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3
第七篇 北海大陸 第七章 一槍刺穿

鐵葉果樹周圍十丈範圍內,沒有其他植物,光禿禿的。十丈外的植物樹木長勢也明顯不如其他地方。

「還真沉得住氣!」

滕青山環顧周圍一眼,隨即將肩上的漁網朝地上一扔,「蓬」的一聲,在寂靜的山林間顯得很明顯。在周圍山林草叢中,隱隱有一雙雙眸子在盯著這。

「不愧是妖獸,夠謹慎的。」滕青山手持輪迴槍,一躍便是跳到了鐵葉果樹的枝幹上。

「綠色的果實?鐵葉果?」滕青山看著眼前,好似翡翠雕琢成的果實,「靈氣充裕的世界,果真能誕生許多奇特東西。」滕青山一伸手,抓住一個果子。

一用力!

「崩!」好似硬生生斷鐵鏈一般,這鐵葉果被滕青山拽下來一個。

這哪裡是『摘』,純粹是用蠻拽。

「採摘鐵葉果,通人恐怕還摘不動啊。」滕青山笑著,右手握著輪迴槍,左手卻好似蜻蜓點水,化為幻影,去抓了一個又一個鐵葉果,好似採摘鐵葉果是很容易的一件事情一樣。

嘩嘩嘩!

只見。一顆顆翡翠雕琢地綠色果子。從鐵葉果樹上不斷朝下面掉。一個個全部掉進了漁網當中。這採摘速度之快。就好似天上在下果子。

「轟!」氣猛地一震。

一道黑色幻迅疾地從十丈外地草叢中竄出。直接撲向在鐵葉果樹上地滕青山。那一雙綠油油地眸子更是駭人——

似乎沉浸摘果子樂趣中地滕青山目光一瞥直空閒著地右手很是隨意地一個翻腕。強大地臂力灌輸其中。輪迴槍劃過一道絕妙地線條。

「咻!」

銀光一閃。

「嗷——」一道淒厲的慘叫聲響起。

只見那銀色輪迴槍上正刺穿了一頭通體銀灰色毛髮的妖獸胸腹部位,鮮血不停地流。這頭妖獸的四爪卻是詭異地血紅色,身體之龐大更是堪比普通猛虎。

這麼一頭妖獸被刺穿在輪迴槍上,可是它一雙綠油油眸子依舊瘋狂盯著滕青山,四爪還舞動掙扎著,可是根本掙扎不掉。

「血影狼?」滕青山俯視著那妖獸,隨即持槍的右手一動。

「蓬!」輪迴槍一轉。

一股強勁的內家罡勁通過輪迴槍在這妖獸『血影狼』胸腹內爆開,令其內腑完全碎裂,血影狼只是低聲嚎叫一聲便再無聲息,滕青山一抖長槍,這血影狼便從槍桿上滑出,朝下方拋飛著掉落下去。

蓬的一聲影狼屍體摔落在距離鐵葉果樹樹幹大概五丈處,鮮血染紅了那乾涸的地面。

嗖!

滕青山也躍下樹杈,落在地面上,遙看著周圍他的黑夜視力清晰看到幾頭陸地妖獸潛伏在各處,滕青山一抬頭處一些大樹上也有幾頭飛禽類妖獸。

一個個虎視眈眈。

滕青山手中輪迴槍,朝周圍的妖獸,以及樹上的一頭頭飛禽妖獸指去:「你們若不滾遠點……」滕青山隨後輪迴槍槍尖指向那血影狼屍體,「就會跟它一樣!」

滕青山的話,妖獸聽不懂。

可是,滕青山先指他們指血影狼。這些妖獸智慧都很高,也都明白。雖然驚異於這人類能發現他們可是——這人類能輕易一槍殺死先天虛丹層次的妖獸『血影狼』,已經證明滕青山的實力。

絕對遠超先天虛丹!

這鐵葉果對雷鯨族群很重要,可是其他妖獸而言卻不一定了。

「呦~~」「嗷~~」「噶~~」

一頭頭妖獸迅速離開這,唯恐這人類也追殺它們。

僅僅片刻,周圍草叢中的那些妖獸全部離開,只剩下在遠處大樹高處的幾頭飛禽類妖獸。「你們狠,你們都能飛,我的確是抓不到你們。」滕青山咧嘴一笑,也不再理會那群飛禽類妖獸。

跳上綠葉果樹樹幹上,滕青山繼續去摘果子。

嘩嘩嘩!

果子不停地朝下掉,看得遠遠在大樹上的飛禽類妖獸們都急了,「呦~~~」「呦~~」那幾頭妖獸都發出憤怒的鳴叫聲,可是它們卻根本不敢去惹滕青山。

*******

在鐵葉島海邊。

「那些妖獸都很生氣啊。」李珺聽到那鳥鳴聲,輕易分辨意思,不由有些興奮,「看來,那些妖獸一個個根本都不是滕大哥的對手。估計那旋風神雕根本不在那。」

旁邊的雷鯨王則是向李詢問著,李也告訴雷鯨王,她所能聽到的訊息。

「吼~~」雷鯨王興奮地吼叫起來。

「吼~~」「吼~~」一頭頭雷鯨都興奮吼叫起來,它們都明白,過會兒,它們就能帶一大堆鐵葉果回去了。

忽然——

「呦~~」一道高亢憤怒地鳴叫聲響徹天際。

原本興奮的雷鯨王聽了後,便立即發出低吼聲,聽到它的低吼聲,李珺面色一變。

「什麼,是玄風神雕?」

……

鐵葉果樹,這鐵葉果樹一年結一次果子,一旦成熟,如果不採摘,一個月後,果子會全部掉落到地上。

不過鐵葉果和鋼鐵一般堅硬,是很難腐爛的。即使擺上兩三年,這鐵葉果依舊好好的。滕青山出海這天是七月初一,剛好是夏秋交接季節,正是

樹結果子時節。

「嘩嘩~~」

一顆顆鐵葉果,掉下來彼此撞擊,發出『哐哐』的金屬撞擊聲。這才一會兒,整個鐵葉果樹已經被滕青山採摘了大半,只能說,這滕青山採摘的太快了!

「呦~~」高亢尖銳的鳴叫聲傳來。

「嘖嘖以為你不在島上,以為不用認真大戰一場。算了,活動活動筋骨吧。」滕青山既然知道對方是玄風神雕,滕青山就有了十足的把握。

呼!

凜冽地狂風從空刮來,令不少植物都低頭。幸好鐵葉果跟個實心鐵球一樣只有極少數被吹的滾動,其他困在漁網中的根本滾不動。

「玄風神雕,通體雪白,頭冠色,眼睛也為金色!」滕青山看著上方停在大樹樹杈上的玄風神雕,和書籍中描述進行對比,「身體夠大的,能跟大黑大白一比。」

玄風神雕,那厲的眸子盯著下方滕青山,滿是殺氣!這鐵葉島可是它的地盤!這鐵葉果樹可是它的食物雖然偶爾它也會給島上其他妖獸們嘗嘗鮮,可大多數都是它獨佔。

這果實,對已經先天金一個層次的它沒什麼用處,可是就喜歡吃!

「嗖!」風神雕陡然從樹枝中激射而出,宛如一道利箭射向下方滕青山。

滕青山冷哼聲不閃躲,就站穩在原地,手持輪迴槍。在玄風神雕一雙爪子襲來的一瞬間,滕青山眼睛一瞇,手中輪迴槍便是一轉一挑。

好似一條色游龍,襲向那玄風神雕。

「鏘!」利爪對槍尖似鋼鐵撞擊聲,肉眼可見的震盪**及開去圍的植物直接絞地粉碎,不少大樹都轟然倒下在大地上,一片轟隆隆的聲音唯有那鐵葉果樹樹幹,只留下一個淺淺的傷口。

似乎察覺滕青山不好對付,玄風神雕立即上升高度。

「哼!」滕青山一躍而起,足有二十丈高。

人類敢在半空和飛禽類妖獸鬥?找死不成?那玄風神雕立即高亢鳴叫著地朝滕青山衝去,那雙金色瞳孔中滿是冷冽瘋狂的殺意,只聽得一連串的撞擊聲。

鏘!鏘!鏘!

每次交擊都引起狂暴的氣勁波及,周圍樹木植物更是被掃蕩一空,就連鐵葉果樹的樹葉都不少飄落下去,連一些細樹枝都斷了幾根,也有幾顆鐵葉果掉落下去。

玄風神雕的一連竄攻擊,卻根本沒傷得了滕青山絲毫。

滕青山的『混元一氣』防禦槍法,早已達到極可怕高度。

「就是這時候!」將自己弄在半空,引誘那玄風神雕,滕青山等的就是這一刻!那玄風神雕瘋狂攻擊,這種狀態下,是最容易露出一絲破綻的。畢竟瘋狂攻擊,對自身防禦上就會偏弱。

「蓬!」當玄風神雕被滕青山一槍震得一晃時,滕青山目光瞬間鎖定玄風神雕的頸部。

滕青山終於出殺招了!

「咻!」

混元一氣槍法,瞬間轉為『毒龍鑽』!

一道銀色閃電亮起!

「呦~~~」高亢尖銳,還蘊含一絲驚恐的鳴叫響起,那玄風神雕努力揮動雙翼。

一百二十萬斤力道的拳頭,戰刀,或者槍尖,穿透力都是不一樣的。槍尖只有一個點,穿透力自然驚人。更何況,這一百二十萬斤並非蠻力,而是化為奇異的鑽勁一瞬間爆發。

「嗤~~」空間彷彿被鑽破一般。

穿透力達到一個駭人數值。

「噗!」滕青山輪迴槍瞬間刺穿了玄風神雕那鋼鐵般地一層層羽毛,刺入裡面的皮膚肌肉筋骨。玄風神雕身體表面防禦強的其實就是那一層層羽毛,滕青山刺穿了一層層羽毛,玄風神雕自然無法再抵抗。

銀色輪迴槍,直接刺穿了玄風神雕的左翼!

「呦~~」玄風神雕發出痛苦地鳴叫聲,同時——

呼!

一股黑色寒氣瞬間覆蓋滕青山。

「這一招我早嘗過了!」滕青山內家罡勁潛伏起來,先天真元瞬間形成光罩,瞬間,滕青山就被凍成冰雕。玄風神雕金色眼眸中這才有著一絲報復的快感。

可是,這冰雕是會動的!

「蓬!」輪迴槍猛地一轉,玄風神雕淒厲鳴叫一聲,左翼被爆炸出一個足有人腦袋大的大窟窿,鮮血飄灑。

「呦~~」玄風神雕努力保持在空中。

滕青山體表冰層完全崩裂開,隨即他仰頭看著上方淒慘的玄風神雕,忽然心中一動:「這玄風神雕可是先天金丹級別妖獸,如果收服它,至少遇到險境我要專心應對,就可以讓它背著小在空中。而且,有一頭神雕在空中,路途上麻煩肯定會少很多!」

[BOOK: 003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40: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