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9
第六十三章 遭遇

焰山山腳下,營帳連成一片。

正午時分,大多數武者都在吃著午飯,也有一些人吃完後,在樹蔭下乘涼。

“嗯,那青湖島少島主‘古世友’出來了!”烏心中一喜,他一直盯著青湖島一方營帳所在處,立即悄然迎上去。此刻那古世友持著一桿長槍,依靠在一棵低矮大樹旁,閉眼養神。

這烏剛要靠近,在古世友旁邊的兩名高手立即冷眼看向他。

可烏絲毫不怕,反而繼續前進。

須知,少島主‘古世友’休息的地方,周圍十余丈內都不敢有其他人靠近,唯恐惹得‘青湖島’高手們不高興。

“快滾開。”其中一個高手低聲喝道。

“少島主。”烏卻喊道。

古世友睜開眼楮,淡淡看了一眼烏,臉上浮現一絲笑意︰“我似乎不認識你!”

烏壓低聲音道︰“少島主,我這有一個大秘密告訴你!”

“什麼秘密?”古世友心中一動,走了過來。

烏嘿嘿一笑。在古世友身前。小聲說道︰“黑火靈果所在地地秘密!”古世友眼楮眯起。目光如同冰冷刀鋒鎖定這烏。

烏卻憨憨一笑︰“少島主。我是一個小人物。現在。連一本兵器秘籍都沒有呢。連內勁秘籍都是不入流地。”

古世友略微思忖。便說道︰“你想要何種兵器秘籍。”

“最好彎刀地!”烏連說道。“我手上這種。”

烏將腰間地彎刀給古世友看。

“彎刀……”古世友笑了。“如果你說地是真地。嗯。我地護衛那。剛好有一本人級秘籍《狂風刀》。這本秘籍內有配套地內勁心法。”

烏心中狂喜。

人級秘籍?

他在天下間闖蕩,所練的一本秘籍,是不入流的內勁秘籍。至于刀法,更是偷看別人練,隨意地學些招式。他這樣的實力……在武者中算是最低層次。就是有幾手莊稼把式的三流武者,都能威脅到他。

“你先帶我去,如果真的有黑火靈果,秘籍我給你。”古世友說道。

“其實是不是有黑火靈果,我沒十成把握。”烏又說道,丑話得說在前面。

古世友頓時臉色一沉︰“你耍我!”

“不,不!”烏連道,“我無意中,偷看到那歸元宗的冀鴻統領、滕青山都統,還有一個女子,他們三個悄悄進入了一個隱秘的地方。而且他們進去前非常小心,顯得很是神秘。他們三人,不去找黑火靈果,卻進入那麼隱秘的地方。十有**,是黑火靈果所在地。”

古世友臉色這才好看些。

“歸元宗……”古世友隨即又看向烏,“那隱秘地方,在哪?”

“少島主,那秘籍……”烏連道。

“當然會給你。”古世友哼了聲,“一本秘籍,我還沒放在眼里。到了那,我自會給你。”

烏嘿嘿笑道︰“少島主,你地位高,我就一個小人物,你給了我秘籍,還怕我欺騙你?”

古世友略微沉吟︰“那也好!走,先隨我進賬……待到下午,一起進山的時候,你帶我們過去!”

“是,是。”烏連應道。

心底烏卻是狂喜︰“哈哈,我烏總算得到一本好內勁心法,好的刀法秘籍了!我也能咸魚翻身了。那王老三上次辱我,他娘的,等我刀法成了,一定找他報仇!”隨即乖乖地進入青湖島的營帳中。

……

下午,峽谷底部一共有四個人,除了‘烏’外,就是古世友,一名略胖的中年人,以及生就一雙三角眼、禿頂的老者。歸元宗黑甲軍軍士也就第一天,潛伏在草叢中蹲守那精瘦漢子出現。而後來,為了不暴露,黑甲軍軍士們也不敢總是在這。

一旦被人發現,黑甲軍人總是在峽谷,容易引起懷疑。

所以,還是裝作在外面搜索的樣子。

“看,就那!”烏朝上方一指。

“隱秘洞**,在那?”那三角眼、白發禿頂老者仰頭一看,隨即整個人一躍,仿佛一頭老鷹,到了崖壁上,抓著藤曼,略微一查看,便發現了旁邊隱藏在藤曼後面的大洞**,禿頂老者朝下方點點頭。

“哈哈,還真有一個隱秘洞**,這麼隱秘,還真可能是真的。”

頓時肥胖中年人拎著烏,在崖壁上點了數下,便飛到洞**中。古世友也緊跟而入。

烏也未曾進來過,他們一行四人只能小心謹慎地不斷前進,先是沿著裂縫下到地底,隨後透過水霧,來到岩漿流岸邊。他們也不敢胡亂闖入旁邊陰暗不可測的隧道,只是一路朝前進。

不斷前進,直至到了那岩漿湖!

“汨汨~~”白的刺眼岩漿,以那塊湖中央的黑色巨石為中心,如泉水般不斷朝外冒。沸騰的熱氣,令在岩漿湖邊上的四人都是一頭熱汗。

肥胖中年人驚喜看著黑色石塊上的‘黑火靈果’,大T哈,是黑火靈果!就是黑火靈果!”

那禿頂老者臉上也浮現一絲冷笑︰“哼,那歸元宗走了大運,竟然搶先發現!不過,這黑火靈果是咱們青湖島的。”就在這時候,一道聲音響起“三位大人,我有一句話得說一聲。”一道略顫的聲音響起。

三人轉頭看去,說話的正是泄露消息的烏。

“這人不必留了。”禿頂老者已經準備出手。

這種知道秘密的人,死了,才是最好的保密辦法。

“青湖島三位大人!之前小的,唯恐大人們殺小人滅口。所以,小人留了一手。”烏尷尬一笑,“如果小人今天晚上不能活著回去,那……這黑火靈果藏處的秘密,肯定會被發現,傳開去!”

古世友三人臉色都變了。

“三位大人饒命,是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烏連道,“我一旦回去,這消息絕對傳不出去!”

“哼。”那禿頂老者冷哼一聲。

在這個年頭,誰也不是傻瓜!禿頂老者、古世友他們三人,任何一人都能輕易殺死烏。可是現在,卻不敢了。誰也不知道……烏到底暗地里弄了什麼手段。一旦到時候真的消息傳播。

他們可就白忙活了。

“我們青湖島的人,當然不會不守信。”禿頂老者冷哼道,“不過,在黑火靈果成熟前,你必須呆在我青湖島營帳。”

“行,行。”烏連點頭。

“師伯,師祖!”古世友看著那黑火靈果,眼中有著一絲熾熱,“那歸元宗也知道黑火靈果在這。到時候……歸元宗的人,跟咱們搶奪這黑火靈果,怎麼辦?”

“他們敢!”那白發禿頂老者冷哼一聲,三角眼中冷光閃爍,“小小歸元宗,也敢和我青湖島爭?如果他們真的不識相,直接對他們下辣手。搶奪黑火靈果,他們就是死,也是實力不如人。死了三個人,他們歸元宗,敢跟我青湖島叫板?”

古世友和那略胖中年人只能點頭應是,這次對外宣稱是古世友帶領人馬,其實這支人馬中第一高手,是古世友的師祖‘杜九’。

……

這時,滕青山、冀鴻、關綠三人正沿著大裂縫上,抓著連在一起的藤曼,迅速地朝下滑。

一片漆黑。

呼!

三人接連落地,聞著那硫磺氣息,三人熟悉地步入白霧中。

“青山,我看啊,再過幾天,那黑火靈果就差不多成熟了。”冀鴻一邊走著,還說著,臉上滿是笑容。顯然心情很好。

“嗯,小心地熬過這幾天,黑火靈果咱們就有希望奪到手。”滕青山他們不斷前進。

……

汩汨~~

岩漿緩緩流動著,熾熱的氣流朝四周沖擊著。

古世友擦拭了額頭的汗水︰“師祖、師伯,咱們先回去吧。”

“以後每天來兩次。”那白發禿頂老者說著也轉身,這三人便和烏一起,沿著回頭路走,可剛走幾步,就發現前面彎角處,滕青山、冀鴻、關綠三人身影出現在視線範圍內。青湖島一方古世友三人怔住了。

滕青山他們三人也愣住了!

烏看看兩邊的人,傻眼了!

“他們竟然這時候進來!古世友沒想到,對方也這時候進來。

青湖島一方三人雖然吃驚,可好歹心里有準備。

可滕青山三人,可一點沒心理準備。在他們眼里,都是掌中之物的黑火靈果,關鍵時候,青湖島的人竟然摻雜進來了。

“青湖島的人,竟然也進來了!”冀鴻臉色大變。

“這下,麻煩了。”滕青山眉頭皺起。

“哈哈……”那白發禿頂老者笑了起來,“冀鴻,你們運氣不錯嘛!竟然也能發現這里。不過……這地方,我青湖島已經發現了半月有余。

這先來者先得,這黑火靈果,就該為我青湖島得到!”

古世友、肥胖中年人站在禿頂老者兩側。

“杜老九!”冀鴻卻是怒道,“你在半個月前就進來了?我問你,你怎麼下的那足有百丈深的裂縫?”

禿頂老者一怔,他們是順著那藤曼下來的!

“杜老九,你撒謊也不眨一下眼!你說先來者先得!那藤曼就是我們的人編的!”冀鴻聲音很大,盯著那禿頂老者。烏看著雙方爭吵,暗道︰“這藤曼都是人家編的,你青湖島的人怎麼可能比歸元宗的人還更早進來?撒謊,都一下子被人戳穿了!”

禿頂老者臉色頓時難看了。

“藤曼是我們的人編的,第一進這里的,當然是我歸元宗的人。”冀鴻冷漠道,“你剛才可是說了,先來者先得!”

Ps︰第一章到~~~(未完待續,如欲知後事如何,請登陸wwwncom,章節更多,支持作者,

[BOOK: 001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45: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