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10
第四章 六千黑甲

寂靜!

在場所有人。即使是那公羊慶和那位灰袍中年人。都安靜了下來。所有人都看著滕青山。許久都說不出話來!

要舉起萬斤巨石。那是極難極難的。

這對瞬間爆發的內勁。有非常高要求。凡是能做到這一步。一般被稱為『一流武者』。又稱後天巔峰!

人體儲存內勁的丹田。好比海洋。而經脈。就是一條條河流。

人一瞬間雙臂迸發出的內。看的不是體內內有多厚。而是看經脈的寬度、堅韌程度。經脈愈是寬、愈是堅韌。才能瞬間流淌出更多的內勁。爆發出更強的內勁。如果經脈太細。就好像水壺的壺嘴。壺嘴太小。水壺中水再多。也難倒出來!

經脈韌度、那是經過修煉。不斷的擴展。才能提高的。

「十六歲的一流武者!」灰中年人震驚看著青山。「在我歸元宗。千年來。這種天才。也是屈指可數。這個叫滕青山的年輕人。足以和少宗主比擬。」

「十六歲啊!」

「一流武者。我十六歲。也才舉起五百而已。」

「這個滕青山。是哪的人啊。這個時候周圍的武者們都議論起來。之前的『公羊慶』和滕青山一比。差上一大截。畢竟公羊慶。那是成名人物。都三十六歲了。三十六歲的一流武者。和十六歲的一流武者。

誰潛力更大?在場的人。心裡都清楚。

「滕青山。那是我宜城第一高手!」

「宜城第一高手。是叫滕青山。那延山幫大當家『李延山』。就是他一槍刺穿了喉嚨!」

宜城是江寧郡九大城之一。滕青山殺死李延山。被稱之為宜城第一高手。自然江寧郡內知道『滕青山』名字的很多。大家一開始。沒敢將『十六歲』和宜城第一高手對應上而已。

那太駭人了!

「宜城滕青山?」那灰袍中年人爽朗笑道。「我在歸元宗。就聽說宜城滕青山的名號。可沒想到。滕兄弟你才十六歲!」

滕青山接過一流武者的牌子。也就退到一旁。

周圍武者們看向滕青山的目光中都含著一絲敬畏。畢竟那是一流武者。

「小曼。你來幹什麼。」那灰袍中年人喝斥聲響起。

滕青山朝中央空地看去。一名看起來瘦弱的黃衣少女步入了中央空地。嘴裡說道:「師伯。我來當然是想加入黑甲軍啦!師傅他也說了。埋頭苦練趕不上生死之間磨練的。所以我就來參加黑甲軍了。本來我還以為。今天我是最小的一流武者呢。沒想到出現了一個十六歲的一流武者」

這黃衣少女嘴裡嘰裡咕嚕的。同時走向那一萬斤巨石。

「起!」黃衣少女一聲低喝。白嫩小手抓住萬斤巨石。

呼!

萬斤巨石彷彿是泥塑的。直接被高高舉起。

一片啞然。

這麼個體型嬌小。嘴裡還嘰裡咕嚕的少女。竟然也是一流武者?

「小曼。你師傅他答應你加入黑甲軍?」灰袍中年人皺眉道。

「哼。上次我要加入。師傅不准。他不是說了。等我哪天有一流武者實力。就讓我加入黑甲軍。現在我有了。難道師傅他貴為一宗之主。還說話不算話?」黃衣少女瞥了一眼那書寫記錄的歸元宗弟子。「小林子。你師姐我今年二十三。名字不用說了吧。快點把一流武者的牌子給我。哼哼。從今天起。我就不在歸元宗內門了。嘿嘿。我要去黑甲軍軍營去嘍!」

「伍曼師姐。牌子好了。」那歸元宗弟子連遞過牌子。

這個黃衣少女手裡拿著牌子。走到滕青山面前。上下打量了一番。皺眉道:「我以為我已經夠厲害的了。我二十三。達到一流武者境界。想震一震周圍這些傻大個呢。沒想到風頭都讓你給出盡了。」

「你小子哦。叫滕青山吧。你才十六?和我那個怪物師弟一樣厲害?那種怪物。數百年歸元宗也就出一個。你也是這麼個怪物?他***。你老實交代。你是不是故意隱瞞歲數啊。」這個黃衣少女嘴裡不停說著。

這個看似嬌小可愛的少女。太囉嗦了!

也太能說了!

「嗨。本姑娘在跟你說話呢!」黃衣少女一掐腰。一瞪眼。說道。

「青虎。走。我們吃午飯去。」滕青山都不和黃衣少女說話。轉頭就和滕青虎離去。

「這個小子」黃衣少女瞪大眼睛。「好。滕青山是吧。我記住了!」黃衣少女晶瑩的小鼻子皺皺。轉頭就走開了。周圍那群武者們很自覺的讓開一條路。別看人家只是個嬌小姑娘。

可人家是一流武者啊!

這些大宗派內。男女都能修習內勁。單從外表是無法看出實力高低的。

禹揚大運河。上連禹州。下通揚州。綿長近萬里。貫穿半個九州。一直通到揚州東邊的無邊東海中。這一條『禹揚大運河』。乃是當年禹皇統一天下後。治理天下河道時。因勢利導。開闢出來的一條河道。

正因為這一條河道。才令揚州繁華富饒起來。

禹揚大運河。是從江寧郡城內貫穿而過。歸元宗。處於江寧郡城東南區域。整個歸元宗足有近十里方圓。剛好被這禹揚大運河分為東西兩大部分。

運河西邊。歸元宗的區域。那是外門弟子所在處。

運河東邊。才是歸元宗的核心區域。這一塊核心。以『龍崗』丘陵為界。分為南北兩塊。南邊。那是歸元宗內門弟子們修煉所在。歸元宗的宗主、長老、護法等等盡數居住在那。足有上萬人口。

而龍龍以北的歸元宗區域。則是黑軍軍營所在處。

「歸元宗。竟然被分成東西兩部分。我們要去黑軍軍營。竟然要坐船!」滕青虎站在船頭甲板上。感歎著說道。

此刻天色昏暗。已是※晚時分。

整整一天的黑甲軍入宗考核已經結束。能舉起一千。才有資格進入黑甲軍成為新兵。經過篩選後。繼續留下的才是真正的黑甲軍軍士。那些只能舉起五百斤的。連進入黑甲軍軍營資格都沒有。

「三百六十三人!九個一流武者。三十八個二流武者!以及三百多個。能舉起千斤的三流武者。」滕青山唏噓感歎道。「半年的招募。就有這麼多高手。黑甲軍還常年保持六千人數量。也難怪會那麼強。」

上午的確只有三個一流武者。可是。大部分高手上午都沒急著露面。待到下午。那些高手才一個個露上一手。

「青山。那個叫伍曼的姑娘。走過來了。」滕青虎壓低聲音道。

「伍曼?」滕青山撇了一眼。那個黃衣姑娘的確走來了。

「走。我們到後甲板去。」滕青山對這個黃衣少女。有些頭疼。還是避開點好。

「看到我就逃?」黃衣少女一瞪眼。隨即轉頭。看向了冷酷的刀疤男子。她笑瞇瞇走過去。「嗨。公羊慶!你那羊角山大當家的位置。做的好好的。來我歸元宗。加入黑甲軍幹什麼?對了。你那些羊角山強盜散不散?如果沒散。讓我去做大當家玩玩。怎麼樣?」

公羊慶眉頭微微一皺。連轉身。

「到岸了。大家上岸。」公羊慶連向七名兄弟發話。

初到黑甲軍軍營的這一夜。滕青山他們根本沒有接觸到黑甲軍。因為。他們還不能算是真正的黑甲軍軍士。所以。是在黑甲軍軍營最外圍。一人一間簡陋屋子暫時居住一夜。

第二天清晨。數百人正分散在一個個露天的石桌旁。吃著大碗粥、大量的肉包子、饅頭等。

這些。想吃多少。就儘管吃。

「表哥。今天可要進行黑甲軍百夫長爭奪、伍長爭奪。表哥你得小心點。記住槍法要訣。按照我說的。重在聽勁。」滕青山提醒道。大槍樁。滕青山年幼的時候就傳授給了族人。

大槍樁。看似簡單。卻是練好槍法的上等方法。

「放心吧。青山。」滕青虎自信十足。

「咚!」「咚!」「咚!」

大地微微震動。震顫聲傳來。

「各位。」那位灰袍中年人朗聲道。「黑甲軍六千軍士。已經到校場。大家也趕緊過去。」

頓時。熙熙攘攘的三百多人扔下碗筷。隨意擦拭了一下嘴角。一個個拿著兵器就朝校場走去。當距離校場還有老遠一段距離的時候。滕青山他們一群人就看到了遠處校場中的黑甲軍!

黑壓壓一大片。分成四大塊。寂靜沒有一絲雜聲。

六千人聚集在一起。沒一絲聲音。盡皆穿著黑色的重甲。濃濃的煞氣。還有那空氣中散開的血腥氣!看到這黑壓壓一片。寂靜的黑甲軍。就好像面對幽深黑沉沉無邊的大海。讓人感到窒息!驚恐!

連滕青山都感到心中一窒。其他武者們不少人臉色一下子都白了。

「六千黑甲!」滕青山深吸一口氣。

當見到黑甲軍整個軍隊的一瞬間。滕青山完全明白宗派為何能夠高高在上。面對這樣的六千黑甲軍。單單這股傳承了一代代的濃重煞氣。就足以讓人喪失抵抗的勇氣。

[BOOK: 000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07: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