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9
第六篇 匹馬行天下 第三十六章 神女

滕青山也看著那馬背上的紫袍男子。

“這人似乎對我有著一絲敵意?”滕青山心中倒是不在乎,在先天金丹這一層次,滕青山如今有信心應付任何一個強者。

“你是第五神將?”一道清冷聲音響起。

滕青山身側,一身紫色裘衣的李珺翩然而立,目光清冷看著那位微胖男子,“不知道第五神將,來我這有什麼事?”

滕青山聽了心存疑惑,神將是什麼級別高手?

第五神將‘俄日齊爾’深深看了一眼李珺,才道︰“神女!這呼和,乃是大草原上惡名遠播的‘惡魔’阿拉達!我天神山自然該降下懲罰!怎麼,難道他和神女你有關系?”

“他是我的朋友!”李珺眉頭一皺,“第五神將,什麼惡魔‘阿拉達’。惡魔阿拉達只是傳說……即使我的朋友殺了些人!也只是那些人該死!在這大草原上優勝劣汰,強者生存。你們這些神將哪一個不是手中沾滿了鮮血?殺了人多就是惡魔‘阿拉達’,真是有趣!”

李珺目光凌厲如劍,看了一眼第五神將︰“第五神將,我不希望你在這打擾我馴養妖獸。”

第五神將‘俄日齊爾’在馬背上沉默。

“那好,我就不打擾神女你和你的朋友了。”俄日齊爾說完,掉轉馬頭,猛地一夾馬腹!“駕!”血龍馬‘赤風獸’嘶鳴一聲,便瘋狂加速起來。

化作一道血紅色殘影。很快就消失在茫茫大草原邊際。

滕青山和李珺。遙看著對方離去。

“小珺。這第五神將是什麼人?”滕青山驚訝道。其實對于所謂地‘神女’。滕青山心中更是惑。

李珺淡笑道︰“天神山上。除了高高在上地天神外。麾下就是諸位神將。每一個神將。都擁有著先天金丹層次地實力!而這第五神將。我來天神山時間很短。也就剛來時候見過一面。對他不算太了解……可是。我也知道。這第五神將‘俄日齊爾’。是如今八大神將中。僅次于第一神將地強者。”

“八大神將?每一個先天金丹層次?”滕青山聽了大吃一驚。

本來根據北部草原情況。滕青山就猜到。天神山地實力。估計是不下于九州八大宗派地!可是當真正知道。還是不由感到震撼!

“滕大哥,我的師門,實力真的很強。如果你加入我的師門,天下八大宗派也不可能殺地了你。”李珺看著滕青山,“加入我的師門吧,我去說,絕對沒問題。”

當見到滕青山的眼神,李珺便明白滕青山的決定。

滕青山當初雖然公開說叛出歸元宗……可那是大勢所迫,是為歸元宗考慮。而心底……滕青山還是將自己看成歸元宗的一員。

“你的師門,有多強?”滕青山好奇道。

“這可是大秘密。”李珺神秘一笑,“不過我可以透露給你一點……天神山,不過是我師門的一脈罷了!”

滕青山聽地臉色大變。

一脈?

天神山實力可就堪比逍遙宮、青湖島了!雖然不及嬴氏家族、禹皇門。可是已經夠強大了。沒想到,天神山僅僅是一支脈!

“所以我才說,只要滕大哥你加入我的師門!絕對無需擔憂有人追殺。”李珺說道。

“現在,我也不擔心。”

滕青山淡然一笑,“小珺,不用多說了。放眼天下……在先天金丹這一層次,能夠殺我的。恐怕還沒有!”雖然自己進攻手段弱點。

可是防御招數‘混元一氣’,滕青山自信無人能破!

如果耗的時間長,滕青山完全能夠將對方真元耗光,然後殺死對方!論這戰斗堅持時間之長,放眼天下,所有先天金加起來,都不一定能超過滕青山!

“剛才說神女?”滕青山笑看著李。

李珺一笑︰“我奉師伯之命,來這照顧這些妖獸。還要想辦法馴養妖獸……在師門中,我可是被當成未來第一馴獸師看待。雖然那些先天金丹地位很高,可是,如今師門中能馴養妖獸地,也就我、萬師兄,以及烏侯師伯。所以,我地位也就高些。那些神將,哼……我也懶得理會他們。”

滕青山頓時明白李的地位!

能和妖獸對話,這可是非常可怕地能力!

這天下間,強大妖獸太多了!許多人類強者是能夠擊敗妖獸,可是——因為無法交流,所以幾乎不可能馴養出一頭妖獸來。

只有能對話,知道妖獸所想,提供妖獸的需求,才能讓妖獸幫忙,成為自己勢力一部分!

“嘖嘖……天下間妖獸有不少。如果誰能擊敗一頭虛境妖獸,並且讓虛境妖獸為己用。”滕青山想想,都是一陣感嘆。

虛境妖獸啊!

壽命大多數是比人類要長的,甚至于有些有數千年壽命。一頭虛境妖獸如果能成為伙伴、朋友!那絕對可以橫著走了。

“上一次,虛境妖獸‘雷電神鷹’攻擊逍遙宮,那雷電神鷹會不會是被收服的?”滕青山不由聯想到那一次。

“要收服虛境妖獸,非常的難!以虛境妖獸的高傲,最起碼先在武力上超過它。要擊敗虛境妖獸……”滕青山搖搖頭。

至少如今地自己,差的還很遠。

或許以後,待得自己也成為虛境強者,才有可能去和虛境妖獸斗上一斗吧。

“小珺!”

滕青山看著已經長成大姑娘地李珺,感嘆一聲,“看到你現在,連先天金層次的神將,也能不給面子。哈哈,我算是放心了!不過我還有事情要辦……我們就在這分開吧。”

李臉色微變。

“滕大哥,這麼著急,什麼事?”李珺詢問道。

“我想一心感悟天地,突破桎梏,達到更高層次!所以,就闖蕩天下吧……我想出海,漫無目地地好好闖蕩一番。”滕青山淡笑道,“短則兩三年,長則十年吧。”

至于北海大陸的事,滕青山倒是不想多此一舉。

“這麼久?”李珺笑著勸說道,“滕大哥,你這感悟天地,欲要在武道上突破。也不一定非要出海地……就在這蒼茫大草原上,不是一樣?”

滕青山搖搖頭,沒說話。

李珺見滕青山神態,也明白滕青山主意已定,怕是誰都說服不了。如今的李珺……可不是當年那個柔弱少女了。

地位尊崇為天神山‘神女’,唯有天神壓她一頭。連那些神將們,她都不在乎。

地位尊崇,這眼界等等也不同了。

“他為什麼還要孤獨一個人……”李珺清楚記得那些情報上關于滕青山的記載,不由有些心疼焦急,但是表面上卻是點頭道︰“出海……也好。不過滕大哥,你這出海短則兩三年,長則十年。就不擔心你爹娘他們了?”

滕青山一怔。

這的確是他心中最看重的了。

“而且滕大哥你逃亡了大半年,恐怕對于你爹娘他們的消息,一無所知吧。”李珺說道。

滕青山臉色大變,盯著李︰“小珺,我爹娘他們出事了?”

李搖頭笑道︰“其實我也就這麼一說……對于你爹娘親人的消息,我也不太清楚。不過我想,滕大哥你是不是在出海前,先弄清楚你爹娘他們現在的情況。”

“嗯。”滕青山點頭。

這大半年來,對于爹娘和妹妹他們,還有滕家莊、歸元宗他都很牽掛……可是他一心潛逃。哪里有機會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小珺,這天神山應該有情報的吧?”滕青山眼楮一亮,看向李珺。

“滕大哥,我剛才的意思就是,你陪我一道去天神山。我下令讓手下拿來,關于你親人們還有歸元宗所有訊息,這樣一來,你也可以安心出海!而且,我也可以和滕大哥你多呆一兩天了。”李珺微微一笑。

滕青山聽了,無奈搖頭。

其實對于李珺的心思,他感覺得到……一個神女,對神將都冰冷的人。對他卻非常好。而且連宗派秘密都告訴自己。

最重要的是……對方說讓自己得到情報消息等,也是想讓自己多呆一兩天。其實當年第一次救下李珺。那時候滕青山就感覺到當初那個舉目無親的柔弱小姑娘,對唯一能幫助她的自己的依戀!現在地位變高了,那份依戀也隱藏的深一些。

可滕青山感覺到!

只是……

“她只是和小貓長得一樣,根本不是小貓。”滕青山很清楚一點,面對小雖然偶爾會心靈波動,可那是因為小貓緣故。

“跟我相戀的人,小貓,青青,都死了!”滕青山心中嘆息,“這一生,我就該孤獨一人!”

“為了避免耽誤小珺,以後,還是少跟她接觸。”

如果說小貓的死,對滕青山打擊極大的話。青青用她的純潔、真誠融化滕青山心中堅冰的話……那青青的死,就令滕青山那顆心,被凍結上一層更加厚的堅冰。

“天神山?”滕青山看向李珺,“我和你去,不會讓你有麻煩吧。”

“不會!”李珺笑著自信道,“沒人敢找麻煩的。”

滕青山點點頭︰“那好,我就隨你去一趟天神山!”雖然不想跟小珺有太多接觸,可是……父母妹妹等親人的消息,還是讓滕青山牽掛不已。

知道父母他們的情況,再獨自一人出海吧……

[BOOK: 002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39: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