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6
第五十章 滕青山與妖獸

鐵衣門?

在揚州境內,和『歸元宗』並稱第二宗派。完全控制楚郡的鐵衣門?

滕青山看過去,那斬濤正獨自一人站在角落,依靠著木樁閉眼養神。

「各位大人。各位大人!」那位白髮老者大聲地喊道,「那黑色怪物可能從我們莊子任何一處進來,所以各位大人,可以選一個好地方,慢慢地守著。等到深夜。相信各位大人一定能看到那怪物,殺死那怪物!」

這老者和在場的武者高手說話,也含著一絲敬畏。

「這位金族長說地對,咱們一個個都分散開,好互相照應,也可以讓那怪物無處可逃。」有人喊道,也有人高聲響應。

「呼!」那位閉目養神的鐵衣門高手『斬濤』卻是腳下一點。宛如一道幻影。直接到了遠處屋頂。隨後飛到了更遠處的屋頂,很快,便消失在視線範圍內。

頓時,一個個武者高手。或是竄進巷子裡。或是飛上屋頂。一個個尋找好的地點。

段侯連催促道:「秦狼兄。在屋頂最容易看到那怪物。我先去找一個好地方了,先走一步。」說著。段侯腳下一點,彷彿一片鴻毛,輕飄飄地卻很是迅疾,直接到了屋頂。而後幾閃一下。也消失了。

滕青山笑了:「這個段侯。輕功似乎比那斬濤,更高一籌啊。」

滕青山也躍上了屋頂,控制內勁抵消身體重量。身輕如燕。飛速行進在屋頂上,一口氣直接衝到了金家莊地東北位置。而後盤膝坐在一家屋頂上,開始盤膝靜坐。靜等那個黑色怪獸到來。

……

「族長,那些高手。能殺死那怪物嗎?」族內漢子們都看著那白髮老者。

「唉。」這白髮老者眼眸中有著悲哀之色。歎息一聲。「我們現在還有其他辦法嗎?只能希望這些高手幫忙了,如果再不行,按照之前咱們宗族商議地。五天後,那怪物還不死。咱們地族人開始遷徙。離開這!」

這些遇到死亡也不懼的漢子們。都沉默了。

「今夜。大家再撐著,好好巡視。」白髮老者說道。

「是。族長!」

這數十名族內最精英的漢子,一個個都拿著刀、槍。開始十人一隊,分散開,開始在莊子裡巡邏了。

******

夜色朦朧,一名名武者都靜靜等待著。

段侯,隨意躺在屋頂上。翹著二郎腿。晃悠著。

「黑色怪物。哼哼。能瞬間吃掉一個人,如果那小子沒撒謊騙我,估計黑色怪物,應該是個妖獸!嘿嘿,我逍遙侯行走天下,還沒看過妖獸呢。今天得好好見識一下。」段侯嘴裡嘀咕著。

所謂的『逍遙侯』,也是他自封地。

那鬼精靈般地雙眸掃著周圍,耳朵偶爾還轉動。

「都等了兩個時辰了,怎麼還沒來?」段侯嘀咕著。

忽然——

「嗤!」非常輕微的聲音,段侯眼睛一亮。立即悄無聲息地一個翻越。從屋頂上翻落在地面上,悄無聲息。

他輕微的走兩步,而後一翻身。翻入了一家庭院中。

那堂屋地大門已經開了!

每天有怪物。誰家堂屋敢不關門?

「竟然會開門?而且開門聲音這麼小,如果不是我段侯,換一個一流武者,怕都聽不見。」段侯也吃驚。「傳說那妖獸已經和人一樣會思考,果然不假。」段侯已經將怪物認定為妖獸。

段侯悄無聲息地縮在庭院角落中。黑夜中。一個人縮在庭院角落,如果不仔細看。地確難發現。

呼!

段侯只覺得一陣風。一道龐大的黑色影子便出現在庭院中,段侯只是看清那隱隱閃著寒光地密集鱗片。那黑色影子便又再度一閃。躍出了庭院。

「想逃!」段侯一躍而起。緊跟上剛躍出庭院的黑影,就是一甩手——

咻!

一柄飛刀瞬間劃過長空。射在那黑影身體上。

鏘!

清脆地聲響,那密集鱗片上濺起了一些火星,那黑色龐大的影子朝旁邊地巷子裡一鑽,便消失在段侯視野內。

「好可怕的身體,似乎有近一丈高,有四蹄……全身覆蓋著密集鱗片,那鱗片還真是……」段侯心底一寒。他可是一流武者。一記飛刀竟然射不穿怪物地鱗片。段侯在那短短霎那,黑夜當中。只是模糊看到。

至於詳細模樣。並沒看清。

段侯仰頭嘶喊道:「怪物!」

「黑色怪物!」

嘶喊聲彷彿奔雷一般響徹在整個金家莊上空。

「抓住怪物!」頓時整個金家莊都響起喊聲,各家各戶轟地一聲都開門。幾乎每家的人都衝了出來。幾個呼吸功夫,整個金家莊各處都是族人。一個個族人都狀若瘋狂,各自持著兵器。

「怪物在這!」

立即有人喊起來。

「怪物往北跑了!」

一聲聲喊聲響起,當各處都充斥著人地時候。當然很容易看到怪物。

……

滕青山遙看西南位置,他選的是金家莊東北位置,誰想那怪物竟然出現在西南。難怪自己一點察覺都沒有。

「怪物?應該是妖獸!而且。應該是實力不算太強地妖獸,如果這怪物。實力能趕上碧寒潭地蛟龍。恐怕根本不需要怕人類,要偷偷摸摸的!」滕青山身形如同閃電。激射向喊聲傳遞的方向。

很顯然。怪物跑到一個地方。那裡地人就高喊起來。

妖獸有智慧!

自然,也會有傲氣!

如果一頭妖獸強大到那蛟龍地步。豈會偷偷摸摸,並且遇到大量人群。還逃?

直接殺死就是!

「用重型兵器。攻擊那怪物!」一聲大喊從不遠處傳來,喊話的正是鐵衣門高手『斬濤』。

斬濤手持著戰刀,在後面極速追著。

「嗤——」斬濤低頭看看左臂。左臂上有一道巨大傷口,即使封住穴位,依舊在緩緩流血。

「這頭妖獸。在妖獸中。只能算是一般。如果人多,還是能抓住地,真是可惜了,嗯。稟報師門,那妖獸肯定是生活在火焰山裡!」斬濤拚命追著。可是他只看到,他和遠處黑影距離越來越遠,很快。那黑影便消失在他視野範圍內,斬濤只能洩氣地停下

……

別地人都追不上,可滕青山。卻清晰看到那龐大黑影。彼此相距大概四十丈,雖然遠。可藉著這微弱月光,以滕青山地目力。依舊可以看到。

施展《天涯行》的情況下,滕青山飛速拉近著彼此距離。

一個逃。一個追。很快就衝到大金莊北邊地『火焰山』中,這火焰山,之所以命名為『火焰山』。是因為在很久很久以前,這裡曾經火山爆發過。當然。這是非常久遠的事情了。現在地火焰山,上面滿是草木植物等。

那龐大黑影一進山,竟然靈活地很,速度更快。

「哈哈,你還是別逃了!」滕青山哈哈笑道。

從之前相距四十丈。跑了幾里地後。此刻和龐大黑影。只有不足三丈距離。

「吼~~~」妖獸急了。大吼一聲。似乎想威脅滕青山。

滕青山此刻清晰看清楚了妖獸模樣。這妖獸大概九尺高。有四蹄,臉部長。嘴巴長,這頭部有點類似於前世世界中的鱷魚。
或者說霸王龍的嘴巴,背部有著凸起,較短地一根根尖銳鋒利錐子。而那強壯地軀幹包括腹部。都覆蓋著密集地鱗片。

那強壯的四蹄,宛如獅子的四蹄。只是這四蹄同樣覆蓋著鱗片。而那四蹄中都有著鋒利地利爪。

「難怪能一口吞掉人!」滕青山看到這模樣,就懂了,「頭這麼大。嘴巴這麼長。一張開。吞掉一個人很簡單。不過……這妖獸就這麼大。怎麼一口氣連吞三個人?它地肚子這麼容得下?」

滕青山發現。這頭妖獸的肚子只是微微鼓起。

「嗖!」滕青山猛地一躍,直接躍到那妖獸上空。

「吼!」那妖獸仰頭。張開血盆大口。就要一口咬來。

「找死!」滕青山手中地輪迴槍。直接就是一刺!

如影隨形槍法——八萬斤巨力!

「鏘!」

清脆的聲音,而那妖獸卻被這一槍蘊含的巨力刺得在地上滾到在地。而後立即一個翻身。

「好厲害地鱗甲!」滕青山凝神一看,發現只是一片鱗片碎裂。這碎裂的鱗片下面竟然還有一層鱗片。「可惜,身體力量似乎很一般,竟然被我長槍一刺就刺倒了,難怪那個斬濤。高喊用重兵器。」滕青山也明白這個妖獸地弱點。

雖然鱗片防禦強。可本身力量一般。

「嗷~~」

妖獸仰頭一聲嘶吼,陡然,全身變得通紅。隱隱有著紅光。

「轟!」妖獸瞬間化為一道紅色幻影,竄向遠處。

「好快。」滕青山連追上。

呼!呼!

幾個呼吸地時間。妖獸就竄到了山頂。

「我看你往哪逃。」滕青山也有些驚訝,拚命的妖獸極限速度。竟然和自己極限速度相差無幾。

當衝到山頂,那妖獸面對那懸崖,毫不猶豫,一躍而下。

滕青山站在懸崖邊上,看著下方深不可測地峽谷。冷笑一聲也同樣跳下,不過跳下地同時。滕青山每次下降數十米。都用手掌抓那些吐出地山石進行減速。片刻。滕青山便到了峽谷底部。

「嗯?」滕青山一看周圍,已然沒了妖獸蹤跡

[BOOK: 001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40: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