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8
第兩百九十六章【並非萬能】


蕭情和竹內牙子互相看了一眼,兩人都比較有對戰的經驗,瞬間就對了一個眼神,同時一左一右撲了上去!竹內牙子用的是上辰家的格鬥術,雖然手裏沒有了劍,可是卻飛起一腳踢了過去,這一腿踢向了侍者的膝蓋,又快又狠!蕭情用的是蕭家的擒拿手法去捉侍者的右臂關節,手指如爪,指尖如鉤!

可很快,這樣的舉動被證明是徒勞了。

侍者的身形只不過往後退了半步,默然的看了兩人一眼,然後就看見面前一股無形的力量,將兩個女孩給彈了回去!

竹內牙子跌在了唐櫻的懷裏,大罵了一句“八嘎”,而蕭情則踉蹌得退到了牆角,緊緊的盯著那個自稱“侍者”的女人。

白菜原本和徐二少坐在一起,看見這場面,卻忽然悄悄往徐二少身後湊了湊,隨即身形一隱,就消失在了原地。

“你們不用著急,你們不會在這裏待很久的。”侍者冷漠的眼神在屋子裏掃了一遍:“不要再做這種嘗試了,我是A級異能者。”

說著,她忽然抬起手來,往左邊一抓,頓時空氣之中傳來了一聲痛苦的呻吟。原本隱身的白菜,試圖趁機靠過去,可是卻被侍者一把就抓住了脖子,指尖深深的鑲嵌在白菜的脖子肌膚上,白菜翻著白眼,拼命掙扎,雙臂在侍者的身邊又抓又推,侍者卻看都沒看她一眼,就把她扔在了地上。白菜痛呼了一聲,雙手握著脖子拼命喘息,

“最後一次警告,再有下次,我不會客氣。”

侍者說完,牆壁自動癒合上,重新變成了毫無縫隙的樣子。

蕭情站在牆角。喘息了會兒:“我們……得想辦法出去才行。”

白菜勉強從地上爬了起來。徐二少已經撲了過去將她抱起。白菜靠在徐二少的懷裏。喘了幾口氣。摸了摸脖子。卻忽然吐了吐舌頭:“你們看這是什麼!”

說著。她張開一隻手。掌心裏赫然是一個只有鈕扣大小的金屬體。

“別忘記了。我可不是什麼乖乖女哦。”白菜古怪一笑。

蕭情臉色一動。露出幾分喜色來。但隨即又皺眉道:“這是什麼東西?”

白菜道:“我也不知道。只不過看她放在口袋裏。說不定會有什麼用處。”

這一粒鈕扣一般大的東西捏在手裏,卻感覺沉甸甸的,白菜翻來覆去看了又看,也沒看出什麼眉目來。

“會不會是什麼女人身上的裝飾品,項鏈掛墜之類的東西?”蕭情問道。

“不會。”回答這個問題的是徐二少,他笑道:“我對女人的飾品首飾也算有些研究,這東西看上去造型毫無美感,只怕很少有女人會用這種東西當掛墜,而且……”

“哼!”白菜哼了一聲,狠狠的瞪了徐二少一眼,徐二少立刻舉手陪笑:“別生氣,今後我只給你一個人選首飾,別的女人看也不看一眼,成了吧?”

“可這到底是什麼呢?”白菜下意識的捏了一下這個東西,手指捏處,卻忽然感覺到這鈕扣的一端,隱隱的有一點點凹進去的感覺,就隨意的按了一下,這一按,就果然不同了!

無聲無息的,鈕扣裏忽然伸出了幾根細細的刺,那刺飛快的刺進了白菜的手指裏,白菜“啊”的叫了一聲,倒不是疼,這麼細微的刺刺進手指裏,如同蚊蟲叮咬一般,只是卻有些麻癢的感覺。白菜條件反射的抖了抖手腕,試圖將這東西甩脫,可是甩了兩下,這鈕扣卻牢牢的刺在自己的手指上,無法甩脫。

隨後,正在她皺眉的時候,旁邊的徐二少蕭情等人,盯著她的目光,卻忽然變得怪異了起來!!

“你們這麼看著我幹什麼?”白菜莫名其妙,隨後伸手抬了抬,然後自己也尖叫了一聲:“啊!!!!!!!!”

這尖叫聲也不知道有多少分貝,幾個人都驚恐的盯著白菜!

只見白菜的手上,在鈕扣的細刺刺在手指的地方,肌膚已經完全變成了猶如水銀一般的顏色,那顏色之中充滿了金屬的感覺!而那金屬的肌膚色澤,飛快的往上蔓延!很快就越過了手腕,手臂!

白菜的尖叫聲之中,她的脖子也被那一層水銀擴散到了,然後是她的臉!不到幾秒鐘的功夫,白菜的整個人看上去就仿佛裹了一層水銀一樣!

嗤嗤幾聲,她身上的外衣頓時破敗破碎,仿佛那水銀一樣的肌膚具備極強的腐蝕性!頓時這麼看來,白菜就已經赤裸的站在了幾人的面前!肌膚的每一條曲線都纖毫畢露!只不過,卻仿佛一尊銀色的金屬雕像一樣!

白菜的尖叫先是驚恐,可隨即當衣服脫落之後,就變成惶恐了!她先是趕緊轉過身去,飛快的抱著雙臂蜷縮起來,大叫道:“徐二少你轉過臉去!!”

徐二少也呆住了,倒不是貪戀白菜的裸體,只是被這場面嚇住了,他第一個反應就是上去一把抱住了白菜:“你!你怎麼樣了!!”

可才一抱,徐二少頓時大叫一聲,一個哆嗦就朝後退了出去,雙手顫抖:“好冷!你身上好冷!我的手都快凍僵了!!”

白菜退到了牆角,尖叫聲之中,幾個女孩子都圍了上來,白菜不停的大叫,又蹦又跳,後面的伢伢卻忽然指著白菜:“啊!你你你你……”

蕭情和竹內姐妹也呆住了,張小桃狠狠的咬了一下自己的嘴唇:“白菜,你的身體!”

“我……”白菜一個轉身,呆住了!

原來,她的身體在不住的後退的時候,已經退到了牆邊上!又往後一步,半個身體都鑲嵌在了牆壁裏!!就仿佛此刻,那一面厚重的牆壁,根本就是空氣一般!白菜的身體輕而易舉就穿牆而入了!!

“穿,穿牆?!”白菜自己也呆住了,她下意識的伸手往牆壁裏探了探,果然,手臂幾乎是毫無阻攔的伸進了牆壁裏!她的感覺,就仿佛面前的不是牆壁,而是一團液體!感覺伸進牆壁裏之後,肌膚的觸覺涼涼的,軟軟的,就如同泡在水裏一樣!

幾個女孩也立刻停止了尖叫,白菜已經閃身“鑽”進了牆壁裏。

片刻之後,白菜的腦袋從牆壁裏鑽了出來,驚喜的叫道:“我可以出去了!我可以從這裏出去!”

“白菜,快看看外面,外面有沒有什麼控制的按鈕可以打開這個鬼地方!”徐二少最先冷靜了下來。

白菜哼了一聲,腦袋又縮了回去,大概是去外面尋找了,片刻之後重新探進了頭來:“有幾個按鈕,但是上面的文字我看不懂,只能一個一個的試了。嗯,先按第一個好了,嗯,好了,我按下去了!”

她話音剛落下,就看見房間裏的四面牆角上,忽然就伸出了幾個粗粗的水管來,十幾道綠色的水流嘩嘩的朝著房間裏注射了進來!那水流量極大,幾個人頓時尖叫了起來!

白菜也慌了,趕緊重新鑽到了牆壁外面。

水流注入的速度極快,這房間又是密封的,沒有出水口,不過才幾分鐘,水就已經淹沒到了眾人的小腿!徐二少拼命的拍牆壁,大吼道:“白菜!快關了水源!不然我們可都要淹死了!”

伢伢蹲了下去,摸了摸那碧綠的液體,卻忽然瞪大了眼睛:“咦!這是細胞修復液!”

白菜在外面也不知道弄了什麼,片刻之後,水到了眾人的腰部的時候,才終於停了下來,白菜鑽了進來,看著眾人,吐了吐舌頭:“不好意思,外面的按鈕太多了,我都不知道哪個是開關呢。你們再等等,我去找找開門的按鈕。”

也知道白菜到底又按錯了什麼,四面牆壁上忽然翻了過來,裏面伸出了四排巨大的出風口!四道暖風呼呼的吹了進來,眾人在水裏浸泡了片刻,身上早已經濕透了,被風一吹,頓時冷得直哆嗦。

伢伢卻閉著眼睛感覺了一下:“夷!這風……這是生物靜離子風!”

“什麼風?”張小桃皺眉道。

“嗯……就是可以讓人洗澡的風。不用水洗……嗯,應該算是乾洗,可以用這靜離子風,將人身上的污垢剝離掉……我從前住在生物倉裏的時候,每天都是這麼洗澡的。”伢伢說到這裏,眼睛一亮:“啊!對了,這裏不是牢房!而是一個大型的生物倉啊!!”

………………

………………

“有興趣看一些有趣的東西麼?”JOKER望著陳瀟:“在這裏,你們會看到一些想像不到的東西呢!”

說著,他轉過身去,這圓拱形狀的房間遠處,立刻就裂開了一條如扇形的門,JOKER輕輕走了過去,站在門口,看著遠處的幾人:“要不要跟上來,你們自己決定。”

陳瀟猶豫了一下,搖頭:“都已經來到這裏,我們還有選擇的權力麼!走吧,父親,帶我看看你的這個‘神殿’!”

那扇型的門之後,是一個細細的長廊,兩旁如同櫥窗一般,擺放著各種各樣的東西,這些東西別說是陳瀟了,就連老田都從來不曾見過。

JOKER隨手從牆壁上摘下了一個如同金屬鈕扣一樣的東西:“這件東西雖然小,卻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小玩具,我給它起的名字是‘SAME’!”

陳瀟跟在他身後,冷冷的看著JOKER。

“想必你也知道了,第三組織存在的宗旨,是希望人類和異能者能夠融合為一體!可是,不管是將人類變成異能者,還是將異能者退化成人類,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幸好,當我掌握了物質本源的規則之後,這些難題才終於解決了!這件東西,可以讓一個普通人,在瞬間就得到一項異能!”

他輕輕將鈕扣丟給了陳瀟,笑道:“根據不同種類的異能,我分為了不同的顏色,你手裏的這件東西,其實是一個微型的注射器,裏面是從異能者的身體裏提取出來的基因藥物,經過了我的合成也研究,最後配製成了一種藥劑,這種藥劑可以瞬間改變被注射者的基因,發生一種短暫的裂變,使得被注射者,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這種藥物裏含有的異能基因。當然了,這種裂變的時間有限,目前經過我的研究,它的穩定期大約是九十六分鐘,這是目前可以達到的最佳效果了。你手裏的這個東西是精神系異能藥物,裏面的藥劑可以讓人瞬間獲得強大的精神力,從而或許能讓人眩暈或者產生幻覺的精神系異能。”

眾人變色了!!

讓普通人可以得到異能?!

“理論上說,哪怕是一個普通人,只要挾帶夠足夠的藥劑,那麼他也可以成為異能者。”JOKER笑得很得意,可隨後他嘆了口氣:“可惜,依然還不是完美的成品,至少根據現在的試驗結果,一個普通人的人類,可以承受的最大的裂變時間是綜合不超過三百分鐘,一旦使用的劑量超過了三百分鐘,那麼人體的基因的裂變過量,就會發生一些不可預測的變異!”

“哦?”普林斯倒是頗有興趣:“什麼變異?”

“不可預測的各種變異,沒有規律,隨機的。”JOKER搖頭:“比如上一個試驗品,在使用劑量超過最大承受值之後,那個家伙的身軀變成了一灘液體,再也無法恢復成原來的模樣了。”

“哈哈!看來你雖然自稱是神,但是你這個神,也不是萬能的啊!”普林斯嘲笑的看著JOKER。

JOKER凝視著普林斯,在這一瞬間,他的眼神裏忽然閃過了一絲精光,普林斯頓時就感覺到自己全身冰涼,仿佛對方的眼神有若實質,將自己的身體都穿透了!!

終於,JOKER嘆了口氣,眼神的鋒芒隱去,點了點頭:“不錯,就算是神,也不是萬能的。”

【咳咳……本來今天要更兩章的,可今天回家實在太晚了,來不及更第二章了……只能繼續先欠一章,明天吧,明天一定會兩更的!!】

[BOOK: 003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48: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