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2
第五篇 喋血大延山 第二十三章 無名小卒
「 島主!那些先天強者們已經朝我們這走來了。」一統迅速地跑過來,連稟報道。

「我們,去會會他們。」

一身金袍的古雍笑著起身,其他十一名先天強者也盡數起身。這一次,其他十一名長老都換了衣服,換成了執法長老制式的一套青色長袍。古雍在中央,十一名都一襲青袍的先天強者在兩邊。

在他們十二人身後,還跟著不少銀蛟軍的高層人物,古世友也在其中。

「爹。」古世友也跟上。

「世友,你去看看,餐宴是否準備好了。」古雍淡漠吩咐道,古世友立即停下:「是。」

……

寒風吹,銀蛟軍那高高豎起的軍旗隨風獵獵作響。

在軍營最前面,銀蛟軍的一名名持著長槍的精英軍士按照方形軍陣排開,在長槍軍陣後面,就是弓箭手軍陣,浩浩蕩蕩……就在軍營最前面,就足有八千軍士。而軍營內的軍士們也準備好隨時廝殺。

古雍等十二人,站在八千軍士最前面。

等了一盞茶功夫。遠處終於出現人影了。

遙遠處。山林密集。人影隱隱約約。當那群人影走到軍營前那片荒地時。就連銀蛟軍軍士們都一眼看清楚來人數目——

四十九位!

四十九位先天強者就這麼隨意散開。並行著走過來。很是瀟灑隨意。這四十九人和銀蛟軍地『三萬』比。差地太遠。可是……論氣勢。這從遠處走來地四十九名先天強者卻完全壓制住了青湖島一方。

四十九人並行走來。就宛如滔天地洪水咆哮壓來。令青湖島千軍萬馬顫慄。

……

「他娘的,摩尼寺來了十二個,嬴氏家族來了九個。連獸王『烏侯』那個怪物也到了。」趙丹塵低聲咒罵道,其他先天強者們臉色都不太好看。他們在氣勢上處於絕對的下風。即使後面有大軍支持。

古雍冷漠著一張臉,靜靜等待著。

而在十二名先天強者後面的大量銀蛟軍軍士們,則是有些犯怵。

「那些人都是先天強者?四十九個先天強者?」

「怎麼這麼多?他們如果聚集起來,島主讓我們去殺,是送死啊。」

「四十九個……」

銀蛟軍軍士們心底期盼不要廝殺!因為四十九人,足以分成兩個梯隊,交替殺戮普通軍士。那些軍士的箭矢對他們無效。殺重甲軍士,就像割草一樣,就算消耗先天真元。也可以讓其他先天強者替代。

四十九人,可以如同壓路機一樣橫掃過去!

******

滕青山他們四十九人正不斷前進。

「秦狼兄弟,你看,那青湖島島主『古雍』臉都黑下來了。哈哈……我劉秀,可從來沒見過古雍這麼丟臉啊。今天可是威風了一把。」白袍青年『劉秀』笑著得意說道,滕青山也只是微微一笑。

凡是能名列這四十九人之列,其實也是實力地一種證明。

沒實力,各大宗派豈能讓你混著一起來?

「各大宗派高手聚集在一起,真是難得啊。」古雍朗聲笑道,「各位,我已經準備了些薄酒菜餚。」

「古島主,我們就卻之不恭了。」披頭散的『獸王』烏侯朗聲笑著,在這烏侯的帶領下,四十九名先天強者直接走過來。

當即,古雍等十二人,和各大宗派混合的四十九名先天強者一同朝軍營內走。

「呼,總算沒動手。」

「逃過一劫啊。」

那些銀蛟軍軍士們都鬆了一口氣,如果島主一聲令下,他們的確能不怕死的死戰。可是不怕死,不代表想死!他們這些軍士再厲害,也不願意去和四十九名先天強者動手。

……

軍營內,準備了八座豐盛的宴席,大家分而坐下。

「在座的各位,很多人都是好幾年沒見了。還有一些,也是我古雍不認識的。」古雍微笑道,「當然,經過這一次,以後我們也都認識了。」

「古雍,我們不想和你說那麼多廢話,直接說吧,禹皇寶藏在哪?」冷厲的聲音,從嬴氏家族九位黑衣之法中,最高大地那位口中傳出。古雍看了一眼,笑道:「應該是嬴氏家族的浩江兄弟吧。」

坐在一旁的滕青山眉毛一掀。

嬴浩江?

《天榜》排名第十九,槍法高超。

「不管有什麼事,大家先坐下,喝酒,我們慢慢談。」古雍笑道,「浩江兄弟,你說對吧?」

「古島主。」那長眉老僧平淡道,「我摩尼寺,以及其他諸多宗派。還有烏侯他們這些先天高手們,可不會沒事,趕幾千里路乃至上萬里路,到這來,吃了一頓飯的。大家都敝開談吧,禹皇寶藏入口在哪!」

摩尼寺這位長眉老僧眼皮總是垂著,偶爾平淡瞥一眼古雍。

可古雍最忌憚的,卻正是這個老和尚。

「古島主,禹皇寶藏入口在

是說吧。」烏侯淡然笑道。

「難不成,古島主,想跟我們比劃比劃?」那來自於洪天城的帶著圓形鐵帽子的壯漢洪聲笑道。

「古島主!」射日神山的五位穿著鱗甲的高手,也盯著古雍。

周圍一大群先天強者,包括滕青山都盯著古雍。

被這麼多人盯著,古雍卻是端起酒杯,輕輕飲了一口,看著周圍先天強者們:「各位,我古雍熱情招待各位……不過,對你們所謂地『禹皇寶藏』是真的不知情,實話說,外面盛傳的謠言,真的讓人哭笑不得啊。」

「我敢說!」

古雍站起來,目光掃過眾人,「這消息,定是那些和我青湖島有仇的,故意散播的!如果真有禹皇寶藏,我青湖島恐怕早早就悄悄取走了。何必到現在,還這麼長時間駐紮在這?實話跟各位說吧……我青湖島在這,是為了開採礦藏!並非為什麼禹皇寶藏。禹皇寶藏再多,我青湖島的人半天還搬不走?」

「古島主,說的還真溜。」那來自東北幽州的粗狂漢子嗤笑道。

「古雍,你若心存僥倖,可別怪我們不客氣了。」嬴氏家族九名黑衣執法中,為的嬴浩江冷聲道。

古雍沉著臉:「各位,我說了,禹皇寶藏事情我們不知道!如果你們不相信……大可以搜搜!我諾大一個軍營,你們可以隨處搜,我絕對不阻攔。」

「世友,傳令下去!」

古雍朗聲道,「這些貴客們想要搜索哪裡,儘管讓他們搜,不得阻攔!」

「是!」遠處古世友地聲音傳來。

滕青山目光掃過去,眼睛瞇起:「古世友……」

古雍再度看向眾人,朗聲道:「各位,我古雍夠給各位面子吧。」在場的四十九名先天強者們,看向周圍地軍帳,密密麻麻的軍帳,最起碼得有數千個軍帳。而那禹皇宮殿入口,是否在軍帳內都不一定。

搜?

四十九人,要搜到何時?

「我說沒有禹皇寶藏,你們不信……只能讓各位親自搜了。相信搜過後,就知道……那僅僅是一個謠言。禹皇寶藏了,好幾千年都沒出現了。怎麼可能現在就出現。」古雍一掃眾人,笑道,「而且,各位有沒現,如今天下八大宗派,就禹皇門的人沒來這!為什麼?」

摩尼寺、嬴氏家族等一大群先天強者們都一怔。

對啊。

禹皇門處於禹州,離揚州很近,要來早來了,為何沒來?

「禹皇門,可是禹皇開創的門派。」古雍淡笑道,「對禹皇寶藏,怕是沒人比他們禹皇門知道的更清楚。他們恐怕是知道……這禹皇寶藏消息根本是假地。所以,才不會白費力氣過來。」

這一說法,令在場不少人動搖了念頭。

或許……真的是謠言。

不少先天強者們都彼此相視,那白袍青年『劉秀』也看向滕青山:「秦狼兄,你看?」

「各位!」

一道清朗聲音響起,在場不少先天強者看過去,連古雍等人也看過去。

呼!滕青山站了起來。

「古島主,認為沒有禹皇寶藏,還讓我等搜查。」滕青山環顧周圍,朗聲道,「不過……我是認為絕對有禹皇寶藏地!」在座不少先天強者都眼睛一亮,眼前這個『秦狼』敢說『絕對有』,恐怕不離十了。

這種場合,可沒什麼人亂說話。

「你是誰?」古雍面色一沉。

「秦狼。」滕青山開口道,「一個無名小卒!」

滕青山微笑看著古雍:「古島主,怎麼,不敢讓我搜了?」

「古雍,怎麼,不敢了?」嬴氏家族九位黑衣執法站了起來。

「古島主。」摩尼寺的十二位羅漢也站起來。

獸王『烏侯』以及其他一大群先天強者都站起來,毫無問,滕青山是他們四十九人中地一員,此刻,他們當然站在滕青山這一邊。

古雍眼睛瞇起,似乎要將滕青山地模樣牢牢記在心底。

「搜吧。」古雍淡然說道。

滕青山當即大步朝東南方向走,其他四十八名先天強者也立即跟上。

「島主。」趙丹塵等人都看向古雍,古雍臉色難看,遙看四十九人背影:「放心,數千軍帳,就是我銀蛟軍軍士在裡面一繞,都不知道哪一個軍帳特殊。更別說外人了。走……我們跟上去。」心底畢竟有些不放心,青湖島十二人也連跟上。

[BOOK: 002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5:15: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