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7
第五篇 喋血大延山 第二十八章 迷宮
五顏六色的先天真元在漆黑湖水中顯得淒冷,浮現在各,一起攻擊向天洪水宮的頂部。而未到先天金丹這一層的人類強者們則是在一旁觀看,滕青山注意到了那三位摩尼寺和尚:「佛宗高手的確奇特,那紫紅色鐵棍上都有著淡淡的金色光芒。」

轟隆隆~~~

這頂部整個劇烈震動起來,隱隱青綠色光暈迅速地在缺口邊沿流竄。

十二名超級強者轟下的洞口,寬足有一丈半左右。

「各位,洞口在縮小,大家速速進去!」

嬴浩江話音一落,就圍在洞口周圍的十二名超級強者第一波迅速地接連跳下。

「快。」

「洞口變小了!」

一個個先天強者嘴裡說著,同時飛速地一個個朝下跳。滕青山當然也是隨大流,迅速地進了這頂部洞口。當滕青山跳的時候,洞口已經縮小到只有一丈寬了。

腳一落地,滕青山就立即朝旁邊閃開。而後面跳下的人再度落到他剛才的位置。

「一片漆黑。」滕青山環顧周圍。現自己一群人左右兩側都是青綠色材質地牆壁。眾人都處於一條巷子裡。前面還有岔道。不過……不管是牆壁。還是地面。都是一律青綠色材質。

「這地方。怎麼好像前世cs遊戲雪地巷道地情形。」作為一個絕頂殺手。社會上一些基礎常識當然要知道。甚至於一些社交禮儀等等。都必須知道。這是偽裝必學地。而cs遊戲作為滕青山在世時比較流行地遊戲。他至少玩過幾遍。對遊戲大概有個認知。

這天洪水宮。一片漆黑。別人或許看不清。可滕青山有黑夜實力。卻看地清楚。

青綠色地地面。青綠色地牆壁。青綠色地頂部。筆直地巷道。這一個完全密封地環境。在這裡。沒有任何參照物可以辨別方向。

「先天強者。即使方向感再好。在這個地方三繞兩繞。估計無法辨別東南西北了!」滕青山腦海瞬間浮現這些思緒。然而。從滕青山落地到現在。也僅僅兩個呼吸時間。顯然。滕青山思考速度極快。

「人都下來了!」滕青山抬頭朝上看。洞口此刻已經縮小到只剩下三尺寬了。

天洪水宮中,其中一條漆黑的巷道上,足足五十三名人類強者聚集在這。

「這天洪水宮內,竟然沒有水!」射日神山的一名高手驚呼聲響起。

「師兄,這有什麼奇怪的。之前『獸王』烏侯衝進天洪水宮,不是已經說了,天洪水宮內沒有水。」

「我當然記得烏侯說的,不過師弟,最奇怪的是,上面剛才被我們轟出洞口,為什麼,水沒順著洞口流下來?」

原先因為漆黑一片的天洪水宮,大家都心中警惕,唯恐有什麼妖獸。一個個卻沒現這一點。

明明有個洞口,為何,水沒流下來?

「還真是這樣。」滕青山抬頭一看,此時已經只有西瓜大小的洞口,隱隱有青綠色光暈流動,可就是沒有水流下。

滕青山深吸一口氣。

「好清新的空氣!」滕青山心底愈加覺得怪異,這天洪水宮,明明宮門大開,明明之前被轟出洞口,可就是沒水進來。其次,諾大一個宮殿在水底,完全密封。可是為什麼……空氣也這麼清新?

滕青山皺眉看著周圍,這一切,的確顯得很奇怪。

「這就是禹皇手段!」

那嬴浩江目光掃著周圍,「別說那些廢話了。現在,重要地是找到禹皇寶藏,得到寶藏,離開這地方。三哥,你們幾個分散看看,周圍是什麼情形。」

「好。」

那嬴氏家族的有六位黑衣執法分散開,一個個憑借體表先天真元光暈照射,才能勉強看到近十丈距離。天洪水宮內沒有水,大家能看的遠些。如果在湖水中,一般只能觀看數丈範圍。

「師弟,你們到前後周圍看看情形。」逍遙宮那邊也開始分散。

「師侄,你們四個去周圍看看。」青湖島,雙鬢斑白的宇文流風淡然吩咐道。頓時,四名先天實丹都分散開探索周圍。

各方勢力都沒急著亂跑,而是先小心地探索周圍。

「秦狼兄,我們也看看去。」那白袍青年『劉秀』也忍不住想探索。

「嗯。」

滕青山立即朝前方前進,這條巷道是筆直的,前方二十丈處有個十字岔道,再往前,卻是一條死胡同。滕青山無需走過去,就能一眼看到三十丈外是密封地牆壁。完全堵死了胡同。

站在十字岔道口。

滕青山朝左右一看——

依舊是青綠色牆壁,左邊的巷道內也有一條岔道,岔道再往前就是死胡同。而右邊巷道,卻有四條岔道,如果一直往前,同樣是死胡同。

「迷宮!」

滕青山單單看這一眼,完全猜出來了,「如果我猜的不錯,整個天洪水宮,估計都是這種形式的迷宮。巷道都是三丈寬,有的是死胡同,而有的是有岔道的。牆壁、地面、頂部都是青綠色!」

滕青山倒吸一口涼氣。

這種迷宮,很麻煩!一般,只有一條生路,其他的都是絕路!錯一步,就步步錯!前世時,這種迷宮訓練,滕青山一般休息的時候才練練。

「這天洪水宮,至少方圓十幾里!一般二十丈左右就是一條巷道……如果這麼計算,裡面的巷道,至少一萬條!這還是未算小巷道地……」滕青山瞬間算出粗略的數字,不由臉色微變。

即使以他的記憶力,特別訓練過的能力。

如果沒地圖,要想靠排除法,一條條記載路線,一條條排除,找到生路,恐怕一年半載都不一定成,那麼長時間,自己早餓死了。

「如果從入口處,讓我排除,尋找唯一的通道。那十天半月時間或許能成。因為宮門入口處那巷道,肯定是對的。而現在在迷宮內……就麻煩了。」

滕青山回頭看了一眼,青湖島的宇文流風、胡長老二人,還在聚集處:「他們要逃,不可能飛速逃引起別人注意。」滕青山連跑到了下一個岔口處,觀察了一下,果然——

不管哪,都是這種巷道。

「回去!」

滕青山迅速地趕回去,又回到原先的巷道,此刻宇文流風二人還在。滕青山老遠便聽到那激烈的談論聲:「哪裡都一樣!漆黑一片,有的巷道走到頭都是死路!」

「是迷宮!」

「根本不知道,該走那條路。」

「剛才我才走了兩條岔道,只是轉身四周看看,就迷失方向了。如果不是聽到這裡一群人說話聲音,朝這邊靠。恐怕,我都找不到這了。」

「這迷宮,牆壁都一樣,很容易迷路啊。」

那些先天強者們,有人剛才探索了一下完全被周圍路況給嚇住了。

「我能靠眼睛看地很遠,而且對這種迷宮,我有訣竅。可是,一年半載,我都不一定找到真正的道路。他們?眼睛都看不了多遠……」滕青山思忖著,「這種迷宮,禹皇肯定會留下迷宮地圖!」

滕青山目光掃向青湖島一群人。

「嗯?」滕青山冷笑一下,便朝人群匯合過去。

……

之前宇文流風和胡長老,在吩咐四名先天實丹探索的同時,也秘密吩咐道:「你們散去探索後,之後咱們彙集,不要到這。而是到左前方那岔道口,咱們去那匯合。」

其他各宗派高手,還以為青湖島的人在探索。

其實,他們是悄悄地轉移地方。四名先天實丹強者都轉移到左前方的岔道口了。而宇文流風、胡長老二人則是在看情形,準備找機會轉移。

宇文流風、胡長老二人已經站地比較偏遠,距離大量人群,足有七八丈遠,注意他們二人的,也是少數人。

「走!」

宇文流風、胡長老二人幾乎同時,收斂身上先天真元,頓時變得漆黑。

呼!呼!

二人迅疾地朝左邊悄然飛逃,在漆黑環境下,他們體表也沒浮現先天真元,其他人根本看不見。而且這二人,也牢牢記住前方地路線,雖然看不見,也能趕到匯合處。

「青湖島的兩位,你們想去哪啊?」一道洪亮地聲音在宮殿巷道裡響起,聲音不斷迴盪著。

「他們逃了!」

「青湖島的逃走了!」一個個先天強者體表撐起光暈,朝四周跑去。

幾乎一個呼吸時間,包括滕青山在內,有三名先天強者跑到左前方這一個岔道。別人是瞎子,一大群人分散跑向一個個岔道。而滕青山則是老遠看到。

而此刻,青湖島地六人,還在巷道裡。

「他們在這!」

喊聲響起!一群先天強者迅速聚集到這,滕青山這是淡漠看著那巷道裡的青湖島六人,那六人臉上都有著驚怒之色。他們可不知道前面的路了,如果不撐起光暈,瞎子一樣亂跑,很容易撞到牆壁。

而如果撐起光罩,這很容易讓別人發現。

「怎麼反應那麼快?」宇文流風等一群人不敢相信。

「他們逃什麼逃?」

「這迷宮想走出去,難如登天!肯定有迷宮地圖!」一個個議論聲響起,聽到這話,滕青山臉上不由浮現笑容。

[BOOK: 002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2:53: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