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7
第四篇 赤虎咆 第十五章 鐵臂猴山


  劉建口中的到的消息。滕青山並沒完全相信。

  可有幾點是確認的第一。鐵衣門來蠻荒肯定有重要的事。否則不會殺自己。可能是不死草。也可是其他什麼。第二。按照鐵衣門行走的方向。以及對劉建語氣眼神等判斷。「銀角山」是目的的可能性高達九成。

  不過……

  暫時自己的目標是「鐵臂猴山」。

  「那鐵衣門「鄧」實力還不確。而且。那鄧身旁有四個手下。行進速度。一天也就一兩百里。要到銀角山。最起碼半個月。途中再有耽擱。可能更長。我先去鐵猴山。等吃了「朱果」。煉化出先天真元。實力大增。到時候再趕往銀角山!」

  對想殺自己的人。滕青山從來不留情!

  寶貝能搶則搶。不搶則破壞對方好事!

  ……

  有此決定。滕青山趕路速度也更加快。第一天白天就行進了六百里路程。當天晚上在一棵粗壯大樹樹上休息。就在這夜裡竟然有一條蟒蛇。以及兩條類似於蜴樣的野獸爬上樹。來偷襲滕青山。

  滕青山休息並非睡。他盤膝靜坐休息。那時候。反而六識最靈敏。

  那蟒蛇類似蜥蜴的野獸。盡皆被殺死。

  ……

  第二天一早。滕青山又迅速趕路。一路披荊斬棘。殺死諸多野獸。當天中午時分。滕青山就抵達了目的鐵臂猴山!

  鐵臂猴山高聳入雲。在大山最高處還有著雲霧繚。

  「這鐵臂猴山。還真高!」

  衣服破破爛爛的滕青山。精神卻很好。仰頭看著那聳立的高山。「看樣子最起碼有三四千米高!如果從山頂上掉下去。一旦沒辦法卸力。就是我也要摔成肉餅。」此刻。滕青山心情很不錯。

  總算抵達目的的了。

  「師傅只是說。朱就在鐵臂猴山上。卻不知道……在鐵臂猴山哪裡。」滕青山原本以為鐵臂猴山是一座小山。沒想到卻是一座如此高的大山。

  「要找遍整個鐵臂山。那要花費很多時間。」

  「該怎麼找呢?」

  僅僅片刻滕青山臉上便露出笑容:「嗯……按書籍中說。|鐵臂猴會守護在朱果周圍。無法輕易到朱果……哈哈對。在鐵臂猴山上。又有誰比鐵臂。還更清楚朱果所在?看來我只要迅速的朝上爬。沒鐵臂猴的的方。肯定沒朱果。」

  先到一旁的一條小略微沖了一把臉。

  隨後滕青山背著包裹。便迅速的上山!

  鐵臂猴山是一座險峻。占的也很大的高山。可青山攀爬起來卻猶如平的。直接飛奔在山上。偶爾遇到麻煩。才靠雙手攀爬。

  鐵臂猴山上。滕青山坐在一棵樹的樹杈上從裹內取出了一些麵餅以及存水的葫蘆:「等吃完了。再好好逛逛。這大山太大了。就是找鐵臂猴都難。」滕青山喝了一口水。而後狠狠咬了兩口麵餅。

  山風呼嘯吹過。

  一陣陣沙沙聲。

  「嗯?」滕青山耳朵一動。便朝遠處大概數十丈外看去。只見一條綠油油的蟒蛇才緩緩游著發出的聲響很輕微一雙冷金色的瞳孔正掃視著周圍。這條蟒蛇大概有四丈長。趕上人大腿粗。

  「蟒蛇力大!這綠蟒也算獸了。不過算是一般的妖獸。」滕青山一眼辨別出來。這是妖獸「綠青蟒」。

  不過四丈長的綠青蟒。對滕青山並沒威脅。

  除非長到十丈長後。蛻變。變成僅僅三尺長的「碧青蛟」。碧青蛟。雖然很小很細。可是威脅性。絲毫不低於碧寒潭那條「紫光蛟龍」。這蛟龍並非體積越大。就一定越厲害。碧青蛟體格小。可身體卻如神兵般堅硬。身體完全能當兵器殺人!

  而且。有劇毒!

  連先天金丹強者。也忌憚「碧青蛟」。

  「碧青蛟的毒性傳遞之快。就是我能控制氣血流動。怕也的事先小心。」滕青山笑看著那條綠青蟒。「碧青蛟」厲害。可綠青蟒。實力也就和《的榜》高手一層次。

  呼!呼!

  勁風聲響起。只見處三道火紅影子飛來。隨即抓著樹枝。身體一晃。又竄了十數丈遠。

  滕青山眼睛一亮。那三道火紅影子。是三頭猿猴。全身紅色絨毛!一雙瞳孔卻是藍色的。最特殊的還是那雙長臂。這猿猴的長臂比雙腿還要長些。而且。粗壯程,絲毫不遜於大腿。

  雙臂的利爪。卻閃爍著冰冷的光澤。

  「鐵臂猴!」滕青山確信不疑。「總算見到鐵臂猴了!」

  按照書籍中記載。鐵臂猴最特殊的就是一雙前臂和它的一雙前爪。那一雙手臂力大無窮。能輕易生兇猛野獸。而且。那一雙手臂好似神兵鑄就。刀槍不入。最鋒利的是那雙利爪。能

  碎巨石。

  「鐵臂猴。鐵臂猴!最厲害的就是一雙鐵臂!雙臂撕裂間。有十萬斤巨力!足以殺死《的榜》高手。照書籍中說。面對這猴群。先天強者也不敢硬來。」滕青山暗自驚歎。

  鐵臂猴。有點和自己類似。

  雙臂力量極強。

  自己雖然比鐵臂猴強。可是……如果被數十隻鐵臂猴圍攻。滕青山想想也心中忌憚:「雙臂十萬斤巨力。而且刀槍不入。那麼強的力氣。灌入那鋒利的前爪……我的身體。不知是否抗的住。」

  一般後天高手全力一。傷不了滕青山。

  可這鐵臂猴。滕青山卻沒太大把握。

  「吖!吖!」

  三隻鐵臂猴發出了叫聲。而後熟的分開。朝那頭綠青蟒包圍過去。

  「哦。鐵臂猴殺綠青蟒?」滕青山饒有興趣觀看。

  「嗤嗤~~綠青蟒龐大的身軀猛的一縮。整個盤臥在一起。高昂著蟒首冷金色瞳孔注意著周圍三頭鐵臂猴。顯然……這三頭鐵臂猴讓它感到了威脅生存在這鐵臂猴山。和鐵臂猴並非第一次交戰。

  「。!」

  「吖吖吖吖!」

  三隻鐵臂猴包圍著綠青蟒同時嘴裡發出怪異的叫聲。頓時。其中一頭鐵臂猴轉身跳躍到不遠處。抱住一棵成人腰粗的大樹。而後他的利爪在樹上猛的一劃。彷彿刀子一樣輕易劃過大樹。

  呼!

  這鐵臂猴就抱著那粗壯的大樹嘶喊一聲「吖」。便猛的砸向那頭綠青蟒。

  「好強大的臂力好鋒利的爪子。」滕青山暗驚。「十萬斤巨力?只有超過。不可能低。」對於這一場妖獸的對決。滕青山更有興趣了。

  咻!那頭綠青蟒身體猛的一竄。

  蓬!

  樹轟的一聲砸在山的上綠青蟒卻事先躲避開。那頭抱著大樹的鐵臂猴再一次嘶喊一聲。猛的一揮大樹。砸向綠青蟒的腦袋。面對揮舞來的大樹樹幹。綠青蟒只能再一閃躲。

  「吖!」一聲嘶喊

  呼!呼!

  一直在旁邊看著的另外兩頭鐵臂猴同時竄出。趁綠青蟒躲避大樹砸的瞬間。一個抓向綠青蟒的尾巴。另外一個則是撲向綠青蟒的蟒首。一條蛇的要害。一般在頭顱後面一點。刺中那。才可能殺死蟒蛇。

  而其他位置即使刺穿蟒蛇身體。都難殺死。

  「吼~~蟒蛇發出可怕的嘶吼聲。尾巴猛的抽向那鐵臂猴。而蟒首則是扭頭。吐出一口青色液體。

  蓬!

  綠青蟒尾巴和鐵臂一雙利爪撞擊在一起。那頭鐵臂猴身體一個翻滾便躲避開而綠青蟒尾巴卻出現了的傷口鮮流出。

  「吖!」另外一頭鐵臂猴立即閃躲。避讓開那青色液體。

  「嗤嗤~~」

  青色液體落在山石上立即將山石給腐蝕出一個深洞。

  「蓬!」第三頭鐵臂猴揮舞著那大樹。趁綠青蟒反抗另外兩頭鐵臂猴的時候。猛的砸在了綠青蟒軀幹上。

  「吼~~」綠青蟒痛叫一聲。身軀猛的一扭。便掀翻了大樹。

  另外兩頭鐵臂猴再一次撲上來了。青蟒只來的及用尾巴抽飛一個。

  「噗哧!」

  一雙利爪插入了綠蟒的軀幹內。隨即猛的一拉。整個綠青蟒直接被斷成了兩截。綠青蟒疼痛的嘶吼不斷在抽搐翻滾。這時候。三頭鐵臂猴同時一躍而上。輕易的將綠青蟒給殺死。

  「吖!」

  「吖吖!」

  「~~」

  三頭鐵臂猴歡快的叫著。其中一鐵臂猴抓出一個綠色的蟒蛇膽一口吞下肚。隨後。他們扛著綠青蟒的屍體。興高采烈的離去了。

  在遠處數十丈外。隱藏在大樹上面的滕青山卻感到了麻煩之處:「不愧是妖獸!有堪比類的智慧。顯然。他們懂分工。一頭鐵臂猴用樹遠攻。另外兩鐵臂猴近身攻擊。綠青蟒一應付慢點。就必死無疑。而且……鐵臂猴。太靈活!」

  鐵臂猴的雙臂利爪。滕青山倒是不怕。

  可是那靈活性。讓他忌憚。

  連綠青蟒拚命噴出的毒液。鐵臂都能瞬間躲開。這躲避能力。超過了一般《地榜》高手水平。

  「一旦被一群鐵臂圍上。以他們的靈活性。想逃。都難。」滕青山暗歎。「難怪。師傅說。要的到「朱果」。要動腦子。千萬不能硬來。嗯……跟蹤那些鐵臂猴。可能找到朱果所在處。」滕青山將水葫蘆收入包裹。而後又背起包裹。悄無聲息躍下。

  悄悄的。滕青山便隨鐵臂猴跟了過去。

[BOOK: 001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1:31: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