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6
第六篇 匹馬行天下 第四十三章 突如其來

天神山近期很熱鬧!

傳說中的惡魔「阿拉達」。和他們天神山第一神將。竟然短暫交手。彼此竟然還定下「勇士血戰」!這令諸多神將們神使。還有一大群天神山的弟子兵衛等等。都議論紛紛。激動期待的很!

至於黑衣神使「萬天揚」。在天神山眾人背地裡論中只是一個笑柄。大家主要議論惡魔「阿拉達」和第一神將「孛日雷穆」誰會贏!也會議論。那惡魔「阿拉達」和神女殿下。到底有什麼關係?

甚至於消息靈通的人。還宣稱。神女殿下去了「神兵塔」中帶走了神兵「黑焱棍」!據稱。人親眼看到神女殿下拿著那黑焱棍。送到了惡魔阿拉達的住處!

******

六月二十七。清晨。

草原上空。

「呦~~-」響亮的雕鳴聲響徹萬丈高空。一黑色一白色。頭冠則為火紅色的兩頭巨型神雕展翅迅疾地飛著。在兩頭神雕背上。分別是一襲白袍。腰間圍著幾圈青綠色長鞭的窈窕少女。以及一身青袍。披散著長髮。一臉黑鬍子的青年。他手中也著一根暗紅色長棍。

一男一女都坐在神背上。

「小珺這姑娘。」滕青山看了看旁邊另外一神雕上的白袍少女。心中慨歎。「明天生死崖一戰。戰後我就立即離開並出海!否則。時間一長和小珺之間……」

小珺這幾天來。為自己是忙上忙下。這一切滕青山都看在眼裡。

加上看著小珺。滕山不由自主地就經常聯想到前世妻子「小貓」。所以。偶爾看小珺的眼神。也會不自覺中有些態。這令二人之間氣氛比較曖昧。又加上小珺心中。對滕青山又有心……更加熱心幫助滕青山!「黑炎棍!」滕青山低頭看著手中的暗紅色長棍。這一件神兵也是自己說要一件棍類兵後。小珺當天中午時。就自己弄來的。

「這黑焱棍是有特殊的神兵?到底哪裡特殊?」

滕青山握著這件長棍。「這黑焱棍。棍長八尺握在手中有些溫熱!倒是和摸著「萬年寒鐵」比較像。可這黑焱棍。絕非萬年寒鐵煉製而成。」滕青山對萬年寒鐵是非常熟悉的。當然一眼能判斷。

「而且。這黑焱棍。表面還有著一道道。好似天然形成的紋痕!」滕青山撫摸著棍身。有些疑惑不解。

製作兵器中。「棍」的工藝難度並不高。

棍身表面有花紋不怪。可能像「黑焱棍」這種自然分散開的好似蜘蛛網融在棍身上的條條紋痕。滕青山卻從未見過。

「特殊?估計是材質特殊吧!」滕青山暗自忖道。

至少。黑焱棍的材質。天神山的人們不清楚。滕青山本人也不清楚。

正當滕青山想著問題的時候。忽然——

一聲聲清脆的鳴叫從李口中響起!

「呦~~-」隨著那全身雪白的性烈風神雕一聲高亢鳴叫。雄性烈風神雕也附和地鳴叫一聲。兩大神雕立即朝下方俯衝而去。僅僅片刻。兩大神雕便來到了草地上強勁的風壓令青草低伏。

李珺有些興奮地從雕背上跳下。轉頭看著滕青山。連歡叫道:「滕大哥。快下來看看。就是我和你說的花海!這種花兒。草原人們都稱它為「冰藍花」。」

「真的很漂亮。」滕青山遙看前方。

只見前方浩瀚的草原上。竟然長著一朵朵藍色的花朵。好似藍色斑點。點綴在綠色草原上。顯的很漂亮動人。

「嗯滕大哥。我打擾你練習棍法了。我到一邊逛逛。這裡很安靜的。因為每當到晚上。都有極為冰冷的寒風吹來。使的周圍百里都沒有什麼部落。你可以安靜修煉了。」李珺朝滕青山一眨眼。便歡快朝前跑去。

按照滕青山計劃。生死崖大戰的三天準備時間中。要好好練練槍法。

而李珺。認為滕青山在天神山苦練有些苦悶。便帶滕青山來到了這大草原上。

看著李珺歡快著離。還時而發出一聲聲鳥類鳴叫聲。滕青山不由笑了:「這小妮子!嗯…在天神山。人多眼雜。我也無法全力地演練「混元一氣」槍法。而這周圍空的。倒是不用在意!」……李珺趴在草地上。透過花叢看著遠處的滕青山。

一身青袍的滕青山。那一桿黑焱棍。在滕青山手中好似有千萬斤重。緩慢地舞動著。可是如果一眨眼。又會感覺這黑焱棍速度快到極致!這種強烈的視覺反差。李珺一點不驚訝。反而面露恬靜笑容。趴在草地上默默看著!

「如果能天天。在遠處看著滕大哥他修煉。也足夠了。」李珺低聲說著。

……

從清晨時候來這。滕青山這棍法一演練就是整整一個時辰!

呼!



止。滕青山持棍而立。

「這黑焱棍使用起。跟輪迴槍別倒也不大!」滕青山滿意地看了一眼手中的黑焱棍。而周圍草地皮已經完全被破壞了。露出了草地下那土黃色的泥土。其中還有一道深不可測的深坑。

剛才一個時辰演練。曾有十幾個呼吸功夫。滕青山爆發所有力量施展。

「這黑焱棍。顯然能輕易承受住我所有爆發力!」滕青山最擔心的。是在生死戰時候。己一爆發。中兵器卻在巨力下斷了。這可慘了。「而且和我預料一樣。棍和。施展「混元一氣」區別不大。」

拿著黑焱棍和拿輪迴槍。施展「混元一氣」。威力差不多!

「滕大哥!滕大哥!」遠處傳清脆如黃鳴叫的喊聲。

滕青山遙遙看去。

只見浩瀚的草原花中。那一身白袍窈窕少女。好似花中精靈歡快奔跑著。見到這一幕。滕青山也感到一心曠神怡。「滕大哥!滕大哥!」和小貓一樣面容。有歡快朝這跑的身影。讓滕青山思想一陣模糊。

似乎。回到從前!

「呼!」陣風吹來。

千萬朵藍花都被吹的低頭!

風吹在滕青山臉上青山整個人微微一顫。眼陡然亮了起來。好似一顆太陽般!

「風花海。草原…」

滕青山閉上了眼睛。放開黑焱棍似乎不受控制般地演練起了《土行之拳》。一招一式演練起來。《土行之拳》滕青山如今才創出第一段。可是這次。當滕青山演練完第一段後。竟然繼續朝下面演練。

一招一式。隨著演練。招式也不斷做著改變!

「滕大哥怎麼了?」原本見滕青山停止練習棍法。就興奮跑來的李珺。見到這一幕有些愕然。

李珺也是一內勁高。也意識到了些:「難道。滕大哥有所領悟?」隨即李珺便露出喜笑容。「滕大哥他都說。贏的把握一成都沒有。如果這次。滕大哥他突破了。估就會變的強多了!」

李珺不敢打擾滕青山。就在一旁默默守侯著。

……

時間緩緩流逝。從上午到中午再到傍晚。滕青山一直閉著眼演練著拳法。

深夜中。

「呼!」「呼!」一陣寒風呼嘯而過。李珺縮著身體。躲在白色烈風神雕旁邊。默默看著滕青山。

只見此刻的滕青山身土黃色光流竄閃爍。

一招一式。好似緩慢地堪比蝸牛的速度!可是。卻詭異地有著一道道模糊的土黃色殘影!那一道道殘影。都是滕青山雙臂的殘影!

慢似蝸牛!

卻有一道道殘影!

「轟隆隆~~~」舉手投足間。卻有著駭人的威力!空氣一次次爆裂。發出道道轟鳴聲。周圍草地翻滾一朵朵冰藍花都被震成了碎片。

可是閉著眼睛的滕山。依舊在練著。……

六月二十八。今定戰鬥的日子!

可是。滕青山此刻依舊在草原上。

太陽已經升起。陽光普照大地。可是滕青山依舊在演練著拳法。每一拳都引起周圍天地震動。空氣爆裂已經站在遠處的李珺。只能透過爆裂的空氣。模模糊糊看到那青色的人影!

「今天已經是比試日!可滕大哥。好像還沈浸在頓悟中。這可怎麼辦是好?」李珺有焦急。

勇士血戰。如果不去。可是會被瞧不起的。

「不過滕大哥。無緣無故就閉眼煉。應該是頓悟!這種機會。是很難才碰到的!絕對能破壞。」李珺也明白這一點。一咬牙道。「希望滕大哥能趕快醒。否則。只能捨棄這一戰了」

李珺也明白……和一場比試而言。頓悟機會可重要的多!

「捨棄這一戰!」李無奈。

要想頓悟。這實力機遇靈感等等。缺一不可頓悟應該說是一件大喜事。可是突如其來的頓悟。卻令滕青山似乎有可能……錯過士血戰了!

*****

天神山。生死崖!

生死崖。是出於天神山半山腰上。臨近崖壁處的一塊空曠平整的場地。站在邊上。都能看到那深不可的懸崖!超過千丈高的懸崖。即使是先天強者跌下去。也要摔死!所以。命名為生死崖!

在生死崖決戰。也代表將生死置度外。

……

此刻生死崖周圍已聚集了大量的天神山高手們。其他諸多神將一個個都來了。而第一神將「孛日雷穆」更是站在生死崖中閉眼盤膝而坐。靜等對手到來!

[BOOK: 002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24: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