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10
第五篇 喋血大延山 第四十一章 突如其來
身上的血跡落在地面上。染紅了地面。滕青山此刻已經疼痛到神智都有模糊了。只能奮力一拳又一拳的轟擊著地面發洩著。而他每一拳下去。地面上都會出現一個拳頭大小的坑洞。

這一幕如果被青湖島摩尼寺等多強者看到。一定會驚呆的。

須知。就是射日神山先天金丹強者。一箭也就頭顱大小坑洞。而滕青山現在是發洩的揮拳。並非廝殺時候全力揮拳。發洩時。每一拳都這麼狠。如果全力一記「虎炮拳」。威力又將如何驚人?

「嗤嗤~~嘶啦~~」破裂皮膚下。赤紅的一條條肌肉好似密集鋼筋糾纏在一起。每一條肌肉還在震顫抽搐著。

能夠疼的令滕青山神志模糊。可以想像。這種變如何劇烈。

其實。

也不怪禹皇。禹根本想不到除「洞虛強者」外。一般先天或者入虛高手。身體會強到如此地步。像先天金丹。單純身體估計也就數力氣。一次增加一萬斤。對身體負荷不大。

而滕青山?

本來單純身體力量便二十多萬斤。到一個瓶頸。現在被屬於禹皇虛空煉化的「冰寒之力」改造。而且。這冰寒之力。還是開山神斧積累了數千年的。這一股腦下來。不怕不夠。就怕滕青山無法吸收。

滕青山身體太強了承受力也太大。

他身體力量以驚人幅度在升。幾乎片刻便能提高數萬斤力氣。這種極限速度提升。實力提高是快了。可帶來的痛苦。也是可怕的。

「啊啊啊~~」滕青山完全發赤的眸。在他的視野內。一切都變模糊赤紅。

這一刻滕青山全化身為一頭不斷提升力量的蠻荒妖獸。神智越來越模糊。按道理。即使厲害高手受如此痛苦也該暈過去。可滕青山本身意志太堅定。想要讓他暈過去。很難。

堅持。

滕青山潛意識裡。還不願暈過去。



在滕青山握著開山斧片刻。一道道青綠色光線也迅速回流。朝開山神斧流去而天洪宮各處青綠光線開始減弱。

「轟隆隆~~~-」天洪水宮開始震起來。

天洪水宮迷宮中。入口巷道裡。

「又震動了?」獸王「烏侯」坐地上依靠著牆壁。

「剛才晃動一次現在怎麼又晃動了?」逍遙宮五名先天強者。也疑惑的很。旁邊趙丹塵目光陰冷:「禹皇寶藏。豈是那麼容易的到的?估計秦狼。中了禹皇寶藏的某個機關才會引起水宮震動吧。」

「趙長老。說的有理。」那逍遙宮史長老說道。

那長眉老僧。混濁的眼眸掃了一眼那趴在入口上的金色龍龜。隨後又繼續閉目養神。

這些人能不顧性命來到這天洪水宮。一個個可都心底想要的到禹皇寶藏。或許之前「秦狼」是跟逍遙宮們一夥的。可是現在。不管是摩尼寺。還是逍遙宮。乃至是獸王烏侯。他們心底都期望「秦狼」得不到寶藏。

這樣他們才有希望。

*****

天洪水宮底層。

九座三足鼎。如數千年前一樣默守護著開山神。而此刻滕青山右手正握著開山神斧。原本狂躁的擊著地面。此刻滕青山下來了。他已經度過最危險最疼痛的一段。現在疼痛在減弱。

疼痛降低。與之一樣的就是——滕青山身體提幅度也慢。

已經趨近於滕青山身體承受能力的一個極限。

「剛才真疼啊。」滕青山感受著全身各處一陣陣酥麻。偶爾一陣陣針刺般疼痛。不過這種層次疼痛滕青山已經不在乎了。「不過這一次提升。還真夠驚人。禹皇強化身體手段。的確厲害。」

滕青山清晰感受到身體中蘊含的雄渾力量。如海洋般無窮無盡。

「至少增加了一倍。或許更多。」滕青山控制著筋骨齊鳴。「我全身骨頭。應該是變化最劇烈的。」滕青山察覺到。前那白色光芒。絕大部分都是錘煉著全身筋骨。骨頭好似鋼鐵般被千萬次捶打。密度不斷提升。

原本滕青山骨頭硬度。堪比珍貴的一些鋼鐵材料。而如今。更是不知道。達到何種程度。

「實力增加多少。試驗一次才能有感覺。」

滕青山猛的一揮左拳。

「嘩——」空氣發刺耳銳嘯聲。滕青山的鐵拳已經轟在青綠色地面上。「蓬」的一聲。原本在震動的的面。此刻震動的愈加劇烈。同時出現了一個足有頭顱大小的深坑。令滕青山大吃一驚。

「我光身體力量。竟然一拳。接近那先天金丹的一箭?」滕青山也明白。當初那射日神山高手一箭只是用先天真元為箭矢。

「估摸著。我身體力量。應該是過去兩三倍。」滕青山猜測。「如果加上我先天真元。兩相相加。應該和先天金丹差不多」滕青山終於意識到。這一次***多麼的大。相比較起來。禹皇其他兩個禮物。都趕不上這個禮物重。

一個先天虛丹。憑強悍堪比頂妖獸的身體。能爆發出堪比先天金丹的力量。

當然能有如此成就。也是因為滕青山之前身體也夠強。

「我力量是強。可境界上。比先金丹差不少。他們能抵消空氣阻力。我卻不能。」滕青山明白。「如今對上先天金丹。我還不是對手。可是「先天實丹」。完全能輕易殺死。」在純粹爆發力上。是先天實丹的兩倍。

如今實力。宰殺先天實丹。的確很簡單。

「嗯?」滕青山忽然到。地面上竟然有一個個拳頭大小的坑洞。

「坑洞這麼時間。怎麼沒有恢復?」滕青山一驚。

的確。滕青山轟擊的坑洞沒有恢復。

因為「開山神斧」是整個天洪水宮在的核心。開山神斧不斷煉化能量才能支持天水宮存在。而現在滕青山已經將開山神斧了中心位置。原本連貫的能量通道已經斷絕。

所有青綠色光芒在回流消散。

天洪水宮的震動。也是愈來愈裂。

「轟隆隆~~~」整個迷宮好似被一個巨在搖晃。滕青山低頭看著的面臉色大變——

「卡卡~~-」地面上裂開一條條裂縫。

滕青山一抬頭。承托著上方迷宮的頂部牆壁。裂的更加嚴重。

「蓬。」「蓬。」「蓬。」「蓬。」一塊大的青綠色石塊從上面砸下。幾乎是眨眼功夫。整個天洪水宮開始崩潰了。



迷宮內。

原本還以為震像上一次一樣。會很快消失的逍遙宮青湖島等一群人馬卻突然發現。動愈演愈甚至於頂部的面還有圍牆都出現了一道道縫。裂縫也是越來越大。

嘩嘩~~-

上面裂縫中大量湖水湧進來。沒有開山神斧維持。這天洪水宮根本無法屏蔽掉那些湖水。

「不好天洪水宮要塌了。」逍遙宮一名長老驚呼道。

「這是大好事。」烏侯卻是大笑一聲。飛速朝前面衝。

轟。

地面陡然裂開一道大裂縫。烏侯是直接竄縫。衝入地底一層。

青湖島島主「古雍」臉上露出喜色。大喝道:「快。搶寶藏。」聲音還在響著。他本人已衝進了那道大裂縫中。原本沒反應過來的先天強者們。此刻也完全明白了。

天洪水宮塌掉好啊。

他們也能奪寶藏。

「轟隆隆~~-」崩塌愈加厲害。連他們下都裂開。

「寶藏。有緣者之。」長眉老僧笑了一聲。邁一步。卻快如閃電。消失在了裂縫中一座宮殿崩塌根本不可能壓死先天強者。別說壓死連壓傷都做到。



天洪水宮崩塌的太快了。滕青山沒來的及拿那三足鼎的時候上方就有大量石頭落下。

「快走。遲走就走不掉了。」滕青山先是將開山斧插在腰帶內。隨後閃電般一般抓住兩個三足鼎。

「嗯?」滕青山吃驚看前方。

只見前方八道黑衣影從天而降。這八人盡皆黑袍戴著金色面具。正是嬴氏家馬。

「秦狼?不。你不是。你是誰?」為首的嬴浩江驚道。他一眼就看到滕青山的「天鷹爪手套」。以及那背上包裹。這一切。都令他認為眼前人。是秦狼。可是。滕青山的容貌。他卻不認識。

「浩江。他是滕青山。歸元宗滕青山。家族情報上。我看到過他畫像。」

「寶藏是我的。」一聲爽朗大笑聲響起。正是獸王烏侯的聲音。

「這是禹皇寶藏。」浩江八人這才反應過來。前的九個三足鼎。就是禹皇寶藏。從未見過禹皇寶藏。他們之前一瞬間。根本沒意識到看似普通的九個就是寶藏。

——

「砰。」「砰。」「砰」。

滕青山雙腿如同幻影。一瞬間踢飛了六座三足鼎。六座三足鼎。立即朝四周飛去。

而滕青山本人。左兩隻手。抓著一個三足鼎:「九個鼎。我兩隻手根本沒法拿。而且。拿的太多。計各大宗派會發瘋的追殺我。兩個鼎。夠了。踢飛的六個鼎。足以分散他們精力。」滕青山也不敢太貪心。此刻湖水湧衝進來。

滕青山好似一條魚兒。兩個鼎。就朝湖水中一衝。便消失在湖水中。

那嬴浩江。一把抓住唯一一個在眼前的三足鼎。而後嘶吼道:「快。快奪鼎。」

然而六個鼎早就飛的老遠了。

[BOOK: 002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4:24: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