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1
主題推薦
第五十五章 不自量力

二天清晨。滕青山他們所在的駐點前院中。聚群的人。

“各位大人。”那楊塔朗聲道。“位的上等戰馬。暫時寄放在這。

從這趕往火焰山。各位就騎這普的黃鬃馬吧﹗”此刻在府邸門口。已經有很多廉價的黃鬃馬在那邊了。這一幕令不少歸元宗高手眉頭一皺。

騎黃鬃馬。太沒面子了。

冀鴻冷聲道︰“我們去火焰山。會在那扎營﹗要過上一兩個月。上等戰馬在那邊。容易引起一些武覬覦﹗好了。一個個上馬。出﹗”

冀鴻一聲令下。八十幾號人都上了戰馬。

不單單這八十幾號人。那楊塔也命令十名僕人騎馬。

“到了火焰山。我這十位僕人。會照顧各位大人這一兩個月生活所需的。”楊塔笑著道。滕青山他們一群人浩浩蕩蕩離開了樺城。迅速的趕往火焰山。

*****

黃鬃馬雖然是廉價馬。可一天也能跑個三四百裡。從樺城趕到火焰山靠近火焰山的山腳處。耗費了兩個多時辰。

到了那。已經是正午。

山腳|。大大小小的帳篷有不少。而帳篷周遭也站著不少武。武們三三兩兩在一起。彼此談笑著。彷彿這是一個盛大的聚會。歸元宗一行人馬過來。立即引起不少武的注視。

“看。那是歸元宗的人馬﹗那領頭的就是四大統領之一的冀鴻﹗”

“鐵衣門到了。連歸元宗也來了。估計過不了多久。遠些的青湖島人馬也會過來。徐陽郡的小門小派。么跟人家爭?”

……

議論聲一片。成名人物。認識的人極多。不過他們說的的確不錯。像歸元宗鐵衣門。單單核心弟子便近萬。還有武軍隊。同時還有大量外圍弟子不計其數……和這些大宗派比。徐陽郡的眾多小門小派。估計一派加起來也就數百人。怎么跟人家比?

“扎營﹗”冀鴻一聲令下。

頓時眾人下馬。黑甲軍軍士。歸宗核心弟子高手立即去幫助那十名僕人。一同開始扎營﹗

一頂頂大帳。很快固定好。每一個大帳。都足以讓十人在裡面睡覺休息。

足足十二頂大帳。其中有兩頂大帳是讓那十名僕人休息的。以後煮水燒飯等。都是這些僕人負責。滕青=他們可以安心尋找黑火靈果。

“青山。這邊人不算多嘛。乍一|。也就兩三百人﹗”滕青虎環顧周遭說道。滕青山也看了一眼周遭。零散的分散在各處的武︰“表哥。現下是白天。許多武現下都在火焰山裡。找那頭赤鱗幼獸﹗”

滕青山這兩三天。也來過三次。

滕青山可知道。這裡的武數量是何等驚人。

少數武主在客棧裡。大多數武都住在山腳下。而且幾乎都選在靠近金家莊這邊的山腳下。

雖然說火焰山方圓六七十裡。可大家都認準了。那赤鱗幼獸老巢。黑火靈果所在。肯定是靠近金家莊。畢竟這火焰山範圍這么大。在火焰山山腳的山莊有很多很多。可為什麼那赤鱗幼獸專盯著金家莊的人吃呢?

理由就是──金家莊。距離它的住處近﹗

……

“都過來﹗”冀鴻在不遠處喝道。

頓時八十多號人都圍過去。冀鴻取出一副捲軸︰“這是黑火靈果黑火靈根。你們都看清楚樣子。”說便展開捲軸。

滕青山仔細看著。

捲軸上畫著兩幅彩圖。第一幅彩圖。那黑火靈根竟然是銀白色。可葉子卻是詭異的黑色。果實彷彿蘋果一樣近似於圓形。為黑色。

第二副彩圖。黑火靈根沒變化。依舊銀白色。葉子卻變成了紅色。果實也變成了紅色。

“這靈根。不是白色。而是半透明的﹗”冀鴻壓低聲音說道。“第一幅圖是未成熟。第二幅圖是成熟後的﹗都看清楚了。別看到黑火靈果。都認不出。還有一點。這黑火靈是生長在熾熱的的方﹗”

給大家看了一會兒。冀鴻便收起捲軸︰“大家先吃飯。吃過午飯。進山﹗”

******

炎夏。這火焰山裡非常的熱。

“我們這么多人。分成三隊仔細搜索這火焰山﹗”在山腳下。冀鴻吩咐道。“黑甲軍三十名精英依舊跟我走﹗核心弟子高手跟關統領走﹗滕都統。你麾下那些人馬跟你走﹗大家沒問題吧?”

滕青山和關綠都點頭。

“進山後。你們務必小心。”冀吩咐道。“大山裡毒蛇毒虫野獸多。亂闖。關統領。滕都統。你們麾下應該有熟悉大山的。多聽聽他們的。我可不想看到。你們沒和其他爭斗受傷。反而倒在蛇毒虫毒上﹗”

青山關綠應道。



是從小在大山裡長大。不過關綠卻沒有在大山裡生存。

“在傍晚前回到這裡。好了。進山﹗”冀鴻大手一揮。

三支人馬分開。開始探索這火焰山。

……

其他兩支人馬滕青山不清楚。不過自己的人馬還挺順利。大家都是黑甲軍軍士。大部分都有山林生存經驗。在大山裡。有滕青山滕青虎杜洪三人帶領。根本不怕出現什麼危險。

“他娘的。太熱了﹗”滕青虎忍不住咒罵一聲。

滕青山看看天色。按照前世時間刻度。應該是下午兩點半左右。剛好是一天最熱的時候。

“青山。統領大人還說。那黑火靈果會長在熾熱的的方。我看這火焰山。那裡都熱。”滕青虎一笑道。“們怎么找?”

“碰運氣﹗”滕青山說道。“那頭赤鱗幼獸。很狡猾。找到它很難。黑火靈果是死物。我們或許就碰到。耐住性子吧。這種日子。可要持續一兩個月的。”滕青山明白。在即使現黑火靈果。也無法採摘。

必須等到成熟那一天。才能採摘。

“嗯?”滕青山瞥了一眼前方。前方正迎面走來一群武。那群武一看滕青山他們就從滕青山他們的“製式勁裝”中分辨出是歸元宗的。為的武。是個年輕人。卻是個禿頭。一雙死魚眼。肩膀上還有一只禿鷲。

“歸元宗的各位好漢。不知道。你們哪位是滕青山?”那禿頭青年拱手說道。

“都統大人的名字。也是你們隨便叫的?”杜洪喝道。

那禿頭青年眼睛一亮︰“都統大人?”目光一掃。鎖定在滕青山身上。“這位應該就是滕青山滕都統吧。”

“你有何事?”滕青山看了他一眼。

“滕都統。在下賈梁﹗聽聞滕都統大名。想要和滕都統比試一番﹗”禿頭青年臉上有著一絲傲氣。這禿頭乃是徐陽郡“禿鷲幫”少當家。更是禿鷲幫如今第一高手。打遍周遭百裡的。無一人是他敵手。

自從刀法有成。這少當家“賈梁”就沒輸過。他心中滿是傲氣。自認為天賦了的。天下間年輕一代和他能媲美的沒多少。

聽聞滕青山擊敗孟田。他就想挑戰滕青山﹗

如果他擊敗滕青山。將踩著滕青山的肩膀。名傳天下。

“沒時間。”滕青山冷漠道。“們走﹗”

對這種挑戰的。滕青山懶的理會。黑甲軍軍士們也是不屑看了一眼少當家“賈梁”。對這種年輕人。懶的理會。

“滕青山。你是不是怕了?”賈梁喝道。

呼﹗

黑甲軍眾人回頭。冷漠看著賈梁一群人。賈梁畢竟生活在馬賊當中。面對黑甲軍的血腥氣息。也感到心中一窒。

“挑戰我。就的有死的準備﹗”滕青山冷漠看了他一眼。“你有嗎?”

賈梁之前被黑甲軍眾人氣勢震住。現下被滕青山這么一問。一時間怔怔站在原的。

滕青山見狀暗自搖頭︰“心性都不夠堅定。應該是一個天賦了的。卻沒受過多大挫折。坐井觀天。自認為了不起的小家伙。”對這種年輕人。滕青山提不起一絲興趣。隨即滕青山一群人而後便離去了。

賈梁這才回應過來︰“竟然走了﹗”

“少當家。那滕青山。定是怕了你的。”原先不敢出聲的馬賊們立即有人喊道。

“哼。膽小鬼。”賈梁恨聲道。

“少當家。那滕青山能擊敗孟田。手段肯定很厲害。不可小視。”也有馬賊說道。

“我們走﹗”賈梁喝道。

……

傍晚時分。滕青山一群人已經下山。正沿著山腳。朝當初扎營處走去。

“青山。今天竟然三個人挑戰你﹗不過。看起來都很一般。被咱們這些黑甲軍兄弟氣勢就震住了。真是自量力啊。”滕青虎感慨道。滕青山也是哭笑不的。這天下間。自我感覺良好的人還真不少。

不過黑甲軍軍士的氣勢。的確很可怕。

二十人朝那一站。一個冷厲眼神。那氣勢都比普通馬賊數百人氣勢還可怕。這也令滕青山少了很多麻煩

“都統。你擊敗孟田﹗徐陽郡楚郡這一代知道的人很多。現下許多人都想踩著你上位﹗咱們在這。可是的有一兩個月。第一天就有三人挑戰。等以後。麻煩估計會更多啊”杜洪說道。

滕青山不由眉頭一皺。的確。許多武苦修十數年。就是為了一朝成名。

以後一個多月。麻煩不小啊﹗

“的震懾那些人一番﹗”滕青山心中暗道。

[BOOK: 001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53: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