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1
主題推薦
九鼎記第三篇第七十五章強強激戰

鱗獸瞬間辨認出那個人類。就是它心底最想殺的一個

這二十多天來。並非沒有武者進地底搜索。那些來地底。特別是進入隧道中搜索。碰這赤鱗獸的武者們。都成為了赤鱗獸的腹中餐!它剛剛完成變身。鱗甲完全變成紅色。實力大大提升。

它有十足把握。殺眼前人類!

死!

赤鱗獸四蹄悄無聲息的走出了老巢。一雙比銅鈴更大的紅色雙眸。蘊含的是毫不掩飾的殺!

“嗯?它看到我?”滕青山見這赤鱗獸朝這邊走過來。特別那眼神中的殺意。令他心底一顫。隨即冷然一笑。“不過…這頭赤鱗獸。恐怕還不知道我也看到它吧。”滕青=看了赤鱗獸一。便不看了。

裝作看不到赤鱗獸。暗中蓄勢!

赤鱗獸悄無聲息的近。當距離青山十丈時!它的瞳孔瞬間收縮——

“近了。近了!”滕青山全身放鬆到極致。

呼!

滕青山只感覺到那赤鱗獸瞬間化為一道龐大的紅光撲來——

“"!”

滕青山猛然一聲暴。雙目暴睜。原本放鬆到極致的身體仿佛弓弦一樣瞬間迸發出駭人的量。滕青山腳下岩石的面低沉轟鳴中化為碎粉。驚人力量沿著雙腳瞬間傳到腰部樞。雙腿的褲子猛的撐起。隨著滕青山一個轉身——

力道瞬間傳遞到雙手。雙臂肌肉虯結。撐裂了袖子。露出強勁有力隱隱有著一絲暗紅色的有力雙臂!

“咻!”

一道銀色閃電。刺那龐大的紅光!

身體二十一萬斤巨!《莽牛大訣》第九層!完全爆發!

如影隨形槍法!二七萬斤爆發力!

“鏘!”

刺耳的金屬撞擊聲!

“轟!”

滕青山的輪回槍和那紅色利爪撞在一起。崩裂的壓迫到極致的空氣。仿佛無形的氣刀崩飛向四周只聽的連綿的轟鳴聲。碎石崩飛。周圍道石壁上出現一道道深溝灰塵覆蓋起來。

“吼~~赤鱗獸整個身體都被震的後拋一丈多遠。龐大的身體在的面上一個翻滾。隨即迅捷的就爬起來。赤鱗獸雙目變的赤紅。仿佛發瘋一樣。暴怒的吼起來再度朝滕青山撲來!

它已然蛻變!

妖獸之威。不容人侵犯!

那強大撞擊也令滕山猛的連退三步:“好一頭妖獸它的爪子大。那爪子就好像四柄鋒利的神兵!竟然和我輪回槍硬碰硬。”剛才瞬間交戰。滕青山發現。妖獸的武器是它的利爪!而且赤鱗獸能極短時間用利爪抵擋輪回槍說明。它的反應速度也極快!

力量強。反應快。防禦強!

這就是赤鱗獸!

面對赤鱗獸瘋狂撲來——

“孽畜!”滕青山暴喝一聲。人如閃電。也沖上去。輪回槍直指赤鱗獸!

“轟!”“轟!”“!”……

輪回槍。一槍連一。快似閃電-一槍都勢大沉。蘊含著怕巨力!而且。每一槍都蘊含驚人的漩渦力道。當生生不息的槍法連接起來。即使是厲害如赤鱗獸。也感到它龐大的身軀陷入在一個無形的大漩渦中!

“蓬!”

滕青山身軀撞擊在旁邊石壁上石壁撞的裂開粉末嘩嘩落下。

而滕青山卻仿佛無人一樣又迅速的沖向赤鱗獸!

“蓬!”赤鱗獸龐大身體也是一次次和旁邊隧道山壁撞擊。沒法子道寬度也就那麼。赤鱗獸這麼巨大的身軀。在陰暗隧道中和滕青山廝殺。根本無法大範圍移動。

二人都局限在這狹|的方!

“這妖獸。一次變。力量竟然加這麼多!”滕青山也震驚的很。

不到必要。滕青山真的不想使用“龍鑽”。

因為一旦使用。特對象是“赤鱗獸”這龐然大物。恐怕就是穿透也難殺死!那……以赤鱗獸的反應速度。會直接給滕青山一爪子!到時候。滕青山將面臨巨大危險。

“如影隨行”槍法。威力比毒龍鑽小些。

可勝在連綿不絕。無破綻!

“吼~~-”憤怒的赤鱗獸咆哮起來。它|的怒了!它已然蛻變。既然對不了一個人類。瘋狂的赤鱗獸。宛如一個移動鋼鐵堡壘朝滕青山一次次衝擊。那兩隻前爪的八根爪刃。就是神兵!

它要將滕青山撕裂!

一人一妖獸!

瘋狂一次次對戰。此刻的赤鱗獸身高近兩丈七八。長度也有五六丈。如此龐大身軀蘊含驚人力量。而滕青山身高七,六寸(一米九)。看似弱小。可同樣蘊含著絲毫不下於赤鱗獸的力量!

一人一妖獸。都是力量至強!

蓬!蓬!蓬!蓬!

他們所戰經過的方。薄的山壁轟然倒塌。厚的山石也被震裂。碎石震亂飛。強烈氣壓壓的氣刀。也肆意飛著。

一人一妖獸從一開所戰鬥的方。滕青山的“如影隨行”槍法連綿不絕。構成無形的龐大渦。完全將妖獸壓制。每一次碰撞。滕青山都能前進。而妖獸也不的不後退。此刻。鱗獸已經退到了老巢門口!

“就這時候!”滕青山眼睛一亮。

這裡是赤鱗獸老巢。

多了!滕青山可以躲避對方利爪。施展絕招了。

“呼!”體內運轉天涯行》功法。身體力量也爆發到極致。滕青山一就竄到了赤鱗獸的一側。隨即毫不留情的力量灌入右臂。手中輪回槍瞬間化為了錐子。極速刺向赤鱗獸後腦位置。在靠近一瞬間——

轟!

輪回槍猛的產生一個外旋轉的強烈勁道。由內而生。輪回槍勁道強的。令滕青山都無法握槍法!

咻!

槍似銀色閃電!

“吼~~赤鱗獸。在滕青山閃到它側邊時。便察覺到危機憤怒的咆哮起來。同時龐大體也努力閃躲。而且它那條在隧道中根本無法夠到滕青山的尾巴此刻也化作一道子。仿佛一條長鞭抽向滕青山!

“嗤——”

輪回槍的槍尖。乃紫光寒鐵打。鋒利無匹!

艱難的刺透表層鱗。而後刺入鱗甲下密實的肌肉。鮮血頓時從碎裂的赤紅鱗甲表面滲透來!

“不好。”

在滕青山刺槍的同時赤鱗獸的巴便到了滕青=身前。

來不及拔槍抵擋!

滕青山只來的及左手抓住輪回槍。而右臂化游龍以形意十二形龍型來勉強抵擋。那強勁力的右臂瞬間如滑溜的蟒蛇。拳頭手臂和那龍尾的碰擊。

“蓬!”

滕青山整個人仿佛炮彈撞擊在老巢內部山石中。一聲巨響那一面山石被轟成了一個大窟窿。

“我的身體早已經剛柔並濟。可還是受傷了。論鱗甲防禦。我比這赤鱗獸。要差不少啊。”滕青山瞥了一自己的右臂。右臂上出現了一條大的傷口。傷口翻開。不過以滕青=控制氣血能力。沒有流出一滴血。傷口完全封閉住了

赤鱗獸的龍尾奮力一抽如果滕青山硬抗。恐怕傷的更重。

畢竟赤鱗獸防禦太強。全身都是兵器!

“吼~~赤鱗獸背部傷口淌出大量鮮血。它憤怒咆哮的張開血盆大口!

一個人類。竟然令'重傷了!

必須死!

那血盆大口中陡然噴發出一道完全白色的火焰!火焰還未到。滕青山就驚連一蹬山壁猛的朝另外一側躍去。

“嗤嗤~~”那面=石完全化為了碎末。

滕青山驚的臉色大:“赤鱗獸口吐火焰能融金化鐵!融金化鐵。果然不虛。不過這頭赤鱗獸似乎疲倦的很!”青山也發現。那赤鱗獸噴出一口火焰後。口鼻中就喘息起來。似乎很疲倦。

“吼~~看到滕青山。它再度憤怒起來。

“不跟你鬥了!”滕青山目光一瞥。在這老巢旁邊就是巨大的黑色鱗甲。滕青山猛的竄過去。右臂猛的抓住。猛的一拽。直接圈在肩上。整個人就仿佛一陣風。從老巢旁邊被赤鱗獸火焰融化出的洞口竄了出去。

滕青山竄出老巢後。目光一瞥。便發現左側邊上有一條狹窄小通道:“嗯。就是它!”

“吼~~憤怒的赤鱗獸猛的撞開那山石。也跟了過來。

“哼。”滕青山朝那條比較狹窄的道中一鑽。一下子便竄出十餘丈外。那赤鱗獸憤怒在洞口處咆哮著。撞擊抓裂了數丈深厚。赤鱗獸停止了無用功。這只有一丈高的道。它龐大的身軀根本無法進去!

它毀掉數丈深。滕青山都跑到數丈外了。

“吼~~-”赤鱗獸在那憤怒的咆哮幾聲。最後只能離去。以它的智慧。它明白。它雖然剛剛蛻變。可是距離它的巔峰還有距離。如果它體內蘊含的火屬性能量夠多。那就不會吐出一口火焰就疲倦了。

……

扛著那卷成一大團的鱗甲。滕青山迅速的攀爬在大裂縫中。很快就竄到了洞穴口。

看在身上的破爛。滕青山看了看身側卷成大團的黑色鱗甲:“這一團鱗甲。圈在一起。都有一人高!完全展開。估計的蓋住一個庭院。”回想起剛才一戰。滕青山也明白。“那赤鱗獸應該是剛剛完成蛻變!高度大概才兩丈七八。並非書籍記載的過三丈。而且那吐火。僅僅吐一次。就似乎沒後繼之力了。”

那白色火焰威力。很可怕!

“論威力。這白色火焰。比之碧寒潭的蛟龍吐出的黑色寒氣。估計很接近。不過那蛟龍可以接連不斷的噴出。我跳下=崖。那蛟龍還發洩的吐寒氣。顯然。那寒氣。蛟不在乎!”滕青山推斷出來。

那頭蛟龍應該生存很久很久。內能量很強。

而赤鱗獸。剛剛蛻變。太年輕。體內能量少。

“和那赤鱗獸廝殺。我的力量不弱於它。只是它鱗甲太強。毒龍鑽。估計沒傷到要害。”滕青山心底明白。如果真的命。現在還很年輕的赤鱗獸。他也有五六成把握殺死赤鱗獸。可赤鱗獸也有可能殺死他。

不值拼命!

“的了這鱗甲。也算大功告成。可以回江寧了。這玩意也夠重。這麼一大團。都過萬斤了。”滕青山|著身側圈成一|的黑色鱗甲。隨即抱著竄出了洞穴。一躍而下。

PS:第一章到。   

[BOOK: 001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11: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