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10
天王 第兩百八十八章 【試驗體】 跳舞

  “海神。”
  
  就在海神盯著陳瀟,有些說不出話的時候,站在海神身旁左側的人開口了。這個人的嗓音嘶啞,但是那語氣卻偏偏很柔和,讓人聽了,忍不住生出幾分怪異的感覺來──尤其是陳瀟等人!
  
  仿佛這個開口說話的人,對方的嗓音語氣,隱隱的有幾分熟悉的感覺?
  
  特別是陳瀟,當這個人開口之後,陳瀟忽然就感覺到了一種讓自己極為不舒服的氣息!這種氣息並不是什麼殺氣或者別的什麼,而是那種心中的第六感覺隱約捉摸到的一絲不安,而隨即這一絲不安在心中化開,擴散開來,越來越濃厚……
  
  就在這個時候,海神右邊的那個人也開口了。這個人的嗓音倒是很悅耳,只是聲音略微尖銳了一些。
  
  “好了,不要和他廢話了。”右邊的這個家伙的聲音裏帶著一絲笑意──可正是這樣帶著笑意的聲音,落入眾人的耳朵裏,陳瀟,鳳凰,老田等人,卻忽然仿佛感覺到連汗毛都豎起來了!
  
  熟悉!太熟悉了!!
  
  陳瀟的臉上肌肉微微跳動了兩下:“你,你們?”
  
  對方的兩人輕輕笑了笑,然後兩人的動作很一致,輕輕將斗篷摘了下來,露出了他們的本來面目……
  
  “…………”
  
  “怎麼可能!!”
  
  “怎麼會?!”
  
  “這不可能!!”
  
  老田普林斯祝融共工等人同時驚呼了起來。四雙眼睛死死的盯著對面站在海神身邊的兩個家伙!!
  
  那眉。那眼。那鼻樑。那嘴巴。那五官的輪廓。甚至就連笑起來的神氣……
  
  陳瀟!!
  
  站在眾人面前,站在海神身旁兩側的這兩個家伙,居然是……
  
  居然是兩個“陳瀟”!!!
  
  陳瀟也變色了!
  
  他超強的精神感應力能捕捉到對方的能量波動,他很清楚──對方並不是利用了模仿異能改變了自己的容貌變成這副模樣的!而是……對方本來的面貌,就是這樣!
  
  和……自己一樣!!
  
  陳瀟失神的盯著這兩個家伙。
  
  兩人走上了兩步,看著陳瀟,同時在微笑:“吃驚麼?陳瀟?哦……不,或者,我們應該叫你‘一號原型試驗體’!”
  
  一號……原型……試驗體?
  
  這個稱呼在兩個“陳瀟”的口中吐露出來的時候,仿佛帶著某種讓人心中發寒的味道。
  
  “什,什麼亂七八糟的。”陳瀟握緊了拳頭。
  
  他心中感覺到了一種隱隱的憤怒!面前這兩個家伙,摘掉斗篷之後露出來的本來面目,讓他真的震撼了!而震撼之外,他忽然感覺到了一種深深的被冒犯的感覺!
  
  為什麼?為什麼這兩個家伙和自己一模一樣?他們!他們怎麼敢和自己一模一樣!!他們怎麼做到的!為什麼要“冒充”自己?!!
  
  就連海神,也仿佛呆了呆,看了看自己的兩個同伴,然後忍不住奇道:“原來如此……你們兩人一直帶著斗篷,我還以為你們的相貌太醜陋不敢見人呢。原來卻生得也這麼好看,嗯,你們三個是三胞胎麼?”
  
  “你們……你們……”鳳凰站在臺階上,吃驚的盯著下面的那兩個人:“你們……”
  
  “銅先生。”左邊的那個“陳瀟”看了一眼鳳凰:“很遺憾,因為你的行為對組織造成了巨大的損失,在我們來之前,得到了一項命令,你已經正式被第三組織除名了。”
  
  右邊的“陳瀟”點頭,然後從懷裏摸出了一枚小巧的金質徽章,那徽章呈現出橡葉片形狀,舉在手裏高高的晃動了一下。
  
  “自由蔚藍的天空!”
  
  隨著他的一聲呼喚,在四周那些圍在周圍的異能者之中,不少人都是身體一震!
  
  隨後,很多人立刻從原地走了出來,有的是從樹上跳了下來,有的是從房屋牆壁上躍下,有的則是從街道遠處飛躍而來,越來越多的人站在了這兩人的身後。
  
  原本周圍剛才圍攏過來的異能者足足有上百人之多,而這一下,走過來的就佔了一半!!
  
  這些人站在了兩個“陳瀟”的身後,人人都從懷裏取出了一枚同樣的金質橡葉徽章來,口中念了一句:
  
  “自由蔚藍的天空!”
  
  海神三人組的身後,很快站了四五十人!
  
  “第三組織。”老田的臉色很是難看,看了一眼鳳凰。
  
  鳳凰無奈點了點頭,神色有些緊張:“是的,那徽章是第三組織的身份象徵……”
  
  原本趕赴這裏來的異能者,都是隸屬於俱樂部和服務社等大組織的精英人員,還有一些則是屬於國際聯盟裏的獨行雇傭兵。
  
  這些人大多數是組織裏的激進鷹派,在陳瀟等人大鬧紐約,並且劫持了電視臺,通過電視將事情捅出去的時候,各大組織已經第一時間調集了能調集的全部力量到這裏來圍剿這一批壞了他們大事的家伙。
  
  可現在,忽然一下情況發生了混亂了!
  
  還沒開打,幾個組織裏就發生了這種“內亂”!
  
  原本站在一起的同伴戰友,忽然就掏出了徽章高呼一聲,跑到了別人的陣營之中去了!原本大家都把全部的注意力集中在了中間的陳瀟等人身上,這下倉促的變化,卻立刻讓服務社和俱樂部等幾個陣營的人為之大亂起來。
  
  “喂!你們幹什麼!”
  
  “你們瘋了麼!!”
  
  “為什麼到那邊去!”
  
  “見鬼!你原來是叛徒!!”
  
  氣氛一下緊張了起來。
  
  原本站在電視臺大廈周圍,街道東邊的一個方向,大多都是服務社裏的外勤組人員。而站在西邊方向的,則是俱樂部的人員,同時周圍還有一些其他組織的零散異能者。
  
  而現在,經過了剛才忽然的大規模人員臨陣叛逃之後,中間的海神三人身邊的人數,卻成為了全場最多的!
  
  而且,從人數的質量來看,幾乎服務社和俱樂部裏派遣來的人員裏的大半精英都被分了出去!
  
  普林斯吹了一聲口哨:“果然好大的手筆呢!俱樂部和服務社裏的一流高手,A級的家伙有一半都叛逃了啊。”
  
  老田的表情陰晴不定,他忽然幾步搶到了陳瀟的身側,然後深深吸了口氣。
  
  “安靜!!!!!!!”
  
  老田的一聲吼叫,聲音蓋住了全場,周圍還在喧鬧的人頓時安靜了下來。
  
  “安靜!!!!”
  
  老田轉身看了看服務社陣營的人:“帶隊的是誰!!”
  
  一個臉色陰沉的中年人走了出來,穿著一身外勤組標幟性的黑色皮衣:“老田,帶隊的是我!”
  
  顯然老田和這個服務社的人是互相認識的。
  
  “紅J?”老田瞇著眼睛看了這個人一眼之後,認出了對方是自己曾經在服務社裏的老相識了。
  
  “現在是紅K。”這個中年人看了老田一眼:“老田,你離開太久了,我早已經接替了紅K牌。”
  
  “嗯,你帶隊來抓我們?”老田點了點頭。
  
  紅K咬了咬牙:“外勤組,十組和九組的人都在這裏了!老田,你們跑不掉的!這次委員會做出的決定,我們已經暫時和俱樂部合作了!”
  
  老田笑了笑,又看了看遠處的俱樂部陣營:“俱樂部裏帶隊的是誰?”
  
  “是我。”
  
  人群裏走出了一個人來,在這樣的夜晚,周圍的人大多穿著黑色的衣服,而這個人走出來的時候就格外醒目了。
  
  一身白色的禮服,雙手帶著那標幟性的白手套。
  
  “嗯,果然是你,白手套。”老田點了點頭:“那麼你們呢?”
  
  “很簡單,抓你們回去。”白手套看了看老田,又看了看陳瀟,還有海神三人組那一批人,他臉上的笑容有些苦澀:“不過看來,這個任務恐怕很難完成了。”
  
  “那麼現在呢?”老田看了看兩人。
  
  紅K和白手套互相看了一眼,然後同時苦笑:“明知道很難,可該做的還是要做!”
  
  說罷,兩人仿佛遠遠的對了一下眼色,然後同時兩人的身影動了!!
  
  呼的一下,兩條人影瞬間就從遠處撲了上來!白手套的手心之中一片乳白色的光芒,而紅K高舉雙臂,雙手之下,一片紅光!!
  
  老田站在當中,卻動都沒有動一下!
  
  因為兩人攻擊的目標並不是老田或者陳瀟。而是……
  
  海神身邊的那兩個“陳瀟”!!
  
  一左一右!!
  
  白手套的人還沒到,他正面站著的那個“陳瀟”就已經飛快的迎了上去,人在空中,這個家伙已經伸手一抓,遠處的一個燈柱自動連根拔起,飛向了他,這個家伙忽然身子躍起,腳下在燈柱上輕輕一點,那燈柱頓時轉了過來,朝著白手套激射而去!
  
  呼嘯聲之中,燈柱化作一條閃電射到了白手套的面前,白手套張開雙臂,那燈柱到了他的面前,忽然速度就減慢了下來,白手套的雙手之下,仿佛空中出現了一個圓形的透明吸盤,燈柱砰的一聲被吸在了上面,白手套一聲哼聲之後,就看見那純金屬質地的燈柱,居然在他的雙手之下,無聲無息的化作了粉塵!!
  
  白手套已經迎面衝了上去,和那個家伙的身影飛快的交錯在了一起。
  
  而另一邊,紅K的一撲之下,另外一個“陳瀟”身形原地一閃就消失掉了,瞬間移動的能力顯然已經達到了頂尖的水準,人影一晃,就出現在了紅K的身後!
  
  紅K身形在空中猛然停頓了下來,上半身居然生生的擰了過來,口中對著身後的敵人就是一聲大吼!
  
  “嘿!!!”
  
  就看見他的一聲怒吼之下,居然一個圓形如傘狀的衝擊波瞬間從他的吼叫聲之中彈了出去!
  
  音爆!!
  
  那個家伙再次瞬間移動消失,音爆打空,轟在了後面街道邊的房屋上,在一聲巨響之後,超過十米長的牆壁轟然崩塌!而紅K的身後,路邊的一輛汽車騰空飛了起來,朝著紅K砸了過去!紅K猛然轉身,大喝了一聲,雙臂用力一舉,強行將砸過來的汽車接了下來!
  
  他人在地上,雙臂舉著汽車,忽然手掌上閃過一片紅光……
  
  隨後,就看見那輛汽車在他的掌心紅光之下,金屬的車身陡然就變得發紅,然後很快溶解掉了!!!
  
  “白手套的異能是分子碎裂,任何一切物質在他的手下都可以分解成分子!這種攻擊近乎是無敵的物理攻擊了,只不過在攻擊距離上受到限制。”老田在陳瀟的身邊解釋:“至於紅K,他的兩種異能是音爆,瞬間可以吼叫出聲音超過音速引發音爆,而他的雙手是高溫分解。這種高溫和祝融的火系是不同的。高溫能造成比火更大的殺傷效果,甚至融化鋼鐵,而且不像火那樣,可以攻擊性更隱蔽。在潮濕的環境下,甚至水中,都能發揮威力,控火卻不行,適應性也更廣。但是……同樣的,在攻擊距離上,只能近身攻擊,就遠遠不如火系了。”
  
  俱樂部服務社的兩個巨頭,和兩個陳瀟已經戰成了一團。白手套的分子碎裂異能顯然近身無敵,和他交戰的那個陳瀟飛快的將路邊的一條一條燈柱用念力吸了過來,射向白手套,白手套一一化解,七八根燈柱在他的手下變成了粉塵消散掉。
  
  而紅K的攻擊顯然是近遠兼顧,遠距離就用音爆,近距離就用高溫,但是卻同樣拿對手沒辦法,和他交戰的那個“陳瀟”瞬間移動用的出神入化,已經連續做了十幾次瞬移,卻絲毫沒有力竭的徵兆。
  
  “見鬼……這兩個和你一樣的家伙,實力強得有些離譜啊。”老田張了張嘴。
  
  “好了,不要再玩了。”和白手套交戰的那個“陳瀟”忽然不滿的叫了一聲。
  
  隨後,兩條人影飛快的脫離了戰圈,朝著中間聚攏了過來,白手套和紅K哪裏容得對方逃竄?兩人都是自己組織裏的巨頭級的人物,今天雖然得到的任務是來抓捕老田等人。但是……
  
  自己帶了人來,居然大批的人手臨陣叛逃!這樣的恥辱,豈能容忍?哪怕是丟掉任務不管了,也要先把這些叛徒的事情解決!!
  
  一紅一白兩人飛快的追了過來,中間的兩個陳瀟卻已經站在了當場,兩人的臉上浮現出了一絲微笑來……
  
  那笑容活脫脫就是陳瀟平日裏那種灑脫不羈的模樣。
  
  而看見了這樣的笑容,老田等人都是心中一沉!
  
  不妙!!
  
  左邊的那個“陳瀟”忽然手指一張,在他的周圍,地上,無數金屬的碎片就飄舞了起來!有的是汽車的碎片,有的則是旁邊損毀的建築物裏的鋼筋……
  
  這些東西漂浮了起來,在“陳瀟”的身邊,就仿佛是小行星周圍的隕石帶一樣!!
  
  陳瀟和老田等人一看見這個場景,頓時醒悟過來!
  
  “不好!是金屬分子爆裂!!!”
  
  陳瀟自己更是瞪圓了眼睛!!
  
  他心中的震撼已經越來越強烈了,此刻更是有一種近乎荒唐的做夢的感覺!!
  
  怎麼可能!!
  
  這兩個家伙,不但模樣和自己一樣,就連異能都和自己那麼相似!!!
  
  瞬間移動的操控,精妙程度絲毫不弱於自己!!
  
  還有念力的操控,將周圍數十根燈柱遠遠的吸引過來攻擊對方!
  
  還有現在……金屬分子爆裂的異能……
  
  轟!!!
  
  老田的警告聲還沒有喊出口,就看見半空之中,無數金屬碎片已經爆掉了!!
  
  一片火光幾乎將半條街都給湮沒了!!
  
  仿佛是兩條火龍,朝著街道的兩頭瘋狂的竄了出去!紅K和白手套頓時被金屬瞬間爆炸的能量籠罩在了其中,就看見兩條人影遠遠的被拋了出去!
  
  紅K奮力的吼叫了一聲,一面音爆的傘狀衝擊波在面前勉強抵擋了一下,整個人朝著後面彈了出去。而白手套則是飛快地落在地上,一把將地上的一面下水道井蓋掀起在面前當作盾牌擋了一下……但也只是擋了一下,很快就被爆得整個人遠遠的飛了出去。
  
  轟鳴的爆炸幾乎將整條街道一掃而空!兩旁的建築物玻璃紛紛碎裂,火光蔓延,無數碎片在爆炸的衝擊波之中飛射……
  
  服務社和俱樂部等其他陣營的異能者紛紛遠遁後退……
  
  眼看那兩個“陳瀟”張開了雙臂,周圍遠處的不少金屬的東西,遠處的汽車都隱隱的漂浮了起來,似乎兩人還試圖將金屬分子爆裂的範圍繼續擴大……
  
  “住手吧!”
  
  陳瀟被爆炸的動靜終於驚醒了,他臉色陡然一變,大叫了一聲,一把將電視臺大廈旁的一個燈柱抓在手裏,碰的一聲,燈柱被他一抓而斷,半截握在手裏,飛身撲向了兩人!手裏一輪,狠狠地砸了下去!!
  
  當!!!!!
  
  這一聲巨響,碰撞的金屬聲音和扭曲變形的聲音幾乎將周圍人震得頭昏眼花!
  
  就看見中間的三人,陳瀟人在半空,手裏的燈柱狠狠的當頭砸了下去,而地上,那兩個“陳瀟”卻已經挺身起來,左邊的家伙拿著一根燈柱往上擋了上去!
  
  兩根燈柱砸在一起,頓時金屬的燈柱管碎裂掉了!
  
  陳瀟的一擊是何等的力量!
  
  而對方,居然擋下了!!!
  
  而另外一個家伙,卻已經瞇起了眼睛,忽然身子一弓,一掌狠狠地按在了陳瀟的胸膛上!
  
  陳瀟此刻從半空飛撲的姿勢,手裏的攻擊被一個對手擋住,頓時胸前門戶大開,被對方一掌印在了胸口……
  
  轟!!!!
  
  這一聲奔雷一般的動靜,其中仿佛還夾雜了骨骼碎裂的聲音!
  
  就看見陳瀟的身影如斷了線的風箏遠遠的飛了回來,直衝上了十多米的高度,然後狠狠的一頭撞進了電視臺的大廈窗戶裏,將整一面牆壁都撞出了一個大豁口!!
  
  地面上,兩個“陳瀟”站在原地。左邊的那個“陳瀟”將手裏燈柱的殘骸丟掉,他口角和鼻孔流出了鮮血,顯然也是被震傷了,而右邊的那個偷襲得手的“陳瀟”垂下了手來,五根手指都是彎曲變形,顯然已經骨折……
  
  這一下,看上去,居然好像是三敗俱傷?!!
  
  老田飛快的後退,和普林斯鳳凰等人站在了一起,肅然的盯著對方。
  
  S級的瞬移動!S級的金屬爆裂,S級的力量!還有至少是A級的念力!!
  
  這兩個“陳瀟”,真正的綜合實力,都是S級以上的!!!!
  
  “哼。看來這個一號原型試驗體,也不過如此。”左邊的那個家伙吐了一小口血,深深的吸了口氣。
  
  右邊的那個則皺眉看了看自己的手指,然後小心翼翼的將彎曲的手指一一扳直了。
  
  “你們,到底是什麼……東西!”鳳凰死死的盯著兩人。
  
  “我們?”
  
  左邊的那個家伙微微一笑:“我是二號試驗體……至於我身邊的,則是三號!從某種角度上來說……我們,都是陳瀟。”
  
  鳳凰咬了咬牙:“哼!二號,三號……試驗體?!”她美麗的眸子裏流露出絲絲的寒氣:“從你們的實力看來……顯然,也是來自於‘淨化’藥劑吧!!”
  
  “哈哈哈哈!!”
  
  兩個家伙同時大笑,看著鳳凰:“你以為呢?銅先生?難道你們真的以為,那個小子是獨一無二的?!”
  
  老田對祝融共工打了個眼色,夫妻兩人同時點頭,然後拉了霸王龍一下,三人不聲不響的從電視臺大廈的門裏退了進去,去尋找陳瀟去了。
  
  “很好,你們都很厲害。”剛才一直靜靜站在一旁觀看的海神忽然笑了笑,看了看兩個同伴:“你們的實力都很強,不是廢物,有資格當我的同伴。”
  
  她緩緩的走上兩步,看了看老田,又看了看普林斯,最後眼神落在了鳳凰的身上。
  
  “很好啊!兩邊都是兩男一女,打起來也公平得很呢。”海神笑了笑,指著鳳凰:“男人就交給男人吧,至於你,美麗的小妞,你是我的!”
  
  她輕輕舔了舔嘴角,仿佛皺眉:“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看見你剛才和那個小子站在一起,就好像很討厭你呢!”
  
  老田嘆了口氣,看了看普林斯,皺眉道:“老瘋子,你傷還沒痊愈,現在你行不行?這兩個怪物可不弱啊。”
  
  普林斯哼了一聲:“顧好你自己吧!”
  
  他哼了一聲之後,身後一對白色的雙翼陡然幻化而出!
  
  普林斯幻化出了自己的天使雙翼,頓時精神一振:“再說了,姓田的,這兩個怪物不也受傷了嘛!”
  
  可就在普林斯才說出這句話這個時候,那兩個二號三號,卻忽然臉上露出古怪的笑容來,兩人互相看了一眼,然後兩人同時抓住了對方的手臂,狠狠的咬了下去!!
  
  鮮血流淌進了各自的口中,兩人同時都是貪婪的大口吞咽……
  
  “喂!他們幹什麼?沒打就先怕得自殘了?”普林斯瞪大了眼睛!
  
  可隨後,就看見這兩個家伙抬起頭來,深深吸了口氣之後,身上剛才的一些細微的傷口,三號剛才一掌拍在陳瀟的胸前,自己的手指震得碎裂,此刻手指已經自動癒合,彎曲了幾下,靈巧如故!而二號輕輕的擦了擦嘴角和鼻孔的鮮血,晃了晃脖子,顯然剛才和陳瀟對了一擊震傷的身體的內傷也癒合了!!
  
  不但如此,兩人剛才受傷之後,氣勢略微有些下滑,現在卻忽然精神煥發了起來!
  
  老田和鳳凰對視了一眼,同時口中說出了一句話!
  
  “噬血進化!”
  
  老田嘴裏有些苦澀:“用異能者的鮮血來癒合傷勢,恢復力量!見鬼!這兩個家伙還真的和陳瀟一模一樣啊!”
  
  普林斯的臉色也難看了起來了。
  
  他雖然瘋癲,雖然膽大包天,但畢竟不是傻瓜!想法,他只是瘋癲而已,其實也是極聰明的家伙。
  
  他很清楚,自己和老田雖然都是S級,但是自從富士山一戰之後,在爆發出了X級戰鬥力的變身狂化版陳瀟的手下受了極大的創傷,兩人的傷一直都沒有全部好徹底。雖然看似沒事了,但是實力的損傷卻不是短時間能恢復的。
  
  要知道,哪怕同樣是S級,實力也是有高有低的。
  
  比如當初海神和孔雀在海上一場大戰,兩人同是S級,但是最後卻是孔雀實力高出一籌,戰鬥的結果算是海神落敗而逃。
  
  而上次四大S級強者在K市的那場亂戰,最後也是普林斯實力略微高一籌,恢復得也最快。
  
  現在自己和老田兩人雖然依然勉強保持了S級的境界,但是真正能發揮出來的實力,老田只怕只有從前的七八成……而自己,上次甚至被陳瀟那個小子把自己的一對天使雙翼給撕扯斷了!那可是自己力量的本源!
  
  現在勉強,也只恢復到了從前的小半實力!
  
  面對這兩個神完氣足,甚至都能聯手將陳瀟擊傷的S級怪物,只怕是……輸定了!!
  
  “媽的……老子還真是烏鴉嘴啊。”普林斯搖頭:“幸好這兩個家伙實力還是不如陳瀟……如果像陳瀟那個小子當初在富士山那樣,變出一對雙翼,變身成惡魔的話,我們就乾脆不用打了。”
  
  可這次,他話音剛落……
  
  兩個二號三號,臉上的皮膚忽然出現了一圈一圈詭異的紋路,就仿佛熊熊燃燒的赤色火焰……
  
  “我靠!”普林斯臉色都白了。

[BOOK: 003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1:09: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