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2
第兩百九十章【不許和我一樣!】


“情況不太妙。”

史高飛摘下探測器的眼鏡,回頭看了一眼身後的人。他的身後是蕭情,蕭情,還有伢伢,張小桃以及徐二少、白菜和竹內姐妹。

“看來他們被困住了。”史高飛指著面前的屏幕:“看看,這上面顯示的多少人!就算是國際異能聯盟開聯合會議,也沒有見過這麼多人。”

這個科學狂人看著身後的這些少男少女:“小家伙們,我有兩個消息,一個好消息一個壞消息,你們想先聽哪個?”

徐二少苦笑了一聲:“好消息。”

“呃,好消息是,他們還活著。”史高飛指著屏幕:“在行動之前,我把每個人的能量波動輸入了探測器的特別信號數據庫,現在根據顯示,他們的生命特徵都沒有消失,都活著……呵呵。”

“那麼,壞消息呢?”蕭情冷冷道。

“壞消息是,情況很不好。”史高飛眨巴著眼睛:“根據現在看來,姓田的和普林斯兩個家伙已經廢掉了。鳳凰重傷,能量損耗超過了一半以上,共工重傷,生命特徵正在迅速消失中,至於陳瀟……見鬼,這個家伙原本應該是我們最強最可靠的依仗,可是他在戰鬥開始的第一時間就倒下了,現在我探測不到他的能量波動──哦,當然了,他活著,這點勿庸置疑,姑娘們,所以先別著急掉眼淚。”

“這就是你說的壞消息?”蕭情抽出的長劍,輕輕的擦拭。

“不。真正的壞消息是。我方的最強戰鬥力已經完全廢掉了。老田。普林斯。還有鳳凰。三個S級都已經打光了。剩下現在完好無損地。大概只有祝融和霸王龍那兩個沒腦子的家伙。呃。至於胖子。我基本可以把他忽略掉。而很不幸的是。對方還有兩個狀態百分之百的S級!”

史高飛說到這裏。摸了摸額頭地冷汗:“就像下棋裏最後地兌子。我們地王牌都兌光了。對方卻還有兩張S級!”

………………

………………

“可真讓我失望啊。一號試驗體。”

二號和三號站在陳瀟地身邊。冷地看著陳瀟。用那種居高臨下。甚至帶著憐憫和嘲弄的目光:“根據之前我們得到的資料。你應該很強才對。可是現在看來。你簡直不堪一擊。”

二號伸腳輕輕踢了陳瀟一下。

三號看了看周圍:“哦,還有一個祝融,嗯,銅先生看來也不行了。至於其他的那些家伙,對我們來說不過是老鼠而已。”他說著,眼神朝著樓上的方向掃了一眼,站在十樓的那個牆壁窟窿口的胖子和霸王龍被他的眼神掃過,胖子頓時縮了縮腦袋。

霸王龍看著旁邊的胖子:“現在怎麼辦?下去和他們拼了吧。除非你還有什麼別的辦法麼?死胖子?”

胖子咕嘟一聲,吞了一下口水,臉色很怪異:“辦法?哦!辦法當然有了!就是……祈禱吧!祈禱老天保佑。”

………………

………………

祝融跪在共工身邊,她地手緊緊的抱著共工,試圖將共工口中地鮮血擦拭去,可是內臟的破裂,使得鮮血不停地往外湧,怎麼擦都擦不完,共工已經說不出話來了,眼神無光,那麼無力的看著祝融,嘴唇蠕動。

“別說話……我知道,我知道的……”祝融此刻的眼神說不出的溫柔,這是在她身上從來不曾有過的溫柔語氣:“我知道,我都知道的,我知道你想說什麼,我全部都知道的。”

祝融俯下身子,在共工的耳邊低聲說了一句:“我知道,我一向對你都不太好,很粗暴,很蠻橫,甚至有的時候把你踢下床……可是,在我心裏,我一直愛你,一直一直都是愛你的。我知道我從前做的不好,但是我要告訴你,那個家伙,我雖然曾經愛過他,可是他已經過去了,已經過去了。你才是我的丈夫,你才是我現在生命裏最愛的男人。我向你保證,今天我們會死在一起的。”

說著,祝融抱著共工站了起來,她的臉上已經被淚水沾濕,她嬌小的身軀抱著粗壯的共工,抬起頭來,盯著遠處的二號三號,還有海神……

海神已經被人扶了起來,她受傷很重,最後和鳳凰的精神力的碰撞,力場的崩塌,使得她不停的吐血,而一條手臂完全被打殘,更使得她連站都站不穩了。

第三組織的成員圍在她的身邊,海神掙扎了一下,吐出一口血沫,低聲喘息:“放開我。”

她掙脫了旁人的手,踉踉蹌蹌的走了上去,走了幾步之後,來到了鳳凰的面前,再次倒下,這次她勉強用手支撐住了。

兩個女人跪在地上,面對面,眼神對眼神。鳳凰似乎想笑,可是她連笑的力氣都沒有了。

“你知道麼?我越來越討厭你。”海神依然竭力的笑:“雖然我感覺自己甚至不認得你,但是我就是很討厭你。討厭你站在那個男人的身邊……我自己都不知道這是為什麼……”

鳳凰在笑,她笑得有些嘲弄的樣子。

“所以,我會殺了你。你的實力的確比我強一些。可那又怎麼樣!”海神的眼神裏閃過一絲戾氣:“我可不管你們這些人類的那些條條框框,我可以殺了你,我可以這麼做!”

…………

祝融抱著共工走向了這裏,她的對面站著的是二號和三號。

祝融一手緊緊的抱著自己的丈夫,另外一隻手緩緩的抬起,掌心向上……轟的一聲,一團熊熊的火焰在她的掌心上燃燒沸騰起來!那火團很快變成了一條火柱,直竄天空,足足有十多米那麼高!!

祝融的臉上表情是堅定地,甚至有那麼一絲死亡一般的寂寥。

她在淺淺的笑,笑得依然那麼倔強。

然後她反手,一條火龍帶著咆哮,狠狠的撲向了二號和三號試驗體。

兩個男人站在那兒,表情不屑地看著祝融,看著那條火龍飛到了面前,那巨大地咆哮的火龍飛到了兩人的面前,空氣之中一層無形的念力就將火龍擋了下去,仿佛一面無形的玻璃墻橫在中間,火龍狠狠地撲了上去,撞了又撞,瘋狂的咆哮,火焰沸騰……可是如論如何,卻再也無法往前一步!

臉上看不到一絲驚慌,她依然在冷笑,笑得依然堅強,她全身的能量都催發了出來!火焰的沸騰程度越發的猛烈起來,一遍一遍狠狠的衝擊著對方的念力防禦……

到了最後,就連她的耳鼻裏都流出了鮮血──這是精神力催動過度的徵兆!

“好了,別玩了。”二號皺眉低聲道。

三號冷笑了一聲,伸手,張開五指輕輕一握。

念力迅速收攏,一面無形地網將那條火龍頓時束縛了起來,看似龐大的火龍,在念力之中,猛然就被捏碎,然後火焰被強行壓制了下去,掙紮翻滾了幾下之後,終於帶著不甘地吼叫,熄滅了!

撲通!

祝融跪了下去,跪在長街的廢墟之中。三號面帶獰笑走了過去,走到了祝融地面前。

“火神祝融……哼,可笑的名字。”他低頭看著祝融:“你只不過是一個會放火的女人而已──僅此而已!”

祝融抬起眼皮,眼神冷漠,忽然揮拳狠狠的砸向了對方的臉。可是手才揮起,就被對方捏住了手腕。

“實力相差太遠,這樣的挑釁只是讓人可笑罷了。”三號冷笑。

祝融被他抓著手腕,整個人提了起來,身體無力的懸著,只是依然抬著眼皮冷冷的看著對手。

這個時候,她的眼神裏終於閃過了一絲開心的笑意……

在這一瞬間,祝融忽然眼神裏冒出了兩團火焰來!不,她全身都陡然冒出了火焰!火焰化作一條火箭射向了三號的臉!

如此近的距離,三號沒想到這個女人居然還有餘力偷襲自己,他瞬間釋放出了精神念力防禦,可是依然被火焰燎中了臉頰……

嗤的一聲,臉上火辣辣的疼!一條被火燙的傷痕橫在了臉上!

“該死的女人!”三號大怒,手指一彈,祝融頓時遠遠的飛了出去,落在地上的時候,胸口已經多了一個血窟窿,鮮血汨汨往外流淌!

只是,她依然死死的抱著懷裏的共工。

然後,祝融冷笑,躺在那兒看著遠處的三號,吐著氣,她的聲音微弱,卻依然堅強!

“老娘要打你,就能打到你……S級,又怎麼樣!”

………………

長街的盡頭,白手套將身上殘破的白色禮服撕去,他拼命的喘息,身後俱樂部的人將他抬了起來。

另外一邊,服務社的紅K情況要更差一些,他的一只眼睛被瞎了,鮮血流淌。

服務社和俱樂部的從長街的兩頭開始重新湧了上來。

有的異能者開始變身,變成了三四米高度的巨人──這些是力量系的異能者。有的甚至變身成了各種野獸一般,還有的緩緩的飛了起來,力量張開,將周圍可利用的一些攻擊武器操控了起來:碎石,金屬碎片,破損的墻壁,玻璃……

在長街的中間的位置,第三組織的人很快就分出了兩邊來,每個異能者都顯示了自己的真實的一面……有的瞬間隱形,還有的則深深的呼吸,隨時準備用音波攻擊敵人……

二號和三號看著兩邊的街頭,兩人先是皺眉,然後二號在冷笑:“這些人難道不明白,一旦打起來,就是一場屠殺麼?我們來的時候,可沒有得到命令可以殺這些人。”

“可是……我們同樣也沒有得到命令,不許我們殺人。”三號的嘴角微微彎起來,“除了這個一號試驗體,其他都可以殺光。”

“好吧,殺戮遊戲也不錯。”兩人對看了一眼,然後冷笑著,閃身來到了海神的身邊,抱著雙臂,冷冷的看著……

異能者的混戰開始了!!

俱樂部地人先撲了上來,第三組織的人立刻迎了上去!

屬於異能者之間的戰鬥是慘烈的,短促地!

一個力量系地異能者的重拳,數噸的力量將一個正在釋放能量波的對手直接轟成了碎片,而很快他就被旁邊一個撲上來的變形系地異能者,變身成了了一只仿佛怪獸一樣的東西,狠狠地咬破了喉嚨!

一個俱樂部的異能者張開嘴巴,無聲的超頻聲波將面前的兩個第三組織的人直接轟上了天,可是他自己很快就被割掉了腦袋,割掉他腦袋的人地雙手變成了兩片薄薄的刀鋒,就像是一只螳螂一樣,可是他自己很快就感覺到胸口一疼,波地一聲,心臟的位置被爆出了一團血花!一個速度系地異能者用近乎音速的速度掠過他地身邊,將他的心臟挖了出來!

另外一邊,服務社的人也沖了上來,跑在最前面的一個家伙,身穿黑色的制服,張開雙手,無形的念力形成了衝擊波翻滾而去,正面的幾個第三組織的人立刻口吐鮮血飛身沖上了天,但是更多的人則在天空輕輕一轉就重新俯衝而下!!其中一個人立刻變身,全身的肌肉變得如鋼鐵一樣,輕輕將面前的一個對手撞得粉身碎骨,而旁邊的敵人幻化出的刀鋒擊在他身上毫無反應,這個家伙反手將對手的腦袋捏住,正得意的咆哮,他才張開嘴巴,一個異能者忽然化作了一條光芒,咻的竄如了他的口中!隨後這個家伙的身體立刻如氣球一般膨脹起來,瞬間砰的一聲,炸掉了!

一團液體從他的身體裏流淌了出來,重新凝聚成了一個人形──這是一個液態的異能者,可是他才變成了人形,忽然就被一片火焰掃過,瞬間燒影無蹤……

這場混戰不過才開始不到一分鐘,三分之一的異能者就倒下了!

這樣的混戰場面,到處都是上竄下跳的人影,各種異能者大顯神通,光怪陸離,可是卻處處血腥!!

甚至,在一片人影翻滾之中,已經分不清誰是俱樂部的,誰是服務社的,誰又是第三組織的。

…………

“我喜歡這樣的場面,這些鮮血應該都很美味……而且,充滿了力量。”二號嘆了口氣。他低頭看了一眼海神:“你呢?尊敬的海神女士。如果你不是我們的同伴,我甚至都很想嘗嘗你的血的味道。”

海神咬牙,哼了一聲,伸手拉住了三號的手臂,用力站了起來,低頭看了看面前的鳳凰。

鳳凰抬起頭來,看著海神:“好了,你們贏了,現在可以隨時殺了我。”

“太浪費了。”三號搖頭:“我會

你的血,你是S級,或許你的血會讓我們進化的。”

“不!”海神大聲反對:“我要先殺了她!”

“女人真是奇怪而倔強的生物。”二號三號互相看了一眼,兩人面帶古怪的微笑,身後滿是殺戮的聲音,兩人卻視而不見,超後退了一步,看著海神,做出手勢:“好吧,那麼,你請動手。”

海神勉強站穩,盯著鳳凰,她終於抬起了手,食指輕輕的點向了鳳凰的額頭眉心的位置──只要輕輕一觸,就可以將這個女人的腦袋點破掉了!

距離緩緩的接近,海神心中忽然生出了一種怪異的感覺,仿佛有一個聲音提醒自己,這麼一點之後,只怕會有一些不太好的結果?

終於,手指接觸到了鳳凰的眉心,鳳凰嘆了口氣,閉目等死……

……

…………

………………

撲通!

身體軟綿綿的倒在了地上,還沒躺下去,就已經全部僵硬了!

鳳凰全身的肌肉都繃緊了,閉目等著死的一刻,可是忽然聽見了撲通的聲音之後,她睜開眼睛,呆住了!

倒下的,是海神!

海神橫在地上,身體僵硬如石頭一樣,瞪大了眼睛,一臉不可思議的樣子,直勾勾的看著天空,甚至連眼皮都無法動彈一下!!

…………

一個身影從廢墟之中緩緩的站了起來,搖搖晃晃,卻終於還是站直了。

陳瀟的身上臉上都是鮮血,甚至被胖子從樓上丟下去的時候,他的骨頭跌斷了幾根,就連腿骨也斷了,此刻他的左腿上,一處斷裂的骨頭已經刺破了血肉,暴露在了外面,白骨森森加上血肉模糊,樣子極為恐怖。

但是陳瀟卻依然勉強的站著,他輕輕地皺眉──只是很輕很輕地皺眉,似乎不是因為疼痛,而是別的什麼原因。

他下意識的伸手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另外一隻手,對著遠處伸出,張開手掌。

手掌的方向,就是海神倒下地地方!

“好像……就是這樣。”陳瀟低聲道:“感謝那個皮條客史前電腦……”

他往前邁了一步,可是左腿的斷裂處立刻踉蹌了一下,陳瀟低頭,皺眉看了看自己地斷腿處,然後伸手,咔的一聲,生生的將斷裂的地方扶正!!

二號和三號同時對看了一眼,兩人的眼神裏都有些古怪……

然後二號先撲了上去!他的身形在空中一閃,就到了陳瀟地面前!張開一隻手,轟的一聲,一道念力引發地衝擊波就轟在了陳瀟的胸口!!

而就在此刻……時間,忽然停止了!!

停止了!!

首先是一片寂靜!

仿佛上帝將這個世界地時間停頓住了!

周圍的一切都仿佛電影畫面按了暫停鍵一樣,二號依然滿臉殺氣,伸手張開手掌,一團衝擊波從他地掌心蓬勃而出,卻停頓在了那兒,就連空氣裏被振盪出的氣紋都清晰可見!

旁邊,遠處十幾個異能者在房頂上廝殺,一個家伙正將另外一個家伙的腦袋擰下來,而同時,身後一根尖銳的鋼筋已經刺穿了他的肚子……

一個操控電力的異能者正在釋放閃電,兩條閃電就那麼懸浮在半空之中,靜止在了那兒!

陳瀟睜著眼睛,靜靜的看著這一切,然後他低頭,看著自己的胸口……

二號釋放的念力衝擊波,最前端的氣紋已經接觸到了自己的胸口,自己胸口的衣服已經破碎,輕輕一抖,就碎裂掉了。

陳瀟伸出兩根手指,輕輕將氣紋捏碎了一點點……

停止了,一切,真的停止了!!

然後,陳瀟忽然心中有了一些奇怪的明悟!

他緩緩的邁步,步法甚至有些蹣跚,踉踉蹌蹌的邁步,從二號的手掌前緩緩的一步一步繞了過去,他走的很慢,甚至有些狼狽,幾步走到了二號的身側……

然後,他深深吸了口氣,握緊了右拳,咔咔幾聲,骨骼都發出了收緊的聲音。

他盯著二號的那張臉,那張和自己一模一樣的臉,然後,他用盡了全身的力氣,狠狠的一拳揮了過去……

砰!!!!!!!

這一聲巨響之下,世界的時間重新運轉了!!

鮮血繼續流淌,閃電繼續飛舞,念力的衝擊波也橫掃了過去!

轟的一聲之中,二號的掌心之前,衝擊波將地面直接掃出了一個深達數米的巨坑!!

但是二號自己,卻身體狠狠的拋了起來!陳瀟的拳頭接觸在他臉上的第一個瞬間,他的臉部輪廓的骨頭就被打碎了!!

陳瀟的一拳的力量,何止十幾噸?!這麼一拳下去,二號縱然是S級的強者,他的臉幾乎被打得深深凹了進去!!!!

身體橫著飛了出去,然後轟的一聲,撞在了數百米之外的一棟大廈上,身體直接將整個大廈打穿!從另外一頭飛了出去!

陳瀟看著遠處,忽然身體一閃,一個瞬間移動就跳到了遠處,在二號穿墻而出的同時,就在他的身邊等在那兒,然後再反手一拳……

轟!!!

二號的身體飛了回來,重重的砸在了地上,還彈了三下!每一下,都把地面砸出了一個大坑,最後一下,落在了三號試驗體的腳下!!

陳瀟的身影閃動,落在了三號的對面。

他吐了口氣,然後看著三號。

此刻的陳瀟,臉色冷漠,瞳孔是一片妖異的金色!他的臉上,一圈一圈的火焰紋路出現,然後身後,一對巨大的黑色長翼飛快的幻化了出來張開!

那金色的瞳孔盯著地上,二號的臉已經碎裂了,再也看不清本來的模樣了!陳瀟的嘴巴裏發出了一個冷冷的聲音。

“我討厭他的臉!不許和我一樣!”

說著,陳瀟的眼神落在了三號的臉上:“還有你的臉,也是一樣!”

…………

“看啊!我的辦法起作用了。”胖子瞪大了眼睛,驚喜歡呼看著樓下。

“哼!”霸王龍甕聲甕氣的嘟嚷:“主角總是在最關鍵的時刻才發威,這他媽都成定律了。”

[BOOK: 003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48: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