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10
第三章 堅狠是一行慘烈的詩

安靜的房間中,許樂閉著眼睛偽裝著昏迷,從眼皮外透過來的光線明暗推算著自己身處太空飛船哪個個部位,然而只是徒勞。

很長時間都沒有帝國人出現,催醒針的藥效應該已經發作,但他仍然沒有睜開雙眼,因為不知道有沒有監控設備對著自己,也因為不知道醒來後怎樣表演,只是此時的偽裝已經變成你我都心知肚明的偽裝。

輕輕的腳步聲沉穩響起,有人走到了他的床邊。

感覺到一根溫熱手指招在自己的手腕間,許樂心生警惕,身軀上的肌肉緩緩凝聚著力量,肌肉雙纖詐細胞卻像然處於放鬆的狀態。就在此時,一股怪異的力量從那根手指裡噴湧而出,順著相接的方寸肌膚,猛地向他手腕裡湧去!

無論聯邦或是帝國,普通人如果面臨這一刻,一定會覺得惶惑而心生好奇之感,人類的身體居然能夠產生像電流一樣的東西?但許樂對這種感覺並不陌生,很多年前跟隨大叔苦練那十個姿式後,這種相似的力量在他的身體內循環往復。

只是他體內那股灼熱力量的運行溫柔,一旦爆發才像柄刀,而此刻床邊那人的手指吐出的力量,卻是暴戾強橫到了極點,進入他的手腕後,便開始向四周侵伐!

許樂意志力極為堅強,承受痛苦的能力異常強悍,可面對著這股力量,竟忍不住痛苦地悶哼了一聲。

手腕間那狠手指吐出的力量驟然炸開,就像變成了無蔽把像燙的小刀,在身體內那些神奇力量通道內肆意割切,一種精神上的血淋淋感覺,一種身體內部難以承受的嫩肉撕裂感,金他手臀上的汗毛根根豎起!

如果任由這股力量像蝕割切,或許那些他苦練多年,卻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的神奇線條,在下一刻便會寸寸斷裂。

許樂對這方面沒有太多認知,但那種毛骨悚然的危乖感,下意識裡催動腰後樁骨旁的肌肉群猛然抽搐,灼熱的力量驟然爆發,高速穿過身體,順著手臂直抵腕間,與那根手指刺入的力量猛然一撞!

積蓄多日的灼熱洪流,自腰後出發時,還只是一道涓涓細流,至上臀時,便已是一條浩然大江,至手腕處,他的力量更是變作了一頭由冰冷海水凝成的巨型猛獸,咆哮著,嘶吼著狠狠咬下!

房間內像然安靜,卻無由一陣風起,床單呼嘯表起,片片碎裂。

那根手指與手腕間撫融的極小面積皮膚上,卻驟然出現了一撫焦黑之色,就像是一個極做型的恆星,在那處綻爛新生!

那根想怖的手指,被力量持擊的成力彈離了幾釐米,手指的主人輕嗯一聲,透出一絲早已意料卻忽然遇到驚訝局面的情緒。

但那根手指更快地招下,手腕、小臀中部、臀彎、上臀、腋下、頜下,直指頭都,每一次指擊像風一敖輕柔撫速,無可撫挨,又像古代兵暴長槍般凌厲至極,勢不可擋!

面對著高速密等如雨點的指擊,還有指間吐出的恐怖力量,許樂的身體根本無法做出有效的反應,只能本能地摧動體力的灼熱力量不停燃燒化形,被動地快速後株,極為艱難地抵撫著一道更勝一道的凌厲勁道。

席勒大師劇作虛擬的某種宗敖用語中,一彈指需要幾秒鐘?

而在這極為短暫的幾分之一秒間,床邊那人又彈了多少次手指?

噗的一聲,如鋼柱狠狠砸向泥石俱有的地面,許樂的另一隻手終於抬了起來,呼嘯著擋在頸下,擋住了那根手指最凶險的一擊!

他的雙眼猛然睜開,一口鮮血噴出,肌肉極致緊繃的身軀,幾乎同時從床上彈了起來,如扇形散開的右手五指縮然一枚,去抓那狠鋼釬般的手指,同時右膝自斜外方狠狠砸了過去,砸向那人的大腿外側。

那人的手指候地一收,化作一拳,看似蠻不講理,實則精確至極地避開許樂的右手,畫一道狐,轟向許樂的耳垂下方。
瞬間內,許樂弓身、低頭,左臀豎起緊貼臉頰,如鐵門緊閉。

拳頭狠狠地砸在手臂上,膝尖狠狠地砸在大腿上,兩個人的攻擊同時抵達,同時驟發威力,發出兩聲巨大的悶響。

沒有絲毫停滯,已經看不清身影的兩個人迅速再次靠攏,顫抖的左臀,微僵的大腿,在這一刻都已經不存在,存在的是狠辣的屈指直擊,乾淨利落的摟頸折手,簡潔清晰的錯步頂胯,犀利陰險的曲關節技,更多的還是迅徑無儔的雙拳猛擊。

更恐怖的是,這些強悍的近身格鬥技裡,每一個動作都挾雜著普通人絕對難以想像的巨大力量!

高速趨避稱兩個身影讓房間內的空氣震盪呼嘯,緊接著倒是刺耳的撕裂破碎聲音大作,堅硬的床被溢出的力量震碎成殘片,床單
與破碎的衣物被勁風捲起,一片很籍中,一個身影頹然例飛而出。

許樂重重摔在堅硬的地面上,馬上回身用右手撐住身體,卻終究無法站起,確認自己的胸骨處有些錯位,更有可能發生了骨裂,更令他感到寒冷的是,體內積蓄很長時間的那些灼熱力量部分竟出現了潰散的前兆!

微瞇著的明亮雙眼稍顯黯淡,卻沒有絕望,只有不甘和倔強,他狠狠地盯著前方不遠處那個年輕的帝園軍人,有些怪異的咧嘴一 笑,牙齦處滲出的血絲和滿口白牙讓笑容裡充滿著不協調的慘烈。

對方是一名年輕的帝國軍人,身材瘦削,膚色既不是古銅的黑,也不是高貴的白,只是夾在中間的黃褐色,就像此人給人的感覺那般,普通到了極點,扔進天京星的人流中,絕對不會有任何人發現他的異常。

但對與此人交過兩次手,不,應該說是三次手的許樂來說,這個年輕的帝國軍人絕對不簡單。

如果說利孝通身邊那位曾哥像一把縛在布中危臉的槍,那麼這名帝國年輕軍官,根本不需要刻意散發強悍的威懾感覺,本身就擁有無法摧毀的硬度與實力……就是一把由鋼鐵鑄就的真槍。

就像那天狠狠扎入黑色MXT座艙,斷了許樂回歸聯邦希望的合金復層鍛槍。

許樂無力地癱軟坐到地上,瞇著眼睛盯著不遠處的帝國軍官,感受著近在尺尺,已然撲面的強悍與危臉感覺,他曾經震驚地猜測過此人的身份,卻因為對方普通的外在和性別,而不敢確認。

懷草詩鞋輕咳了兩聲,抬起手臀擦拭唇邊流出的血,才發現手臂上的軍袖早已在打鬥中被震的如蝴蝶般碎裂飛走,然後他注意到了那個聯邦人臉上的笑容。

「我看過報告,你每次窒息昏迷後總是在笑,審問人員很奇怪,在那樣的狀態下,那些笑容是怎樣產生的。」

懷草詩捂著胸口又咳嗽了兩聲,面無表情望著地上的許樂問道:「現在想來大概明白,你有能力瞞過監控儀器,一直暗中進行著恢復,時刻準備著逃亡,所以忍不住心中的愉悅。可我很好奇,你現在沒辦法再偽裝下去,你體內骯髒的真氣也被我擊散了大半,為什麼現在還能笑的出來?」

許樂艱難地移動了一下身體,靠著牆壁沙,笑容慚慚退去,瞇著眼睛沙啞說道:「我現在笑是因為確認了一件事情:那天在戰艦上敗於你手,確實是受了重傷的關係,如果我身體完好無損,應該有機會擊敗你。」

他肩膀上那兩個血腥的淚吼不停滲著血,新肉裂開,慘不忍睹。

懷草詩視若無睹,停頓片刻後說道:「你先行刺殺卡頓,機甲損耗太大,座艙被毀,你身體受傷,近戰能力大打折扣……但兩番交手,我確認,即便你完好無損,也不是我的對手。」

「這個要打過才知道。」許樂往身邊啐了口帶血的唾沫,冷冷的回答道。

懷草詩慣常沒有什麼表情的臉龐上閃過一絲嘲諷,說道:「我允許失敗者進行精神上的安慰,只是希望你能夠把眼眸裡的那絲恐懼隱藏的更好一些。」

死路在前,強大而年輕的對手在前,身為聯邦軍人,許樂必須表現的更光棍強悍一些,然而忍受千萬噸水酷刑這麼多天,隱忍這麼久,卻因為這樣一個不合理出現的故人,突然的變故,一切化為了泡影。

他的心情正在向絕望沉淪,不甘正在上浮。

許樂抬起頭來,瞇著眼睛沙啞說道:「我承認自己確實驚懼於你的強大實力……但你似乎也有些恐懼,或者說擔心我恢復健康。」

「有一點,你這個聯邦人似乎擁有甲蟲類動物頑強的生命力。」懷草詩面無表情說道:「所以我在思考用什麼方法可以摧毀掉你那可笑的生存慾望,或者說摧毀這種慾望的基礎,你這身還算不錯的本事。」

說完這句話,他拎起房間內勉強算得上完好的一把金屬椅,走到了許樂的身前,毫不猶豫地舉椅過頭,然後用力砸下。

鮮血飆飛,骨裂聲起,有肉撕裂。

監控室內的帝國軍官們看到這血腥的一幕,都忍不住皺了皺眉頭。

數股濕熱的鮮血在臉上滑過,許樂瞪著那雙併不大的眼睛,死死盯著面前的年輕帝國軍官,沙啞說道:「我不是威脅你,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你們一直沒有殺我,但我建議你最好把我殺死。」

「沒有不然,如果有,事情肯定會變得很有趣。」

[BOOK: 005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16: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