器,無法對這個惡魔造成半點傷害。

對於北條橫鳴中將來說,在絕望和恐懼之外,還有那麼一絲說不出的荒唐!

價值億萬美元的先進武器,居然奈何不了一個拿著長矛的傢伙!?!

在這場“噩夢”之中,那個拿著長矛這種冷並且的惡魔,就這麼一條一條的將護衛艦隊的船擊沉,最後兩條白銀級的驅逐艦上升空的幾架武裝直升機組成了臨時的空中編隊,欲對這個空中的惡魔進行最後的絕望反擊,可是目

場“空戰”全部過程的北條橫鳴中將,幾乎就要當場!

那是怎樣的一場“空戰”啊!配備了空對空火箭的六架直升機,在機炮和火箭彈的齊射之中,那個惡魔仿佛連躲閃的意思都沒有。

但是它的面前,卻忽然出現了一片金色的屏障,那些機炮的炮火,還有火箭彈,射到它的面前,在金色的屏障就出現了一片漣漪波紋,卻沒有哪怕一枚彈片能突破那一片屏障的!

就……就好像科幻電影裏的能量防護罩一樣!!

而那個傢伙,它……它恐怕真的是神!

至少它手裏的那柄長矛,就仿佛傳說之中海神波士頓的三叉戟一樣!包括了北條橫鳴中將在內的不少軍官,都用望遠鏡目睹了這一幕:那個惡魔只不過輕輕揮舞了一下手裏的長矛,長矛上就射出了一片如閃電一樣的金光,然後天空這種的六架負責攔截的直升機就全部化作了火光,在轟鳴的爆炸聲之中,變成了幾個火球,墜落進了海裏!

這是什麼武器喲!不,應該說,這是什麼魔法啊!!!

整個海戰持續的時間不到一個半小時,艦隊就幾乎全軍覆沒了!

而那個惡魔,似乎還存了幾分戲耍己方的意思,很顯然,它將其他的那些排水量較小的船隻列入了優先攻擊的順序之中,日本人幾乎是絕望的目睹著這個惡魔輕鬆的在炮火之中穿梭,將艦隊之中的船支,從小到大一一擊沉。

而這條金剛級的巡洋艦,則成了這個惡魔最後的大餐之中的主菜!

當艦隊之中其他所有的船隻全部被擊沉之後,這條金剛級的巡洋艦已經變成了光杆司令。

一場貓捉老鼠的遊戲在海上展開了。那個惡魔似乎並不著急一下將自己這條船擊沉,而是仿佛一下失去了那種充足的攻擊**,只是在後面一路隨行,將這條巡洋艦一路驅趕而來。

不知道為什麼,它仿佛只滿足於這樣的追逐,卻沒有再攻擊了。

巡洋艦開足了馬力全力的逃竄,船上的無線電系統已經將情況飛快的送了回去。

而整船的官兵,都目睹了昨夜的那場“噩夢”一般的海戰,現在就算是最狂妄最樂觀的人,心中也沒有半點會以為自己能取勝的希望了。就連北條橫鳴中將,都已經做好了隨時以身殉船,全船官兵玉碎的準備!

唯一不知道的是,這個惡魔它到底打算追到什麼時候,才會結束這場追逐遊戲。

………………

………………

陳瀟的眼睛盯著下面海面上那條逃竄的船,此刻他的意識之中並沒有“軍艦”這個概念。

但是,他卻仿佛心中某種意識開始漸漸的“蘇醒”了。

原本心中充斥的殺戮和暴戾的情緒開始漸漸的消散,陳瀟的情緒開始冷靜了下來。他依然能“記得”一些事情。

仿佛,就在不久之前,那座山噴出了火焰,自己很快離開了那片區域,來到了大海上。

然後看見了海上有不少船在航行。而不幸的是,那些船上仿佛都掛了那種讓自己看了很不舒服的旗幟。陳瀟當時並沒有想立刻就攻擊,但是他卻有些好奇的降低了高度試圖接近去看個仔細。

當初襲擊過日本軍艦,又襲擊過日本軍港之後,陳瀟比那個時候已經清醒了很多,沒有再盲目的攻擊。

但是當他降低速度之後,艦隊末尾的一條炮艦上的海軍士兵現了他這個天空的“怪物”,海軍士兵在惶恐之中先開了槍,這個舉動激怒了陳瀟,狂暴的情緒再一次佔據了他的意識……

在一輪幾乎是壓倒性的戰鬥之後,這條最大的船,是陳瀟故意留下的。

因為到了戰鬥的尾聲階段,他已經漸漸清醒了過來。

這次的清醒,似乎比之前更徹底。

陳瀟只覺得自己的腦子裏仿佛多了很多之前沒有的東西,他漸漸的記起了一些奇怪的片斷,腦子裏多了一些讓自己都感到不適應的記憶。這樣的記憶,抹殺了他心中的戰意。

他不明白自己到底怎麼了,為什麼會做出這種攻擊性的舉動。

他的意識裏卻多了一些理智和一些明白的東西。

他仿佛明白了,自己不應該在這個地方。他仿佛明白了,自己似乎幹了一些違背了本意的事情。他更仿佛記起了,自己之前遇到了一些人,還打傷了一些人,而那些人,似乎應該是和自己很親近的人才對。

這些忽然冒出來的記憶,讓陳瀟心中有些慌亂。這種慌亂進一步的削弱了他的狂躁。

這個時候,他已經徹底沒有了將海面上那最後一條逃竄的軍艦擊沉的**了。但是,處於心中的好奇心,他依然本能的追趕著這條軍艦。

這是一個奇怪的邏輯:陳瀟的記憶開始恢復,但是卻恢復得不徹底,他依然記不得自己是誰,記不得自己應該去哪里。所以他做出了一個選擇:既然自己好像很討厭下面這條船,那麼說不定自己認得這些人,那麼……說不定跟著這條船走,就能找到一些線索?!

清醒的徵兆已經越來越明顯了,陳瀟開始具備了一些理智。在這樣的理智之下,哪怕是下面的那條金剛級巡洋艦對著自己不停的射炮火和防空導彈,陳瀟也並沒有惱火,而是耐心的跟著。

但是,很快,陳瀟現了自己自己的身體開始出現了一點奇怪的反應了!

這個反應,立刻引起了陳瀟的警覺!

他現自己開始感覺到了一些疲憊。而之前,這種疲憊的感覺是從來不曾有的!至少……他現存的記憶,是從海上第一次襲擊這種奇怪的船隻還是,一直到現在。在這段記憶之中,自己似乎具備很強的能量,而且,從來沒有疲憊的感覺。而自己身體裏的能量一直是很充沛的。

可是現在,那種力竭的感覺開始襲了上來。

“或許,我需要找一個能落腳休息的地方”

想到這裏,陳瀟將注意力集中在了下面那條逃竄的巡洋艦上!

[BOOK: 002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08: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