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6
第一部少年初有成 第二十六章 心事(1)
 演唱會快要結束了,天色也已經不早。陸天豪拉了拉猶自興奮的關樂樂一把:「太晚了,我答應過你媽媽,要在12點之前送你回去的。」

「再過一會就要結束了。你就不能等結束之後再送我走嗎?」關樂樂不樂意了。

「如果你現在肯給我回家,明天你就可以得到你的偶像的親筆簽名。」陸天豪說。

關樂樂立刻動心了。

「想想吧,是現在在這裡再繼續呆上十分鍾,回家受媽媽的教訓還有我的懲罰,還是立刻乖乖的回家,接受大人的表揚以及明天的物質獎勵。」陸天豪的說話很有誘惑力。

關樂樂捨不得的看了一眼在台上載歌載舞的陳芷琳,咬咬牙道:「好吧,我們這就走。你說話的口氣就像個奸商。」

陸天豪拉著關樂樂去跟張小雅道別:「我得走了。你知道帶個小孩子出來玩,有時候是很不方便的。」

「我不是小孩子!」關樂樂憤怒地喊。

「我說你是,你就是。」陸天豪理都不理她。

張小雅目送著他們離開,心中升起一絲惆悵,台上歌舞依舊,台下熱情似火,自己的心情,卻已不知翩飛何處。

一路上,關樂樂蹦蹦跳跳,學著陳芷琳的模樣動作一路放歌,聽起來到也娓娓動人,陸天豪覺得小丫頭頗有幾分唱歌的天賦,一旦好好訓練,未必就比一般的歌星差了。

「樂樂,如果有一天我要離開你,你會不會想我?」路上,陸天豪這樣問她。

關樂樂一呆,停止了歌聲。

「你要走?」她問。

「總是要走的。」

「還會過來看我嗎?」樂樂低聲問。

「當然。我們是朋友對嗎?」陸天豪笑著看她。

關樂樂抬起頭來,與陸天豪對視了一眼,不知不覺間竟笑了出來:「沒錯,我們是朋友。」

這一刻起,關樂樂與陸天豪已再無隔閡,算是真正成為朋友了。

後面追上來一輛紅色保時捷跑車,攔在了陸天豪的面前。

車很酷,車裡是一個盛裝打扮的女孩,美麗動人,高貴大方,低胸晚宴裝,藍寶石項鏈,水晶胸針,還有螺旋鑽石耳環。女孩的臉上塗了淺色的脂粉,帶著些淡淡的幽香,由車內飄至車外。她用瀟灑的動作甩了一下頭髮,然後笑意盈盈地搖下車窗,看著車外的兩人。

「需要搭個便車嗎?」女孩問。

陸天豪和關樂樂同時一楞。仔細看去,竟是姜婉兒。

兩個人全傻了。

「怎麼會是你?」陸天豪問。這副打扮,還有這車……這是怎麼回事?

「走的時候也不打個招呼?」姜婉兒透過車窗看著陸天豪,語氣中透著嗔怪。

關樂樂也驚呼起來:「哇,一眨眼功夫,怎麼婉兒姐姐草雞變鳳凰了?」

陸天豪給了關樂樂一個爆栗:「不許胡說。」然後笑著看姜婉兒:「真不好意思,我以為你跟你爸爸離開了,所以也沒去找你……這車不錯,衣服也很好看,這算是學校之外的又一面嗎?看來你平時也蠻高調的。」

姜婉兒聳肩:「算是吧,人都有多面性。或許有一天能夠讓你見識到我潑辣的一面也說不定呢。」說著,她竟然對陸天豪眨了眨眼睛。

陸天豪又是一陣暈眩。

女人……真得是一種多變的動物。

不過話說回來,現在的姜婉兒,到是更配得上她大家千金的身份。

「還不上車?」姜婉兒催促道。

關樂樂高興的又跳又叫,鑽進了姜婉兒的車裡。陸天豪也無奈進入。坐在姜婉兒的身邊,他小聲地說:「怎麼回事?這可一點都不像平常的你。」

「只是想換個活法而已。」姜婉兒瀟灑地回答,一踩油門,車已呼嘯而去……

遠處,姜清貿和孫弄影看著那輛保時捷逐漸消失在視野之中。姜清貿意味深長地嘆息了一句:「20年了,我第一次看到婉兒這個樣子……同齡人之間,總是更有共同語言。看來你的開導對她很有效。」

孫弄影拍著姜清貿的肩膀說:「所以說呢,愛情的力量是偉大的。你還是好好想想該怎麼拆散人家吧。」

老薑眉頭一皺:「說得我跟封建專制地主似的。小夥子要是有才幹,我喜歡還來不及呢。」

「哦?是這樣嗎?今天聽婉兒跟我訴苦時,你可是比老地主更封建,比皇帝更專制,比……」後一句孫弄影沒說出來,姜清貿自己接口了:「比流氓更無恥,更不知以身作則,行為不檢,對嗎?」

孫弄影臉一紅,解釋說:「天下男人都一樣,有了錢就會變壞。我可沒有為姨媽討公道的意思。」

姜清貿嘿嘿一笑:「你已經在為她討公道了……有些事,不說也罷。走,我帶你去後台轉轉,去看看我們的陳大明星吧。」

孫弄影欣然前往。

[BOOK: 000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8:18: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