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10
第兩百九十七章【父子】(下)

“我和明月之間的事情,是一個意外。當時我還沒有現在這麼強大,不過命運給我們開了一個玩笑。讓我發現了,我和明月的結合,我們的後代,將具備一種神奇的能力,那就是‘傳承’!我原本以為這會成為一個改變全人類命運的發現!我幾乎是發瘋了一樣的試圖將這些東西研究出來。當時我的,的確表現得很冷酷,很殘忍!老田說的每一件事情,都沒有侮蔑我,他說的都是事實。

可後來,你知道的……我失敗了。那個研究沒有結果,因為我和明月的後代,基因的變異,具備了一項無法改變的弊端!傳承無法實現。而同時,我失去了明月,失去了親情和朋友。可以說,我仿佛是失敗了。

明月死後,我變得更冷酷,更殘忍,更冷漠。我越來越強大。我成為了服務社的領袖,同時祕密的加入了俱樂部,成為了俱樂部的巨頭……這種感覺,越發的讓我覺得,這個世界仿佛是不真實的。

你能明白這種感覺麼?

呵呵……就像你小的時候喜歡玩的一個電腦遊戲,叫做三國志,對吧?你可以同時登陸幾個君主身份,然後操控幾個勢力……可其實,這一切,對你來說,不過只是遊戲而已。

那個時候,我的感覺,大體如此!

我依然那麼自命崇高,既便是我傷害了明月,傷害了我的朋友,我依然堅定的認為,我應該承擔更多的使命!天命在我!既然當初沒有能夠成功,那麼,後來我依然沒有放棄尋找人類未來的道路方向。

我想到了一個主意:明月是蕭家的人。那麼或許,蕭家的人,在他們的血統裏,帶有特殊的血緣和基因,這樣特殊的血脈,才能產生一些神奇的新的變化!

於是,我開始暗中觀察蕭家的人。

再然後。大概二十多年前。我觀察到了你的母親。也就是我後來的妻子。”

說到這裏。JOKER的聲音略微有些顫抖。可隨即不過是一瞬。他就恢復了正常。

“你的母親……當我開始觀察到她的時候。真的讓我吃了一驚!

蕭家的一切都在我的監控之下!我擁有的力量和勢力。可以讓我輕鬆地做到這一點!每一個蕭家出生的人。我都可以從醫院裏得到他們的血液樣本。然後通過各種方式來觀測他們的成長。他們的變化。像蕭家這樣的普通的家族。他們根本就不知道。在那麼多年裏。我都一直在觀察著他們!

開始。我是失望的。因為在觀察的那麼多蕭家的人之後。我發現。那些人。他們的血脈。他們的基因。並沒有任何值得我驚喜的地方。我甚至懷疑。或許當年的明月。不過是蕭家這個譜系的氏族裏。忽然出現的一個另類。是一個偶然的分子。明月的那種特殊的血緣和基因地突變。是不可能再次出現的。

但是。就在我準備放棄的時候。我終於看到了你的母親。

那個時候,我記得你的母親只有十五歲,當我看到她的第一眼,我就震撼了。

因為……我不得不說,當時,我以為我看見了明月!”

JOKER閉上了眼睛,仿佛生怕自己眼神裏的情感被陳瀟看見,他搖了搖頭,然後澀然一笑:“她們……真的很像很像。”

青色的香煙煙霧繚繞,JOKER的眼神仿佛閃動著光芒,這一刻,這位世界上最強的強者,他的眼神裏流露的是一種叫做溫情的東西。

“她們都是一樣的叛逆,一樣的聰明。當年明月不肯受家族的束縛,女扮男裝跳上了遠赴海外的商船。而你的母親,也是一樣不肯接受家族安排的命運,卻喜歡其他的那些稀奇古怪的東西。有一段時間,我放下了手裏的一切,悄悄的在她的身邊觀察著她,每一天,每一個小時!我看著她的每一個快樂的微笑,每一次和家族裏那些老頑固的鬥爭,每一次得逞的快意,和每一次失敗的沮喪。

你的母親,就是那樣的一個人,一個如明月那樣美麗聰明的女子。一個如明月那樣,不肯接受安排好的命運,叛逆的女子。

再然後,我終於忍不住接近了她,我終於無法再躲在暗中觀察她,我開始嘗試走進了她的生活之中。她逃離了家族,跑去了一所大學裏。哼……你知道的,對於我來說,安排一個身份,扮成普通人進入一所大學裏,這並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於是,我出現了,以一個新的身份,一個普通人的身份,接近了你的母親。

我……愛上了她。

在明月去世的幾十年之後,我又愛上的一個蕭家的女孩,一個和明月很像的女孩子。

我必須承認,在開始的時候,我只是希望從你母親的身上尋找到明月的影子,可漸漸的,在後來,我才真的喜歡上了你的母親。

之後的事情,就如你知道的,我們在一起相愛,然後結婚,然後生下了你。

可你出生的時候,我們的幸福,終於結束了。

一切,仿佛是一個輪迴!一切,又重新來了一遍!

當年我和明月生下孩子後,孩子展現出了一種神奇的新的異能,使得我拋棄了親情,投身於狂熱的研究之後。

而你的出生後,我第一時間,悄悄的給你做了一遍身體的最詳細的檢查,而檢查的結果,老實說,我的孩子,當時我真的徹底的震驚了!”

說到這裏的時候,JOKER指著陳瀟:“我的孩子,我知道,你一直以為,你是因為感染了‘淨化’藥劑,而得到了可以複製別人異能的能力!其實,你錯了!”

“我……錯了?”

“你錯了。”JOKER忽然笑了一下:“我告訴你,事情的真相是……從你一出生,你就具備了一種神奇的能力!你天生就可以……複製別人的異能!!”

“天生就可以……”

“是的,你天生就是異能者!天生就具備了複製別人異能的特殊本領!”JOKER的語氣嚴肅了起來:“之所以你現在複製了別人的異能,就會同時將別人的異能給抹掉,這才是‘淨化’藥劑的原因!!在你被感染了淨化藥劑之前,你就可以複製別人的異能!但是那個時候,被你複製的人,卻並不會被你奪去異能。

在開始的時候,我被這個發現震驚了!

因為這樣的能力,是當時全世界的異能者都不曾擁有過的!你這樣的能力,可以輕易的就造就出一個絕頂的強者!甚至更深一步的構想,假如其他的異能者可以得到這種能力,甚至是普通人可以得到這種能力,那麼……是否,全世界的任何一個人,理論上,都可以成為異能者呢!”

陳瀟冷冷的看著JOKER:“所以,你再一次陷入了狂熱之中!就像當年對待明月那樣,同樣的事情,你在我和母親的身上,重新做了一遍!對麼!”

“差不多就是這樣。”

JOKER點頭:“還記得剛才我給你看的那個鈕扣一樣的微型注射器麼?那裏面的藥劑,可以讓任何一個人,在短時間內獲得一種異能!這種藥劑,主要的配方,就是來自於我對你的血液的基因成分的研究成果!這種成果,我稱之為……複製!用你的基因去複製一個異能者的異能,然後將這種異能儲藏起來,利用一種研究出來的藥劑,合成之後,注射給任何一個人,那麼任何一個人,就可以得到異能了!

陳瀟,當時,在我看來,你就是一個將全世界的異能者,和全世界的普通人之間,鏈接起來的……一座橋樑!

如果成功的話,你的存在,將可以使得這個世界上,異能者和人類,真正的融合在一起!!”

JOKER的聲音果然有些狂熱,他盯著陳瀟:“你知道麼?你的出生,第一個受益的人,就是我!”

“你?”

“是的,我。”JOKER笑了笑:“原本,我的實力和老田他們差不多,我也是S級的異能者,只不過,我略微要強一些罷了。

但是你的出現……我對你的基因進行研究之後,第一個試驗品,就是用在了我的身上!通過你看到的那個鈕扣一樣的東西,我將你的異能,複製在了我的身上,雖然,穩定的有效時間只有九十多分鐘……

剩下的事情就很簡單了,我利用藥劑,在九十分鐘內,得到了‘複製’的能力!然後,在九十分鐘內,我將自己收藏的一些S級強者的血液樣本,注射在了自己的身體裏!

如果是別人,想得到S級強者的血液樣本是極困難的。但是對於我,同時身兼三大組織的領袖,這樣的事情對我來說簡直就是易如反掌。

這樣一來,在九十分鐘內,我可以任意的複製到新的異能!九十分鐘之後,藥效失去,我無法再複製了。但是,已經複製的異能,卻已經留在了我的身上!

可以說……因為你,我成為了這個世界上,最強的人!

陳瀟,你是我的兒子,我生了你!可是你的出生,卻將我變成了神!”

[BOOK: 003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37: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