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3
第六篇 匹馬行天下 第五十章 登島

北海雷鯨?

滕青山更加覺得。自己當初閱讀那本妖獸書籍資的匱乏。

「噗——」

碩大的北海雷鯨破水而來。好似一艘戰艦。朝滕青山他們左邊一艘戰船衝去。「怎麼這麼倒霉!」孛日雷穆眼睛瞪的滾圓。一伸手。一把旁邊一名兵衛手中的長槍。

「哼!」低哼一聲。孛日雷穆舉著長槍猛的投擲出去!

刷!宛如一道閃。朝海水中那海雷鯨射去——

「嗤嗤~~」只見那頭北海雷鯨全大量青色光芒流竄到背。最後聚集在背鰭頂端——「噗!」的一聲。一道粗長的雷電迅速的射中那射來的長槍!

蓬!長槍被雷電的爆裂開。

在海水原本極速衝刺的北海雷鯨停了下來。那雙黑溜溜的眼睛正朝船上的孛日雷穆看去。它的血盆大口幾行交錯的鋒利牙齒。都張了張。發出一聲低沉的吼聲——

「孽畜。找死不成。」孛日雷穆一聲怒喝!

「吼~~」船上忽傳來吼聲。

滕青山轉頭一看。只見李珺正朝那北海雷鯨發出一聲聲吼聲。只是聲音要小的多。

「吼~~」北海雷鯨盯著李珺。也歡快的回應了幾聲。隨即一個翻身。那尾鰭猛的一拍海。便竄底中消失不見了。只留下那激盪蕩漾的海水。

見北海雷鯨離去。甲板上的軍士們才鬆一口氣。如果跟北海雷鯨鬥起來。先天強者們倒是在乎。可是穿著鎧甲的軍士們一旦落水可就慘了。

甲板上。孛日雷穆哈哈笑道:「次可多虧了神女。」

「就算沒我孛日雷穆大哥也能輕易對付這雷鯨的。」李珺謙虛道。

孛日雷穆搖頭連道:「那麼簡單。這雷鯨雖然實力不算強。堪比先天虛丹而已。如果拚死去搏殺。天實丹強者就能殺死它!可是。在海水中。它的速度。可比我們人要快的多。想追它根本追不到。可它要偷襲……只要從水底猛的撞擊就能使大船裂開下沉。簡簡單單就毀掉一艘戰船。」

「對付北海雷鯨。好是恐嚇!」孛日雷穆笑道。「像我剛才那樣讓它知道我的實力!不過它就算知道。也會不甘心的用雷電劈兩下才會逃走……雷電劈兩下。我們怕是要死一些人。甚至於一艘船要沉掉!神女。你說我該不該感謝你?」

北海雷鯨是一頭妖獸。有人類智慧。

見到孛日雷穆那一擲就能猜出孛日雷穆的強。

「孛日雷穆老哥。這剛出海才一天多。就遇到一頭北海雷鯨。看來。這北海中也有不少妖獸啊。」滕山忽然意識到…自己將來出海的旅途恐怕不會像禹皇說的那麼簡單!

孛日雷穆一笑道:「天石島周圍一帶海域。偶爾會有北海雷鯨出現!不過也只是偶爾。們運氣不好才碰到一頭。平常大多時候是碰不到的。」

「當然這裡屬於近海。」孛日雷穆又說道。「如果乘船一直朝北方飄無邊無際的北當中。沒厲害的妖獸才是怪事!」滕青山聽的點點頭

因為靈氣充裕才會生妖獸九州大地上都有那多妖獸。

這北海的範圍可比州大地大的多……即使妖獸密度低的多。可總體數量估計要更驚人。

「禹皇啊禹皇。估計是希望的到開山神斧的人。前往北海大陸。所以。這出海的危險被完全忽略了。」滕青山暗自搖頭。

……

十艘戰船乘風破浪。朝天石島方向迅速趕去。

一路上十艘戰船。以一些島嶼為參照物。偶爾調整風帆方向。校正行船方向。除了之前出現一頭北海雷鯨外。接下來的海路上倒是沒出現什麼危險。

黎明時分。海平面上一片灰濛濛的。

十艘戰船已經浩浩蕩蕩來到了天石島南部岸口。

「神將大人。還有盞茶功夫。軍士們就能下船了。」在孛日雷穆身側。一名戴著頭盔的黑鬍子大漢嘴裡說著。很快。一艘艘戰船都停穩。和岸口也用粗長木連起來。軍士們開始下船。

「劉將軍。」滕青山看著旁邊這位黑鬍子大漢。

「大人。」這位恭敬道。

滕青山點頭道:「這天石島方圓近百里。想必一些小船還是有的吧?」

這黑鬍子大漢點頭:「這是海島。船隻當然有很多。」

滕青山吩咐道:「等會兒下船後你安排一下。準備一艘堅固的小船。我準備獨自一人出使用。記住。小船要好。船帆也要夠堅韌。千萬別說。跟礁石一撞就碎了。」

「呼和兄弟這麼急?」旁邊孛日雷穆有些驚訝。

「這天石島一戰。肯定很簡單。戰鬥結束後。我便準備出發。現在。只是早些安排而已。」滕青山淡道。旁邊的李珺卻是默默的看著滕青山。

孛日雷穆也對那黑鬍子大漢說道:「聽到了沒有?要找一艘最堅固的船!不用太大。但是的堅固。船帆……最蠶絲等一些編製。要夠堅韌!」

「放心大人。」黑鬍子大漢連道。「既然是獨自一人的船。就算屬下派人去新建一艘。也要不了幾天!而且。島上船很多。還有船通體都是鋼鐵打造的。只要載物不多。也使用。」

滕青山聽的點頭。

就在這時候——

噠!噠!噠!

一道人影沿著板。迅速從船下衝上了船。這人一身灰色勁裝袍子。頭上戴著破氈帽。是一個皮膚黝的精瘦漢子。那雙眼睛顯很精神。

「神將大人。」這精瘦漢子恭敬。

孛日雷穆朝滕青山笑道:「這是我們天神山在天石島情報駐點的首領「烏爾翰」。烏爾翰。你將現在雪鷹教在島上的人情況都說清楚。」

這精瘦子恭敬道:「雪鷹教如今在島上精銳軍士有三千人普通兵衛有一萬人。礦工不算在內!雪鷹教如今的駐島長。叫萬圖幽。是先天金丹強者。」

「萬圖幽?」滕青山皺眉道。

「是的萬圖幽!」瘦漢子連回答道。

「怎麼了。呼和兄弟?」孛日雷穆向滕青山。

滕青山搖搖頭:「沒什麼。」旁的李珺看了滕青山一眼。別人不清楚。她卻很清楚……當初在大延山。雪鷹教派出的隊伍的為首者「萬長老」。便是叫「萬圖幽」!

「莫非這麼巧。他在這地方?」滕青山心中暗道。

「走我們下去!」孛日雷穆說道。

李珺卻笑道:「呼和大哥。你和我乘大黑大白吧。在高空之上下面發生的情況都能輕鬆看到。」孛日雷穆停了笑道:「你們還真是舒服。嗯。我先下去了。」

孛日雷穆帶著軍隊下去。而滕青山則是和李珺。分別坐在烈風神雕背上。

在船上呆了兩天的黑白兩頭烈風神雕也不鳴叫。直接沖天而起。到了石島高空。

*****

天石島上。一座精緻樓閣二樓。

「呼呼~~」外面風吹著。

在屋內床上鷹鉤的冷酷老者正赤裸著上半身坐在床上。依靠著床欄。暖和的被子蓋在上。在他旁邊還睡著一名皮膚雪白的貌美少婦。少婦睜開惺忪的眼睛看了看咯咯笑著伸出了手撫摸這冷酷老者胸膛。

「你再睡會兒!」老者低聲喝道。

「哦。」少婦很是聽話。縮進被窩裡。

鷹鉤鼻老者抓起床邊的彎刀作為先天金丹強者。雖然說不必戒除色慾等。但是能達到先天金丹這層次。肯定是擁有著對武道的誠心。

「諸葛元洪那一劍……」鷹鉤鼻老者腦海中回憶起當初在大延山那一幕。那如絲如霧。如夢如幻的一劍。竟同時斷趙丹塵一臂。逼退古雍。重傷他萬圖幽。

「如果是我單獨一人。恐怕。我已經死了。」鷹鉤鼻老者摸了摸胸前那猙獰的傷疤。這是諸葛元洪那一劍留下的。「新的《天榜》已經將諸葛元洪。排在《天榜》第三了。我……萬圖幽。這輩子。還能踏入虛境嗎?」

這萬圖幽輕輕舞動著手中的彎刀。

那彎刀刀面上折射出讓人心寒的刀光。「呼!」呼!」彎刀在萬圖幽手中好似有了生一般飛舞著。可萬圖幽卻是瞇著眼睛。面色沒絲毫變化。

「嗯?」萬圖幽耳朵動了動。

呼!

掀開被子。萬圖幽迅速的起床。後抓起衣服就套在身上。那睡在床上的嬌媚少婦則是裹緊被子。嘴裡嘟噥著:「天還沒亮呢。」

「長老。長老!」外面也傳來喊聲。

「吱呀!」萬圖幽打開屋門。直接從二樓一躍而下。看著樓下驚恐的幾人皺眉喝道。「南邊怎麼回事?我怎麼聽到亂糟糟的聲音?」雪鷹教在北海島嶼的控制。經超過千。

即使天神山建立。也從未和雪鷹面抗衡過。因為時間太長。所以雪教的人根本沒想。天神山敢攻擊他們。

這……為什麼雪鷹教遠在九州。都敢占六成份額。只給天神山四成的緣故!因為他們高高在上已經習慣了。即使他們知道天神山的實力很強。即使他們知道。天神山有一位虛境強者!

「是天神山!」其中一穿著黑色甲男子驚慌道。「長老。天神山大批人馬已經殺過來了!」

「什麼?」萬圖幽臉色一變「怎麼可能?」

「之前有十艘戰船到了島上。不過當時我們只是懷疑。可很快。他們就行動了。長老。我們精英軍士才三千人。怎麼抵擋啊?」另外一名紮著辮子的禿頭漢子急著道。

萬圖幽臉色一變:「這天神山真是吃了豹子膽了!」

[BOOK: 003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11: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