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10
第五篇 喋血大延山 第十一章 噩耗
大延山,二十餘名銀蛟軍軍士一個個惱羞成怒,圍攻著滕永凡!

「喝!」

騰永凡眼睛瞪得滾圓,就好像打鐵一般,手中的鐵槍直接就是一個橫掃,彷彿一刀刮過!

呼!

那些軍士們見狀早就後退閃避了。頓時令周圍出現大的空擋。此刻,騰永凡也只能靠這一招,避免被一群人同時刀劈!

而騰永凡瘋狂一揮,絕對有數千斤力道。

挨上了,即使重甲,身體也有震得受傷。

「這個漢有內勁,力道大。兄弟們小心點,耗死他!」獨眼龍軍士連大吼道,二十餘名銀蛟軍軍士圍殺騰永凡,就好像群狼圍殺老虎,你一口我一口,每當騰永凡發狂攻擊,個個就立即閃躲避讓。

這要命的是,這一群人都穿重甲,若非刺在面罩這等防禦偏弱處,根本殺不死這些軍士。

「噗!」騰永凡左臂又多了一道刀傷,如今,他身上刀傷超過十餘處。幸而虎拳修煉算是小成,能略微控制肌肉。加上內勁控制,流血不厲害。

「休逃!」

騰永凡在被砍了一刀的時,立即暴喝一聲,身體猛的竄出,左手猶如鐵爪,一把抓住對方手腕。「好!」騰永凡眼晴一亮,將這軍士身體當作武器,瘋狂的一甩--

卡!

誰想用力過猛,那軍士柔弱的腕竟然斷裂。那一隻帶著鋼鐵手套的斷手在騰永凡手上,而那軍士卻哀嚎著拋飛起來!畢竟重甲護臂和手套並不相連,數千斤力道作用在柔弱地腕部斷掉並不奇怪。

那軍士整個人被甩飛了,重重砸倒了三名軍士。

「啊啊~~」一隻手生生斷裂那軍士疼痛地哀嚎起來。

握著一隻斷手騰永凡卻張狂叫起來:「你們這群狗日的,來吧。老子今天殺一個夠本,多殺一個賺一個,來吧,狗日地!」雙眼通紅已經瘋狂地騰永凡,根本不顧自己受傷。他要抓住任何一次機會--

能殺一個是一個!

那些軍士們彼此相視。

「兄弟們,別怕受傷。一口氣活刮了他!」獨眼軍士憤怒嘶吼一聲,這二十餘名軍士立即不顧一切殺來。

本來大家想不受傷,殺死騰永凡。

可現在看來,怕是不可能了。

「狗日的!」全身被鮮血染紅的騰永凡,雙目通紅,死死盯著那為首的獨眼軍士。在這一刻,他根本不顧其他軍士砍來的利刀低吼一聲雙腿猛地一蹬,好似一頭老虎猛地躍出!

這不顧一切猛地一躍,竟然躲避了不少刀。

常年累月打鐵早就地粗壯雙臂肌肉墳起,強勁力量灌入手中的鐵槍。「死吧!」騰永凡眼角欲要爆裂!

一道黑色閃電!

騰家莊唯一的攻擊招--中平刺!!!

獨眼軍士也嘶吼著一刀劈出!

「鏘!」

只聽得一聲脆響,鐵槍擦著戰刀,槍尖竟然直接刺穿面罩,將獨眼軍士的另外一個眼睛瞬間刺穿!

噗!

長槍貫穿腦袋!

「啊!」騰永凡身體猛的一抽搐身後一柄戰刀重重劈過他的背部!「噗--」鮮血瘋狂噴濺淒艷的。

廝殺到如今,雖然挨了不少刀可是沒有一個是致命傷。可是這一刀,卻讓騰永凡瞬間整個下半身完全軟下來,沒知覺了,不由自主地……騰永凡便要朝地上倒下。

「啊啊啊!!!」騰永凡喉嚨中發出最後的低吼,轉身就猛地一扔手中長槍。

「咻!」

長槍在半空帶著一抹殘影,直接戳在一名銀蛟軍軍士胸口,將胸口的重甲都撞擊地略微凹陷。而那軍士整個人更是被那股衝擊力震得拋飛開去。

「殺死他!」看著已經倒在地上地騰永凡,其他軍士們立即圍上來。

「吼~~~」

一道低沉、渾厚,震顫人靈魂的可怕吼聲突然從旁邊數丈外的洞穴中傳出來。單單聽到那吼聲,就令二十餘名銀軍軍士驚悸地連轉頭看去……只見那無底洞洞穴口,一道人影飛速竄出。

「快,快逃!」衝出來的人眼眸中滿是恐。

「大人!」二十餘名軍士大吃一驚,衝出來的人,正是進入無底洞二十人中的首領,他們的百夫長!

「呼!」

一道黑影從洞穴中竄出來,飛竄地那名銀蛟軍百夫長瞬間被撲倒,「啊!」不甘地慘叫聲然而止,濃烈的腥風瀰漫開來,這股腥氣味,就好像那死魚腐爛地腥氣。看著這衝出來的怪物,所有軍士呆滯住。

這是一頭好似蜈蚣的怪物,身體足有兩丈,高度卻只有三尺,那一根根好似利刃一樣的爪子閃爍著冰冷的光澤。宅身上則是漆黑的鱗甲。

巨大一雙眼,只有中央一點黑色,眼睛其他地方都是慘白。

他的嘴己,兩根伸出來的獠牙,好似一雙大剪子。

「妖獸!」

這妖獸殺死那百夫長後,立即再度撲向其他軍士。而此刻倒在地上的騰永凡卻是一咬牙:「沒其他地方逃!」雖然下身沒感覺了。可是他雙臂猛地一用力,整個人直接朝洞穴口去,那妖獸立即咬向騰永凡。

「噗哧!」騰永凡的一條腿被妖獸撕扯下,鮮血直流而騰永凡立即雙手一撐地,沒絲毫減速,整個人直接竄進了無底洞內。

「吼~~」

在這妖獸的嘶中,銀蛟軍軍士一開始還抵抗,片刻連死十餘人後,便一個個瘋狂逃竄……

傍晚時分,大山邊緣。

騰青遙遙看著山下的騰家莊,仔細辨別:「沒青湖島的軍士!」隨即他立即飛竄向騰家莊。謹慎起見,他沒有從正大門進去而是從騰家莊地西邊直接翻牆進入騰家莊。

其實青湖島軍士都收攏了。

即使巡邏,也不可能讓軍士守在莊子內。

騰家莊練武場,眾多族人都聚集在這,一個個心中都不安。

「族長,大師傅還有青浩哥,們怎麼還沒回來。」

「阿蘭,別急,族長會快回來的。」

已經四十多地袁蘭,頭髮也略些發黃,隱隱可見幾根白髮,她眼晴紅腫著,正盯著練武場大門,遙遙看著遠處。她期盼著……期盼著她地男人能在視野內出現。

「青浩哥回來了。」忽然一聲驚喜歡呼聲響起。

所有人立即轉頭朝聲音源處看去只見西邊,一道全身髒兮兮的人影正和數名族人一同跑過來,正是騰家莊獵人隊隊長"騰青浩"。

「青浩!」

騰青浩的妻子和一雙兒女,立即狂喜衝過去。其他族人們也興奮過去。

「青浩回來了,凡哥他們也該回來了。」袁蘭臉上露出一絲喜色,也連衝過去。

騰青浩抱著自己的一雙兒女,忍不住眼淚直流。

差一點……

他就再也看不到他的一雙兒女看不到他地妻子了。

「青浩你爹呢,還有你永凡叔呢?」老族長騰雲龍連問道。

騰青浩一怔,抬頭看向眾人。

特別看到眼睛紅,期待看著他的袁蘭。不由咬著牙,低沉道:「青湖島那群雜種,下令殺死我們所有獵人!我爹為了救我,死了。永凡叔也被那些軍士圍住……就我一個,逃出來。」

「你說,你說什麼?」袁蘭瞪大眼睛,不敢相信。

「永凡叔,被一群銀蛟軍軍士圍住……我沒看到永凡叔死。不過……」騰青浩聲音低下去。

所有人都安靜了。

沒穿重甲的騰永凡,被一群軍士圍住,大家都能猜到結果。

「不,不……」袁蘭連搖頭。

她不相信……和她走了大半輩子的男人就這麼死了!從記事起,他們就在一起,青梅竹馬,隨後成親,成親過了久,才有了兒子--騰青山。過了三年,又有了女兒--騰青雨。

這麼多年來,夫妻二人幾乎沒紅過眼。

他們沒有驚天動地的愛戀,他們也不懂,她只知道早早為男人做好飯菜,為男人做好衣服……那種關心、相互扶持,已經深入骨子裡。數十年下來,兩人就好像比翼鳥早就成了一體,誰也離不開誰。

「不,不……」袁蘭臉色刷白,沒一絲血色。

「阿蘭,阿蘭。」騰雲龍連喊道。

「噗。」一絲殷紅鮮血從袁蘭嘴角流出,袁蘭腦袋一暈,整個人便無力倒在了地上。

騰雲龍一把抱住女兒,連朝莊內的大夫家跑去。

「快。」騰青浩卻是急道,「找一匹馬來,我要去江寧。」之所以回騰家莊,騰青浩就是為了騎馬去江寧,如果靠兩條腿,那要跑到何時?

「青浩,別急。」他的妻子連道,「今天你和族長他們被帶走,老族長,他就立即安排永雷叔帶人去江寧找青山了。估計這個時候,已經到江寧了。」

……

傍晚時分,天色昏暗,江,騰府門口。

獨臂的騰永雷和其他三名騰家莊男人,在一名黑甲軍軍士帶領下到這。

「這就是統領大人的住處。」那黑甲軍軍士說道。

「謝了。」騰永雷感激道,便立即朝大門口走去,門口地護衛剛要阻攔,騰永雷便連大聲喊道:「青雨!」

正從前院走過地青雨,轉頭一看,便大喜:「叔!」隨後立即歡快地衝出

「叔,青哥,你們怎麼來了?」青雨顯得興奮。

「快,帶我你哥。」騰永雷卻連道。

[BOOK: 002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58: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