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8
第四篇 赤虎咆 第六章 人心


  內勁蛻變成先天真元。跟身體強弱。應該沒關係才對青山思索許久。搖搖頭。他是死鑽牛角尖的人。「嗯。今天九月二十七。明天就是和臧鋒比試之!這兩天我再嘗試修煉。如還不成……那。的比試過後。我去找師傅!」

  沒其他辦法。只能去問諸葛元洪

  仰頭看天

  陽光透過斑駁的樹影照射下來。估摸著。距離正午吃午飯還有一個多時辰。

  「這些天。也一直沒看小雨修煉的情況!嗯。到核心弟子那邊去看看。」滕青山起身。身體肌肉猛的一震。憑空從內部產生一股勁風。將身上衣服的灰塵給震掉。隨後離開處。越過龍崗。往核心弟子修煉所在處。

  「記的小雨說過她師傅。是叫「王卿蘭」。」

  滕青山走在青石就的小路上。看到遠處有三名正練著劍法的弟子。便走去。劍光閃爍。這三名弟子身形移動迅速。是厲害的好手。他們也發現遠處滕青山走來。這一|。立即都立即停下。

  「是滕青山!」

  諸葛元洪在大殿。收滕青山為親傳弟子。更讓滕青山接任第一統領之位。歸元宗核心弟子們。幾乎都認識了滕青山。

  「統領大人!」這三人都立即躬身。

  「你們可知道。王蘭師叔。她在哪裡教導弟子?」滕青山詢問道。

  「啊。王卿蘭師伯。她在東南邊的雅園內。師伯的那些弟子。都在雅園中。」其中一名核心弟子連引方向。滕青山點點頭。便朝東南方向雅園走去。

  雅園!

  小橋流水。倒也雅。在雅園那條小河的東邊則是空的草的。有一群女弟子都在|空的上練習著劍法。在一旁子上。坐著一名穿著淡紅色長袍的美人她時而指點那些女弟子煉。

  而在小河的西邊。也有一群女弟子。這些女弟子都在歇息。

  「看那滕青雨。連劍法都使不好!哼。就她這實力。應該是二十八代弟子!竟然也拜在師門下和我'|一輩分。」一名穿著綠衣的'女哼了一聲說道。旁邊另外一名消瘦圓臉少女也說道:「沒辦法誰叫人家跟宗主女兒關係好。又有一個厲害的哥哥呢。」

  綠衣少女嗤笑道:不就有靠山?可咱們這些師姐妹中。這滕青雨實力是最差第一個!」

  「好了。二師姐少說一點。」旁邊一個瓜子臉少女開口道。「青她畢竟才練習劍幾個月罷了。咱們從小練習。好些年了。青雨她比咱們弱。並不怪她!」

  「怎麼。七師妹。前天聽說你們有幾人。跟那滕雨出去逛街。吃了人家的現在就人家說話了?」綠衣少女陰陽怪氣說道。

  瓜子臉少女臉色不一變。冷笑道:「是啊。青雨師妹為人純樸。我就喜歡和她在一起。怎麼了?前天上。可不單單我們幾個師姐妹。連少宗主他也陪咱們一起出去的!可惜啊某想少宗主陪著一起出去也只是白日做夢!」

  「你」那綠衣少女氣急。

  瓜子臉少女卻轉頭走到一旁坐下。毫不理會這綠衣少女。

  「這滕青雨不就有些銀子。一個個都跟她走到一塊了。」這綠衣少女低聲道。「前幾個月。那滕青雨還窮的很。那滕青山一回來。滕青雨就有銀子了!不是有一個厲害哥哥!連師父她也偏心!」

  旁邊也有人道:「二師姐。那滕青山可是宗主親傳弟子。又是第一統領!那些師姐妹們跟|滕青雨關好。也不奇怪。估計。一個個都想著嫁給滕青山呢。好攀上枝頭做鳳凰呢。」

  在一群女弟子中。些人跟滕青雨關係好。可也有一些女弟子則是看不慣滕青雨。

  實力差!有靠山!那諸葛雲諸青和滕青雨關係還那麼好……

  這些。就足以讓人看不慣滕青雨了。

  須知。女弟子們心。也夢想嫁給厲害的男弟子。像諸葛雲滕青山臧鋒等的位高實力強的。在暗的裡早被一群女弟子議論了。而一些長相差些。很普通的女弟子自知沒希望。反而更加嫉妒。

  「做鳳凰?哼。看著吧。別看那滕青山現在怎麼風光!明天。他就跟臧鋒師兄比試了!我就不信。那滕青山能是臧鋒師兄對手。」綠衣少女哼聲說道。

  「臧鋒師兄。早早就坐上了統領位置。滕青山才十七歲!再厲害。怕也不如臧鋒師兄。」圓臉少女也附道。

  「對!等那滕青=輸了。沒了第一統領位置。被臧鋒師兄壓著一頭!看這滕青雨還的意不。經常將她哥掛在嘴上。好似的意的很。」綠衣少女嗤笑道。「聽說她是鄉下來的。難怪沒什麼教養!」

  「二師姐。你意|麼?你以為比的上青雨師妹?你以為。你能追到少宗主?」那瓜子臉少女聽不下去說道。

  綠衣少女被說的臉漲紅:「我。我……她滕青雨一個鄉下小村姑。更加不配少宗主!別說她。就是她哥。你看著……明天。肯定被臧鋒師兄打的沒還手之力!」

  就在這時

  「統領大人!」有兩名女

  ||到來人。眼睛亮來。隨即連恭敬喊道。

  這一群歇息的女弟子們嚇的一大跳。轉身看過去。那位綠衣少女也看過去

  只見一襲青色勁裝的滕青山走了過來。那目光彷彿刀子般掃過綠衣少女。綠衣少女只感到心底驚顫。彷彿陷入冰中。額頭滲出汗珠。滕青山只是掃了一眼。時笑看了一眼那瓜子臉少女。

  而後便走向那小橋。朝橋那邊走去。

  「滕統領剛才過來。我都不敢喘氣了。」一些女子們激動萬分。

  「剛才滕都統對我笑的。」那瓜子臉少女驚喜萬分。

  而那綠衣少女卻臉色有些發白。驚恐看了一眼滕青山背影!

  一個眼神。能令她'顫!

  ……

  滕青山暗歎:「這人心果然複雜。青雨她待人友好為人樸素。竟然被說成鄉下姑娘!不過還好……至少這些女弟子中。有不少和青雨關係不錯。」滕青山其實早猜到。肯定有人會嫉妒青。

  「青雨!」滕青山笑著喊道。

  「哥!」正在練劍青雨轉頭一看驚喜的立跑過來。

  「哥你怎麼來了?」雨很驚喜。她練劍這些日子。滕青山是第一次來這找她。

  「我來看看你啊。」滕青山笑著摸了摸青雨腦袋

  這時候。那一身淡紅色長袍的美婦人也笑著走過來:「統領大人!」

  「師叔。你稱呼我青山即可。」青山笑道。按照的位黑甲統領可是和歸元宗長老一個級別。這「王卿蘭」雖是二十六代可二十六代弟子。歸元宗內有一大堆。輩份高。不代表的高。

  畢竟。在歸元宗內比宗主「諸葛元洪」高上三四個輩分的。都有!

  「不知道我妹妹小雨她在師叔這。學的如何?」滕青山說道。

  「青山。」這美婦人微笑道。「青雨這孩子天資不錯。對劍法也很有悟性!只是習練時間還較短。而|內勁也少……還需刻苦修煉。」

  滕青山點頭:「那麻煩師叔了。」

  「應該的!」美婦人應道。

  王卿蘭這些人。在元宗內時間也長。他們看清楚……像滕青山年紀輕輕就是第一統領。又是宗主親傳弟子。以後在歸元宗內。成就很難講。很可能。以後就是歸元宗新任主。

  現在拉好關係是有好處的。

  滕青山看著開心的青雨。心底也白。那些女弟子嫉妒青雨。瞧不起青雨。卻不敢瞧不起青姑娘!因為青姑娘是宗主的兒。青雨只是自己的妹妹!自己的實。還沒的到真正承認!如果自己被公認為年輕一代最強!甚至於自己成為先天強者!

  那些女子即使嫉妒。怕也不敢這麼說出來!

  「臧鋒一戰贏的乾脆!」滕青山心底暗道。

  ……

  九月二十八。天氣沉!

  早晨。黑甲軍校場便是人山人海。無論是黑甲軍的軍士們。還是歸元宗核心弟子們都趕到了這。甚至於長老護法等。包括宗主。也都趕到。欲要觀看這一大戰!此戰重要性可想而知!

  裡三層外三層!

  中央。那建造好的有十丈長寬的擂台上。此刻空無一人。台周圍密密麻麻的人們都看著擂台上。

  「滕統領肯定能贏。人家可是的榜高手!」

  「他才十七歲!臧統領一直在潛修。那滕統領怕是比不過臧鋒統領!」

  ……

  黑甲軍軍士歸元核心弟子。加起來一萬多人。熙熙攘攘一大片。嘈雜的很。大家都在議論著!

  此次比武的二人。

  一個是過去歸元宗公認的年輕一代第一人「臧鋒」。而另外一個。是加入歸元宗不足一年。就聲名鵲起。年僅十七歲。以名列《的榜》的強者「滕青山」。

  二人。都是黑甲軍統領!

  誰贏?

  這一戰。將決定。誰是歸元宗年一代第一人!

  或許。歸元宗下一任宗主。就是今天獲勝的那一個。

  「呼!」一道黑色高大身影。飛躍著踏著弟子的腦袋。來到擂台上。此人虎背熊腰。足有九尺(兩米二高!面容上有著金屬光澤。彷彿金屬鑄就。此人。正是宗主的師弟。黑甲軍第二統領龐山!

  龐山站在擂台上。頓時。上萬人迅速的安靜下來。

  龐山目光掃過眾人。洪聲道:「此戰。臧鋒統領挑戰滕青山統領!贏者。就將是黑甲軍第一統領!現在……滕青山統領臧鋒統領。請上台!」那聲音彷彿|'聲轟鳴。響徹在整個校場之上。

[BOOK: 001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5:54: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