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5
第五篇 喋血大延山 第十六章 天洪水宮
水底前進途中。青湖島十三名先天強者也遇到了兩頭中一個妖獸逃的快。而另外一頭是魚類妖獸想偷襲。卻被古雍親手斬殺。滕青山也不知道這妖獸名字。不過看樣子。實力並不算太強。

「妖獸和妖獸。差別也很大。」青山暗自感歎。

如未蛻變前的赤鱗獸。黑鐵蜈蚣。普通的鐵臂猴。實力堪比《地榜》強者。甚至於還要略強些。

而蛻變後的赤鱗獸。高大鐵臂猴。還有那魚類妖獸。應該堪比「先天虛丹先天實丹」這層次。

而鐵臂猴猴王。鐵線刀蛇。則堪比先天金丹人類強者。

至於紫光蛟龍。要比先天金丹更強些。或許《天榜》排名前幾的人物。能和紫光蛟龍比劃比劃。



有一些獸類。生比人類身體素,要強。在同樣的濃郁天的靈氣環境下。人類中能誕生強者。獸類中同樣有強者——妖獸。這些妖獸。有了智慧。就能達到不思議的境界當然——

妖獸和人是有區的。人類有禹皇秦嶺天帝釋迦祖師詩劍仙李太白那等無敵存在可妖獸中。雖然也有極可怕強者。卻距離禹皇他們。要略差一些。

「島主。前面是什麼。」

在水底前進了大半時辰。青湖島十三位強者忽然發現了一截水底建築。因為漆黑一片。只能憑借先天真元光暈來觀看湖島十三位強者。即使身上光暈疊加。也就能觀看十丈距離。

十圍內。

一座高大概兩丈。度卻是知的水底建築出現在視野內這建築的表面全部都是爛泥水草。

「我看看。」趙丹塵走去一手。

頓時一道金色先天真元脫手而出。好蒲扇一樣擊打在建築表層。隨即猛然爆炸開來。

「轟隆隆~~-」低沉的聲音不斷迴盪起。

而這水底建築表層爛泥。也被先天真元爆炸的勁氣給全部震盪拋飛起來。頓時周圍水域一片渾濁可是在這渾濁水中。青湖島三位先天強者卻是靠近這水底建築表面。仔細一看——

「這是什麼材質?青綠色的牆壁。」

青湖島十三位先天強者目瞪口呆。

「真是不可思議。在這湖底巨大壓力下不知了多少年。這牆壁竟然一點傷痕都沒有。」

「島主你看。這牆竟然是整體的。不是一塊塊砌起來的。」

「怎麼可能。」

「我們視線能看到的。就有近十丈寬的牆壁。可整個牆壁竟然是一體的。青綠色牆壁?不是石頭。不是鋼鐵。這到底是什麼?」

「這。這一定是禹宮殿。一定是。」

單單一面牆壁。就十三位先天強者驚呆了在這九州大的上他們從未看過這樣的材質。

「快。去尋找這宮的宮門。」十三位先天強者立即沿著牆邊不斷前進當這十三人走離開去。滕青山也來到這牆壁旁。

「禹皇宮殿?」滕青山仔細觀看這牆壁。還用手撫摸了一下。光滑冰冷。

「好像前世的「磚」一樣光滑。詭異的是。整個牆面。完全是整體。一點縫隙都沒有。」滕青山目光一掃這水底宮殿頂部。「而且。那趙丹塵的先真元丹。竟然沒在頂上留下一個小坑。」

滕青山感到不可思議。

「師傅曾說。那妖僧項凡塵無敵天下。可跟禹皇他們比。還有差距。禹皇他們。能以一人之力。統一天下。」滕青山清晰記得。「一人之力統一天下。禹皇他們。到底有什麼手段。竟然能造出如此不可思議的宮殿。」

「如果這宮殿。這是禹皇宮殿。實在太可怕了。」

禹皇那是好幾千年前的人物。

是說。

這宮殿在水底存在了數千年。存在數千年。這牆壁都沒一絲損傷。就是前世現代社會。都不可能做到。

「這宮殿。絕非靠人多能造出來。」滕青山很確信。「難不成。是禹皇獨自造出來的?對遠古時期「禹皇」。滕青山真的不明白對方手段了。不過能五斧毀掉一座高大大山。的確堪稱天神手段。

而此刻。青湖島十三人已經走到七十丈外了。

滕青山立即跟上。



圍著這宮殿不斷前進。隨著時間推移。青湖島十三位先天強者也吃驚的發現。這水底宮殿竟然的大。

「宮門。」

「島主。前面是宮門。」

青湖島的強者們有些激動。滕青山也遠遠看著宮門。青湖島的人要靠近才能看見。可滕青山距離數十丈都能看清清楚。宮門足有三十丈寬。在宮門前還有著一根高高方形類似石碑的物體。

「嗯。」那趙丹塵來到這「石碑」前。右手一抹。

——爛泥盡皆散去。

露出了青綠色材質碑。碑上還有著四個大字——「天洪水宮」。

「天洪水宮?」同近過來的古雍。疑惑看著這四個字。

「島主。」趙丹塵微笑道。「禹皇他們。都達到至高境界。破虛。達到自我圓滿的步。這天洪水宮。該就是禹皇所創。除了歷史上四大至強者。根本沒人能借天的之力。創造這宮殿。就是禹皇。估計也是耗費了心血。

出。」

遠處滕青山仔細聽。

「至高境界?破虛?自我圓滿?」滕青山心存疑惑。

虛境。那是如今九州大的的最高了。

當然。沒有禹皇秦嶺天帝那四大至強者。虛境就是最高。

「唉連虛境。我無法達到。更別說禹皇他們那等至高層次了。」古雍感歎道。「過千丈的高山。斧頭劈掉。過百丈奔騰的江河一掌就令江河斷流千軍萬馬在們面前只是戲。想統一天下。就能統一天下。絕對的無敵。」

丹塵也唏:「虛境之虛。為虛空之虛。也為虛無之虛。身體渾圓。入虛空。身體內為一渾圓為一虛空無限圓滿。而外界無限天的。也為一空。浩瀚無邊。性命圓滿破開虛空。達到至高境界。」

「說。誰都會說。可達到。難了。」古雍搖頭歎道。

「我們連虛境邊緣。都摸不到。別提禹皇他們那層次了。」趙丹塵也慨歎。那實在太遙遠了。



滕青山也牢牢記了這幾句話。

「走。我們進去。」

古雍等十三當即朝宮門靠近去。

「嗡~~-」當十三人靠近宮門一瞬間整個宮陡然發出金光。

「停。」古雍連喝道。十三人站宮殿門外根不敢進去。

「吼~」一道低的吼聲。從禹皇宮殿內傳來。吼聲傳入耳朵。甚至於震撼人靈魂。青湖島十三名先天強者聽到後。都連退了數丈遠。都聚集在一起。盯那天洪水宮的宮門。

一隻大概三丈長的金色烏龜出現在宮門處。

「金色龍龜?」青湖島十三人中。有好幾個都忍不住失聲喊出來。

「龍龜?金色龍龜。」滕青山也是瞪大眼睛盯著那僅僅只有三丈長的龍龜。按照書籍記載。

龍龜:已知妖獸中防禦最厲害的妖獸。力大無窮。凡是成熟的龍龜。一般都為青色。一般都有數十丈長。好似一座小山。先天金丹強者遇到。還能勉強鬥上一鬥。而一旦青色龍龜變。成金色龍龜。身體會急劇縮小。變成三四丈長的金色龍龜。遇到。一個字——逃。

「金色龍龜?」滕青山卻暗喜。「哼。青湖島的雜種。禹皇宮殿豈是這麼好進的?這金色龍龜。怕是能比擬人類的虛境強者吧。」



只見那青湖島島主「古雍」上前一步。躬身道:「龍龜前輩。我等到禹皇寶圖。是奉禹皇遺命來取寶藏。還請龍龜前輩。讓我等進去。」說著。他還從懷裡取出黑鐵寶圖。同時還指向宮殿。

妖獸智慧極高。能變成金色。不知道存在多少年。

恐怕。禹皇在世時。這龍龜就在世了。

所以硬闖不行。只能靠軟的。或許金色龍龜。還|的放行。

金色龍龜卻是一聲低吼。猛的一張嘴巴——

「轟。」

強大氣流從口中噴。頓時。三道肉眼可見的氣團閃電般射向青湖島十三名強者。須知這金色龍龜。力大無窮防禦無敵。是身體為主。普通人類吐出一口氣。能吹動紙張。而這金色龍龜。噴出一口氣卻能轟碎巨石。

當然。噴出氣團。顯然只是警告。

金色龍龜。可懶的動手。

「轟。」「轟。」「轟。」

水流激盪。三團氣團射來。

「躲開。」古雍一聲大喝。可是氣團速度太快了。兩名先天強者躲不及。

「蓬。」「蓬。」

這二人都是用刀。都擋向這氣團。二被震向兩個方向。其中那灰袍的連長老。卻是震向滕青山方向。

「轟。」其中灰袍的連長老整個人都被震的拋飛開足足數十丈遠。

「這金色龍龜。僅是吐一口。就能傷我。」這連長老感到不可思議。他畢竟也是先天實丹強者。忽然。連長老感到後面水流陡然湧動。不由心中一顫。連閃避。同時轉頭。

噗哧。

一道殘影直接插入他的頭顱。

「啊。」淒厲慘叫響起。

連長老在臨死前。也只是看到一雙凌厲。充滿殺意的眼眸。

滕青山從這連長老裡。拔出手掌。

「第一。天丹。」

滕青山立即悄然退開。在絕對黑暗情況下。不使用先天真元的滕青山。別人根本無法發現。絕對是最可怕的殺手。



聽到淒厲慘叫聲。古雍他們大驚。

「我們先退。」古雍連喝道。他們不敢和金色龍龜對上。

金色龍龜。一雙泛著綠光的瞳孔掃過一群人。仰首發出高亢的吼聲。

「吼~~-」吼聲幅去。

頓時——

「吼。」「吼。」「吼。」。

只聽到一道道吼聲從禹皇宮殿起。此起彼伏的吼聲回應著金色龍龜的吼聲。聽到這吼聲。古雍等十二名先天強者都臉色大變。

「天啊。這哪裡是禹皇宮殿。這。這是妖獸老巢啊。」那紫袍婦女眼睛瞪的滾圓。

[BOOK: 002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31: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