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1
主題推薦
第五篇 喋血大延山 第四十二章 身份暴露,殺戮!
洪水宮崩塌,湖水傾瀉。


幾乎所有先天強者做所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撐起先天真元光罩。如果沒有足夠的空氣,以他們的身體素質根本無法在湖水中呆多久。

「這鼎裡面是什麼?」嬴浩江抱著一個鼎,仔細一看,他只能勉強分辨是液體,當即要將鼎蓋揭開,反正周圍有光罩抵擋著,也不擔心湖水沖進鼎內,「咦,這鼎蓋還真難揭開!」先天金丹強者何等實力,第一次揭,竟然沒揭開。

猛地一用力。

「嘩!」鼎蓋終於被揭開,嬴浩江伸手沾了一點,仔細一看,鼻子再一聞。

「是北海之靈!禹皇門的北海之靈!」嬴浩江大驚,「這麼……這麼多北海之靈?這裡要有多少滴?」雖然只是蓋住鼎的底部,可是,北海之靈是按『滴』算的。能將一個鼎覆蓋個底部,夠驚人了。

過去,嬴氏家族也曾從禹皇門,用寶貝交換過北海之靈。

「竟然足足有九個鼎!」嬴浩江激動起來。

他很清楚,北海之靈重要性!他能令一個悟性高,而身體條件差的,瞬間達到後天巔峰。這樣下去……一個大宗派內,誕生先天強者概率要高很多。

「不能說出是北海之靈。」嬴浩江立即反應過來,「如果其他人知道是北海之靈,估計,我嬴氏家族想多得到幾個就難了。」

……

原先還在巷道裡亂走地射日神山、洪天城等等各方人馬。現在天洪水宮崩塌。一個個也都激動萬分。

「快。快找寶藏!」

「天洪水宮崩塌了。估計寶藏被人得到了。快點趕去奪來。」

一個個激動興奮。

忽然一道爽朗聲音響徹湖底:「哈哈……沒想到這一個鼎內。竟然是禹皇門獨有地『北海之靈』。這一個鼎裡面地『北海之靈』。最起碼也有上萬滴吧。一共九個鼎……我得多搶幾個!」那笑聲很大。所有人都聽到了。

「是北海之靈!」

「竟然是北海之靈,一鼎就有上萬滴?九個鼎?」

「快,那邊有金光,快過去!」

完全亂了,那些聽到這聲音的先天強者們一個個興奮之極。

「是獸王『烏侯』。」正在尋找其他鼎的嬴浩江不由暗罵,「這烏侯,得到一個鼎就得到吧……唯恐天下不知。這麼大喊幹什麼?真是腦袋有問題啊!」這麼一喊,所有人都知道了,下面就麻煩了。

不過對於獸王『烏侯』,在場也沒幾人敢惹。

此人無門無派,實力極強,而且脾氣怪異。

「那邊有一個鼎,快。」青湖島的古雍、趙丹塵等人發現黑暗湖水中,遠處有一很耀眼的金光,金光下明顯是一個鼎。每一個鼎地鼎蓋上都鑲嵌著一顆金色寶珠,而金色寶珠光芒那是亮的刺眼。

老遠,就讓人看到了。

不但青湖島的人看到,和他們一起的逍遙宮人馬也看到了。

「這一個鼎,是我逍遙宮的。」一聲大笑聲,逍遙宮那位史長老因為位置好,反而第一個衝過去。加上速度快,青湖島眾人根本趕不上。

「哈哈!」一把抓住了鼎,史長老興奮之極。

青湖島幾人死死盯著那個鼎。

「你們看著幹什麼?怎麼,想跟我逍遙宮奪這一個鼎?」那史長老目光冷冽,在他身側,也有四名先天高手。如果真拼起來……青湖島的確能取勝。可是損失將會很大。

逍遙宮五人看準了這一個鼎,絕對不會退讓!

一個鼎,過萬滴『北海之靈』,足以令一個宗派昌盛很久。有這『北海之靈』,就能更好培養優秀弟子。

趙丹塵目光發寒。

「哼。」古雍氣急,「我們走。」作為一島島主,絕對不能這麼拼掉人馬,之前損失夠大了。現在不能再損失了。

古雍旁邊地女子不甘心道:「我青湖島,那九鼎,我們最起碼也得得到幾個。」

「當然,就該我們多得。」趙丹塵也是心裡不平衡。

禹皇寶圖,是他們青湖島得到的。這天洪水宮也是他們得到的,到如今,他們損失地高手也是最多的!不得到足夠多的寶藏,他們怎麼能心平?

青湖島眾人離去。

逍遙宮五人卻是露出笑容。

「那鼎一共九個,這裡高手太多。我們得到一個鼎,差不多了。」那史長老說道,「我們還是立即離開湖底,以免發生不測。」

「嗯,師兄說的對。」

這些人還是有自知之明地。

就在這時——

「師兄小心。」一聲大喊。

史長老冷笑著閃電般後退,手中長劍也朝身後刺出,快地只是留下一抹殘影。先天金丹強者,出劍速度之快,的確駭人。

「鏘!」空氣震盪起來。

一隻凌厲的利爪,在震退那一劍後,竟然一翻轉,好似雄鷹抓毒蛇,直接抓穿了史長老的胸膛。論速度……這一抓,比史長老的那一劍,竟然還要快上不少。

「你,烏,烏侯……」史長老瞪大眼睛看著他,「你敢殺我?」

烏侯手中正抓著一顆剛剛挖出來的心臟,臉上泛起一絲暢快笑容:「殺地是你!」隨即一用力,心臟啪地碎了,史長老整個人無力地轟然倒下

烏侯卻是一把奪過他手中的小鼎。

「烏侯!」逍遙宮其他四人震驚看著烏侯。

「你敢殺我逍遙宮地人,不怕我逍遙宮老宮主,來殺你?」一個個氣急,可是他們四人,卻不敢動手。

論實力,烏侯名列《天榜》第一三十餘年,一坐就是三十年,那自然是以壓倒性優勢強於《天榜》第二。連《天榜》第二,都遠不是烏侯對手……可以想像,一般先天金丹,遇到烏侯,是必死無。

無論速度、防禦、攻擊、隱匿潛伏,這烏侯簡直沒缺點。

「你們老宮主,也活了四百年了吧?也該死了。」烏侯淡笑一聲。

「你,放肆。」那四人又急又怒。

他們老宮主,可是虛境強者,在天下間都是有數地存在。烏侯再厲害,畢竟未跨入虛境。竟然如此囂張。

「你們不信?我保證,你們老宮主最多再活個十幾二十年。嗯……殺一個是殺,殺五個也是殺……你們也不必走了。」烏侯淡笑說著,同時也動了,雖然說是手持兩個大鼎,可他速度卻依舊驚人。

「他,快逃!」

這四人怎麼都沒想到,烏侯竟然肆無忌憚這個地步。過去地烏侯雖然囂張,可是卻不敢這麼明目張膽和八大宗派為敵。可今天……

四人是選不同的方向逃跑。

「蓬!」「蓬!」

在逃跑一瞬間,就有兩個先天強者被烏侯兩腳踢得爆裂開來,二人慘死!

「呼!」烏侯速度快地驚人,幾乎眨眼功夫,又追上第三人,又是簡單的一腳!

這一腳,快的,連那位先天實丹的長老,連抵擋都來不及,就被一腳刺穿了胸膛。

「只剩下你一個了,別逃了。」烏侯速度驚人,幾乎是那逃跑地長老速度的兩倍,而且,他手中有兩個大鼎,鼎蓋上的金色寶珠,刺眼的光芒也清晰照耀遠處人影。加上對方身上有光罩。

烏侯片刻便趕上。

「你,你為什麼要殺我們逍遙宮的人?你如果強取那鼎,我們也不會反抗的。」那位紫袍長老停下,蒼老面孔上滿是震驚,他不逃了,知道逃掉。可他怎麼都不明白……他們幾人,面對青湖島敢拚一拼。

因為青湖島中,也有弱地先天實丹,甚至於還有一名先天虛丹。拚殺起來,青湖島損失不會小。

可是……面對烏侯,如果烏侯強要,他們不敢拚。

因為以烏侯速度,可以輕易屠戮他們。

烏侯看著他,微笑道:「你們是不敢反抗,不過,我就是想殺你們……不過別擔心,你們逍遙宮也存在不了多久了。」

「什麼?」那紫袍長老眼眸瞪得滾圓,他意識到……有一個大大的陰謀。

「蓬!」

同樣的一腳,輕輕點在紫袍長老眉心部位。看似很輕,甚至於紫袍長老眉心部位都沒一絲傷痕,可那紫袍長老體表光罩消散,整個人也無力掉落下去。

「你們,只是逍遙宮死去地第一波。」烏侯笑容燦爛。

……

滕青山在水中飛速游竄。

「麻煩,雙手持著兩個鼎,我根本沒辦法靠雙手迅速游動。要快,只能靠先天真元爆發。」滕青山剛剛在水底逃了沒多久,就聽到了喊聲。

「快!滕青山在那邊,抓住他!」此刻已經奪得兩個鼎的嬴氏家族,依舊貪心十足。他們可不像逍遙宮,怕太多遭到圍攻。以嬴氏家族的力量……即使多得到幾個鼎,別的宗派也不敢惹。

「快!追上去。」

「那是滕青山?滕青山怎麼在這?」射日神山等宗派人馬也追過來。

「秦狼就是滕青山,滕青山就是秦狼!那是滕青山戴著人皮面具偽裝地。」

「怎麼可能?滕青山,一個十七歲小傢伙,怎麼可能達到先天實丹?」

「我親眼看到的還有假?」

後面一些人議論,滕青山是聽不到。

可是滕青山卻聽到一些高呼聲,還有一個個『燈籠』在靠近。

「糟糕,是這金色寶珠暴露了我。」滕青山一看雙手中兩鼎的鼎蓋上金色寶珠,金色寶珠很刺眼,「可是這鼎蓋是鏤空的,沒金色寶珠屏蔽水流……湖水會衝進鼎內,將北海之靈沖走。」

顧不得其他,滕青山一咬牙,迅速地將兩個金色寶珠剝離,這金色寶珠太亮,就是放在包裹內,光芒都能透過包裹。

而且,現在也沒時間浪費。

「咻!」「咻!」

兩顆金色寶珠,直接被滕青山扔的遠遠的,而滕青山雙手已經瀰漫出先天真元,包裹住兩個大鼎。

「這先天真元雖然光暈弱些,可是……我這是火紅色地。」滕青山還是頭疼,在漆黑湖水中,如果靠這光暈照耀,一般人只能看數丈遠。可是……在漆黑湖水中,別人卻能老遠看到光球。

「什麼,秦狼是滕青山!!!」一聲怒極的聲音響起,正是青湖島『古雍』地。

[BOOK: 002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08: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