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3
第五篇 喋血大延山 第二十四章 力拔楊柳
大延山上。荊棘雜叢生。各種樣的植物樹木隨處

不過。因為青湖島三萬大軍駐紮在無底洞周圍數里區域。所以。那一塊區域的樹木植被就倒霉了。大量的樹木被砍伐。雜草被剷除。一個個軍帳就這麼坐落下來。好似大延山上的一點點綴。

當然。這數里區域。樹木太多。一些不礙事的樹木都保留了下來。

一名名穿著重甲軍士都分散在軍營內。還有不少銀蛟軍軍士巡邏著。

「讓開!」

隨著喝斥聲。銀蛟軍軍們惶恐避讓開。只見一群數十人。在青湖島十二位先天強者相陪。大步的朝東南方向前進。

「那些人。是什麼人物?島主執長老他們都在旁邊跟著?」

「不知道。不過應該都是先強。我二哥的長隊。就在軍營最前面準備迎敵。估計就是為了應付這群人。他娘的。老子哪一天。也能這麼囂張。死也值。」

「你說。這群人都是先天?」

一些軍士們避讓在邊。遙看一群人去。不由驚歎議論。

「差不多五十個先天強者。整個九州大地。才多少先天。竟然這麼多來到大延山……嘖嘖。難怪島主他們這麼小心。」這些銀蛟軍軍士。對普通平民自然是高高在上。可是在先天強者們。卻是兩個世界的人。

這一群先天強就能屠戮他們!

畢竟整個九州大地。起碼有兩三成的先天強者聚集在這!單單《天榜》三十六人中。今天在大延山的。就超過十個!甚至於《天榜》第一人也在這。

****

從宴席處。滕青山他們一群人大概走了兩里路了

「秦狼兄。你知道那入口在哪?」在他身側的劉秀悄聲說道。

「看著就是了。」滕青山淡笑道。

滕青山的步伐。很穩。沿著曲折的道不斷朝東南方。

「秦狼兄弟。」在後面跟著的古雍。終於開口了。「要搜索大帳。還是搜索大延山。秦狼兄弟可以始搜了。可秦狼兄弟你這麼閉著眼睛一路朝東南方向。不是浪費場各位的時間」

「我們不急。」「獸王」烏侯咧嘴笑道。

「古雍島主如果走了兩三里路。就嫌累。可以在一旁歇歇腳。」洪天城的那位壯漢「巫馬」笑道。一名先天金丹強者怎麼可能走兩三里路就累?話語中的譏諷很明顯。

「古雍害怕秦狼兄弟找到入口?」冷漠聲音響起說話的是氏家族「浩江」。九名盡皆帶著金色面具的黑衣執。也是速度不減。一直跟隨著滕青山後。

古雍淡然一笑:「我怕什麼?我自己根本都不知道這大延山是否有禹皇寶藏。如果真有寶藏秦狼兄弟能找到。那也是好事。我青湖島。也能見識見識禹皇宮殿是什麼樣。」這古雍臉皮厚也讓滕青山驚歎。

一路前行。

「島主。」趙丹塵有些焦急看向古雍。

古雍微微搖頭。卻沒說話。

的確滕青山此刻距離那無底洞置已經很近了。只有不足五十丈距離。能從宴席處一路趕到這。已經讓青湖島的十二位先天強者們心底忌憚。

「各位。前面就是通往的底宮殿的入口!」

清朗的聲音劃破軍的寂靜。

「壞了!」古雍心一顫。表情卻無變化。

嬴氏家族、摩尼寺、射日神山等各路人馬高手。竟然有不少人同時轉頭看向身後的青湖島十二人……除了古雍趙丹塵等少數幾人表情還正常外。青湖島的其他先天強者臉色都變的有些難看。

「哈哈……」披頭的烏侯大起來。「秦狼兄弟。那入口在哪。你找出來。讓青湖這群死不承認的傢伙看看吧。」

「烏侯大哥放心。」

在滕青山前方三十丈內。有五個軍帳。而軍帳周圍也有近百名銀蛟軍軍士歇息。

滕青山目光一看周圍起伏的山脈。須知。滕青山作為滕家莊獵人隊隊長。可是干了六年多。六年多時間。這大延山。滕青山簡直是瞭如指掌。「周圍大樹砍伐了不少。不過。起伏的山脈卻沒變。」

滕青山輕易判斷出。那個無底洞所在位置。

「前面有五個軍帳」滕青山朗聲道。「地底入口。就在其中一個大帳內。」

古雍臉色真的變了!

「秦狼兄。看你的了。」射日神山的那位精瘦鱗甲漢子也大吼一聲。不管是摩尼寺。還是嬴氏家族。亦或是在場其他先天強者們。一個個都看著滕青山。

「這人是誰?」旁不少銀蛟軍軍士也驚訝看著滕青山。

滕青山大步走到旁邊一棵粗壯楊柳樹旁。雙手一伸環抱住這棵大樹。「起!」滕青山一低喝。雙臂一用力。這粗壯的楊柳樹轟然就被拔了起來。深入地底的一根根樹根也脫土而出。令的面都震動起來。

沙沙~~泥土滾落。

「先天強者」那些銀蛟軍軍士一個個目瞪口呆。那粗壯的楊柳樹山林內長了很久。最起碼的有數萬斤重。要這般舉重若輕的拔出楊柳樹。沒先天強者實力還真的做到。

「古島主。看好了!」

滕青山一聲大喝。中粗壯的楊柳樹猛的舞動。

「趴下!」不少銀軍軍士嚇的連趴下。只見粗壯的楊柳樹從周圍劃過。最後重重砸在其一座軍帳上。下面還有鋼鐵穩固的軍帳。被這數萬斤的大樹轟然撞擊的倒塌撕裂開。露出了軍帳內的的鋪一些桌椅盆子之類的生活用具。

滕青山隨手將楊柳樹旁邊一扔。

「轟~~」大地震顫。在地面上留下坑。

「秦狼。」古雍沉著臉。喝斥道。「尋找地底入口。破壞我青湖島的軍帳幹什麼?」

「古島主。一個軍帳就值得你生氣了。還是你怕了?」各大宗派的先天強」們一個個看向雍。那嬴氏家族領頭人冷聲道:「等秦狼兄弟找到那入口我們可要古雍古島主你給我們一個交代!」

古雍只是盯著滕青山。

「毀掉這軍帳。讓大家看的清楚些。」騰青山微著。走到那破爛軍帳旁。蹲下來伸抓住地鋪。猛力的一掀!

呼!

地鋪被掀飛。

古雍等十二名青湖島先天強者。個個默默看著這一幕。只是不少人看向滕青山的目光。都好似想要吃掉滕青山。

「就是這個秦狼!!!」古雍心中怒極。

「這位大人。這是我們睡的地鋪。」在後面的古友喊道「你掀掉地鋪幹什麼?」

「小傢伙給我閉嘴。」滕青山回頭掃視了他一眼。「這裡。沒你說話的份!」在場的嬴氏家族摩寺等不少先天強者目光都掃向古世友。此刻彼此說話的可都是先天強者甚至於幾乎都是先天實丹先天金丹。

一個後天小傢伙也敢插嘴!

「世友。退下!」古雍低喝一聲。

古世友咬牙。只能恨恨退下。他清楚在這九州的上看重是個人實力!他雖然是少島主。可是……青湖島島主繼任是選出實力強的人並非父傳子。這跟歸元宗等其他許多宗派都一樣。

一個後天。在先天強者眼裡。的確什麼都算不上。

「古島主……」滕山微笑著。手一揮。一道火紅色先天真元轟擊在的面上。

蓬!

周圍的泥土碎石子都爆炸飛了開。足足一尺多厚的泥土全部炸飛掉。

各大宗派的先天強者。包括青湖島眾人們都盯著那灰塵瀰漫處。待灰塵消散……露出了其中滕青山的人影。

「古島主。將這入口封的好嚴實啊。」滕青山笑著。輕輕踩了踩的面。

鏘!鏘!鏘!

鋼鐵聲響響起。此刻。在滕青山腳下。露出了的鋼鐵。

青湖島十二名先天強者此刻臉色都極度難看。

愈是強者。一般愈是重視臉面!青湖島十二名先天強者們。地位高。面子更是看的極重。為了禹皇寶藏他們撒謊!這也就罷了……現在。卻被人找到了入口這可等於是被人狠狠在臉上上一巴掌啊!

「秦狼兄弟。做的好。」那白袍年「劉秀」大叫一聲。

在場不少先天強者對滕青山也有了好感。

滕青山微微一笑。一彎腰。雙手猛的插入鋼鐵中。

噗哧!鋼鐵在滕青=雙手面前好似豆腐。

「嘩~~」滕青山那鋼鐵抓裂猛的朝兩旁一揮。破爛鋼鐵拋飛了開去。而後重重的砸在的面上。陷進泥土裡。

鋼鐵消失。頓時露出了那幽深不見深洞!

「幹的好。」「獸王」烏侯第一個衝到深洞面前。下面一看。那幽深不見底的深洞讓他倒吸一口氣。「好深的洞穴。秦狼兄弟……這次可都是多虧你啊。否則。就被古雍那小傢伙給忽悠過去了。」

古雍?小傢伙?滕山暗笑。

不過以「獸王」烏侯的年齡。以實力。也有資格說這話。一百多歲的烏侯。喊五十幾歲的古雍為「小傢伙」很正常。

無底洞周圍。圍上一群先天強者。個個驚歎欣喜不已。

而青湖島十二位先天強者們臉色都難看。

「秦狼。哪裡冒出來的!這天下間。沒聽說有這麼一個先天強者。」趙丹塵低聲咬牙說道。

「誰知道。」古雍也是一肚子火。

「古島主。」就他們最恨的那位「秦狼」又開口說話了。「到現在。可別再說。不知道禹皇寶藏了!你們對禹皇寶藏。肯定熟悉的很。還是前面帶路吧。」滕青山此話一出。其他先天強者們也都看向青湖島一群人。

黑漆漆的無底洞。當然要讓青湖島的人帶路。

[BOOK: 002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8:36: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