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4
第兩百九十二章【我很高興】


上帝?!

這個詞語讓大家都震撼了,但是仔細一想……都忽然覺得,普林斯雖然說的很荒唐,卻仿佛也的確就是這樣!

創造……毀滅……

豈不真的擁有了和神一樣的能力?

陳瀟被大家的眼神盯著,似乎也有些不自在,勉強笑了笑:“好了,這麼荒唐的話先不說了,先做事情。”

他將祝融和共工兩人並排放好,然後站在兩人中間,蹲了下去,他伸出雙手,雙手按在了祝融和共工的胸前,然後閉上了眼睛,微微皺眉,仿佛在努力的試圖感應著什麼……

鳳凰老田普林斯還有胖子霸王龍,都緊緊的閉上了嘴巴,大家都不自覺的往後挪了挪,屏住呼吸盯著陳瀟,看看他到底要做什麼。

然後,讓幾人驚恐的場面發生了!

陳瀟的掌心之下,按在祝融和共工胸口的地方,兩人身體胸口的位置,忽然如沙礫一樣消散掉了!很快,骨骼,肌肉,全部粉碎,被風一卷,化作了粉塵,分佈在了空氣之中!

粉碎的部位越發的擴大。先是兩人的胸口。然後朝著周圍擴散開來。兩人的肩膀。手臂。脖子。腦袋。還有腰。腿部……

不過是幾個呼吸之間。兩人就這麼在眾人的眼神之下。消失掉了!

“你……你這不是在救人。而是在殺人!老天。你把他們殺掉了!!”

胖子尖叫了一聲。臉上的肥肉都在抖動。旁邊的老田立刻瞪了他一眼。低聲喝道:“閉嘴。安靜!別讓他分神!”

陳瀟深深的吸了口氣。這一瞬間。就在他呼吸的時候。仿佛他的臉色陡然之間變得極為蒼白。那是一種近乎透明一般的蒼白!甚至在這一瞬間。他的血肉似乎都變得猶如玻璃一般晶瑩剔透。骨骼隱隱可見!而一層淡淡的。讓人望而生畏的光芒。浮現在他的身體裏!

陳瀟的臉色越發的蒼白。白得透明。表情隱隱的有些痛苦艱難的樣子。眉頭緊緊的擰在了一起。

終於,他仿佛捕捉到了什麼,長長吐了口氣出來。

然後,陳瀟睜開眼睛,輕輕一笑……

…………

………………

“喂,你怎麼樣也說點什麼吧……”

白菜站在史高飛的身後,有些焦急的催了一句。

史高飛直愣愣的盯著探測器的屏幕,自從剛才,史高飛的表情就仿佛嘴巴裏活活的吞了一個雞蛋,而且還是燒得滾燙的煮雞蛋,就連臉上的表情都在不停的抽搐。

探測器上複雜的數據顯示,旁邊的幾個少男少女基本都不大看得懂,不過很明顯的是,原本顯示的數十行不同的數據,每個數據後都帶著“A”或者“B”的標示,而現在,數十行數據已經急遽減少,迅速的消失─按照史高飛之前介紹的,每一行數據,都代表著探測器探測到的一個異能者的存在,那麼,現在忽然顯示屏上的數據減少,是不是代表著,象徵這些數據的人本身也……

“死了好多人麼?”徐二少在身邊按住了白菜的肩膀,輕輕拍了拍白菜,他站在史高飛的身側,看著史高飛的臉:“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不知道。”史高飛終於才從口中吐出了三個字。

“不知道?你怎麼可能不知道?你的探測器不是最先進的麼?”白菜有些不滿。

“白菜,別著急。”蕭情拉了白菜一下,然後深深吸了口氣:“史高飛先生,你能告訴我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麼?”

“這個……”史高飛擠出了一絲微笑,不過他的笑容現在比哭還難看,指著探測器:“我這麼說吧……理論上說,我這個探測器是目前最先進的,我不認為這個世界上還有人能造出比我更先進的探測器了。至少,哪怕是S級強者,擅長隱藏自己的能量波動,我的這個儀器也能捕捉到對方的能量,然後進行輻射式線像分析,最後判定對方的級別!這一點,目前沒有別的人能做到!”

“說具體點的。”白菜有些不滿,對於史高飛的自我吹擂很是不爽。

“就在剛才,你們看見了,上面的這些數據,每一個數據就代表一個人,而現在,數據的減少,象徵著這些人……呃,應該是死了!那裏剛才進行了一場混戰,不少人在混戰之中被殺死,他們的能量波動信號完全消失。當然……這並不是讓我驚訝的,讓我驚訝的是……之前我說過,對方還有兩個完好無損的S級的家伙,雖然我不知道他們從哪裏冒出來的,而且,從能量的強弱幅度來看,他們的能量信號有過波動,大概是戰鬥之中受傷,實力受損失,但是他們很快就復原了……我不知道這到底是怎麼做到的,目前為止,能自我癒合肉體傷害的異能是存在的,但是,要想連力量的損耗都瞬間補滿,可以說,我唯一知道的這個世界上有這種能力的人類,就是陳瀟那個家伙!可偏偏,這兩個S級也做到的!所以,老田和普林斯被K得很慘,已經徹底被打廢了。”

史高飛說到這裏,感覺到了身邊幾個少男少女不耐煩的眼色,加快了語速道:“可是現在,有趣的事情發生了,就在剛才,這兩個S級的家伙忽然……呃,被幹掉了。”

“誰幹的?”幾個年輕人果然上鉤了,乖乖的提出了問題。

史高飛看著眾人,他的嘴唇蠕動了一下,然後卻神祕一笑,正要做出回答……

可就在這個時候,一個聲音在眾人的身後響起,代替史高飛,回答了這個問題。

這個回答的聲音說的是:“GOD!”

GOD?

幾個人先是愣了一下,然後霍然回頭!

這是一個隱祕的倉庫,身後的大門依然緊閉,但是門口,卻已經站了一個人!

在陰影之下,這個人緩緩走了出來,高挑的身軀,披著厚厚的黑色長袍,臉上的那金色的面具遮擋了他所有的面孔,只有那一頭銀色的長髮披在肩後!

眾人立刻猛然驚呼了起來,反應各自不同,蕭情和竹內家的姐妹兩人,立刻就做出了反應,三個身手高明的女孩子第一時間就拔出了劍迎了上去。

可是三人才一動手,就看見那人仿佛微微揚了揚手指,蕭情和竹內姐妹就已經飛了出去,落在地上的時候,手裏一空,三柄劍就已經化作了粉末!

張小桃和白菜被徐二少拉到了身後。

而眾人之中,唯獨只有伢伢和史高飛略微鎮定一些。

史高飛抬著眼皮看著來人,勉強一笑:“是你,你來了。”

“是我。”這人的聲音帶著一絲笑意,隨後那金質面具後的眼睛落在眾人的身上,掃了一圈。

“我記得你。”伢伢看著這人:“你是JOKER!”

JOKER點了點頭,他的眼神最後落在了史高飛的身上,然後,他的語氣忽然變得有些奇怪:“你看見了麼?”

“……看見了。”史高飛的回答也有些莫名其妙。

JOKER仿佛嘆了口氣:“想不到,他真的做到了。雖然這是我們一直就猜測到的結果,但是真的到了現在,我依然還是覺得很驚訝。”

史高飛盯著JOKER,他的眼神有些尖銳:“真的是他麼?真的是他幹的?他……已經……”

“是的。”JOKER在笑,笑聲有些譏誚的味道。

史高飛沉默了一下,然後抬著眼皮死死的盯著JOKER:“親手創造出一個GOD,感覺如何?”

JOKER遲疑了一下,然後微微頷首:“感覺很好。”

…………

………………

“感覺怎麼樣?”

看著陳瀟滿頭汗水的樣子,鳳凰趕緊上去扶住了他,扶住陳瀟的時候,鳳凰才感覺到陳瀟的手臂虛弱無力,仿佛全身的力氣都被抽乾了。

而地上,祝融和共工的身軀已經完好無損──是真正的完好無損了!

就在剛才,空氣之中無數的仿佛粉塵一樣的東西,就那麼神奇的在陳瀟的雙手之下重新凝聚起來,凝聚成了兩具人的身軀,最後很快就復原成了祝融和共工的樣子!就連身上的傷,也根本就完全不見了!

唯一的問題是……兩人躺在那兒,都是全身赤裸的!

陳瀟看了鳳凰一眼,鳳凰立刻脫下了自己的外衣,給祝融蓋上。

“他們這是算復活了麼?”胖子瞪圓了眼睛。

“我不敢肯定。”陳瀟苦笑。

………

“看,看見屏幕上的這兩個信號了麼?”JOKER指著屏幕。

史高飛忽然面如死灰,冷冷道:“廢話,當然看見了!”

“你知道上帝和人之間真正的區別是什麼?並不是‘毀滅’。”JOKER的語氣有些深沉:“毀滅一件東西很簡單,用武器,用炸彈,用任何力量,都可以將一件東西毀滅,粉碎……殺死一個生命也同樣簡單!但是……創造,卻是真正的,屬於‘上帝’的唯一的能力!這點,史高飛,你應該很清楚吧!”

史高飛的臉上表情已經完全垮了下來:“當然!就算是哪怕現在人類掌握的最先進的科技,也無法創造生命!哪怕連一個病毒都無法創造出來!”

他看了看身邊的幾個年輕人,嘆了口氣:“不要吃驚,這是真的!人類到現在為止,都無法創造出生命!正常的繁衍不算!而創造生命,無法做到!哪怕是一個最最微小的病毒,甚至是一個細胞……都無法創造出來!或許你們會說,有些瘋狂的科學家會在實驗室裏弄出什麼新的病毒之類的東西,我告訴你,這種事情的確有,但是……這並不是真正的‘創造’,而是‘合成’!利用現有的一些細胞,一些其他的病毒,進過特殊的生物技術,進行改造,變異,弄出新的東西出來。簡單的來說,這並不算是創造,而是‘改裝’!一直到現在,人類都無法真正的,創造出一個單獨的生命來。所以,這也是很多頂尖的科學家依然信仰上帝的原因。”

“可是現在……陳瀟做到了。”JOKER說了最後一句話。

“你現在應該很欣喜才對吧。”史高飛搖頭。

JOKER看了看眾人,他的語氣冰冷而森然!

“是的,我很高興。”

之後,他抬了抬手,房間裏的眾人就感覺到眼前忽然一黑……

【前兩天說的結局的事情,我只是說快結局了,沒說現在就馬上結局……大家不用猜疑了,慢慢看下去吧。】

[BOOK: 003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01: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