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5
第二百零四章東北偏北(四)

  再激烈瘋狂的戰鬥,在持續了兩天一夜之後,都會逐步進入小範圍的交戰模式。尤其是在這麼大面積的冰川雪原間,聯邦帝國雙方更多是在為了一個極小的戰術地點而展開的反覆爭奪。

  指揮系統受損嚴重的青龍山部隊,在沒有任何明確上級命令的情況下,頑強地固守著自己所站立的陣地,而已經不再需要指揮的絕望帝國人,則走向著自己能看到的每一處陣地發起進攻。

  陣地失去了,再奪回來,強悍而堅忍的雙方沒有誰會在意戰損,在意能不能活下來,紅著雙眼只盯著白茫茫的雪原大地。

  到處都是小型戰鬥,而這些沒有重火力支援的小隊絞殺,實際上比裝甲鐵流的碰撞,高性能機甲的對戰要顯得更赤裸血腥。沒有全金屬的外殼,來自不同星域的人類,憑著自己的身軀和手中的槍械,上演了一幕幕充滿本能殘酷感的畫面。

  冰川腰際線上的兩台白色機甲中,光幕上清晰捕捉薦戰鬥的畫面。這些畫面,讓許樂四人心寒帝國人臨死瘋狂的同時,對這支了不起的青龍山部隊生出無盡敬意,正因如此,他們沒有時間再去思考更完美的方案,而是選擇了最直接的雙線突擊戰術。

  於是就在下一刻,雪原戰區外圍正在沉默拚殺的雙方數百名戰士,看到了一個令他們難以忘懷的畫面。

  低沉而強勁的雙引擎嗡鳴聲,瞬間從冰川上方傳來,雪原四周驟然響起擂鼓一般的沉重聲響,那處凝結了億萬年的冰雪猛然炸開!

  此地有暴風雪,然而冰雪忽然炸開激出的無數雪塊碎礫,卻將天空中的雪花全部蕩了開去,一台雪白色的機甲,在沒有任何人預見到的情況下,驟然從這暴散的雪團中轟鳴射出!

  白色的MXT機甲,如同一位冰雪巨人,挾著身周的風雪,以一種令人震驚的速度,衝下了陡啃的雪坡。

  沉重機身踩踏在雪面上,每一步都要壓出一個深約半米的深坑,每一抬膝,便瞬間掠過五十米,嗚鳴尖嘯之中,只是片刻時間,這台白色機甲,便衝到了雪原邊緣一處帝國人陣地旁。

  喀喀喀喀,清晰而令人膽塵的金屬撞擊聲,穿透了沉悶而窒息的戰場,壓住了遠方的爆炸聲和近處零散的槍炮聲,刺入雙方戰士的耳膜之中,白色機甲在高速的突擊中,平端起了沉重的機械臂,那粗大的槍管此刻竟是顯得如此恐怖。

  雙方戰士怔然望著那台如天神降臨的機甲,終於做出了反應,尖叫著,用彼此語言罵著風格不同的髒話,拚命地向自己的陣地撤去。

  白色MXT驟然開火,機身微微一震,並沒有減緩速度,機械臂上的六道槍火轟嘯而出,絞成一道亮麗的火線,兇猛地射擊到了本國人的陣地之上。

  迸!迸!迸!迸!

  攜帶看超高動量的達林特製子彈,狠狠地射擊而至,無數的白雪黑土被掀翻濺射,瞬間便有十幾名常國士兵被子彈射成了滿地殘屍,簡陋的陣地被狂暴的彈線擊打的如洪水後的灘塗,狼籍一片了

  伴隨著射擊,白色MXT機甲依然保持著誇張到極點的速度,在白色雪原的背景下,已經變成了一道令人眼暈的線條。

  白色機甲就在這根線條前端,雪阻雪散,冰阻冰破,人阻人死,勢可不擋。

  白色機甲直如斧削一般向戰場間衝去,聲勢驚人,不間斷凶狂開火的達林機炮,就像是這柄破雪巨斧的那道亮光,沾之則死,十餘秒的時間,機甲已然踏破冰闕,在青龍山戰士愕然注視、眼眸裡尚來不及生出驚喜情緒時,讓最邊緣的那處帝國陣地化為一片火海。

  也許是許樂操控的白色」燈如天神般降臨找場,向雙方宣告自己來到的方式過於囂張,所以在此釗,沒有多少人注意到,還有一台雪白色的聯邦機甲,一直沉默跟隨著它右後方一千五百米左右的距離。

  白玉蘭操控的機甲為了跟上許樂的速度,從冰川腰際線上開始突擊時,便提前進入了超頻狀態,伴隨著雙引擎的低沉嗡鳴聲,這台承載著青龍山部隊急需配件的機甲,強悍地發揮了極致的高機動性,憑藉著漫天風雪和硝煙冰塊的掩護,快速向青龍山團部所在高地駛去。

  青龍山的戰士們被眼前這一幕驚呆了,兩天一夜的殘酷戰鬥,雖然他們是擁有極高覺悟和紀律性的青龍山部隊,依然開始感到疲憊和最可怕的麻木,以至於當那台白色機甲如巨斧般劈入帝國部隊中時,竟沒有一個人想明白髮生了什麼事情。

  當他們反應過來時,白色機甲已經衝鋒到了戰區邊緣第二個本國陣地處。青龍山數十名戰士狂喜地大吼著,抓著手中彈藥也已經不多的槍械,深一腳淺一腳地踩著厚雪,向著那邊衝了過去。

  帝國的軍人們也呆住了,怔怔地望著這一幕,眼睜睜看薦白色「燈輕而易舉地消滅掉了自己一嚇,陣地,然後又毫不猶豫地向著第二個陣地衝去。FO

  他們看著戰友們的身體被高大的聯邦機甲震飛,那台機甲的炮火,輕而易舉地撕碎堅硬的立體防彈盾,保護自己生命的防彈盾瞬間變成一朵危險的金屬花,向四面八方炸開,手掌大小的鋒利金屬碎片將很多戰友的身體削成悽慘的肉團,而他們的反擊卻顯得那樣虛弱無力。

  陣地上倉促組織起來的火力反擊毫無效果,普通的槍械子彈根本無法擊中高速移動的白色機甲,即便有幾顆流彈擊中,也只能發出幾聲悲涼的輕啾而不能給對方留下任何傷害,即便是從冰崖間斜刺裡射出的幾枚刺式反機甲火箭彈,也完全無法跟上那台聯邦機甲恐怖的速度和無法想像的趨避動作。

  帝國遠征軍最後的戰士,本就是抱著一種自殺以效忠陛下的瘋狂態度在作戰,他們不怕死,但此刻,這台聯邦的白色機甲卻像是一個惡魔般衝到了他們中間,似予被賦予了某種力量,讓他們產生了一種根本無法將其擊側的絕望感覺。

  這就是一台被詛咒的聯邦機甲,不然它怎麼可能擁有如此快的速度,如此不可思議的趨避動作,這宇宙中,再優秀的機師也無法做出這種操控!

  與被驚呆了的帝國普通士兵相比,他們的指揮官擁有更強悍的神經,雖然是最基層的軍官,但此刻卻展現了帝國軍方優秀的訓練水準,他們躺在雪坑和冰陷之中,於滿天槍聲風雪聲裡,延緩著死亡的到來,用似要滴血的目光死死盯著正在起舞殺人的聯邦白色機甲,通過指揮系統呼叫著支援,幫助重火力部隊鎖定這台該死的機甲,務求給其致命一擊。

  雪原七滿是帝國語的痛罵與怒嚎,帝國人的重火力部隊在最短的時間內做出了準確的反應,西北四十二度角方向的一個預備平射榴彈密集陣,未加任何猶豫,向著自己的陣地噴湧出了無數枚彈體。

  帝國指揮官明明知道在這種密集的平射槽彈轟炸之下,那台聯邦機甲固然會爆機而亡,而自己以及所有還未死去的下屬,也會隨之隕命,可他的定位呼號聲始終沒有絲毫停頓,冷靜冷酷無比。

  密集的榴彈射穿風雪,瞬間覆蓋了整個陣地,向著那台在陣地上沉默趨避強悍無比的白色機甲射去。

  同時,帝國軍官終於發現了後方另一台聯邦白色機甲,出於戰場上的某種危險直覺和敏銳感,一批機械部隊開始高速向那個方向機動,務求要將那台一直沉默的白色機甲圍困。

  「去死吧,魔鬼!」

  那名藏在冰縫中,冒死定位聯邦機甲方位的帝國軍官,根本沒有感受到自己的小腿已經被一塊金屬碎片刻斷,他死死盯著那台白色的聯邦機甲,聽到空氣中傳來「竹根」榴彈群密集的淒厲嘯聲,咬牙切齒地詛咒道。

  轟!轟!轟!整片雪原開始顫抖,無數平射砲彈尖嘯著穿過陣地,轟擊到更遠處的雪原之上,三批立體施射的炮體,依次高速爆炸,由遠及近將這雪原用金屬彈片與高溫火苗狠狠地犁了一遍。

  那名帝國軍官被落在身旁不遠處的爆炸震了起來,巨烈的氣浪吹拂薦他的身體脫離了冰縫,向看天空拋去)他在雪花中翻滾,睜著的褐色眼瞳裡卻沒有太多悲傷的情緒,反而帶若一絲臨死前的瘋狂興奮,他似乎能夠看到那台聯邦白色機甲像自己一樣被炸飛爆體,化作滿天煙花。

  然而上天給這名帝國軍官開了生命最後一個玩笑,他看到了那台白色機甲像自己一樣在空中翻滾,卻沒有看到對方爆機。他重重地摔在雪原之上,口鼻處全是被震出來的哪血,他不甘心地睜著發紅的眼睛,在停止最後一次呼吸之前,褐色眼瞳裡滿是不可置信與痛苦了

  如這名帝國軍官一樣,在陣地火海中的帝國士兵,更遠處負責觀察榴彈密集射擊效果的軍官們,都被看到的一幕震懾住了心神,感到渾身寒冷,比這冷酷的天地更加寒冷了

  面對著密集的似乎避無可避的榴彈群,那台聯邦白色機甲做出了一個誰都無法想到的動作。

  在那一刻,笨重高大的白色機甲開始旋轉翻滾,令人窒息地在相對狹小的空間裡,用這種詭異的趨避動作,避開了身周所有的彈體。

  無數的冰雪隨著高速的趨避動作而席捲而起,變作了一蓬四散的雪花圈,四散的雪花之中,爆炸升騰的硝煙火苗閃閃發光。

  這個畫面十分美麗。

[BOOK: 005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0:40: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