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10
第三卷西林的征途 第九十五章 孤單北半球


**部高層擬定了很久以后一個宏偉而陰險的計划,里,該計划得到了皇帝陛下的允可,於是整個軍部地下大樓的軍官們開始進行繁復的戰術推演,務必要求在僅僅是可能性的前提下,將這場血腥的突襲規划的無懈可擊。<>

想到突襲將會在宇宙將造成的影響,將會給聯邦人帶去無盡的恥辱和痛苦,軍部的參謀官員們興奮的雙眼發紅,渾身發抖,自然而然,都有些忘記了當天軍部接到的另一份緊急軍令。

但事后他們馬上想起來,遠在聯邦境內的遠征軍強行發動攻勢,是出自皇宮里的命令,頓時心頭一凜。從軍務大臣到最低級的參謀軍官,沒有人敢輕視陛下的意旨,他們不想看到帝國在聯邦境內最后的堡壘分崩離析,更不想看到陛下因為此事而暴發的怒火。

天京星與聯邦西林邊陲三個星系之間的資訊傳遞頻率驟然加密,帝**部總參署,開始與遠征軍的軍事領袖們密集磋商,布置遠征軍向行星南半球進攻的戰略安排。

最近二十年間帝國遠征軍的主要戰略思想,是在己方控制的兩個半小星系中固守待援,做為楔進聯邦疆土的釘子,在明顯無法擴大戰果的背景下,盡可能地保存有生力量,牽制聯邦軍方大批兵力,為帝國的大反攻爭取時間。

皇帝陛下輕輕句話,遠征軍便要放棄既定的、行之有效的戰略思想,僅僅為了一名聯邦少女明星,便傾巢而出,拋頭顱灑熱血……

這種拿遠征軍士兵性命當命的做法,實在是讓總參署的官員們心感寒冷且萬分不解,但沒有一個人膽敢議論甚至是腹誹這是陛下的亂命。

……

……

安布里老軍站在環形基地下方的冰雪中,稀稀拉拉的胡子上面滿是熱氣凝結而成的冰霜,他安靜地看著加密電子文檔,在心中默然想到:“陛下……這是亂只是估計沒有臣子敢提反對意見。”

老將回頭望著基地后方壯麗而冷酷地冰川。微感寒意。那里藏著楓林編隊地全部家當。難道就要為了那個聯邦地國民少女。就全部投進去?

他法理解陛下地軍令。但卻會毫無問地執行。絕對不會拖泥帶水。一方面是對陛下地無上敬畏。一方面……是因為他地家人。還在遙遠地故鄉。

“是為了阻止這場演唱會地進行擊邦人地信心。還是因為別地什麼?”

安布里老將軍眼窩深陷。心中默然想道。南邊地人們肯定早有準備。演唱會召開地時候。絕對不是好時機。

他地判斷沒有出錯。聯邦軍方地大佬們不是一群白痴。他們敢於答應簡水兒地請求。讓她進入真正地前線舉行勞軍演唱會自然知道這件事情地危險程度。南半球地聯邦軍隊早已經進入了警備狀態。更可怕地是。那支聯邦中型艦隊一直在太空里巡游。冷漠地壓制著行星火力分界線。這支艦隊護送簡水兒一行乘坐地輕型戰艦進入回明走廊之后。竟是一直沒有撤回……

“除了讓聯邦人憤怒。花這麼大地代價殺死那位少女明星。對帝國能有什麼好處?”安布里老將軍安靜地想道。然后沙聲對諾曼軍官吩咐道:“參謀本部緊急會議。商討一下這件事情。”

只為了陛下一句話肯定是要搭計程車,而且一定要打贏!至少安布里老將軍非常確定肯定不是聯邦人的圈套。

安布里老將軍相信聯邦軍方的那些同行們在幾十年前曾經弱智天真愚蠢白痴過,但打了這麼幾十年的仗,李匹夫又帶出了整整一代優秀將領,如今的聯邦軍方參謀不可能會用這等小家子氣到幼稚的手段。

更關鍵的是連縱橫沙場多年的他,都無法想出自己的楓林聯隊拼盡全力,也要扑向南方去追殺那位少女明星有什麼好處。這就證明簡水兒在聯邦內再備受寵愛究也不過是位明星,沒有任何戰略價值本沒有資格作戰場上的誘餌。

這是一個很簡單的邏輯推論,既然沒有理由成為誘餌圈套的說法自然也無法成立。

“南邊那些人最近這幾個月一直在不斷增兵,應該是準備著什麼大動作,這場演唱會也許就是這個大動作的宣傳造勢。”

安布里老將軍捧著茶杯,像一個普通的老人,用蒼老的聲音對下屬們緩緩說道:“既然要打,當然不能只把目標放在那位明星身上,我們要打贏,還要把他們的勢頭打下去。



老將軍緩緩抬起頭來,本有些渾濁的雙眼里精光乍現,自室內的軍官臉上一一掃過,沉聲說道:“軍部的命令,只是殺死或者捉住目標,但我想楓林聯隊可以做的更多一些。”

指揮室內的軍官們看著老人臉上驟然生起的光彩,霍然起身敬禮。

既然要全力出擊,僅僅完成陛下交付的任務,實在是得不償失的一種安排。帝國遠征軍絕對不會滿足於此點,他

勢而行,一吐枯守多年的幽怨情懷和對聯邦人的仇並不違反軍部的命令,事實上或許遙遠故土的那些同僚們,也正期望他們擁有此等壯勇氣魄。

安布里老將軍緩緩站起,將茶杯放在桌上,望著筆直站立的下屬們,說道:“參謀本部盡快擬定作戰計划,聯隊全體動員……我只有一個要求,作戰計划要稟承一個快字。”

在行星表面的殘酷交織戰斗中,帝國與聯邦軍隊間早已互知深淺,安布里老將軍要求的這個快字,異常準確犀利地說到了此次進攻的重點。

行星南面雖然依然保留著聯邦電子監控網絡,但當年這顆星球曾經被帝國遠征軍全境占領,不知道破壞了多少憲章局很多年前設下的節點,聯邦收復南半球僅僅過去了十幾年,根本無法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讓憲章的光輝回復當初的明亮。

而這則正是帝國遠征軍的信心所在,只要夠快,進入戰場的時機夠狠夠準,遠征軍有信心堂堂正正地壓過去南邊的人們一個措手不及,就算殘缺的憲章網絡能夠看到,卻無法即時調動兵力進行回應。

就同南半球季常見的雷雨夜,閃電蛇行於夜空之中,你明知道亮光一閃之后,便是雷聲轟轟,你卻根本反應不過來,只有眼睜睜地看著,等待著,遲鈍地捂住自己的耳朵。

四十分鐘之后5460北半球帝征軍控制範圍內,十七個半山式軍用機場同時啟用,無數黑點般的微型無人飛行器嗡鳴著起飛,飛越冰川與森林,向著南方飛去。

最擅長千突襲的月狼機甲大隊,開始進行超額充能。遠征軍司令部下轄的電子部隊,無法避過憲章光輝的監測,卻動用了一直隱藏著的手段,極為巧妙地經過地下殘存的民用通信線路始試圖入侵剛剛抵達這顆星球的一台轉播中繼站,那是聯邦電視台的演唱會轉播設備……

所有這一切,都是為了即將發生的戰爭做準備,遠征軍必須想盡一切辦法確認簡水兒的方位,雖然遠征軍司令部所慮更遠,所圖更大,但在對南方聯邦軍隊進行猛烈打擊的同時,他們必須首先滿足皇帝陛下的要求。

安里老將軍和幾名校官,沉默地站在環形基地的了望台上,看著基地后方的冰川。

冰川中腹部赫然出現了一道巨大的金門數的自行機械戰車和戰機,挾著一股肅殺的氣息緩緩駛出地下基地,他們從冰雪中出來,自然帶著一股冰雪之意。

北半球還有無數的冰川下,發生著相同的一幕。楓林聯隊戰斗力最強悍的三個整編機械大隊,都將投入到這場起因荒謬注定將名留青史的戰爭中,雖然這顆行星上的戰斗只是這場波瀾壯闊戰爭的序曲。

安布里老將軍平靜地看著腳下碾冰雪而過的隆隆戰車和正在進行戰前檢查的鷂式戰斗機,蒼老的心臟前所未有的充實與健康。

將軍只有在戰場上才能釋放出自己的光彩,在這遠離故土的星球上了紛飛的炮火,還有什麼能夠驅散那種可怕的孤獨感?

但即便此刻,他依然沒有忘記皇帝陛下的嚴令,自言自語道:“小姑娘就算想躲想走,我也要讓你無路可走,只能走進我想讓你走的地方。”

老將軍堅信攻擊一旦開始,那位聯邦的國民少女,絕對沒有辦法乘坐戰艦離開這一至便難歸家的孤單星球,因為在兩個小時前,帝國遠征軍留在西林邊陲最后也是最強大的一支艦隊,正在悄無聲息地駛向5460行星所在的星域。

……

……

5460行星的空氣質量極好,澄靜異常,甚至比西林行政主星的大氣層還要透明。

走下戰艦的人們都忍不住抬頭望碧天,他們大部分人來自首都星圈,這一生都沒有看過如此透亮的天空。

許樂摘下墨鏡,瞇著眼睛看著頭頂隱約可見的聯邦戰艦,不禁震驚於視界之遼遠,心中卻開始懷這些戰艦沒有離去的真實原因。

聯邦艦隊向來會在星系中層空間巡游,像現在這種低太空巡游,需要抵抗行星的巨大引力,消耗的能量,不是如今的聯邦願意承受的。

“怎麼了?”簡水兒從黑車上走了下來,好奇地問道。

許樂低下頭,重新戴上墨鏡,解釋道:“第一次看見這麼透明的天,有些不適應……感覺有些心慌。”

[BOOK: 004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4:52: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