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2
第二十二章 演唱會(2)
 即使是陸天豪,現在的情況下也有些頭疼,不知道該如何處理了。

身後跟了個小尾巴,興奮地一跳一跳,還總是有事沒事地找他說話。天知道林蕾是怎麼想的,竟然會同意關樂樂跟著自己。

然而最糟糕的還是自己,誰叫自己當時說了一句:「只要你媽同意,我就帶你去呢?」甚至還斷然否認自己是和女朋友去約會。

該死的,以後說話真要小心些。孩子的心思不好猜,這大人的心思,女人的心思,也同樣不好猜啊。陸天豪鬱悶。

「喂你知道嗎?力哥有個師傅,聽說是個真正的高手.那天力哥被你打了之後去找他師傅治傷,結果他師傅一看那傷就說,出手的這個人,出拳的力度掌握得非常好,部位也很精準,只用一拳就把人打倒,卻又不讓人有什麼後遺症.如果是和和力哥真正的出手較量的話,輸的人,肯定依然是力哥.」關樂樂在後面又蹦又跳的說:「想不到你功夫原來真得很好啊。力哥後來找我說,他輸給你輸得服氣。因為他師傅說他打不過的人,他就一定打不過。還真是個實誠孩子。問題你是明明能打過他的,幹嘛還用那種無賴招數?」

關樂樂對這個問題很是想不通。

「很無賴嗎?我只是想省錢又省力而已,順便也看看這九州最好的飯店的服務和菜餚質量怎麼樣。不過現在看來,即使是再好的飯店,也不過是把精力放在了那些裝潢上而已,至少我沒覺得那飯店有什麼能對得起他們的價格的地方。」陸天豪回答……果然如此,這個傢伙每一步都是計劃好的。關樂樂很佩服地問:「還有什麼是你沒計劃好的嗎?」

陸天豪停下腳步想了想,很認真地回答:「有,比如今天。」

關樂樂一皺眉頭道:「今天?你是指我嗎?看來我成你的麻煩了。」

陸天豪連忙搖頭:「不,你只是個小麻煩,但後面卻有兩個大麻煩在等著我……到現在我也沒任何辦法呢。」

「說說。」關樂樂把腰一插,顛著腳尖道。

陸天豪想了想,就把張小雅和姜婉兒先後約他的事講了出來。女人瞭解女人,沒準能給他出個什麼主意呢。

關樂樂一聽,直勾勾地看著他,仔細打量,好半天才說:「沒想到你這麼有女人緣啊。那兩個女孩子漂亮不漂亮?」

陸天豪硬著頭皮點頭。

關樂樂從鼻子裡出氣,哼著說:「比我漂亮?」……女人的天性就是比美,就跟好鬥的孔雀一樣。陸天豪覺得自己二十年來沒仔細瞭解過女人是何種生物,但現在開始明白了。

「你和她們的區別就是……她們已經發育成熟,而你還在發育階段。我覺得對你,用可愛這個詞比較好。」陸天豪小心地用詞。說誰漂亮都不行,不說實際上各有千秋,就是真分出個高下來,那輸得一個一旦知道情況,也非得扒了自己的皮不可。

關樂樂一撇嘴說:「我們班上有一個同學懷孕了,你說她發育成熟了沒有?」……陸天豪決定終止話題,只能道:「你要是沒主意,就什麼都別說了。我服你了,OK?」

關樂樂興奮地一拍手掌:「哈,這是我認識你到現在你第一次向我認輸呢!」……陸天豪無語。

關樂樂繼續道:「其實這種腳踩兩條船上的事完全可以理解。不過一旦出現撞車,就難免有些尷尬了。對了,你現在還沒跟她們中的任何一個表白過吧?」

陸天豪有些火火地回答:「第一:這不叫腳踩兩條船,是這兩條船自己游到我腳下來的。第二:我壓根就沒什麼多餘的想法,當然就更沒什麼所謂的表白的打算。」

關樂樂啪地給了陸天豪的肩膀一拳:「那不就行了?既然這樣,你就大大方方地出現,以同學的姿態去面對她們。什麼都別說,就來一句:哇!好巧啊,都來聽演唱會了?那就一起進去吧。」

陸天豪聽得目瞪口呆,這就行了?

「很多事,你自己別放在心上,別人也就未必放在心上了。你越是在意,那就越是逼著別人跟著你一起在意。心裡有想法的是她們,又不是你。你就單純一次,有什麼不好呢?」關樂樂從小到大都是被人教育,有生以來第一次教育別人,到也說得有模有樣。陸天豪聽得吃驚,想現在的小丫頭什麼都不懂,怎麼惟獨對感情這方面這麼老到呢?

「知道嗎?你說話的樣子就像個情聖。」陸天豪笑道。

關樂樂臉一紅,踢了他一腳:「去你媽的!」

陸天豪嘆息,或許自己真該教教她什麼叫尊師重道了。不過事實上,他喜歡這感覺,因為他知道,關樂樂已經開始接受他了。

身為老師,有時候吐露自己的煩惱與麻煩,請自己的學生出出主意,其實一種親近的好辦法。陸天豪的逆向思維再一次感受到了這種思路的正確性……

演唱會的門口,在陸天豪來之前,兩個女孩子已經碰面了。

張小雅和姜婉兒一個在左,一個在右,彼此謹慎地看著對方,互相探著口氣。

誰也不肯說自己是和誰一起來的,但是彼此間,各自心中多少已經有譜,一顆心便蓬蓬蓬蓬跳個不停。該死的陸天豪,他到底在搞什麼鬼。兩個女孩子一起在心中詛咒。

陸天豪帶著關樂樂大模大樣地走了過來,老遠看見兩個女孩在一起,心中也是撲通撲通狂跳一番。然後他仰天打了個哈哈,大聲說:「哇!好巧啊!你們也是來聽演唱會的?那就一起進去吧。」

然後,他一手一個,拉著兩人的手就往裡走。

兩個女孩子一句話都沒來得及回答,就那麼懵懵懂懂被他拉了進去。

關樂樂遺憾地搖頭:「這傢伙的演技真是有夠差勁的,連台詞都不會變通一下。傻瓜都看得出來他在裝腔。」突然想起了什麼,關樂樂急得大喊著跑過去:「喂!等等我啊!還有我呢!」

呼呼地跟著他們三人後面跑了進去。

不管怎麼說,多出來的那張門票算是沒被浪費掉。

[BOOK: 000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33: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