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8
第二百零七章 東北偏北(七)

天色暗了。雪也停止!後冰峰旁的淡日早甩用去了,青龍山最後的彈藥當量也扔出去了。

巨大的爆炸聲中,無數條幽藍色的電弧嗤嗤響起,轉折掙扎四處蔓延,落在了那些帝國機甲和裝甲車的合金身軀之上,就像無數條冬眠中的蛇,驟然驚醒,憑藉著生物的本能,向著敵人發起了進攻。

在這場爆炸的掩護下,在青龍山部隊的接應下,那兩台自遠方而來的白色聯邦機甲,終於在搖搖欲墜之前,十分驚險地穿透了帝國遠征軍臨時組織起來的攔截戰鬥群,斜刺裡穿越三道青龍山防線,進入了這支被困部隊的指揮營地。

伴隨著低沉的金屬摩擦聲與液體壓縮聲,兩台白色機甲的座艙開啟,許樂四人疲憊不堪地爬了下來,身上或多或少都帶著劇烈碰撞留下的傷痕,地面上的青龍山戰士趕緊上前接應小心翼翼地扶住了這些遠道而來的支援者。

指揮部裡的官兵們震驚看著兩台白色機甲上的悽慘創痕,看著那四名渾身濕透,面容憔悴的聯邦軍人,很輕易地聯想起先前機甲突進時的凶險,不禁在心中暗自為這些人的勇氣和強悍戰鬥實力喝彩。

「我是特一軍先遣團團長栗明。」

栗明團長緊緊握住許樂的手。微笑說道:「歡迎你們前來,不過有個非常不好的消息,我們團最後的電磁暴彈藥當量,剛才已經全部扔了出去,如果帝國崽子們把最後的機甲投入戰鬥,除了你們這兩台機甲,我們再也沒有別的辦法。」

許樂感到手掌處傳來一片溫厚感覺,看了一眼這位被困部隊的最高長官,不禁對這位團長處絕境卻依然冷靜沉穩的心態感到一絲佩服。

「我們團打了兩天一夜。打的很慘。」栗明團長笑容漸斂,淡然說道:「指揮系統受損,雪峰那邊的兩個營聯繫不上,只知道那邊的戰鬥一直也在持續,我不知道究竟有多少戰士死去,但如果再沒哼哼力的支援,我們撐不了多久了。」

「事實上,我以為沒有人會理會我們。」栗明團長說道:「沒想到居然還有兩台政府軍的機甲願意來陪我們最後一程。」

許樂聽出這位青龍山團長語氣裡的微微苦澀和一絲怨氣,如果換作是他,被地磁暴和風雪,還有那些瘋狂的帝國殘部圍攻兩天一夜,卻看不到任何聯邦支援和脫困的可能,或許他的怨氣會更深一些。

「我相信一定大傢伙一定能夠撐下去,後面大部隊的支援應該快了。」許樂用力地握了握這位團長寬厚的手掌,誠懇說道:「我們既然來了,情況應該會好轉一些。」

青龍山部隊的官兵們,在這兩天一夜的戰鬥中,早已被血凝和死亡激的有些麻木,他們聽著這名小小眼睛聯邦軍官的話語,沒有什麼力氣做出亢奮鼓舞的表情以為回應,反而心裡有些不以為然和悲哀的嘲諷。

他們親眼看到了先前那一幕幕精彩至極的機甲突擊畫面,對於這四名聯邦軍人非常佩服,可依然不認為,面對著一個整編帝國大隊的伏擊,就靠這兩台聯邦機甲,就能拯救自己部隊。

這種情緒到許樂說出下一句話後瞬間消失無蹤,青龍山部隊官兵的臉上浮現出震驚的神色,有些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自我介紹一下,我是十七師技術總監許樂,他們兩個是我的下屬,這位是來自果殼工程部的,」

指揮部裡沉默了兩秒鐘,人們看著這個,面色蒼白疲憊,沒有一絲過人之處的聯邦軍官,疑惑地盯著那雙小眼睛,在想像中將一副寬大的墨鏡擱在此人的鼻樑上,終於將面前此人與那位經常出現在電視中的著名聯邦戰鬥英雄整合到了一起。

他就是那個許樂中校?

栗明團長微微一怔,旋即深陷的眼窩裡綻出開道精光,目先中是不肯遮掩的喜悅。

因為數十年的隔閡與戰爭。政府軍與青龍山之間有極深的仇隙,兩天一夜慘烈死守之後,他本以為聯邦已經放棄了自己這支部隊,但此玄看到面前這名年輕的軍官。卻生出了一種絕處逢生的大豁然感。

如果面前此人真是傳聞中的那位許樂中校,那麼軍神李匹夫的傳人,國防部長女婿,國民少女男朋友,這些精彩卻混亂的身份中,無論拿出哪一個,都足以令聯邦司令部不敢眼睜睜看著他死去。

栗明團長微微一笑,心想既然如此,那此時對方與自己站在一處,站在自己的指揮部中,這自然也意味著,司令部必然要前來支援自己。

「派一個特種班出去。必須把聯絡官給我找回來!」栗明團長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對下屬厲聲說道:「我們有救了,他不需要成為烈士。」

聯絡官?聽到這個軍隊裡少有的職務,許樂的眼瞳一縮,想起那位失去聯絡的兄弟,快速問道:「施清海在你們部隊裡?」

栗明團長微怔

通過他的介紹小許樂才知道,原來施公子這個傢伙早在三個月前便從西林來到了這支青龍山部隊之中,負責部隊與政府軍方面的協調工作。此次先遣團被帝國遠征軍圍困,施清海同樣身陷於此。一天一夜的殘酷戰鬥之後,他留下了一封信件輕描淡寫說要去多殺幾個帝國軍官以死的漂亮些,便帶著從不離身的一個箱子,飄然而差,直入風雪之

「不用把那個班派出去了。」許樂進行了幾次快速地呼吸,平靜下心神,想到那個傢伙的本事,搖頭說道:「他既然要去打死狙,沒有誰能找得到他,除非他自己想回來

他轉頭望向栗明團長,說道:「相信我,這個世界上沒有誰比我更瞭解他的本事。團長同喜。我們現在最需做的事情,是盡快修復指揮系統,請派出工程銜接人員,我們要抓緊時間」

栗明團長同樣沒有想到這第二重驚喜,他皺著眉頭看了一眼營房外機甲巨大的身影,說道:「配件在哪裡?」

就在他們對話的時候。白玉蘭和熊臨泉二人,已經打開了機甲合金外甲的山區塊,事先裡面的隱藏修理臂和火控固件都已經被清空,放進了修復指揮系統所需要的某些配件。

「好像型號不對!有些,根本不是配件!」青龍山先遣團機修連的某位資深工程兵。本來無比興奮地衝到了雪地上,然後蹲下稍一清點,卻極其失望地的出了結論。

栗明團長看了許樂一眼。

「有些型號是對的。當然這些配件不夠。」

許樂休息了片復,體內的力量恢復了幾絲,蒼白的臉色稍微有些好轉,只是胃部的飢餓如火苗一般灼燒著:「我需要你們這裡所有的受損裝甲車,和一切戰鬥不需要的自動設備,另外」給養充足的話,能不能給我弄幾根壓縮能量棒?」

「沒有問題。小。栗明團長聽到他古怪的索取清單,微澀笑道:「司令部至少在吃飯這方面還不至於苛扣太多,只是」這樣就能修好指揮系統

房間角落裡,那堆如廢鐵一般堆放著的設備旁,已經做完了初步檢查的商秋站了起來小取下鼻樑上的眼鏡,揉了揉因為震動太強烈而疼痛的眉心,平靜說道:「沒有問題

喲行星北極冰川處的夜總是那般的漫長,漆黑的雪原冰峰之間,依然有零星的戰鬥在持續,遠處隱隱有爆炸聲響起。只是在這種惡劣的環境下,即便是充滿了自殺式瘋狂情緒的帝國人,也不願意發動大型的攻擊。

高地上的指揮部後方。許樂與商秋,正在青龍山機修連戰士們的協助下,緊張而忙綠地進行著修復工作。按照他們擬定出來的清單,有很多青龍山官兵小此時正在黑夜的掩護下,鑽進防線四周破損如垃圾的裝甲車和自行火炮中,不停地拆卸切割。

幾百個。通過檢測尚能工作的零亂構件,被堆砌在角落裡。許樂和商秋站在外板掀開的指揮系統工作台前,不停地進行低聲地交流。

作為研發者的商秋負責擬定圖紙及程序方案,而被封余一手培養出來的許樂,則是憑藉修機甲若電視的樸素修理工精神,負責試驗替代部



先前一直心存疑惑的青龍山機修連官兵,在看了很長時間之後,終於震驚地承認,這一對年輕男女的大腦就像高性能工作台一樣高效而精準,而他們在機修方面的才能,更是令人感到膛目結舌。

「我說哥們兒,這兩位究竟是什麼人?」

松修連連長有些失神地盯著那邊,取出煙盒給身旁兩個沉默的傢伙發煙,震驚說道:「你們這位頭兒,許樂中校是機甲的研發者之一,這個大家都知道,可這位身材好到爆的丫頭又是哪裡冒出來的天才?」

白玉蘭和熊臨泉兩個人一直抱著槍械沉默地守在許樂和商秋身旁,畢竟是正宗政府軍。哪怕幹過無數骯臟的黑暗任務,但受聯邦宣傳和部隊文化的影響小他們對青龍山反*政*府軍的敵意不屑難以消除。

所以此時聽到哥們兒三字,夾住三七牌香煙,他們竟有些不適應,停頓片刻後,方才湊到這名連長的尖機上將煙點燃,深深地吸了一口。

熊臨泉解釋道:「她是商秋,果殼的一級技術主管,機甲她才是最主要的研發者,至於你們壞了的這台指揮系統,正好是她設計的。」

和修連連長唇間的煙卷驟然一垂,他像見鬼一般看著那邊。說道:「她就是商秋?我們全連的偶像啊!居然這麼漂亮?」

[BOOK: 005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09:31: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