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10
第四卷星光流年第二百九十九章 一件小事(下)

聯邦調查部門加上偵察班,共計十四人前往樹林裡的一號營地,回來時卻只剩下七個人,並且沒有能夠帶回他們的審查對象,因為那夜發生的qiāng擊事件以及達文西的逃亡,前進基地一片嘩然。

  根據小眼睛特戰部隊和偵察班的供詞,聯邦軍方司令部對此惡xìng事件快速定xìng,包括軍法處在內的幾大機構迅即開始深入調查,調查該NTR部隊所屬的新十七師,還有那些與達文西聯繫密切的軍官。

  證據確鑿,駭人聽聞,新十七師多名軍官被請進小黑屋喝茶,卻也無法生太出多的怨恨憤怒,他們只是惘然無措不解於,為什麼達文西那個傢伙會做出如此不可思議的事情來?

  胡鏈中將冷冷盯著面前的赫雷師長,揮手阻止此人的追問,寒聲說道:“我只需要你解釋,為什麼當支援到來,你的部下會做出如此激烈的反應,如果說對抗調查是因為他情緒上有不平之氣,那你怎麼解釋這個逃兵有膽量向同僚開qiāng!“

  赫雷下領上的青青胡茬儿在這幾天裡快速萎頓,他瞪著佈滿血絲的眼睛,說道:“將軍,達文西是一個很優秀的基層軍官,雖然我承認他的紀律感確實有些問題,但我敢保證他這個人絕對不會冷血對同僚開qiāng,這件事情肯定有誤會。”

  聽到誤會兩個字,胡鏈中將眼眸裡的寒冷之sè愈發濃郁,他從桌上拿起那疊情況說明,狠狠地摔到赫雷的臉上,吼叫道:“誤會?你自己來讀!兩梭子彈把三名特戰隊員射成了馬蜂窩,這也是誤會!”

  那位憲章局主任官員貝里,一直安靜站在角落,看著連續不斷進入參謀部的說情軍官,看著胡鏈把所有人都罵成狗屎,此時忽然走了過來,從上衣口袋裡取出一粒微小的芯片,看著赫雷輕聲說道:“赫師長,根據憲章局的芯片追踪,達文西已經受了重傷,這時候正在向秋葉原方向逃遁,根據調查小組的判斷,他準備叛變到帝國那邊。”

  赫雷憤怒無比,狠狠抓往貝里主任的衣領,吼叫道:“叛你媽的變!如果不是你們這些雜碎搞三搞四,老子的部隊怎麼會出這些事!”

  “如果不是叛變,這個逃兵為什麼要向秋葉原方向走?”胡鏈中將把那粒追踪數據芯片推到赫雷的面前,面無表情說道:“其實所謂路線圖都不是關鍵,在他膽敢向戰友開qiāng的那瞬間,他就已經是個叛徒。”

  疲憊的赫雷師長瞇了瞇眼睛,又揉了揉眼睛,他不知能說些什麼,該怎樣替部屬辯護,只覺目光所及之處,全部是一片乾涸堅硬的眼屎。

  “寧肯舉qiāng反抗也不肯回來接受調查,看來那支NTR部隊確實很有問題。更令我感到警惕的是,那個叫達文西的逃兵是不是察覺到了些什麼,憲章局定位系統只能覆蓋到森林東面二十公里區域,翻過那片山嶺就無法得到任何信號反饋,我們判斷他是在向秋葉原進發,靠近帝國戰區,但也有可能他順著山麓一路西進。”

  貝里主任扯了扯過於緊身的小眼睛部門軍裝,皺著眉頭指著電子地圖某處說道:“NTR部隊的一號營地如果還沒有被摧毀,就應該是在這片山谷中,達文西有可能是想去那里和他的隊員會合。”

  他轉頭望向桌前,只見胡鏈中將正在閉目養神,忍不住下意識裡咳了兩聲,繼續說道:“NTR部隊一號營地標配十四人,其中有四名老七組成員,更麻煩的是,那個叫顧惜風的電子戰專家也在那裡。”
發現胡鏈中將依舊面無表情,不動聲sè,貝里主任在心中嘆息了一聲,繼續介紹顧惜風:“這個人是聯邦軍方最優秀的電子戰專家,尤其擅長山林詭雷電子觸發網設置,當年鐵七師在首都財政部大樓逮捕他時,他剛好完成了炸掉整幢大樓的裝置,於澄海師長拼命把他保了下來,然後全面降級,被發配到炊事班,但這個人的能力不容小視。”

  聽到此處,胡鏈中將終於緩緩睜開雙眼,面無表情說道:“就算是最厲害的恐怖分子,在戰場上又能有什麼用處?”

  “可萬一NTR部隊還存活著怎麼辦?達文西顧惜風他們和NTR部隊會合怎麼辦?”貝里主任皺眉問道:“如果讓NTR部隊查覺我們的用意怎麼辦?”

  “現在有一名聯邦上尉軍官臨陣逃脫,冷血qiāng殺數名聯邦戰士,無論從什麼角度上看,他都是一個叛徒。”

  聽著貝里主任的三個如果,胡鏈中將厭憎地挑起了眉梢,沉聲訓斥道:“審查軍中不穩定因素是你們聯合調查部門的職責,追捕逃兵也是你們的分內之事,這件事情參謀部不會管,用意?什麼用意?”

  貝里主任微微張嘴,攤開手想分辯幾句什麼,卻不知道該怎麼說話。

  “在哪裡開始便在哪裡結束。”胡鏈中將站起身來,看著他毫不客氣訓斥道:“你們惹出來的麻煩要盡快解決,不管你怎麼辯解,在所有人眼中,只能是小眼睛部門在針對NTR部隊,或者說是針對老七組。”

  “這是不是陰謀嗎?事實如何不重要,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部隊裡有很多人都會認為這是你們聯邦調查部門,你們這些在臂上畫著個難看血眼睛的傢伙整出來的陰謀。”

  胡鏈中將安撫般拍拍貝里主任已經塌下去的右肩,淡然說道:“既然是陰謀,就不能見光,既然已經開始就必須快些結束,小眼睛特戰部隊這次來了五百人,去西南戰區巡視巡視,也許能找到你們的通緝對象,如果運氣好,你們甚至有碰到那支NTR部隊。”

  聽到這時候,貝里主任再也無法保持冷靜,雖然他是最專業的調查人員,所具備的高級權限讓他有資格淡看一切,然而眼看著前線最大的一頂黑鍋就這樣zá了下去,再不試圖掙扎一番,那就只有頭破血流。

  “司令,我的部門只負責調查,不負責作戰!”

  他看著將軍面無表情的臉,知道僅憑這些無法說服這位前線最高指揮官,解開讓自己快要無法呼吸的領扣,緊張地急促喘息數聲後,說道:“而且怎麼讓NTR部隊閉嘴?如果他們已經死在帝國人的qiāng下,那無所謂,萬一他們還活著怎麼辦?”

  “東方玉就在那支NTR部隊中,雖然他早已不是鐵七師的團長,但部隊裡誰不知道,他是少卿師長的鐵桿?我們怎麼向杜少卿交代?”

  他試圖用那個名字讓對方有所忌幢,然而沒有料到,胡鏈將【君】轉身冷冷看著他,說道:“身為聯邦前敵總司令,我只需要向李在道主席負責,至於杜少卿將軍怎麼考慮問題,我不需要管,我也並不在乎。”

  貝里主任沉默了很長時間,眼眸裡的幽幽光芒漸漸變成平時般的冷漠,不霧要咬牙,只需要權衡。

  胡鏈中將,聯邦參謀朕席會議主席李在道最忠心的跟隨者,基於某種畸形的狂熱,他暗中決定對新十七師進行一次清理。

  將軍堅持認為只有洗去許樂和那個見鬼七組的臭味,還官兵一片朗朗清秋疏曠氣息,才能讓這支聯邦雄師在最有資格擁有他的人手中回復光榮,迎著戰地獵風揮舞,重新成為費城李家不倒的旗幟。

  貝里主任,聯邦憲章局高級官員,現任聯邦zhèng fǔ聯邦調查部門駐前線最高長官,他忠於帕布爾總統,此次的行動卻沒有得到zhèng fǔ的授命,對於該NTR部隊的審查,更多程度上是基於某種本能。

  對於秘密機構來說,調查,審查,威嚇,刑訊,清洗,就是他們生存所必需要的陽光雨露,是他們生存的基礎,如果不做這些事情,他們又有什麼存在於這個世界上的必要?

  此次行動的目標是一個逃犯,一個可能已經被摧毀的營地,一支人數只有七十人並且應該已經全部陣亡的NTR部隊,對於他們來說:

  這真的只是一件小事。

  胡鏈中將和貝里主任其實都是很有智慧的人,不然不可能佔據如此重要的權力位置,然而當他們試圖進入自己不擅長的領域……

  將軍不玩沙盤軍事推演想要玩政治手段,憲章局官員不玩工作台裡的數據序列去盯著憲章網絡發呆而想試圖像商人那樣權衡利弊,那就只能用愚蠢來形容了。

  一件小事將要演變成一件大事,而且此時此刻墨花星球上所有當事者,都無法預料到這件事情最終的深遠程度。

  達文西在山林間捂著血腹艱難逃亡,顧惜風在一號營地裡藉著晨光閱讀蛋白肉烹調程序,那支滿身是灰的聯邦小隊鑽出地洞,瞇眼看著薩熱市陌生的陽光,用黑洞洞的qiāng管對準了兩名抬擔架的帝國俘虜。

  某幢建築地底,有位虛弱的帝國老人正在安慰哭泣的孫女,僻靜小巷的盡頭,幾條野狗正在貪婪地爭搶人類殘破的屍體,幾個街區外,一個穿著破爛服裝的小眼睛男人背著沉重的行囊,沉默而警惕地穿行在千瘡百孔的城市之中,找尋著自己的目標。

  人們不知道故事會怎樣發展,命運會怎樣安排相逢,相逢之後會面臨什麼樣的選擇,而這些選擇,會給這個世界帶來怎樣的改變。

……
……

[BOOK: 008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25: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