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3
第七章 只剩一個

歸元宗少宗主,諸葛雲,眼睛亮了起來,鎖定在擂臺上德滕青山。

“哥,這個騰青山和你比怎麼樣?“在他身側的少女,諸葛青,輕聲詢問道,諸葛雲搖著頭,臉上卻有著莫名的笑容:“不知道“,不比比,不清楚。不過他的實力,真的很強。至少達到人槍合一境界!“諸葛青驚異地看了看擂臺上的騰青山。

從小到大,她的哥哥諸葛雲都是整個歸元宗最天才的,諸葛青也有些崇拜自己哥哥。可此刻……出現一個和自已哥哥同年齡的。而且實力似乎不比自已哥哥低的。

“騰青山……”諸葛青這才認真打量著擂臺上的騰青山。

騷動!

整個校場上都騷動了起來!

跌在地上的牛展,一開始仿佛都懵了,原本還說,打磨打磨,對方,誰想,被人家一槍給震飛到台下去。如果是生死之戰,對方剛才完全能一槍在他身上戳一個窟窿。

牛展起身遙看擂臺上的騰青山,大聲喊道:“好槍法!騰青山,你的槍法,比我老牛強上十倍,我輸得不冤。”擂臺上的騰青山,也是微笑著略微拱手。

“牛兄,你槍法勁道上控制還略微欠些火候,如果能再進一步,今天你我誰輸誰贏還難說。“騰青山也絲毫不驕傲,其實在騰青山心中,這點成績,也根本不值得驕傲。

這時候,遠處的灰袍中年人朗聲道:“騰青山為第一擂臺的擂主,其他人也可以選擇挑戰他。這百夫長爭奪,台下的九位,還請繼續!“挑戰騰青山?

“十六歲的怪物!才十六歲,一招就擊敗了大蠢牛,挑戰他?嫌挑戰機會多麼,嫌不夠丟臉?”伍曼嘴裏嘀咕著,她已經失敗了一次,只剩下一次挑戰機會。

牛展的實力,伍曼很清楚。實力不比她差,經驗比她深厚。

一招擊敗牛展百夫長?

何等實力?

“怪物!“天才!”其他一流武者們心中都有了如此念頭,雖然他們看不透騰青山簡單一槍,為何能擊敗牛展。可是正因為看不遮“就代表,你和對方差距太大。

“我來!”一聲大喝,一名披散著長髮的男子背負著一柄長刀就躍土了擂臺,向另外一名百夫長挑戰了。

百夫長爭奪繼續進行!

……隨著爭奪的進行,原百夫長們接連有人被擊敗。十七人任何一人都有兩次挑戰機會,這令爭奪愈加的激烈。

而在正前方看臺上,四大統領和宗主高高坐著上方,觀看著。

“ 這一次的九名一流武者,實力還真不錯。能夠和八位原百夫長鬥的旗鼓相當。“諸葛元洪微笑著說道,在他身側的四大統領,臉上卻沒有笑容。那位銀髮黑袍老者哼聲道:“宗主,這次是我們黑甲軍的八位百夫長處亍下風,我們看得出來!“因為,九位一流武者中,還有人沒出手。

“這次九 位一流武者中,實力強的有三個!“坐在椅子上,身材最是龐大,整個人宛如鋼鐵鑄就的大漢低沉道“那個公羊慶,在徐陽郡能創下那般名聲,絕對是個高手。而那騰青山,雖然年僅十六歲……可是他實力,真的很強。至於第三人,嶽松”那可是,滄江一劍,前輩的嫡傳弟子。實力當然不用多說!“滄江一劍老前輩的嫡傳弟子,而且被視為衣缽傳人,這個岳松,在《滄江劍訣》上,絕對達到極高境界。“另外一名年輕男子說道。

“師傅,你怎麼看?“四大統領中,唯一的女統領看向諸葛元洪。

諸葛元洪笑吟吟看著擂臺上:“現在,這三人中,騰青山已經出手。而公羊慶和嶽松,都沒出手。““不過,這個突然冒出來的騰青山,真的讓我很驚喜,他的境界很高。你看他,在擂臺上無悲無喜,從他上擂臺,和牛展交戰,到擊敗牛展,周圍數千人驚歎。這騰青山情緒沒一點變化。單單這份定力……後生可畏,後生可畏啊!”諸葛元洪,顯然很欣賞騰青山。

其他四人也不由沉默了。

的確……數千人的圍觀、驚歎,即使是高手,心底都會自然產生一絲自得。

平常戰鬥,心如止水不罕見!

可被數千人讚歎、羡慕,還是心如止水,那心性磨練可真正達到極高地步了。

“他的槍法境界也極高。“諸葛元洪讚歎道“他沒有使用絢麗、玄奧的槍法。可是就是那簡單一槍,至少,他已經達到人槍合一、化繁為簡的招式境界!““人槍合一?化繁為簡?“四大統領都暗自震驚。

他們都很清楚,宗主,諸葛元洪,的實力,那可是名列天榜的超級強者!他的評價,絕對不會有假。

“師兄,這騰青山,和嶽松,如果交手,誰會贏?”那身高九尺的壯漢開口道。

騰青山境界高,可那他的內勁秘笈,我不知道怎麼樣。畢竟,一個高手,內勁是根本,一本絕頂秘笈作用是很大的。而這騰青山,據說就是宜城本地的。我看……他修煉的內勁秘笈,估計是一般的秘笈。

他能有如此深厚內勁,估計是得到什麼靈果靈藥吧!”諸葛元洪說道“如果跟雲兒比,騰青山如果說有缺點,那可能就是內勁秘笈方面了。“厲害的秘笈,效果會很可怕。

如《天涯行》,可以讓速度激增一大截。

而厲害的內勁秘法,槍法秘笈,可以讓攻擊力瞬間暴增!

諸葛元洪的眼睛的確很毒,推刻也很正確。騰青山根本沒有修煉過內勁秘笈,他對內勁的運用方法,只是最簡單的……將內勁灌入武器內。最簡單、最原始!

“這嶽松,能得到滄江一劍魏老兄的讚歎,境界上,也絕對達到極高層次。他和騰青山,誰勝誰敗““不戰上一場。我也不敢直接說。“諸葛元洪淡笑道。

“峰兒!“諸葛元洪看向身側,四大統領中唯一的年輕男子“這嶽松和騰青山二人,即使比你差,也差不了太多。你可得警惕了。“四大統領中盛鋒!

歸元宗年輕一代,無可爭議的第一高手!雖說少宗主,諸葛雲,是天才,可諸葛雲畢竟太年輕。而減鋒已經年過三十,不過內勁高手壽命都很長,三十幾歲依舊算是年輕人。

“是,師傅。“減鋒統領應道。

“嗯,那公羊慶上擂臺了。“銀髮黑袍老者開口道,頓時這幾人都看過去。

這次百夫長爭奪戰中,公羊慶、騰青山、嶽松三人的戰鬥,才值得一看。

擂臺上,公羊慶手持巨型戰刀,目光陰冷,他的對手,正是夏朔!

“能接我三刀不敗,我自已下臺!”公羊慶冷漠說道。

“就你,三招贏我老夏?做夢去吧。”夏朔一伸手,抄起旁邊的黑色長槍,右腳一踢槍桿,左手順勢抓住槍桿,右手握著槍端,很是簡單的往前一推一一嗖!

長槍槍尖瞬間劃過數丈距離,直刺公羊慶腦袋。

“喝!”公羊慶陡然一聲低喝,他雙手握著那柄戰刀就猛然一個豎劈!空氣猛地發出劇烈爆裂聲!

“鏘!”“鏘!““鏘!”下方的黑甲軍軍士們幾乎只看到了模糊三道血紅色刀影,隨即一杆長槍直接脫離了夏朔的手,飛了起來。而夏朔本人更是被戰刀刀面重重拍擊在胸口上。

“噗!”夏朔整個人口中噴出鮮血,整個人直接被拍飛出擂臺。

“好!“幹的好。“下面立即傳來一片叫好聲,其中叫的最歡的,就是公羊慶的七名兄弟,同時其他入宗考核的武者們也興奮大聲叫好起來。

“各位,誰想挑戰我,儘管來。”公羊慶在擂臺上,看向台下冷漠說道。

夏朔努力從地面上站起,看看自已的手掌,已然裂開血口子。

“好狠的刀!“夏朔依舊心有餘悸。

“充滿殺意的刀,又快又狠!”在擂臺上的騰青山也看了這一戰,那公羊慶的連續三刀,騰青山看得一清二楚,招式簡單且迅速,剛好攻擊在對方弱點上。最難得的是那一股一往無前,充滿殺意的氣勢!”騰青山肯定,對方的刀法絕對是在殺戮中創出。

那出刀一瞬間,殺意太濃了。

“真想和他比試比試啊。“騰青山對這公羊慶,起了興趣。

這個公羊慶,已經值得他略微認真一下了。田翻隨著公羊慶出手之後,百夫長爭奪十七人中只剩下一人還沒有動手,那就是一直默默觀戰的青衫男子一一嶽松!

“岳兄,你準備挑戰誰?”此刻少宗主,諸葛雲,正在這嶽松身旁,嶽松身形高大,雙肩極為的寬,臉型洲毅宛如刀刻。整個人站在那,宛如一座山橫在那。

那諸葛青也看著這嶽松,這個被她父親,諸葛元洪,高度誇讚的年輕高手。

“公羊慶是個高手,不迂“,他的實力我也有所瞭解,要贏他,我有八分把握。而這騰青山,我對他不瞭解,可我感覺……他應該比公羊慶更可怕!”嶽松目光盯著擂臺上的騰青山。

諸葛雲、諸葛青兄妹一驚。

“你要挑戰……“諸葛雲猜測到了。

“騰青山!“嶽松臉上露出了笑容,隨即一蹬地。

呼!

瞬間,嶽松已經到了數丈外的擂臺上。

“滄江,嶽松!“嶽松背負著一柄黑色重劍,看著擂臺上的騰青山。

騰青山眼睛一亮,也微笑著應道:“宜城,騰青山!“

[BOOK: 000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06: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