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3
第十一章 藍調酒吧(6)
 林姿很是小心地把陸天豪從車上扶下來。

細心地看他的傷口,一道重擊正在額頭上,起了一個大包不說,大量的血還流了陸天豪滿臉。

渾身上下都是傷,陸天豪現在看起來更像是一個沙袋。難得的是他竟然還能自由地走動,還能露出那招牌般可愛的笑容。

「被六個人打成那樣,沒死沒廢算你幸運。」林姿沒好氣地說,扶他進房間。

那是一套公寓房,只有林姿一個人住,清淨幽雅。

陸天豪擦去眼角的血水,看了看鏡子,滿意地點頭說:「我覺得更幸運的是臉上沒傷,額頭的包正好可以頭髮擋住。只要洗個澡再換身衣服,我保證明天沒人能看得出來。」

「你到是挺想得開的。」林姿撇嘴。

「只是懶得回答那些傢伙的問題而已。你知道學生通常都很八卦的。」陸天豪笑道。

「浴室在那邊,先去洗個澡吧,出來後給你上藥。」

陸天豪連忙走進浴室。

脫去血污滿身的衣服,露出滿身的血污,陸天豪覺得自己現在這模樣就像是個逃犯,有夠狼狽。

「我想我開始理解安其山了……雖然疼,卻很過癮。」對著鏡子,陸天豪笑著對自己說。

緩緩地躺進浴池中,看著一池的清水變成血水,陸天豪覺得自己就像一隻褪了毛的鴨子。

門突然打開了,嚇得陸天豪連忙遮住下體。林姿一甩手扔進一塊毛毯後又出去。

在門口。她喊了一嗓子:「受那麼重的傷還泡水裡,你不要命了?稍微洗一下就立刻出來。」

這是陸天豪第一次感受到一個同齡女人的那母親式的關心。不知為何,心中格外溫暖。

過了一會,陸天豪出來了,披著那件大毛毯。林姿的家裡沒有男人的衣服,只能立刻把他衣服洗掉,希望明天早上能來得及干。

「看來我今天只能睡在這裡了。」看著自己的衣服在洗衣機裡轟轟的轉動,陸天豪苦笑。

林姿用行動表明一切。

她在鋪沙發。

「躺下,給你上藥。」林姿拿著藥瓶嚴肅地說。很好,現在她又成護士了。陸天豪順從地趴下。

「跟我說說你是怎麼和金毛結仇的。」林姿坐在陸天豪的屁股上開始給他上藥。這裡是他全身唯一沒受傷的地方。

此刻陸天豪的身體近乎全裸,不過兩個人都刻意迴避了這種微妙的感覺。

「想不到你對聽故事這麼感興趣。」陸天豪一邊說一邊疼得齜牙咧嘴。

這藥效好像太勁了些,比被用刀子砍身上還疼。

「我只對感興趣的人的故事感興趣。忍著點,這藥是接你前我特別去藥店買的,最貴的那種,聽說療效很好。」林姿邊給他上藥邊說。這個男孩的身體到是相當健壯。

「一般別人都是先救人再買藥,你卻先買藥再救人?」陸天豪有些驚訝。

「直接去救你,不是辜負了你找人打架的心思嗎?」

「……你是個很特別的女人。」陸天豪老實說。

「一樣,你也是個很特別的男人。」林姿笑道。順手按了一下傷口,疼得陸天豪大叫。

於是林姿確認:「原來你還知道疼。」

「可你卻不知道心疼。」陸天豪脫口而出。

兩個人同時沉默了一下,場面出現了略微的尷尬。

陸天豪開始講故事。

講他在學校裡認識的朋友,還有和金毛結仇的經過。不知為何,他突然很想傾訴,傾訴自己這些年來從未傾訴過的一切事情。

他覺得自己太孤獨了。

孤獨到從來沒有人能真正聽到他的心聲……

這天晚上,陸天豪睡在客廳的沙發上。通過窗檯的玻璃,他可以清晰地看到窗外天空那點點的星光。

那些星光就像心頭一點一點的記憶,從他十歲那年父親出車禍開始,直到現在的每一天。

他的記憶力是如此的好,以至於腦海中的影像竟是那樣的直觀而清楚。可他卻怎麼也想不起十歲之前的事情了。彷彿在父親死後,他就自動忘記了那之前所有的回憶。

或者……是自己再不願想起吧。陸天豪的心中有些黯然。

林姿說得沒錯,自己是個特別的人。以一肩之力對抗命運,就像是重壓下的螞蟻,除了不停地前進,再無退路。

姜清貿說得也沒錯,他太驕傲了,驕傲到不願意接受任何形式的憐憫,也不屑於那些褒揚。

這份傲骨成了他前進的動力,也成了他特立獨行的旗幟,指引著他走自己想走的路。

可是今天,他卻放棄傲骨,接受了林姿的幫助。接受了她對自己的一切安排,一切彷彿是那樣的順理成章。

這是為什麼?他有些不明白。

房門輕輕打開的時候,一個人影遮住了月光。

身影在月光下拉長,延伸到陸天豪的胸前。

那個身影說:「我睡不著。看來你也睡不著。」

陸天豪回答:「我想……如果讓我抱著你……或者我們都能安心入眠。」

於是,身影溫柔地偎依進陸天豪的懷抱。

不著片縷。

兩具火熱的身體相互交纏在一起,彼此感受對方的溫度,享受對方的那濃濃蜜意。雙唇交接,林姿的舌如一條靈動的小舌,滑進了陸天豪的口腔。

陸天豪覺得下身在充血,那是他第一次迫切地想要破門而入享受那佔有的快感。

他的手侵襲到對方那傲人的雙峰上,感受那溫暖的飽滿而滑膩的舒適。而林姿的手臂則直接從陸天豪的頸後伸了過去,抱住他的頭顱,將自己整個身體壓在了陸天豪身上。

「唔……」陸天豪低低地呻吟了一下。

「我弄疼你了?」林姿問。

「……這話本該男人問女人的。」陸天豪苦笑。

於是林姿也笑了。「我不是個好女孩,可我還是個處女。那麼……來報復我吧……我要你……哪怕你現在並不適合做愛。」

陸天豪的聲音有些迷離:「我也想要你……但我可以保證,我現在的身體狀況非常好。」

夜色下,兩具身體緊緊地靠在了一起,彼此交融,彼此佔有,彼此感受對方的一切。

[BOOK: 000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7:57: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