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6
第三十三章 密宗

孫風和那紅袍神使。沿著山路朝天神山頂端走去。片刻一座安靜的兩層小樓面前。

「風使者。我們先拜見第五神將吧。」那紅袍神使笑道。「諸多神將當中。第五神將雖然年輕些。可是實力卻是僅次於第一神將的。如果第五神將能出馬。十拿九穩。」

孫風看向這座在山腰上的樓閣。笑看了一眼紅袍神使:「第五神將「俄日齊爾」。是諸多神將當中最有潛力的。我師傅當年也誇讚過他。說他是最有希望達到虛境的。不過他的脾氣你也是不知道。總是拒人於千里之外。別的神將。或許會給我身上這一套「黑衣」面子。可是俄日齊爾他卻不一定啊。」

紅袍神使當然清楚五神將脾氣。

俄日齊爾。在當年年輕時。便名遠傳大草原。被稱為「草原雄鷹」「天神之子」等等而加入天神山後。一心潛修。更是以名列神將之列。更成為僅次於第一神將的超級強者。

「風使者。你放心。看。第五神將大人。即使不給黑衣面子。也會看在你師傅面上接待我們的。」紅袍神使恭敬說道

孫風一聽。撇嘴。

「好吧。走。我們就去拜見第五神將。」孫做|決定。便直接大步那兩層小樓門口。

「唰~~唰~~」小樓內正有一名消瘦的穿著厚的老者。在掃的。一看到來人。立即行禮:「兩位神使大人。神將大人他現在正在靜修。」

「你去通報。就說風使者求見。」紅神使說道。

「是。」這消瘦老者身後。便立即穿梭過兩層小樓旁邊的後門。去通報去了。

紅袍神使笑看孫風道:「風使者我看。第五將再不給別人面子。也不會不給你面子的。定會見風使者你的。」孫風一鼻子:「看著吧。其實找其神將就行了。俄日齊爾這家.....」

就在這時。那消瘦老者又回到庭院內連恭敬道:「兩位神使大人。神將大人有請。請隨我來。」

「看。我說的可準?」紅袍神使笑道。

「別廢話了。走吧。」孫風當即跟隨那消瘦老者。朝旁邊的後門走去。

當跨過後門。便是一條石子鋪就的小路。

沿著小路很快就到了一處空曠的的方。積雪覆蓋著的面潔白無。「兩位神使大人。請走這石子上。別踏到路旁的積雪。」那消瘦老者在帶路的同時連提醒。

孫風和紅袍神使。都清楚第五神將的一些特殊要求。

比如第五神將靜修的。唯有石路可以走人積雪絕對不可踏。其實。平常也沒幾個人有資格。能到第五神將允許進來。

「孫風。你來了。」一道淳厚略顯沙啞的聲音從的亭台中傳來。

這亭台下。放著一張紅色棉毯。一名穿著黃色單衣的微胖男子便盤膝而坐。最怪異的是。他的頭髮比較短。只有寸長。一般看到這寸長短髮。很多人都會明白——這第五神將。是天的親傳弟子。天神所創功法被稱為——密宗。

凡密宗親傳弟子。頭髮都要剃的很短。

「俄日齊爾大哥。」孫風嘿嘿一笑。

「你來到天神山也有些日子了。卻一直沒來見我。」這黃袍微胖男子。臉上笑容似乎讓人心靈都寧靜下。「果然不出我所料。你還是沒有達到先天境界。你師傅門下三大弟子。可就只剩下你沒達到先天了。」

孫風無奈一笑:「這先天也不是想達到就達到的我能怎麼辦。能趕上大哥你那了不起。」

「資質悟性很重」

「但是。」這俄日齊爾始終微笑著。「毅力性格更重要。你的資質悟性絕對是千萬人中挑一。可是你的性格實在是。這樣從明天起。你就呆在我旁邊修煉。」

孫風臉色大變:「俄日齊爾大哥。你這不是要命嗎?」

「嗯?」俄日齊爾那粗長眉毛一凝。盯著孫風。

孫風只能苦笑:「好吧。好吧。」同時還瞪了一眼紅袍神使。「我就猜到來會有麻煩。都是你。非要來。」紅袍使聽了無奈苦笑。這天神山上想要隨五神將修的人不計其數。

可。誰都沒這個機會。

第五神將是出了名的冷漠。從未收過弟子。

「俄日齊爾大哥。今天我們來。有一件事。」孫風連說道。同瞥了旁邊的紅袍神使一眼。「事情詳細過程。你來說吧。」那紅袍神使連恭敬的向第五神將行禮。

他清楚。孫風能和神將談笑自如。是因為特殊身份。

而他。雖然達到先天。貴為神使。可地位要差不多。

「神將大人。」紅袍神使恭敬道。「事情是這樣的。」

當即這位神使。將惡魔「阿拉達」和「乎和」事情全部描述了個遍。最後才道。「他殺了狂風部落這麼多人。如果我們天神山不出手。草原上恐怕會有不好的議論。」

俄日齊爾眉頭微皺。看了一眼紅袍神使:「殺?你說。殺了他?」

紅袍神使一怔。

「誰給了你權力。」俄日齊爾眼睛暴睜。好似怒目金剛。喝道。「你處理情報消息。只需要將這些稟報於諸位神將。至於是殺還是收。你一個紅袍神使。有什麼資格做決定?」

紅袍神使嚇的臉色煞白。連跪下:「神將大人。我。我只是為我天神山地位考——」

「還狡辯。」

俄日齊爾一發。嚇的旁邊孫風都心驚膽戰。

「不愧是師傅看了。也讚歎不已。後悔沒先收下為弟子的人物啊。反被天神。搶過去了。」孫風暗自感。他師傅和天神地位相同。而在孫風這一輩分當中。

這俄日齊爾的確是最看重的一個。

「一切聽神將大人命令。」紅袍神使跪下連道。

「哼。」俄日齊爾淡漠道。「草原上。出現兩個同乞丐的超級強者。可能性極低。這呼和。十有八九就是那「阿拉達」。

既然如此。這阿拉達的實力。八成可能是先天金丹。還有兩成可能是某一個走天下。體悟天的之道的虛境強者。如若是虛境強者。這不是為我天神山惹下強敵?」俄日齊爾當年也是曾走天下。連九州大地都去過。

紅袍神使嚇敢聲。孫風卻是嬉笑道:「大哥。虛境強者天下間也就那麼些。哪怎麼容易出現一個。」「不能大意。」俄日齊爾直接吩咐道。「這事我來解決。先趕緊查出那阿拉達現在在哪。我去和他接觸接觸。」

「是。」紅袍神使恭敬道。「神將大人放心。一天之內。肯定能找到阿拉達所在位置。」

天神山在北部草原勢力可以說是根深蒂固。而大草原一般都是一望無際。要找一個人容易了。



天空晴朗。太陽高懸。

微風吹拂。滕青山一心如止水。體悟著那浩蕩天的。想要創造出《土行之拳》更高深的部分。這麼一行走。而此刻。已是滕青山和狂風部落一戰後的第二天下午時候。

「拳法該是如此。」

滕青山邊走路。靈感一來。便揮動幾下拳法。不過如果有人靠近滕青山也會早早發現。畢竟他現在這狀態。並非當初頓那頓悟時。周圍就是有人殺戮滕青山恐怕都不會發現。

「看。那人跟傻子一樣呢。」

「別亂說。可能是位苦修者。」

滕青山看了一眼遠處牧羊的草原人。笑笑繼續前進。

「好潔白的雪。」滕青山遙看前方那一座座雪山。這北部草原。因為天氣實在太冷。那些高山上雪是常年不化。

走了片刻。便走上雪山。在雪山間行走——

「嗯?」滕青山目光一凝。看著前方一片雪地上。

「好大的印痕。」滕青山驚異看著那雪地。腳印很淺。可是卻很大。足有丈寬。「這是一個龐大動物的腳印。有這麼的蹄子。而且腳印很淺。應該是善於雪的奔跑的妖獸。在這草原上。這麼大的妖獸。很可是雪獅獸。」

滕青山露出一絲笑容。朝遠處一看。

的確模糊也有著腳印。

「這麼淺的腳印。風吹。估計會很快模糊不清。可是現在我還能看到。說明那妖獸走不久。」滕青山立即循著腳印。施展開「天涯行」。化作一道青煙迅速的前進。

片刻——

滕青山站在一處凸顯的山石上。遙看下方。在一彎湖水中的龐大怪物。那雪白的絨毛。聖潔的獨角。以及那雙邪異血腥的紅瞳表面了它的身份——紅瞳雪獅獸。

刷。那紅瞳雪獅獸已然發現了。在潔白世界中一身髒兮兮的滕青山。

見到滕青山。紅瞳雪獅獸瞳孔瞬間一凝。「吼~~-」紅瞳雪獅獸憤怒的朝滕青山一聲。

「哈哈。老兄。我可沒特意追你。是老天指引我過來的。」山哈哈笑著。身體猛的一竄。從半山腰上凸顯石頭上躍出。如一道離弦之箭。直接朝下方射去。

「轟隆隆~~~」紅瞳雪獅獸直接衝出湖水。而後撒開四蹄。以驚人的速度朝東方逃去。

[BOOK: 002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2:56: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