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3
第六十七章 骨肉消融

岩漿湖邊上的一群頂級高手們都蓄勢準備。大家都想一個冒出去吸引人注意力。然後自己再沖出去。

大家都抱著這個想法。所以。大家都彼此注意著。卻沒有一個人飛過去。

“嗯?”滕青山猛的轉頭。

“呼﹗”

青湖島人馬所在方向。一道灰色身影飆射向岩漿湖中央。

“去死吧﹗”沒有人留手。大量器一瞬間劃破空。

“哈哈……”一陣笑聲那灰身影前亮起一陣刀光。只聽的金屬撞擊聲。大量的暗器便跌落到岩漿流中。迅疾的融化。成為岩漿流的一部分。

“杜九﹗”滕青山目光凌厲。瞬間辨別出那道身影身分。那一襲灰袍的正是青湖島此次來的第一高手“杜九”。“嗯。他的背上?”杜九的刀法。明顯要比雷神刀“吳越”差上一絲。他無法完全擋住四周來的暗器。

他的背部。衣服上有著窟窿。可是窟窿後面卻是暗金色。

“難道是暗金神鐵的內甲?”滕青山看的暗驚。這暗金神鐵。絕對不比“萬年寒鐵”差。雖然暗勁寒鐵鋒利上。比紫光寒鐵略差。可在柔韌性上更勝一籌。更加適合於製造防禦戰甲。

可是那價格太昂貴。一般人舍不的。而且。也很弄到那麼多暗金神鐵。

那杜九同樣扔出一書籍。腳下一踩。借力躍向岩漿湖中央﹗

“杜老九﹗”冀鴻臉色一變。

“上﹗”冀鴻猛的一聲低喝。

“呼﹗”“呼﹗”

滕青山和冀鴻幾乎一瞬間同時躍起。帶起一陣勁風飛向那湖中央的黑色大石頭。

呼﹗呼﹗呼……

抓住這一瞬間的不單單是滕青山二人。其他如“白”二老等人。幾乎十余名強者同時躍起。而且回應幾乎一致的。飛起的同時。一個個擲出手中的暗器。目標都一個人在最面的──杜九﹗

杜九在最前面。擋住他。其他人才有希望。

“咻﹗”同樣的一顆石子從滕青山手中射出。

“哈哈。你們一個別……”杜九的意的很。手中兩柄短刀迅疾的擋下一個個暗器。在杜九看來。他沖在最前面。自然第一個採摘到黑火靈果。到時候即使猛的將黑火靈果扔向自己一方人馬所在處。

那黑火靈果也是穩穩的到了。

正當杜九心底美滋滋的時候。“鏘﹗”一枚石子撞擊禿頂老者“杜九”的手中短刀上杜九笑容陡然凝了。

那顆石子蘊含的可怕力量。令杜九右手虎口瞬間崩裂。鮮血直流。整個人也因為石子中蘊含的強勁衝擊力撞擊的整個人身體都一偏。身體這一歪。可就令杜九體的背部朝下方了。

肚皮朝上﹗

這一偏。可就要命了﹗

須知。他這一偏。第一。飛行軌跡改變了。他現下落下的位置。是滾熱的岩漿流。

而且﹗

他是肚皮朝上想扔出東西借力逃命都沒法子。

“不﹗”杜九那三角眼中滿是驚恐。猛的一扭腰。借助強大內勁總算轉過來。他總算肚皮下了。有機會逃了﹗可他這一轉身。他就看到已經到眼前的熾熱岩漿流了﹗

整個臉對著岩漿流杜九就這么的撲在岩漿流湖上。

他沒有任何回應的會﹗

從被石子撞偏飛開去到他翻身剛好撲在岩漿流湖面上。不足一個呼吸時間。

“啊﹗”杜九僅僅發出半聲慘叫隨即慘叫聲噶然而止﹗

嗤嗤~

在岩漿湖上的高手們清晰看到那一幕。清晰看到《的榜》高手“杜九”。青湖島島主的師“杜九”整人趴在岩漿流湖面上。頭部埋進岩漿流中。瞬間。便一團大火。燒的很快。眨眼功夫。骨肉盡皆消融不存在了。

只剩下那戰靴緩緩|沉。還有那暗金色的內甲。在岩漿流中緩緩下沉。

一個高手。瞬間只剩下戰靴內甲。尸骨無存﹗

“師祖﹗”在邊上的“古世友”一聲疾呼。

“誰。誰害死了師﹗”青湖島一群人怒火沖天。都急了。可是……剛才一瞬間投擲暗器的人太多太多。不但是飛的高手。連周遭一大群高手都擲出了暗器。在密密|麻的暗器中。辨別哪個是誰投的。不可能﹗

甚至於。沒幾個人能靠眼睛看清那顆石子軌跡﹗

石子。太快﹗

一代高手“杜九”。縱橫過百年。就這么死了﹗

岩漿湖邊上的高手們僅僅是心裡感嘆一下。隨即目光就落在了湖中央的黑色石頭上。因為此刻。一群高幾乎同一刻落在了那黑色大石頭上。高手有這么多。而黑火靈果。僅有那麼一顆﹗

歸誰?

所以。殺吧﹗

“呼

柄長刀劈向滕青山。滕青山身體一偏。躲到另外一後。同時一腳 向前面那名武者。而前面|名武者迅疾的一手中長劍竟然刺向了一名兩鬢斑白的中年人。

黑色大石頭。長寬一丈有余。

也就是說。大概三米長寬的石頭上。站著十幾個人。那會是什麼場景?

滕青山一杆長槍九,六寸。一揮長槍。就能覆蓋個黑色大石頭表面。所以說。這場混戰。極為慘烈。為精細。

“老二。咱們走﹗”一名老者猛的一個鐵板橋。躲過一刀。隨後腳下的一蹬。便旋轉朝岩漿湖湖邊飛去。短短幾個呼吸時間。這名老者身上已經中刀了。他這還是運氣好的。運氣差的。就慘了。

……

呼﹗

一柄濃背大刀猛的砍向滕青山。

“找死﹗”滕青山火從心來。這個手持濃背大刀的光頭壯漢竟然接二連三專門對付自己。滕青山手中槍一震。彷彿一條長龍。猛的砸在後背大刀上。

蓬﹗

勁氣四射﹗

硬碰硬﹗

“什麼﹗”在滕青山的輪回槍槍杆砸下的一瞬間。那光頭壯漢臉色大變﹗

在這只有一丈多寬的方。這么多人 殺。大家都很少硬碰硬。因為。這些高手一次撞都是數萬斤衝擊力的相撞。這種撞擊產生的反震都會令人不由自主往後退去。實力厲害的退的少。

實力差的。退的多

的方小。退一步很可能就退進岩漿流中。

那光頭壯漢措手不及下。被震的腳離的。往後飛拋。而滕青山僅僅退了一步。其實以滕青山實力。連一步都無需退。只是。偽裝還是要的。滕青山避讓開另一名高手的一劍。手中長1就是朝那光頭大漢一送──

輪回槍。足有九尺六寸﹗

光頭壯漢臉色大變。人在半空立即一個旋轉。可剛轉身。他眼角就發現一道幻影射來。

“不﹗”光頭壯漢不住喊道。他連用後背砍刀格擋。

“蓬﹗”

輪回槍在刺來一瞬間。槍頭一震。變刺為砸﹗

的砸在光頭壯漢胸膛上。令這光頭壯漢彷彿一顆隕石。轟的一聲。就被砸進岩漿流中轟﹗”一團火焰升起。代表著又一名厲害高手的死去。

“走﹗”

又有三名受傷的高手。飛離中央的黑色大石頭區域。包括鐵衣門的“魏蒼龍”﹗從戰鬥到現下。短短片刻。已經近十名高手。或死或者逃離了。

僅僅片刻。上面高只剩下六個人。

歸元宗有二人──青山冀鴻。

逍遙宮有二人──黑白二位長老。

一位灰袍銀發。用的老者。滕青山根本沒聽說過此人。

第六個人。是一個臉上有著疤痕的老女人。一柄刀。使用的神出鬼沒。

……

“老白﹗”那黑長和白長老眼神交流一下。就明白彼此想法。他們知道。此刻在黑色石頭上的六人。他們威脅最的就是歸元宗一方。因為歸元宗一方也有兩大高手。他們也是兩個。

至於另外二人。都是獨行的。

“嗤﹗”

一柄黑色長劍刺向滕青山。滕青=長槍一縮。猛的將這黑色長劍蕩開。可緊接著那柄白色劍就從身後刺來。

顯然。這黑白兩位老。想要合力對付滕青山。

一寸長一寸強。不過。在的方狹小。彼此靠的近。那使用長兵器就有些吃虧。

許多人在空間小人密集的的方。槍法威力會下降。

這時候。一道寒光也掠向滕青山。正是那名臉上有著疤痕的老女人。滕青山臉色大變︰“這三個人。想要先對付我﹗”滕青山曾殺死過孟田。聲名在外。大家當然想先要對《的榜》高手。

“青山。小心。”冀鴻連一揮手長刀。劈向那名老女人。

滕青山目光一寒。手中的輪回槍一瞬間迅疾如游龍。槍頭和槍杆都可以來防禦。只見那兩黑白劍影如霜。滕青山的長槍則是靈動迅疾。即使兩方同時有人攻擊。都能迅疾的擋下對方每一擊。

“看。那滕青山好強啊。一杆長槍竟然能匹敵逍遙宮的“黑白”兩位長老﹗”

“黑白兩位長老。那可都是《的榜》高手啊。聯手。竟然不能短時間內殺死滕青山。這滕青山的槍法。防禦還真厲害。”

一個個人震驚的很

“黑白二長老滕山他們五個人。都是名聲在外。不過那個銀發老頭什麼人物。竟然也能和他們斗不相上下。”

[BOOK: 001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57: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