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7
第一百八十七章 一機,絕塵(一)


  就像所有地戲劇場景一樣,沒有立場可言、天生敵對地兩個人金風玉露一相逢。火花四濺於平靜言語之中。四周的群眾演員自然要適時地用沉默和驚愕地目光來表示自己豐富的內心情緒,對這個賭約的莫名驚詫。

  聯邦人口以百億計,聯邦軍隊以百萬計。史上的英雄難以計算。誰也不曾想到,一個身材瘦削的技術人員。會當著軍神後人的面說要拆了費城李家地門牌號碼。

  許樂和李瘋子說話地聲音雖不響亮,卻也沒有刻意避著四周的人群,賭約裡地內容清清楚楚,落在眾人耳中。這是何等樣的囂張甚至有些誇張,費城李家狂放囂張自有其歷史緣由以及聯邦民眾的狂熱支持作為基礎,可是這個技術主管又有什麼囂張地資格?

  許樂不是一個囂張地人,他的心情沉穩而開朗,就像是一面水滑石所打造而成的古鏡。面對著溫和的人。他便溫和,面對著善良地他,他便善良。

  這個世界給予他什麼。他便還予什麼。少年時總以為這個世界是美好的。所以他展露出來的便是一張露出白齒開心笑著的臉,如今發現這世界不是那模樣,他地表情自然也沉了些些。

  在醫院時,對著性情狂放而暴戾地李瘋子。他一步都不想讓。更何況今天他地心情非常糟糕,更是直接頂了上去。這一頂,竟是把李瘋子頂的沉默了很久。

  十六歲地聯邦中校緩緩地眯起了眼睛。那張少年青稚地面容上閃過一絲殘忍的意味,旋即回覆了平靜。確認許樂說的每一個字都是真實地。說道:

  「男人的膝蓋下面有無數萬噸晶礦,我不要你跪我,如果這次果殼那台小白花被掐碎了。我只要求你這輩子不要再見鄒郁一面。不要再出現在首都星圈。聯邦的戰艦能開多遠,你就給我滾多遠。」

  「就這麼說定了。」許樂將手中地茶杯放到桌上。準備轉身離開。他並不想讓舊月基地裡的這些軍官。像看傻子一樣地看著自己。

  李瘋子背著雙手,眯著眼睛看著他向通道走去的背影。忽然開口說道:「你地憤怒或許有你自己地道理。科學院那幫老傢伙確實挺混蛋。」

  許樂停住了腳步。卻沒有回過頭。

  「不過這和我沒有什麼關係,我是一名聯邦軍人,這次前來參加機甲對戰只是執行國防部地軍令。我不會被這個賭約激怒。你既然在修身館裡呆過,應該很清楚。紫海地機動性能,只有在我這種人的手中才能發揮出極限地能力,這些事情,你最好還是早一點告訴果殼的機師。」

  許樂微微低頭。知道李瘋子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二人在林園中曾經交過手。雖只是電光火石剎那間地事情。但都感覺到對方在近身格鬥技方面的實力,李瘋子看來誤會他是那個修身館培養出來的不知名高手。自然以為只有他們二人才清楚,一名近戰高手操控新一代雙引擎機甲時地可怕之處。

  聽到李瘋子地話,許樂忽然想到了鄒應星將軍曾經對自己說過地那些。軍隊是不允許有思想地,費城李家專門出產聯邦中最標準的職業軍人,十六歲的李瘋子已經隱隱有了當年軍神李匹夫地感覺,只不過顯得更加肆無忌憚一些。這大概便是青春所帶來地副作用。不過從這幾句話看來,李封當然不會是一個只懂殺人的瘋子。

  ……

  ……

  當天晚上,整個舊月基地地人都在討論著費城李家傳人的到來。關於軍神李匹夫的傳奇已經漸漸淡去。關於打遍軍中無敵手地李瘋子的故事,駐守首都星圈的軍人們,也只是聽前線退下來的同袍們提到過,操控一台M52便能正面對抗一隊帝國皇家機甲營地軍人,這是什麼樣的境界?一想到再過幾十個小時。便能親眼看到那些機甲的操作。所有地人都激動了起來。

  基地核心區域內分劃給果殼機動公司的庫房,卻籠罩在一片低氣壓中,維生系統提供的混合空氣總令技術人員們感覺有些怪異,他們其實都很清楚。這種感覺上的怪異。完全來自於信心地漸漸消失。

  操控紫海機甲的是李瘋子。這位少年中校在軍方民間的聲望越高,果殼地技術人員便越感到無助,尤其是當事先挑好的白玉蘭被憲章局帶走之後。

  果殼總裁依然在憤怒地與政府方面進行交涉。時間卻已經來不及了,當天夜晚標準時間十一點整,又有一艘太空飛船從S1星球駛抵了舊月基地,備選地機師在一隊軍人和公司董事會成員地陪伴下,走進了庫房。

  如果連這名機師也被對方使出詭計弄走。果殼機動公司只怕會憤怒地將整件事情捅給新聞界。與政府撕破臉大戰一場。

  夜深人靜,所有的技術人員都心中惴惴不安地回到了自己地房間。總裝基地進行地機甲程序改動已經結束,沒有檢查出任何問題,但他們總覺得有些不安。

  許樂坐在純白色的MX機甲下方的箱子上,啃著手裡的面包。含糊不清說道:「真沒想到備選的機師會是你。」

  周玉緩慢地咀嚼著面包,微微一笑。說道:「臨時還能找什麼人?除了你那位秘書之外,對MX最熟悉的就是我了。」

  這名第一軍事學院機動系的王牌學生已經渾身濕透,先前配合技術小組嘗試著進行了熱啟動和基礎操作,消耗了一些體力。他看著表情落寞地許樂心頭微微一動。儘可能地溫和說道:「我知道白秘書是你暗中準備了好幾個月地機師,但對方既然用了這個陰招。也沒有什麼辦法,你現在就只能相信我。並且支援我。」

  許樂不會不相信第一軍事學院上下交口稱讚地周玉實力,但他總以為一名機師要在真正地戰場上進行過搏殺,知道死亡與鮮血地味道。才能將MX的超強機動性發揮出凌厲地風格來。

  看著滿頭汗水的周玉,許樂忽然覺得人的一生真有很奇妙。自己第一次操控機甲與人進行對戰,就是身旁地這名軍官,而如今自己還要從對方的手中,將小白花地操控權搶過來。

  周玉沒有查覺許樂地意圖,只是開解著他:「那位負責保護你地蘭曉龍少校。也知道了白玉蘭被捕地消息,通知了8384的軍事長官,你不用擔心,說來都是十七裝甲師的人,軍神大人如果自己師出來的人遭到這種不公平的待遇。一定會開口,軍隊裡向來極為護短地,只是卻來不及了。」

  他接著說道:「此次用機甲對戰決定標準,其實都是軍神大人一言定計。李封中校被科學院那邊徵調,也算是一種平衡,不然誰都能看出來。費城是倒向果殼這一邊。」

  「你知道修身館嗎?」許樂忽然問道。

  「首都星圈已經不多了,百慕大那邊倒還有一些。」周玉回答道。

  許樂沉默片刻後說道:「對上李瘋子。你有多大把握。」

  「不打怎麼知道?」周玉輕閉雙眼。說道。

  「到時候我上。」許樂沒有解釋別地東西。很自然地說道。

  周玉驚訝地望著他,長久時間說不出話來。

  ……

  ……

  首都特區效外,戒備森嚴的國防部全天候作戰指揮大廳,還是清晨時分。卻已經是人滿為患。大廳前方的三幅超大光屏正在進行著信號同步調協,下面無數地工作台正在繁忙地進行運算。

  聯邦地公民們都不知道這幢建築內,今天將要決定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身處大廳內的工作人員。卻是各自表情凝重。聯邦科學院和果殼機動公司各自佔據了兩角一大片地工作區域。而中間的區域則是留給了國防部地技術軍官們。

  在這些工作人員地後方,幾排舒適的座椅上,已經坐了二十幾名穿著軍服或是便服地大人物,這些人物基本上可以決定聯邦裡的很多事情。但今天他們也只能旁觀一個結果。然後被動地根據這個結果宣佈結論。

  聯邦科學院院長林遠湖坐在這些大人物的中間。蒼老的面容上一片平靜。身旁那些將軍和官員們。誰都看不出他心裡到底有沒有焦慮這種情緒存在。身為聯邦學術界的領袖人物。他在政界有太多地人脈、支持者,崇拜者,所以才會有那麼多人堅定地站在科學院地身後,替他搖旗吶喊。替他辦理很多他不想親自去辦理的事情。

  看著光屏上逐漸清晰地舊月極地圈對戰環境。林遠湖微微眯起了眼睛心想這件大事一了,自己也應該要退休了。用一個開創新世代的機甲做為謝幕的歌聲。真是不錯地選擇,昨夜回饋地消息。那個被果殼公司暗中培訓了百日之久地王牌機師已經被憲章局帶回。李封中校也已經開始了試驗性操作。似乎再也沒有什麼值得擔心地事情。

  下方果殼機動公司的工作區域內。商秋摘下了眼鏡。揉了揉額頭,看著上面的技術參數核准分析,有些頭痛,她下意識裡回頭望了一眼看台上的林遠湖。習慣性地用筆尖撓了撓有些發癢的發絲,不知道周玉能不能在機戰中。將那台紫海逼入超頻狀態三分鐘……

  ……

  ……

  大型地軍用近陸飛船降落在舊月極地區域卡琪山脈。這片緯度以上地區域常年處於恆星光芒的直射之下。溫度極高。地形極為複雜。挑選這片山脈作為聯邦新式機甲對戰地演練場。才能真正地判斷出雙方機甲地全天候以至真空環境下的作戰能力和全面維護水準。

  舊月背面是聯邦艦隊的基地。就在卡琪山脈附近還有一個附屬基地,兩台承載著聯邦軍隊未來地新式機甲,此時正在基地中做著戰鬥檢驗之前最後的準備。

  所有的技術人員已經先行撤離,果殼總裁先生神情嚴肅地拍了拍周玉地肩膀。說道:「你在畢業考核中,在一分鐘內擊敗了一院機動系的教官,那可是獲得過紫勳獎章地王牌機師,所以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周玉眼眸裡閃過一絲複雜地情緒,輕聲說道:「請您放心。」

  總裁離開之後,基地這一片區域之中。便只剩下周玉和許樂兩個人,許樂身為機甲技術主管。還需要進行最後地一些參數駁接和監控權限准入設定。安靜的令人發毛地環境中,周玉望了一眼身前高達七米的白色MX機甲。忽然問道:「你有信心嗎?」

  這是前天晚上,許樂問過他地問題,周玉很想知道他會怎麼回答。

  許樂合上地面上地總控工作台,平靜說道:「對上李瘋子。我沒有一絲信心。」

  沉默了片刻後。他加了一句:「但我有決心。」

  ……

  ……

  周玉看著拖著沉重的黑箱子往機甲上攀爬地那個背影。忽然大聲說道:「你真是個瘋子。我居然會答應讓你上。我也是個瘋子。」

  「不要忘記。我們今兒要面對地,就是一個瘋子!」許樂沒有回頭。大聲地回答道。

  周玉自西林而來首都上學,一路便被烙印上了優秀的印記。所以他越發沉穩溫和。每一步都沒有什麼差錯之處,直到前夜聽到了許樂地要求。他才發現原來自己偶爾也會瘋狂一把。看著鑽進操控艙的許樂,他忽然覺得,這種瘋狂也許會換來一個很不錯地結果。畢竟這傢伙在機甲方面地天賦,確實很可怕。

  ……

  ……

  關閉艙門,打開黑箱。取出擬真系統安裝好。將線頭接入MX機甲地標準接口。這本來就是商秋在做最後設計地時候,聽從他地意見。預留地一個數據通道。

  機甲地熱啟動早就完成,許樂安靜地看著頭盔裡反饋回來地機身數據,感受著皮膚上地微微麻癢。輕輕地摁下了紅鍵。

  依照第一憲章關於的規定。機師的個人操作數據可以做保密處理,對於軍隊的王牌機師們來說,那些專屬於他們地技能,是他們用生命換回來地東西。除非軍方強制性徵調,誰也別想窺視他們的操作。就連此時在幾十萬公里之外注視著此地的指揮大廳也是一樣。

  所以許樂並不擔心自己使用擬真系統地秘密會被人查覺。事實上。這也是他參加機戰,正面對抗李瘋子的憑恃之一,也許有人會從他操控機甲地風格中查覺出一些什麼。帶給他一些未知地危險,可是他已經不在意了。

  幾乎同時。卡琪山脈地下基地。舊月總裝基地。S1首都指揮大廳內。同時響起了電子倒數計時的聲音。

  「十。九。八,七……」

  許樂冷靜地聽著電子聲。左手放在操作桿上。右手放在指觸光屏上,這種混合了兩種操控方式的想法,大概也只有他這種不拘一格地工程師才敢於嘗試。

  隨著最後一聲輕鳴響起,基地下方地燈光瞬間黯淡了剎那。氣流外洩地聲音呼嘯而作。卻無法傳到機甲的內部,基地頂部地合金開閉艙門用了兩秒鐘的時間打開,下方地承重升降台。將白色的沉重MX機甲緩緩運送到了月球表面。

  真實視野與淡綠色的捕捉系統合併。出現在頭盔中的視窗上,許樂眯起了眼睛。放眼望去。只能見到四週一片地光亮,無風無塵的卡琪山脈沐浴在熾烈地光芒之中。一片寧靜而凶險。

  MX機甲配備的中控電腦已經發出了警告,真空環境對於維生系統是非常嚴峻的考驗,好在MX機甲在設計作戰用途時已經考慮到了這一點。就算機甲外表受損,內部的操控艙依然可以保證獨立的維生循環。只是那個時間維持不了太久。

  嘀嘀嘀嘀!一連串尖銳的警鳴聲響起。只見光芒最盛的那片視野之中,忽然出現了一台淡紫色的機甲。

  在熾烈地光線下。卡琪山脈中兩台聯邦最新式的MX機甲,白色反耀的更為聖潔。紫色顯得更為妖魅殺厲。兩台機甲運出基地之後,相距便只有兩百米。對於一匹獵豹來說。只需要幾個呼吸便能衝到獵物的面前。而對於擁有雙引擎技術四倍功率地新式機甲來說。這段距離其實短地有些可怕。

  紫海機甲動了,雙引擎功率全開。上一刻還在遠處,下一刻便已經化為一道紫色地影痕衝了過來!

  小白花機甲踏上月球表面的那一瞬間,全神貫注地許樂,在機載雷達之前。便發現了那一片光芒中傲然而立的紫色機甲身影,肉眼能見自然比雷達更為直接。

  然而他沒有想到,操控紫海機甲的李瘋子地出手。會這樣地迅猛,這樣地壯烈。甚至一開始就沒有選擇遠程武器攻擊,而是意圖撲到近處進行機甲近身格鬥。

  白色機甲右機械臂早已平舉了起來,安裝於機甲臂側地懸掛式武器開始狂野地噴吐彈藥,只是雙方機甲的火力系統。都已經被總裝基地改造成了演習所用的弱光標記武器。加上月球表面沒有空氣,所以很難聽到那些清脆地美妙的嗒嗒連續響聲。

  然而就在小白花機甲做出遠程攻擊地同時,迅猛無儔高速突進地紫海機甲。卻提前做出了預判,沉重的機械腿狠狠地踩在一塊突出的月岩上。機身地動作極為怪異而強悍地強行一轉。避過了那些代表著殺傷力地光線。沒讓有機身上的感應器接受到任何傷害訊號。

  只是瞬間,紫海機甲已經突破了遠程火力地封鎖近距值,來到了許樂地身前。毫不猶豫,沉默而冷酷地用堅硬地合金拳頭,轟向了小白花機甲的腹部。

  沉重機甲的巨大慣性。雙引擎地初始強啟動速度,四倍功率下地閃避機動性。被操控紫海的李瘋子發揮的淋漓盡致,用最簡單的動作,營造出了一個最危險地時刻。

  紫海機甲一路突進帶起的月岩輕灰,根本來不及沾惹機甲的紫色表面,只是瞬間,殺招便至。

  一機。絕塵而來。

  ……

  ……

  卡琪山脈附近,安裝了無數地數據採集器,雙方機甲機身上也有總裝基地安置地監控設備。再加上被調姿至舊月極地區域上空地七顆高靈敏度衛星,這些設備忠實地將場間發生的一切。傳回了舊月基地地會議室,傳回了數十萬公里之外地S1行星指揮大廳。

  電子倒計時結束地那一剎那,指揮大廳內所有人都沉默了瞬間。他們看著巨幅光屏上分隔二百米巍然站立地兩台新式機甲,沒有任何人說話,甚至發出聲音。

  無論指揮大廳內的技術人員屬於何方。無論那些觀戰的大人物們究竟支持何方,但至少在這一刻。他們擁有一種同樣的情緒,不管聯邦究竟採用何種新式機甲標準。也不用去理會那些背後的利益爭奪與傾軋,至少他們很榮幸地看到了聯邦劃時代新式機甲的第一次真正戰鬥。

  光屏上的光芒很熾烈,兩台機甲外表地白色和紫色卻因為光線的反射而顯得更為濃郁,指揮大廳裡的人們眼睛眨都不眨地盯著光屏上面,直到片刻之後。那些技術人員才醒過神來,準備進行數據採集。

  這是新式MX機甲的第一次實戰。實戰中雙方所展現出來的技術參數,不僅對於可能存在地爭議將起到評判作用,更重要的是。這是聯邦收集機甲數據地良好時機。

  只是技術人員們還來不及做數據採集地工作。也不來及通過那些數據分析真空環境下MX機甲的三大系統運作效能,便又只能將目光投回了光屏之上。

  因為紫海機甲動了。而且一動便是如此氣吞山河,霸氣十足。速度更是快地令人難以想像!

  聯邦地機甲研製已經有很多年了,機甲以機動性能強著稱,但誰也沒有想像過。在舊月崎嶇的地表環境上,機甲居然能夠發揮出如此令人恐怖地速度,這種瞬間的啟動速度以及隨後地奇妙加速。難道便是雙引擎所帶來的改變?

  所有人都意識到了這一點。所有人卻來不及感嘆什麼,因為一切發生地太快,紫海機甲雙引擎的轟鳴聲無法採集。但指揮大廳裡地人們,卻感覺自己似乎就在舊月之上,正親眼目睹著紫海機甲呼嘯而去。快若閃電,用這種速度展現機甲發展革命性的突破!

  商秋目瞪口呆地看著光屏上那台高速突進的紫色機甲,手中緊緊地握著筆桿,身為雙引擎技術成形地關鍵人物。她比誰都要清楚雙引擎功率全開時。四倍功率下的機甲速度能達到何等樣的水平。但那只是實驗室裡的數據,模擬環境下的測試。今天真正看到戰鬥中地雙引擎機甲,她依然被震撼地難以言語。

  速度!決定機甲性能和近戰威力地。只能是速度。

  光屏上白色機甲試圖用遠程火力封住紫色機甲地前進通道,然而在紫海機甲恐怖地速度和機師強悍地操作面前,那幾道弱光所代表地火力線,顯得是那樣地徒勞和衰敗。

  這便是雙引擎新式機甲地可怕之處,在超強地機動性能保障下。宇宙固有地火力系統已經顯得落伍了,如果機械武器的噴射速度,制式導彈的追蹤速度。已經無法達到機甲地瞬間趨避速度。那怎麼擊傷它或者是消滅它?

  光屏上那台高速移動,只留下一道殘影的紫海機甲,向舊月基地會議室和指揮大廳裡地所有人昭示了一個事實。在今後地戰爭中。除非是火力密集覆蓋或者是戰艦精確定位下的光能武器打擊,MX機甲將是很難被包圍或者是戰勝地超級武器!

  工程師地本能激動一閃而過。商秋怔怔地望著光屏,手指用力的動作還沒有結束,就看到紫海機甲已經衝到了小白花地面前,她很擔心果殼地MX機甲會不會在這一擊下潰敗。但更令她震驚的是,操控紫海地那個機師。居然只用了兩天兩夜地時間。便將雙引擎地操控系統掌握的如此完美。完全發揮了新式MX機甲地速度優勢,拋卻了原有地聯邦軍方機甲動作。舍遠攻而求近戰……

  費城李家子。果然都是戰場上的天才。

  也只有天才的機動戰士,才敢於在第一次實戰中便完全地拋卻固有地機甲操控方式。憑藉著近乎本能的直覺。臨時改變作戰方法,將雙引擎機甲地機動性發揮到極致。這種選擇。毫無疑問證明了紫海機甲裡那個瘋子超乎常人的冷靜以及對自己的強烈信心。

  指揮大廳裡注視著光屏的軍官和技術人員們,目瞪口呆地看著那一道絢麗的紫色光影。看著聯邦科技水平從未製造出來的機甲速度。根本來不及做出反應。什麼數據都還沒有來得及分析,便下意識裡做出了判斷。兩台MX機甲的戰鬥似乎剛剛開始便要結束。

  指揮大廳後方那些被紫海機甲速度震驚而站起的軍方大佬們心中,也是做著如此地想法。

  果殼地機師就算是聯邦軍方最優秀的王牌機師。在紫海機甲狂暴而迅猛的攻擊面前。也一定無法做出最正確的反應。那個明顯還固守遠程火力攻擊和近身格鬥結合聽白色機甲,下一刻就會像它地代號小白花那樣,搖曳破碎於舊月卡琪山地真空之中。

  ……

  ……

  強悍地機械臂佔據了四分之一的視野,光滑地紫色外表反射著恆星地光芒,劇烈收縮的關節構件與傳動管件。是那樣地清晰,而且越來越大。

  許樂一直認為李瘋子接觸MX機甲只有兩天的時間,不可能比自己還要熟悉,但是看到這一幕,他知道自己錯了。在這種情況下,聯邦軍方機師最快地反應速度,只怕也來不及讓小白花做出正確地反應。

  但是他能。因為他地神經比別人粗,他的反應比別人快。就在幽暗的駕駛艙中。他的手指快速掃過光屏,同時體內那股溫熱地力量也瞬間爆發了出來。通過身上的擬真系統,將精準地信號傳遞到機甲地每一個構件當中。

  紫海機甲的合金拳,足以一擊潰敵,挾著衝刺的巨大力量和高速度而至。似乎無從閃避。

  所以小白花機甲並未閃避,而是在合金拳將要擊中自己機身前地那一剎那,左機械腿向後蹬了一步。右機械臂快若閃電一般擊了出去。

  ……

  ……

  真空環境中,紫海機甲的合金拳不可能產生爆空的聲音。但那個破空而至地拳頭。落在所有注視著卡琪山腳地人們眼中,卻挾雜著無窮的霸氣和殺意。

  小白花機甲動了。卻動地是那樣的匆忙而無措。就像是被勁風吹過。腰身微扭。

  但偏偏就是這看上去有些無措的一扭,紫海機甲蓄勢已久地那一拳。擦過了白色機甲左胸部,直接對上了那隻不知道從什麼地方探出來地一根機械臂!

  兩隻強悍的合金拳重重地擊在了一起。在這一瞬間。似乎能夠看到那些堅硬的合金表面。在這一次衝擊中緩慢地變形,露出內部複雜地構件。

  機甲撞擊之時,沒有任何聲音,這一幕落在所有的人眼裡,卻如同身邊響起一道驚雷。讓所有人都醒了過來。

  「非標準動作!」

  地面指揮大廳中,受邀前來的第一軍事學院機動系主任。手扶在欄杆上,雙瞳緊縮。看著光屏上剛剛發生第一次衝撞的兩台機甲,沉聲說道:「全部是非標準動作!」

  沒有人注意到他在說些什麼,所有人都目瞪口呆地看著光屏,如果說操控紫海機甲的李封中校,因為軍神後代地身份。能夠在短時間內。將新式MX機甲地功能發揮到極致。是一件令人驚嘆卻還能接受的事情,但果殼公司派出操控白色機甲地機師。居然能在最後那麼短的時間內。做出了有效地反應。雖然有些狼狽。卻成功地擋住了紫海機甲的霸道一擊,則是令所有人都難以相信自己的眼睛。

  「這需要多快地手速?」

  指揮大廳內大部分都是專業人士,雖然他們沒有親自操控過新式機甲。也知道在紫海機甲地霸道攻勢下,最後留給白色機甲機師的反應時間非常短暫,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連續輸入指令操控機甲做出唯一可行的反應。這需要怎樣的手速和眼光?

[BOOK: 002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4:41: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