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8
第三卷 西林的征途 第一百二十三章 思有邪

特濕漉的內褲晾在了暖風架上,擰動開關,讓冰冷的水賺八力降,許樂用力地搓著皮膚,直至後背一片赤紅,洗澡的時間比長往日長些,在冰冷的水中,他怔怔地舉起自己的雙手放在眼前,看著指腹上那些泡出來的白皮,暗想自己的這雙手應該是用來開機甲的,雖然機甲確實可以把飛機打下和,“他不明白為什麼會做這場春夢,想到前幾天腦中泛過的那些桃花燦爛想像,不禁有些自驚于自己的道德水準下降太多,而體內再雅性激素水平卻上漲了太多,卻完全沒有想到,實際上這顆行星上的戰爭與死亡,本身就是激發性欲,打碎一切精神規則的無上利器,雙手扶在冰冷的瓷盆邊,他看著鏡中那個有些陌生的年輕面孔,浴室內沒有熱霧,所以鏡上也沒有迷霧,不需要用手去抹掉,然而為什麼那張臉看上去有些陌生?

俊直挺拔的雙眉依然安份地平伏在眼眶之上,就像是兩把未出鞘的飛刀,許久未曾刮過眉心的細毛,兩條濃墨竟似要連在一處,卻生不出什麼強悍乖戾的感覺,與下方那雙小眼楮一配,直讓人覺得這張臉很值得人信任,可還是陌生,因為那雙眼眸顯得太過平靜了些,許樂看著鏡中的自己,想到幾年前,在東林鐘樓大街嚇退了那人後”“自己也是在浴室鏡子里沉默緊張,那人叫炮龍濤吧?怎麼都快要忘了他的名字?

許樂發現自己逃離東林大區之後,變得愈發沉默平靜起來,而這種沉默平靜在他看來,卻和淡薄有些相似的不良氣息,他並不認為這是自己的本性,也不喜歡這樣的外延變化,所以他盯著鏡中的自己發呆,聯邦的計劃究竟是什麼,他不懂,簡水兒說西林軍區主攻那兩顆淪陷星很艱苦,鐘家老虎的日子很難過,他不懂,帝國的猛烈進攻,決然後退,聯邦縝密而奇妙的軍事布置,他不懂,什麼戰爭的指揮藝術他完全都不懂,該章節由發布歸根結底在波瀾壯闊的宇宙戰爭中,他是一個不起眼的小角色,他只有沉默回頭修機甲,然後高速穿行于山林之間,這才是他的最大綺仗,然而他已經開始殺敵,那些爆炸于眼前身後的帝國機甲,那些死不瞑目,身體扭曲變形的尸體,不停刺激著他的大腦,在東林的時候,他對帝國人完全沒有任何認知,直到麥德林,醫里的聯邦重傷員,墓地上那些黑色的石碑,他才對帝國人有了最直觀的認知,更新手打手打章節,速度最快!

許樂殺過不少人,小時候雨夜垃圾場液壓管尖滴過血,臨海地下停車場里槍管冒過火,基金會大樓內部死尸滿地,他是個好人,好人也能殺人,殺人時還可以不眨眼楮,更何況是殺帝國人,只是戰場上的人太容易死去,生命在這里顯得太過廉價,深夜,被戰爭氛圍狠狠撞了一下青春勁腰的許樂,感覺精神狀態有些惘然,他走出了自己的居室,听著空港生活基地外嘈雜紛亂的緊張聲音,沉默低頭向安靜的走廊盡頭走去,小黑花機甲在那頭安靜地等待。

在戰爭這張冷漠危險復雜巨大的網中,個人的實力再如何強悍,也只不過是個被死死粘在網里,垂死掙扎的昆蟲,每時每刻都可能被吞噬,無生機,他必須把自己的專屬w修好,這樣才能多一套甲殼,多幾只鋒利的砍刀,將來在網中掙扎時,也能鬧出大些的動靜,幽靜的長廊里有軍用衛星電話,許樂沉默思考剎那,轉過頭來,拿起電話終端掃描儀放在頸後掃描了一下,通過權限認證後,按下了一串,是施清海的電話,電話接通的速度很快,從這個細節中,許樂知道他已經來到了西林,心情不禁變得更加沉重一些,“聯絡官做的還好吧?”許樂靠在了冰冷的牆壁上,對著電話那頭的好友微笑說道,“我這邊大局面沒有什麼問題,只是局部依然有危險,不過國防部一直沒有命令過來,我就在空港里混吃等死”,電話那頭傳來施清海爽再迷人的笑聲。

許樂笑了笑,開始講述自己第一次上戰場的感覺,語氣有些淡淡的沉重與憂慮一一聯邦與帝國之間的戰爭,就像是兩個岩石巨人的搏斗,每一記沉重的拳頭可能不會傷到彼此,但落下來的那些石屑卻,必死無疑,停頓片刻後,許樂想到先前的那個夢,臉頰微熱地講了下,然後緊張地啞聲問道︰“我是不是應該談戀愛了?可我怎麼能同時喜歡四個?”電話那頭的施清海忽然問道︰“你是不是最近受了女人的刺激?”

許樂搖了搖頭,很妙的是,遠在異星的施清海似乎看到他的動作,微諷說道︰

“我現在的工作雖然忙,但也會看新聞,你和那位國民少女的緋聞鬧那麼久“雖然你丫戴了一個蛤蟆墨鏡。難道以為就能瞞過小爺如電般的神目?”

,阿許樂默然。

電話那頭的施清海沉默片刻後,認真說道︰“我想,你應該找女人了”,該章節由發布許樂回答道︰“難道不是一個意思?”

“戀愛不見得能上床,但可能要結婚,找女人肯定不會結婚,但一定要上床”,施清海嘲諷說道︰“這是天差地別的兩件事”,“你是說,…發泄?”許樂拿著電話,壓低聲音疑惑道︰“這事心,…就真那麼有意思?”

“小爺啐你一臉,沒意思你做夢干嘛?”

“我只是問問,你發這麼大脾氣做什麼。”許樂有些惱火,看了一下電話上的剩余時間,忽然間認真說道︰“你要保重。”

青龍山反政府軍一屬正式歸入了政府軍編制,前來西林前線做戰,想必再過一些時間,這些士兵便會投入到戰場之上,許樂很清楚,這里面不知會夾雜著多麼凶險復雜的妥協與利用,施清海擔任聯絡官的角色,非常危險。

電話那頭的施清海沉默片刻後說道︰“你也保重。”

“過分高調的道德,只能培養出來偽君子,在我看來,咱家那個年輕的頭目,雖然一向沒把道德兩個字放在唇邊,卻一直頂在腦袋上,恨不得讓所有人都看見,這究競是大偽似真,還是真金白銀?”

戰火已經蔓延至北半球的冰川森林之中,帝國遠征軍的遠程火力被壓制到了崩潰邊緣,這條行經黃山嶺寂寞嶺一線的公路回復了安靜,便在此時一個由數十輛軍車和民用裝備車組成的車隊緩緩行駛過來,轟鳴的發動機聲打破了此間的寂寞,而一輛軍車後廂內部,這些酸刻無比的話語,卻比發動機聲顯得更加刺耳一些,白王小蘭低著頭打盹,卻無法阻止身旁蘭曉龍的念念叨叨,秀氣的眉毛忍不住擰了起來。

蘭曉龍叨著一根煙卷,眯著眼楮看著窗外山體上焦黑的彈著點,看著那些四周散落的金屬殘骸,暗自評估著那天夜里,這里發生的阻擊戰慘烈到了什麼程度,嘴唇皮子一翻,卻是根本沒有停止嘲諷發言,閱讀最新章節請到“他老人家倒是好,帶著國民少女跑了,保住了那個營,瀟灑不?風光不?可咱們呢?上了前線一槍不發,雖然沒有當逃兵,卻,當了一回剩兵,被他扔回了指揮部,小說屋更新手打手打章節,速度最快!

蘭曉龍嘴唇上的煙頭上下晃動,看上去極為有趣,唇邊的嘲諷之色卻是個足︰“第七戰斗小組,一場仗不打,這馬上就要被調回西樓,…說來也”所有的仗都讓咱們的主管大人一個人打了,我們當然也就只有跟著他屁股後面看戲的份兒”,“咱們干嘛來嘀?旅游啊?”

車廂內熊臨泉一直在細心保養那把沉重的旋轉機槍,听著蘭曉龍的話,臉色變得有些難看起來,其余的第七小組士兵也差不多生出相同的感受,他們當然不會對許樂主管有什麼意見,只是想著大戰已起,他們這些本來很生猛的角色,卻因為擁有一個更生猛的主管,而無法做出什麼事來,實在是有些憋屈,“你原來又不是我們七組的人”,白玉蘭終于輕聲細語地開了口,“我一直不明每,師里派你過來做什麼。”

蘭曉龍將煙卷扔到窗外,帶著速度的煙頭落在焦黑的榴彈基台上,濺起一點火花,他說道︰“當然是要保護聯邦瑰寶,我們的許樂中校”,白玉蘭眉尖一蹙,心道,哪有派個少校來保護中樓的道理,更何況這家伙軍事素質相當一般,倒是在港都8砌部隊呆了多年,不三不四的軍痞風格相當鮮明,蘭曉龍沒有理他,對車廂里低頭無語的七組漢子們說道︰“咱家主管上了機甲,咱們當然跟不上,但你們得想想,他已經是中校了,總不可能一輩子開台w冒充小兵四處廝殺。”

“在西林在帝國,在山區在草源,不停殺進殺出,玩化進七出的英雄主義,最後力竭而死,走進末路?我呸!”

“他總得當部隊主官,比如什麼團長師長之類的,但咱們都知道,那家伙雖然前幾個月天天抱著一院的指揮教材在讀,但要說起指揮領兵,可真是沒什麼前途,比人杜少卿那種牛人差了幾千條街,你說到時候,咱們這些親兵能幫他做些什麼?”

“顧惜風,劉佼,熊臨泉“…你們都得好好想想”,蘭曉龍像個流氓一樣指手劃腳,一直低頭無語的白玉蘭卻是心頭一凜,想到國防部直接把這家伙從十七裝甲師調進自己組里,想到自己的七組怎樣也無法消除掉的十七師背景……白玉蘭漸漸品砸出來一些味道,被細細發絲隔著的雙眼里,驟放一道明亮光芒。

[BOOK: 004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09:42: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