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8
第一百六十七章 菊花夜市空襲及鳴槍事件(中)

許樂轉身用堅實的後背抵抗漫天飛舞的啤酒瓶,正好看著遇襲的青龍山部隊,只見無數酒瓶轟轟落下,斯處早已一片狼籍,餐桌被砸翻掀起,啤酒瓶在地面撞擊碎開,濺起的玻璃碎片就像彈片一般危險至極。

那名青龍山軍官冷冷地盯著那邊,根本不管那些危險的酒瓶擦著自己的腦袋飛過。

砰的一聲悶響,一個啤酒瓶砸到了他的頭上,砸出一道深可見骨的血口子,軍官面無表情地深吸了一口氣,抹掉臉上的鮮血,忽然打破沉就,指著那邊大聲吼道:「給我打!」

清龍山部隊的裝備遠遠落後於政府軍,即便聯邦國防部支援了很多,看上去卻依然顯得樸素到有些可憐,但他們的軍事素養和紀律性卻是遠遠超過了政府軍的平均水準,當那些兇猛的啤酒瓶飛過來時,他們或撲倒在地,或掀起餐桌,極為熟練地做起了趨避動作。

此時聽到長官終於命令開打,眼睛裡早就開始冒火的青龍山士兵們高聲喊叫了起來!他們拿起手邊的不純鋼水壺,猛地向政府軍那邊擲了過去,開始了勇敢地還擊。

呼!呼!幾唉……,水壺呼嘯著飛了過去,這些水壺不像啤酒瓶能夠炸開,但灌滿了清水的不誘鋼水壺,卻格外沉重堅硬,去勢驚人。

緊接著是更多的不誘鋼水壺,巨型冰雹般的水壺劃破夜空,落在二軍區官兵人群之中,發出沉悶的撞擊聲,頓時砸的好些人頭破血流,昏倒在地!

滿地殘菊共泡沫溢出的啤酒一色,滿天的酒瓶與不誘鋼水壺齊飛。整個筒花夜市頓時陷入了一場危險的混戰之中,流血的人越來越多。雙方躲在各自餐桌後面,一邊痛嚎,一邊怒駡,短兵相接,殺紅了眼般揀起身動任何硬物,砸了過去,場面極其壯觀。

夜市中其念食客,早在雙方對峙時默默像飛鳥與走獸般散去,許樂則是意圖調解而被困在了中間,時刻有被密集飛行物誤傷的可能,幸虧大戰一起,轉盤裡那位夜市侍者手急眼把將他們兩個人拉了進去,同時在頭狽蓋上了一片厚實的擋板。

時不叫有沉重的撞擊聲在擋板上響起,擰著眉尖的許樂牟著露露的手,半蹲在擋板之下,被這些聲音整的有些心慌意亂。

偏生那位夜訌侍者倒顯得比較冷靜,蹲在角落裡畫圈圈,沉就元,語。許樂放下電話,問道「看樣子好像你並不怎麼害怕?」

「咱們西林就是當兵的多,部隊裡山頭最多,往前追幾十年,幾個,軍區之間那些老恩怨多的數不清每次喝多了酒沒事兒幹,就開始痛訴當年戰場上哪支部隊拋棄友軍,自己又是如何英勇,怎麼可能不打仗?」

侍者嘲諷說道:「聽老闆說,狗花夜市開了多少年,這些當兵的就打了多少年。尤其是從去年起聯邦開始反攻,當兵的來的越來越多,打仗的次數也就更頻繁了這不,上個星期西林紅三師還和一軍區特種機甲大隊在這兒幹了一架,最後救護車都來了三輛。」

「真夠可怕的。」面色有些蒼白的露露低聲說道。

「有什麼可怕?當兵的打架也不會朝著我們這些平民老百姓動手。每次的損失自然有部隊長官來賠償,所有的設施隔兩三週換批新的,老闆也沒有什麼不樂意。至於我們就當看戲好了。」

男侍者嘲諷著說道,看似無所謂,實際上話語裡依然滿是憤憤不平之意,片咧後他撓了撓頭,感慨說道:「不過像今天這私場面還真少見,我操!幾百個啤酒瓶在天上飛,真他媽的壯觀。」

正說著,頭頂的擋板被一個重物狠狠地砸中,沉重悶響中,有灰塵簌簸落下。

「隱蔽!隱蔽!這些龜兒子的水壺太硬咕!」

「我操你媽的!三班,去倉庫把存的啤酒瓶運過來,彈藥不夠了!」

「節約水壺!沒多少了!指導員,帶人去倉庫搶啤酒!」

「搶不到啤酒?給我搶燒烤用的炭!」

「十點半方向,傾角三十度,五十米距離,給我砸!」

無數憤怒的吼聲和合令聲傳進擋板下方,衝突雙方的官兵們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東西,在做著空襲和躲避空襲的戰術動作,啤酒瓶呼嘯著砸了過去,不銹鋼水壺轟了過來,然後是沙灘上揀來石頭,沒有燃燒乾淨的原始燒烤炭,在這時剎,葫花夜市裡的空襲彈藥密度異常恐怖,甚至出現了啤酒瓶和不誘鋼水壺在空中撞擊同歸於盡的傳說鏡頭!

擋板下方三個人面面相覷,許樂聽著這些聲音,感受著外面的混亂與危險,總覺得自己此時好像並不是在西林主星落日州,爾還是在前線的淪陷星戰場之上,頭頂飛掠而過的是聯邦與帝國的導彈飛機,四處充滿了樹葉燃燒的味道,蘑菇狀的硝煙。

大混戰已起,夜市裡滿是危險的物體在空襲,在這私時刻,面對著失去理智的官兵們,許樂清楚自己很難再起什麼作用,他無奈地掏出了三七牌香煙,給那名男侍者發了一根。露露顫著手指向他要了一根,點燃後深深地吸了一口,因為害怕臉色愈發蒼白。

三個人蹲在擋板下,開始沉就地抽煙。

一根煙將將抽完的時候,外面的聲音終於發生了變化,一片嘈雜混亂,腳步聲,拳頭落肉聲,痛呼聲,破口大駡聲不絕於耳,唯獨那些啤酒瓶和水壺巨大的響聲再難聽到。

空襲警報解除,許樂將煙頭掐熄,小心翼翼地抬起擋板往外看去。

夜市裡早已混亂不堪,先前分居兩翼做遠端攻擊的雙方,終於廝殺到了一處,開始近身搏鬥,椅子砸到身上散成碎片,冷了的鐵鍋崩到頭上鮮血橫流,嘶吼聲中,二軍區官兵和青龍山軍人們殺紅眼般糾纏在了陰起。

幸虧聯邦的槍械管制異常嚴格,即便是前線部隊,一旦撤回主星,也要執行人槍分離的規章制度,衝突雙方沒有人攜帶槍枝,只能靠拳腳來發洩怒氣,這場鬥毆看上去狀況慘烈,但應該不會出人合,許樂暫時放下心來。

然而情況馬上又有了新的變化。菊花夜市地處落日州繁華地帶,四周全部是在進行休整的部隊,這場政府軍與清龍山之間的鬥毆實況,極為迅速的傳播開來,無數看熱鬧的士兵都湧向了夜市。

不明真相的圍觀群眾總是容易被當前激烈的情簧煽動的熱血沸騰,更何況政府軍與清龍山之間的恩怨情仇本來就沒有解決乾淨。

率先加入戰局抱拳的,是聞訊而來的二軍區一批戰士,緊接著一個清龍山後勤連隊也加入了戰鬥,再接著又有一軍區的某些戰士看不下去,開始幫助一個戰壕裡的戰友。

革命不是請忿吃飯,聚眾鬥毆卻真有請客吃飯的感覺,夜市裡正激烈搏打的雙方並沒有呼三喝四,路過的旁人卻是興奮地自行加入,鬥毆的隊伍如雪球一般越滾越大,場面變得更加混亂!

夜市裡每個角落和空間中,都充滿了拳腳腿影。二打一鬥地主,三打一跡是鬥地主,鬥的你頭破血流,顧前不能顧後,雙方圍攻包擋,斷敵後路,偷桃襲陰,辣手黑手,鮮血橫流豎流,皮帶不在女王的手中,只在夜空中飛舞。

上千號人混戰於夜市之中,無數雙腳將金黃色的特花踩的稀爛,再和地面的啤酒泡沫,玻璃碎碴兒,泥巴碾在一塊,變成了某種難以形容的混合物,濺起在人們的褲腿上,臉上。

「好傢伙,真他媽的壯觀。」

許樂腦中的酒意根本沒有退去,昏昏沉沉地看著這幕,震驚無比感慨道,緊接著想道,接到自己電話的憲兵為什麼還沒有趕到?

夜市混戰激烈,在前線的政府軍總是人要多很多,哪怕僅僅是二軍區的部隊,也要比清龍山的人多,不多時,政府軍方面逐漸佔據了優勢,將對方壓迫到了夜市西北角。青龍山戰士們的頭上身上,都帶著或多或少的傷痕,卻不肯認輸,咬著牙死挺。

憲兵還沒有趕過來,七組的人卻先到了。

正在金碧輝煌裡花天酒地的隊員們,聽說不遠處有一出大戲正在上演,無論是痞氣十足淡看風騷的老隊員,還是紈褲無恥最喜風波的新隊員,都不肯放過這個看熱鬧的好機會,興致勃勃地趕了好幾十人過來。

七組隊員們看著這幕感到無比興奮,不顧四周人的臉色輕佻地吹起了。哨,甚至替雙方開始加油,然而忽然間有人想到自家主管好像先前就是在這裡喝花酒!

看眼前地面啤酒瓶碎作一地,夜市一片狼籍,根本找不到一處完好的地方,眾人臉色劇變,開始擔心起來。雖說他們都知道許樂的戰鬥力極為生猛,然而上千名酒後士兵鬧事,即便軍神大人親身在此,只怕也要避而遠之,誰又能是真正的千人敵三

熊臨泉瞪著眼睛找了半天,沒有在這一片混亂中找到許樂的蹤影,打電話也無法接通,臉色頓時黑沉的像是黑糊糊的鍋底,l悍勇如他,面對著瘋狂的夜市鬥毆現場,也不禁有些惴惴。

他深吸一口氣,痛苦地喝了一聲「我操!」

然後他隨手捧起腳邊泥中的一口大鐵鍋,蓋在自己的頭上,向夜市裡面衝了過去。

[BOOK: 004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0:49: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