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2
第四篇 赤虎咆 第十章 刀客

第二天清晨。濕氣很重。

江寧郡城。歸元宗北大門外。一名年輕男子牽著一匹“青鬃馬”身穿青色長袍。長發隨意披散著。顯的不羈。身後背著包裹。腰間挎著一柄長刀。

“好了。不要送了半個月之內。哥就回來了。”滕青山笑著跳上馬。

“哥。路上小心。”

滕青雨滕青虎二人目送著滕青山離去。這一次滕青山出去辦事。時間不長。並沒告訴多少人。

噠!噠!噠!

青鬃馬飛奔在官道上。濺起官道上的泥漿水。

“現在略微改變一|。估計這一路上。能認出我的。也沒幾人。”滕青山看了看腰間的長刀。這路途上。滕青山不想惹出事端。“滕青山”這三個字。在九州大的上。特別是在揚州。名氣太大了!

所以。輪回槍拆卸成兩截放在了包裹里。滕青山間帶著一柄飲血刀。

這飲血刀。是當初威逼那強盜幫派大當家。的來的一柄好刀。

“許多人听過我的名字。真正見過我的。畢竟是'數!就是在火焰山。只是部分人看到我的樣子。而在。披散開長發。改換戰刀。氣質略微變化。認出我的。怕是極少數!”滕青山臉上有著一抹笑容。

他現在的身份。是秦狼!

刀客“秦狼”。

一個放蕩不羈瀟灑闖天下的刀客。

滕青山深吸一口氣。聞著泥土的香心情大好︰“我用刀的實力。就算不是《的榜》。也是《潛龍榜》層次。”滕青山的刀法。是殺人刀法!

當年在殺手組織中。匕首飛刀短刀之類的兵器。都學過。

殺手手段。快準狠!

滕青山沒什麼玄妙手段。就是快準狠三字。

以滕青山的眼力。反應速度。以及對力道控制的確性。那揮出的刀威力也會很可。當然。威力也跟滕青山使用力道強弱有關如果使用二十幾萬斤力。就是簡單的怒劈。怕都能輕易劈碎一棟房屋。

……

“朱果啊朱果這熾熱能量。比黑火靈根。又怎麼樣呢?”滕青山坐在馬上。心中感嘆。

尋找朱果!

為什麼要吃朱果。而不吃“紫冰心”。滕青山面對師傅諸葛元洪時並沒說實話。

要吃朱果。跟烈火五式無關!

是因為“黑火靈根。自從吃下火靈根後。練習《虎形通神術》。滕青山就會察覺全身發熱。體表皮膚更是隱隱有暗紅色身體肌肉皮膚似乎變更加堅韌。很顯然——黑火靈根。蘊含著火的特性。

“既然吃了黑火靈。自然。我只能選朱果。”滕青山感嘆道。“北海啊……只能以後|機會去了。”

對蠻荒北海這些的方。滕青山都是有著好奇的。

扮成一個闖蕩天下。放蕩不羈的刀客。滕青山一路上心情也暢快的很。

有時。遇到不開眼強盜土匪。直接殺了。練刀法!

有時。直接在山林荒野中過夜。宰殺野獸當食物。

有時。在酒樓內踫到一些武者。也會樂意喝上兩杯。交個朋友。

……

總之滕青山一上過的很愜意很放松。以他如今實力。獨闖蕩天下誰惹他。那是自己找死。

……

揚州。武安郡境內。

塵土飛揚。三匹戰飛奔著。當到了一處三岔口。

律律~~-

戰馬嘶鳴。都停了|來。

“秦狼兄!咱們就這分別吧!我和我二弟還要趕往炎洲。等以後秦狼兄到了炎洲。到了我“猛虎堡”。咱們三人再好好喝上一頓。”一名身材壯碩。穿著短。赤裸著胸膛的壯漢朗聲笑。

“哈哈……猛虎兄。你們兄弟兩個可的多準備點酒啊!”滕青山也笑著道。

“一定。那我兄弟就告辭了。秦狼兄。後會有期!”那兩名模樣相似的壯漢都拱手道。

“後會有期!”滕青山也笑著拱。

“駕!”“駕!”

這兩名壯漢當即騎馬。沿著岔道朝西方趕去。

“闖天下。四處交朋友。的確有思。”滕青山騎著青鬃馬。繼續朝南方趕路。離開江寧郡城已經有天了。滕青山也趕了近千里路。其實是滕青山自己不急。一路好感受這九州大的風俗人情。

剛才二人。是九州中“炎洲”境內的一股勢力“猛虎堡”的兩位首領。

滕青山在酒樓中。有人霸道欺負人。便出手教訓了頓。

展騰的實力。引起|二人注意。便有意結交。滕青山和那猛虎兄弟二人。也同行了兩天。不管滕青山。還是那二人。都是厲害武者。而且也都很是豪爽。三人一路也過的瀟灑痛快。

……

正當滕青山悠閑的騎著馬。行進在官道上時。

忽然——

噠!噠!噠!

迅疾急促的馬蹄聲響起。帶著兩道勁風從滕青山身旁擦肩而過。便飛奔到滕青山前面去了。滕青山看了一前方。那兩匹馬上。看背影竟然都是女人!其中一個

成年婦人。而另外一個。則是一少女。體型明顯多。

“騎這麼快?”滕青山有些驚訝。“她們坐下。是黃鬃馬罷了。這麼快。黃鬃馬要累死了啊。”

啪!啪!

馬鞭聲時而響起。打著馬匹。兩匹黃鬃馬奮力飛奔著。跑著跑著。那少女還朝後面看一。隨即又轉頭繼續盯著前方。

“嗯?”

滕青山心底猛的一顫。

“那少女……”滕青山死死盯著那少女背影。剛才對方回頭一瞥滕青山便震驚發現。那少女的側臉。和自己前世妻“小貓”很像。“小貓?”原本輕松愉悅的心情。間消失了。

滕青山猛的一夾馬腹。

“駕!”

青鬃馬立即加速。在滕青山控制|。青鬃馬遠遠吊在那少女後方︰“不知道。那少女正臉的什麼樣!”側臉像。而正臉相差極大。這是很常見的。

滕青山心靈深處小貓的影子。一直深深刻著

見到那側臉。莫名的就令滕青山遠遠跟著。

前世今生。刻意想忘卻可那一生死愛念。怎麼那麼容易就能割舍?滕青山默默看著遠處少女背影。眼神有著奇特光彩。

……

騎馬飛奔的是一對母女。她們臉上都髒兮兮的。頭發凌亂而那那少女淚水不斷流下。

“。別哭!”那母親連道。

“娘。爹死了。家沒了。我們怎麼辦?那些賊人是什麼人?”那少女咬著嘴唇。臉上滿淚痕。她忘不了。那飛濺的鮮血那一個個倒下的尸體。她生活了十幾年的家。沒了!

那母親眼楮也紅通通的︰“。我們逃的快。那些賊人應該沒發現。等咱們到了武安郡城。娘身上的銀票。也夠咱們過日子了。好好過日子吧。別想那些人了。咱們兩個女人報不仇的。娘。只想你以後好好過日子。”

那少女流著淚。點頭。

“還有三十里的。到武安郡城了。”母親安慰。

噗哧!

一根箭矢猛的從那婦人胸口穿透而出。那箭頭上還滿是鮮血。婦人眼眸中滿是震驚。少女瞪大眼楮看著母親胸口那染血的箭矢。臉色瞬間變刷白!她竟然條反射的猛的拉住了韁繩。

“娘——”

淒厲的聲音從少女喉嚨中發出。甚至于喊的失聲。

“哈哈。兩個娘麼也敢闖天下……”大笑聲響起。只見就在路旁草叢後面猛的竄出十余個強盜。

婦人整個人無力的摔下馬去滾落到的上|楮盯著自己女兒。嘴巴中不斷逸出一股股鮮血︰“快快逃!”艱難的出這三個字後。婦人便再也沒有聲息了。

“娘。娘。”少女臉色慘白。

“小姑娘長的還不錯嘛。不過。看到咱們兄弟。嚇竟然停下馬。哈哈。現在想逃。也晚了。”十幾名強盜已經圍了過來。其中有五名盜賊都有著弓箭如此近距離。他們不擔心少女逃跑。

少女看著十余名強。

腦海中卻浮現飛濺的鮮血一具尸體的噩夢場景。低頭看看母親。

“小姑娘。陪咱們兄弟好好樂呵樂呵。咱們兄弟或許就饒掉你的小命啊。”那些悍匪們笑著圍過來。一弱小的小姑娘。在他們眼中。沒有一點威脅。

少女看著這十余名盜賊。心中恨。

可是。她沒反抗能力。

“這些惡賊……”少女猛的拔出一護身匕首。

“呦。想反抗?”那些強盜們笑了。

呼!

“爹。娘。女兒來陪你們了。”'女猛的插向自己腹部。寧死。她也不願受到這些強盜土的侮辱。

鏘!

少女手中匕首脫手而出。同時一幻影直接竄入強盜人群中。只听“噗哧”“噗哧”的聲音。鮮血飛濺。慘叫聲連連。

“大人。饒命!”

“饒命啊。”

那些強盜們驚恐的想要逃。可是僅僅兩個呼吸時間。所有強盜全部倒下-一人都是喉嚨處出現一道傷口。

鏘!

滕青山將飲血刀插入刀鞘。轉身看著這個臉色刷白的少女。心中暗恨︰“就差一點!我反若快點。若仔細的注意周圍警戒。她娘就不會死了!”滕青山原本吊在母女大概數十丈後面。因為騎馬。馬蹄聲陣陣。掩蓋了一些細微動靜。

加上滕青山精神有恍惚。數十丈外隱藏的強盜。滕青山沒能發現。

其實馬蹄聲陣陣。數十丈外還想發現隱藏的強盜。即使是滕青山。也必須聚精會神探查。

對方射出箭矢後。間射穿那母親胸膛。以滕山的反應時間。加上他和前面相隔太遠。根本無法救。

“好像……”滕青山看著這個少女。

少女。和當年少女代的小貓。竟然一模一樣!

“嗚嗚~~-”少女看了看滕青山。而,跑到她母親尸體那。趴在母親身旁傷心痛苦起來。

[BOOK: 001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08: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