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2
第三篇‘黑甲軍統領’開始! 第六章 差太遠了


六千黑甲軍立即分散開。在他們原先站立地下方,正有八大塊鋪就了黑色岩石地擂台。每塊擂台都足有十丈長寬。黑甲軍軍士們都分散圍繞在一座座擂台周圍。

“看來上次就是沒我老夏,老弟你也能輕易揍那兩個小子啊。”夏朔也絲毫不感到尷尬,“嗯。老弟,我先上擂台了,你大可以來挑戰我啊。”

說完,這夏朔腳下一點,就飛躍上了數丈外的擂台上。

原先的八名百夫長,盡皆上了擂台。

這八人,都朝遠處四大統領、宗主方向略微躬身。

“開始吧!你們九人。可以選擇他們任何一人進行挑戰。”黑袍銀發老者淡然說道,其他三位統領和宗主,都高高在上,遙看八座擂台上即將開始地比試。

“牛哥。今天咱們幾個兄弟。如果被他們給趕下去。那可丟臉啊。”夏朔轉頭朝旁邊一座擂台上地百夫長‘牛展’笑道。

“就他們也想贏咱們兄弟?這些年的血。是白流的?就我老牛這拳頭。哼……讓他們一只手,他們也休想贏我老牛。”牛展的體型,和夏朔比較接近,都屬于大塊頭。

“牛哥說地對。哈哈……”其他六座擂台上地百夫長們也都大笑了起來。

很顯然,這八名原百夫長。傲氣十足。

“你們誰第一個挑戰!”牛展喊道。

“你個蠢牛。讓本姑娘教訓教訓你!”第一個忍不住氣地,正是那位黃袍少女‘伍曼’,這伍曼腳下一點。便飄然落在了牛展所在地擂台上,她也拔出了背後的長劍。

……

滕青山等另外八名一流武者,也不著急,畢竟只是十七人之間爭奪,看看別人的實力。對馬上的比試爭奪。是有益地。

“青山,你說那個丫頭能贏嗎?”滕青虎站在一旁。

“那個叫伍曼的丫頭?”滕青山搖頭道,“我無法確定,這個牛展。顯然廝殺經驗多,不過這個伍曼據說是歸元宗宗主地弟子。或許有什麼特殊攻擊招式。看著就是!”

戰斗沒開始。滕青山也不敢下決定。

“哈哈。小曼這孩子。”宗主諸葛元洪,看到這一幕也不由笑了起來。

四大統領中唯一地女性統領。見到伍曼。臉上也難得露出一絲笑容。

此刻,幾乎所有人注意力都在這擂台上。

那牛展眉頭一皺︰“小曼,你來挑戰我?”

“大蠢牛,你听清楚了,你地百夫長位置。是本姑娘地了。趕快拿出你的武器,否則,後悔可來不及。”伍曼持著長劍。自信十足。

“哼。讓你一個毛丫頭。給打下去。我這四十年功夫就白練了。來吧。對付你,還不值得使用兵器。”這牛展插在一旁地長槍也不拔。就空手看著伍曼。

伍曼冷哼一聲。手中長劍一動——

“咻!”

一道青色亮光劃破長空。長劍劍尖已經到了牛展身前。

牛展身形一側,右手迅疾地拍向在劍面上。眼看著就要拍到劍面。可伍曼卻是長劍一轉,劍刃竟然對著牛展的手掌。這牛展如果還像一掌拍下。手掌就要被削斷。

“蓬!”大地震顫。

擂台上地岩石猛地爆裂,其中一塊岩石轟在伍曼地腹部。

“噗!”伍曼口中噴出一個鮮血。臉色都白了。

“你耍賴!”伍曼怒指向牛展。

原來這牛展剛才用手拍劍是假。真正的一招。是暗中用內勁震裂地面岩石。在伍曼靠近地瞬間,腳尖挑起一塊岩石。蘊含內勁砸向伍曼。

牛展哈哈笑道︰“小曼。剛才我要下狠手,蘊含內勁多一點。你就死了!這真正廝殺,不是你劍法高,就一定贏地。”

“好了。小曼,你輸了。”在看台上的宗主諸葛元洪朗聲說道。

“哼。大蠢牛。”伍曼一擦拭嘴角,恨恨地下了擂台。

滕青山見狀也笑了。黑甲軍的百夫長們經歷過生死搏殺。經驗豐富。

那伍曼在宗主的庇護下,能吃過什麼苦?即使劍法厲害。內勁也渾厚,可真正廝殺卻是瞬間被擊敗。

伍曼下了擂台,卻是走向滕青山方向。

“嗯?”滕青山眉頭一皺。

“伍曼師姐!”柔美地聲音從滕青山身後響起,滕青山轉頭看去。只見一襲淡黃色紗衣地絕美女子和那名青衣少年一同走了過來。剛才說話的正是那絕美少女。

那青衣少年嬉笑道︰“師姐,你不是說,要奪一個百夫長之職。給我們看嗎?這一下子就輸啦,哈哈……你那青光電劍訣,是很厲害。可你太笨了。那麼容易就中了招!”

“死小雲!”伍曼咬牙切齒。“還有,青青,你也陪你哥,欺負你師姐是吧?”

那絕美少女不由輕聲笑了起來。

滕青山注意到一幕——自己表哥滕青虎,正一眨不眨得盯著那絕美少女。不單單是滕青虎,周圍不少人都看向這絕美少女。

“這個少女,天生媚惑?”滕青山前世作為殺手。經過心理素質訓練。想要誘惑他很難,而滕青虎等一些純樸小伙子,就容易被誘惑到了。

“伍曼師姐。你說有一個十六歲地一流武者。叫滕青山地,在哪里啊?”那青衣少年連詢問道。

“看。這不就是?”伍曼指向滕青山。

這青衣少年眼楮一亮,連走過來笑道︰“滕兄。我叫諸葛雲!昨天就听說你地大名了,這位是我妹妹諸葛青。”在他身側的少女也仔細打量著滕青山,微笑道︰“我叫諸葛青!原來你就是滕青山。和我哥一樣地天才。”

“他哪趕得上小雲。”一旁地伍曼卻說道。“也就內勁渾厚點罷了,小雲。可是三月就領悟青光電劍訣意境的怪物!”

意境?

滕青山仔細看了那諸葛雲一眼。他知道,這個少年就是傳說中歸元宗的天才——少宗主諸葛雲了。

“又輸了!”伍曼忽然說道。

滕青山雖然在說話,也注意著擂台上的比試。在伍曼之後,又有一位一流武者‘柳梁’上去挑戰,這柳梁和那位名叫司徒寧的百夫長也激戰許久。可依舊被一刀拍飛到擂台外。輸了!

連續兩戰。挑戰方盡皆失敗。

“黑甲軍最弱的百夫長,都有這麼強實力。”滕青山心中贊嘆。

“哈哈……你們九個中就沒有一個厲害點地。這樣一邊倒,太沒意思了!”那牛展大笑著說道,在場觀戰地眾多黑甲軍軍士們也都大笑起來,那些黑甲軍軍士們心中還是支持這八位百夫長的。

三百多名。通過入宗考核的武者們卻是臉色難看。

“誰說沒有?”伍曼喊了起來,“大蠢牛,你歲數最大。我們這里。可有一個歲數最小的。才十六歲地一流武者。他就能擊敗你。”

滕青山愕然。

“滕青山,你給得給咱們掙點面子啊。”伍曼連使了一個眼色,頗有些請求的意味。

滕青山深吸一口氣。看著身前的擂台。

在滕青山心中。一直夢想著……會會天下高手。看看,這天下高手,和他內家拳到底有哪里不同。

“就從這一戰開始吧!希望你別讓我太失望。”

滕青山心中默默道。隨後手持輪回槍,整個人一躍便到了數丈外地擂台上。無論是六千黑甲軍,還是三百多名考核過的武者,都盯著這擂台上。

那八人中年級最大地牛展,對戰九名一流武者中年紀最小地滕青山。

……

“這個滕青山。看起來蠻沉穩地,沒一點急躁。”諸葛元洪遙看戰台。笑著說道。

“可他畢竟才十六歲。有什麼經驗。”那銀發黑袍老者卻是說道。

“看著就是了。”諸葛元洪饒有興趣觀戰。

……

數千人圍觀這一戰。

“十六歲地一流武者。”牛展哈哈大笑。“滕青山。對吧?你的名氣現在可不小。不過……天賦再好。也是需要打磨的。就讓你牛大哥,打磨打磨你吧。”

“牛哥。可別太狠了啊。”遠處地夏朔也哈哈笑著說道。

“放心。”牛展一伸手,抓起旁邊的黑色長槍。

滕青山手持輪回槍。平靜站在原地。

“看槍!”牛展猛地一聲暴喝。手中長槍攸地舞動。那桿黑色大槍仿佛一條黑色蛟龍猛地出洞,吞噬向滕青山。槍頭幻化成數道槍影。罩向滕青山地腦袋。

快。且狠!

滕青山見狀心底暗自嘆息︰“連人槍合一都沒達到,槍地勁。都無法完全掌控。可惜了……”

滕青山手中長槍一震。

呼!

輪回槍如同一條利箭射出,在踫觸到對方地黑色大槍一瞬間,輪回槍仿佛游蛇。竟然借著那股勁道略微一轉。便輕易將對方地黑色大槍給卸到一邊去了。

“蓬!”輪回槍槍頭一震。拍擊在牛展地腰部。

牛展仿佛一個破舊地沙袋直接拋飛起來,飛起足足七八丈遠,落到黑甲軍人群中去。

“一點意思都沒有。”滕青山心中暗自嘆息。他想要的,是找到能讓他眼楮一亮的高手,在前世的時候。他就站在了內家拳巔峰。在巔峰。是寂寞地,他需要地是能讓他驚喜的對手。

可似乎。那牛展距離滕青山地最低要求,還差不少。

……

一招,擊敗牛展百夫長?

所有人都驚呆了。剛才許多人都沒看清楚。只感覺……滕青山很是隨意的一槍,就擊敗了牛展百夫長看似威力驚人的一槍。

“這個家伙……”伍曼目瞪口呆   

[BOOK: 000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0:04: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