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4
第十二章 奇妙的開頭(3)
 一大早,陸天豪是被痛醒的。

陸天豪很遺憾地發現,自己只不過是給林姿製造了一處外傷,而林姿卻給自己製造了至少三處新的抓傷以及數十處的吻痕。

這個女孩在床上的表現簡直就像一隻小野貓,初嘗滋味的她接連向陸天豪索取,感受著那熱流衝擊自己的同時,還在陸天豪的身上製造著一處又一處的愛痕。陸天豪懷疑假如不是顧及自己有傷,她的表現或許會更加暴烈,更加兇猛。

此刻小野貓依舊在沉睡之中。習慣了夜生活的女孩總是要睡到日上三竿才會起來。不過她竟然還留了個紙條給陸天豪。

「一:我知道你起得肯定比我早,所以買早飯的時候記得不要給我買,因為我不吃早飯的。二:千萬不要試圖叫醒我,我會抓狂的。三:不要試圖對我負責,也別覺得誰欠誰什麼。到目前為止,我還不確定自己是否愛上你了。四:做性夥伴沒問題,但請不要干涉我的生活習慣。五:好消息是我打算戒菸了,壞消息是今天晚上你必須繼續在我的床上度過。我還想要。六:鑰匙在窗檯上,走的時候記的關門,要輕手輕腳。別怕看見房東老太太,我不怕別人說閒話的,希望你也不怕。最後一條:走之前,吻我。」

陸天豪這才發現自己不知道何時竟已被挪到了裡屋的大床上。他只能笑著把紙條收好。

他深深地吻了林姿一下,然後去窗檯拿起鑰匙,推門離去。

他走時,沉睡中的林姿,眼角突然滑落出一滴淚花,正打在陸天豪睡過的枕頭上

方眉的報紙在學校裡造成了一定程度的轟動。

有個有錢的大學生請全校所有人免費上網,重點是還供應免費的午餐。這下連那些自己有電腦的同學都趕了過來。

學校的那幾間空置的門面房都已經被陸天豪租了下來,50台電腦也搬了進去。

上千名學生堵住了門面房前的那條街道,就連陸天豪自己想走進去都很困難。

張小雅老遠就看見了陸天豪,興奮的大叫:「喂,天豪,天豪!這裡啊!」

陸天豪奮力地擠了過去。

張小雅拉著陸天豪就說:「你現在成新聞人物了,所有人都問那個發錢的傻鳥在哪呢。」

陸天豪呵呵一笑:「聽上去有點負面新聞的味道。你現在看我是不是也特傻?」

張小雅把頭一點:「有點。」

陸天豪無奈的聳肩。

「婉兒也來了,在裡面維持秩序呢。哼,她現在到像個老闆娘了。」張小雅的口氣頗有不服。

頭痛,頭痛,陸天豪覺得在感情這個問題上自己真該向那些風流大少們學學。

不過一想到林姿,他又覺得自己還是很有做風流大少的潛力的。

人群突然一面倒。

一個大漢突然從後面彷彿橫衝直撞的坦克般直開過來,大喊大叫:「陸天豪呢?陸天豪呢?」

陸天豪抬眼一看。

呵呵,這不正是那個力哥嗎?

張小雅瞪著眼叫:「喂,你是哪個系的學生啊?有禮貌沒有?要上網一邊排隊去。」

陸天豪拉了她一下說:「他不是來上網的,是我叫他過來有事的……他就是上次樂樂找來教訓我的那個力哥。」

「啊?」張小雅急了:「那你還不快跑。人家報仇都報到學校來了。」

陸天豪無奈地拉住張小雅道:「別急,別急。他不是來報仇的。是我昨天打電話給他說要介紹一份工作給他,喊他過來的。」

張小雅一陣昏迷。

那邊力哥看見陸天豪,也是呼呼的就衝了過來,對著陸天豪大喊:「喂,小子,可找到你了。你昨天說的話是不是真的?只要我在你這干,你就給我一千塊的月薪,而且還包吃包住,同時把上次的飯錢也給我結了?」

「沒錯!」陸天豪肯定地點頭:「如果你幹得出色,我還給你加工資。」

力哥一拍胸脯喊:「沒問題。你說吧,讓我揍誰!」

「……」陸天豪無語。

當初收拾了力哥之後,力哥的師傅曾經做過一句評價:由此拳的用力準確可以看出,你打不過那個學生。以後不許再找他的麻煩。

何力無奈,只能忍氣吞聲自己嚥下這苦果。沒想到陸天豪昨天通過關樂樂竟然會突然打電話給他,說要給他介紹一份高薪工作,只要他同意,上次的飯錢也會全部如數給他。這可把力哥樂壞了。上次為了那幾千塊錢,他可是被自己老爸一陣好打。

陸天豪拉著何力擠到自己的店門口,然後指著這店說:『看見了嗎?我在這掛了一個招牌。免費上網,包吃。你要做的事情很簡單。凡是不符合我的要求的,一概給我把他從店裡扔出去就行了。『

力哥一看這黑壓壓一大片人,心裡也是一閃,不過還是硬著頭皮說:「行。你說吧,什麼要求。」

「這50台電腦,我全部做過了手腳。有的是網頁無法打開,有的是缺少windows支持文件,有的是註冊表被修改過,有的是中了病毒。所以,正常情況下無法使用。凡是來玩電腦的,必須自己解決這些毛病然後才能用。每人限時十分鍾,解決不了的就走人。中午12點,食堂會送午餐過來.凡是在那裡正常上網玩遊戲或者聊天的,你就讓他過來吃飯。要是還在擺弄機器玩不起來的,就當他錯過時機,不許後補。這裡是四千塊,算是付上次的飯錢吧。」

力哥接過錢,呵呵笑道:「太好了。不過上次吃了沒到四千,我把多的錢還你好了。」

陸天豪一揮手止住了他:「不用,多的就算你這個月的伙食費吧,畢竟以後你的伙食也是我負責了。你食量大,就多發點好了。」

何力開心地收下,不過一談到食量這個問題,不由得還是臉一紅.

陸天豪剛才說的那些,他聽得有些暈,不過還好內容不是太多,他都能記住。此刻拿到錢,他便連連點頭。雖然他也搞不明白陸天豪為什麼這麼幹。

陸天豪繼續說:「我在計算機裡做的手腳並不複雜。這裡是計算機學院,相信能解決這些問題的絕不少於50人。所以到時候依然會出現供不應求的局面。到時候,你可以告訴他們,如果他們想保留機器的使用權,可以自己在電腦做小動作。不管他們怎麼做,只要不把機器給我搬走,不把零件給我拆了,就算是種病毒,或者把整個硬盤都給我格式化了,我都無所謂。反正,我們是按機器提供午飯,到時候誰在機器上正常使用,誰就吃飯。這裡24小時開放,他們想什麼時候來就什麼時候來。過幾天,我們還會提供免費的晚餐和夜宵。」

「那麼爽?」力哥吐了下舌頭,然後問「還有什麼?」

陸天豪從口袋裡拿出紙筆,寫了幾排字。

力哥一看,又是一蒙。

「隨地吐痰者,扔!亂丟菸頭者,扔!破壞機器者,扔!破壞公共財物者,扔!吵架打架罵人者,扔!浪費食物者,扔!對了,讓他們自備碗筷,吃多少盛多少,有敢扔掉一粒米的,從此剝奪午餐權利。吃完飯後不立刻洗碗,或乾脆不洗碗亂丟垃圾甚至洗了碗卻水龍頭不關的,一律扔出去。還有那對周圍事物視若不見不關心不問事的,也一概扔出去。放心,九大上萬人呢,你有足夠的人給你丟著玩。」

這些規定洋洋灑灑寫了好幾排,力哥看得眼都花了,怎麼看怎麼象教育孩子.

「過一會,我會把這些字做成大幅標語貼在牆上。這些要求用最簡單的話來說,就是缺乏公德心者,扔出去。以後這方面的要求我會更嚴格……何力,你自己也遵守一下這些規定。

何力有些不好意思地撓頭:「活不是很難,不過我估計犯這毛病的有不少。我自己都有這些毛病。看來我有的忙了,對了,能叫幫手不?我在街面上有幾個兄弟,功夫都不錯的。這麼多人,我一個人應付有些吃力。」

陸天豪搖了搖頭:「不需要,幫手我都給你找好了。一個叫安其山,一個叫李小峰,都是超級打架王。過會他們會過來,到時候你們三個合計一下該怎麼做吧。今天一天下來,估計這一片就不會有太多人了,到時候我會好好核查他們的水準的。」

張小雅在一旁冷笑:「還真是一場別開生面的招工淘汰賽呢。」

她算是徹底明白陸天豪的用意了。這個混蛋,做事總是那麼另類。

力哥呆呆地問了一句:「那你呢?你做什麼?」

「我?」陸天豪想了想然後說:「今天有個攝影展,我打算去那邊轉轉。」

何力很是由衷地說了一句:「真瀟灑……你看上去的確象塊做老闆的料……雖然我不知道你到底在搞什麼名堂,不過我跟你幹了。」

陸天豪一笑,轉過頭對張小雅說:「我和婉兒一起說好了去看這個攝影展……我們三個一起去吧?」

張小雅很隨意地說道:「真是不好意思。本來呢,昨天到是和你約好了,不過我沒想到,正好方華今天也約了我去看攝影展。而且他還帶了特別為我拍的寫真集打算用來拜師呢。現在想想,陪他去看也不錯,至少不用做你們的電燈泡了。希望你不會介意哦……」

她的尾音拉得很長,陸天豪一臉的哭喪。他越來越覺得,自己在感情上就是一個白痴。不過想想也是,要想同時擺平兩個美女,恐怕對誰來說都不是件容易的事。

潛意識裡,一個聲音在說:「不對,是三個美女了。」

「也許是四個……」陸天豪喃喃自語。

惟有力哥在一旁愁眉苦惱地想著,是先把人揍一頓再扔出去呢?還是扔出去後再揍一頓?想想老闆未必會同意自己的想法,還是老實地按照他的意思去做吧。不過他始終弄不明白,為什麼陸天豪要這麼關心這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不就是些小事情嗎?

[BOOK: 000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12: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