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3
第四十七章南山城

南山城。又被稱為大禹城神斧城。當年端木羽一天下。也立南山城為帝都。為端木大陸第一大城。

第二天接中午時'。滕青山他們一行人來到了南山城。

南山城的主街道上。頭赤風戰拉著這輛豪奢馬車。緩緩前進。

「哇。這南山城真大啊。」李透過車門簾朝外看。嘖嘖讚道。

駕馭著馬車的王笑呵呵道:「南山城分內城外城。當年雷刀天神統一天下。還將南山城擴建了一番。原本內城相當於普通主城。可加上外城。可容納人口。足有四五百萬。是天下間最大城池。」

「夠大。」滕青山讚歎。

如此大城。是放九州去。也可以和禹王城一比。

「人好多。」小萍也透門簾朝看。眼睛放光

「不愧是大陸上第一大城。遊俠也是無。」滕青山讚歎道。路上一個個穿著棉襖背負著戰刀。或是背負著巨斧的武者。隨處可見。

噠。噠。噠。

迅疾的馬聲。接連好幾頭駝獸飛奔從街道中央飛奔而過。令街道上行人連避讓。

「騎這麼快。也不怕撞了人。」李哼道。

「不管什麼的方。總有一些有著權勢。囂的人。」老汪笑呵呵道。「還好。這街道足有十丈寬。我們靠著旁邊。只要不是有大批隊伍。就波及不到我'|。」

「神斧山是在南山城西北邊。」滕青山仰頭看看天色。「嗯天色也不早了。這樣。我們就去旭日酒樓先吃午飯。了午飯後。我們再去神斧山。」

「是。東家。」老汪恭敬應道。

旭日酒樓的飯菜。從在丹殃城吃過一次後。滕青山必須的承認。那水準很不錯。所以只要不著急。滕青山一般都會去日酒樓吃。



街道上人多。滕青=他們也不願街道中央橫衝直撞。所以前進速度比較慢。

「駕。駕。駕。」

忽然一連竄喊聲響起連街道的面都微微震起來。只見一隊人馬坐下幾乎都是一頭青毛獨角戰。為首的的一人。坐下更是雲金線。這隊伍在整個街道中央飛速前進三四頭戰並排飛奔。足足數十人。

一下子幾乎佔據了街道四五丈範圍。

「快。」

「小心。」街道上都是一陣雞飛狗跳。一個個遊俠武者年輕姑娘等都是朝兩旁閃開。

「這麼快速度。一不小心就會撞死人。」滕青山眉。

「隊伍騎的都是戰。這可不是一般人馬。」老汪說道。

在二人談話間。

因為街道上一大群都在朝兩旁躲閃。一名丫鬟打扮的少女在人群中一不小心就被刮倒了。甚至於還著急躲閃的其他人一腳踩在身上。

「駕。駕。」

戰騎兵隊伍飛奔前方躲閃一'。只剩下被踩在的上的丫鬟少女。而這戰騎兵隊卻根本沒停丫少女眼眸中露出驚駭之色。

「滕大哥。」在路見到這一幕的李急切道。

嗖。

滕青山身影憑空消失在馬車前。在半空中留下一抹幻影。就直接出現在了街道中央。滕青山右手一伸就托住丫少女的腰。一個轉身。就將丫鬟少女給迅速的抱起。同時用身體護住。

同時空閒的左臂一橫。彷彿欄杆一擋在那頭為首的踏雲金線面前。

「蓬。」踏雲金線撞在滕青山手臂上。滕青山的手臂橫著動都沒動。只是隱隱有一股強大氣勁迸發。

「嗷~~-」踏雲金線發出一聲低吼。被撞擊反震之力震連退數下。「停。」踏雲金線上的戰袍男子伸手一喝。一連竄低吼。數十戰立即停|。一個個騎兵都盯著保護好丫鬟少女的白袍身影。

「好樣的。」

「是條漢子。」

在街道兩旁。立即不少人叫喊起來。這令騎在雲金線上的戰袍男子臉色難看起來。他的位高。是。在路上縱著戰飛奔撞人。特別還被攔下。他也感到自己很丟臉。

「那人不是慕容家的慕容二公子嗎?」

「對。就是慕容二公子。」

「那個青年漢子倒霉了。竟然惹到慕容二公子。在這南山城。慕容二公子那可就是一霸王啊。」



高坐在踏雲金線上的慕容二公子一聽。目光立即朝周圍一掃。街旁路人們立即安靜下來。

「你是誰?」慕容二公子居高臨下喝道。

「路人罷了。」滕青山看了他一眼。「你是慕容二`子?」

「是。」慕容二公子心裡卻對眼人有些忌憚。「

雲金線。那可一等一的戰。那般飛奔之下。|對超過萬斤。可是。這個神秘人竟然單就擋住我的踏雲線。而且令我坐下戰無法前進一步。這份實力。」

慕容二公子推測的出來。

單臂就能做一步。說明單臂力最起碼過十萬斤才行。

「絕對是武聖級強者。」慕容二公子有些惱怒。「真他娘的。竟然碰到一武聖。」

「慕容二公子。街上行人很多。撞死人就不好了。」滕青山說完。鬆開被他護住的丫鬟少女。直到此刻滕青山才有機會仔細看看這丫少女。這丫少女形瘦弱。穿著綠色小棉襖。一雙眼睛清澈的很。

緊緊的棉襖。也這少女身材勾勒出來。小胸脯也是鼓鼓的。此刻看向滕青山的目光中有著一絲特殊光芒。她的眼眸還有著一絲淚花。「以後路上小'點。去吧。」滕青山說完。轉就朝街旁走去。

丫鬟少女|了看滕青山背影。

「」,上的慕容二公子喝道。雖然惱怒。可慕容二公子卻沒敢就這麼撞上去。罪一個武聖。可是很不明智的。

丫鬟少女這才驚醒。連避讓到路旁。

蹄聲不斷。慕容二公子的戰隊伍迅速離去。

「剛才。」丫'女看著滕青山身影上了一輛車。「他。真的很像。很像。我爹。」丫鬟少女還清晰記的剛才那一幕。在她絕望驚慌的時候。被一個高大身影給托摟起來。並且用身體護著。

那種安全感。令她憶起小時候那一。她爹救她的一幕。

「啊。義父一定會發現我偷出來了。趕快回去。真是倒霉。竟然差點被戰撞了。」丫少女看看天色。連衝進一旁巷子裡。飛竄離去。



馬車上。

「滕大哥。英雄救美啊。」李打趣道。

「你也開我玩笑。」滕青山笑看了她一眼。

李笑著看向對面道巷子一眼:「我剛才可是|的清清楚楚。那個小姑娘可一直盯著你呢。一直盯到你上了馬車。」滕青山搖搖頭。沒有再和李多說滕青山也發現了李的脾氣。

對於一些強盜土匪一流。李的想法就是一個——殺。比滕青山都狠。

而對這些軟弱的小姑娘。孤兒之類的。李的心卻比誰都軟。

不…

如果哪個小姑娘對滕青山有意思。李就有點吃味了。

「老汪。快點。我'|去旭日酒樓快吃午飯。」滕青山連吩咐道。

「是。東家。」

*****

南山城作為天下第一城。到如。也沒有任何一個家族能夠將其佔領。

不過。最有希望佔領南山城的有家族。

這三大家族。都是在南山域有根基的大家族。所以才敢對這南山城動起念頭來。三大家族之一的王家。

南山城。內城。王府邸。

那丫鬟少女正飛奔到王家府邸大門口。正要從側門偷偷進去。

「咦。曉雁。」一輕佻聲音響起。

丫鬟少女看去。只見一名穿著青色華貴裘衣的貴公子。帶著數名僕人走了過來:「曉雁。你怎麼出府了?」

「見過三公子。」丫少女微微躬身。

「曉雁。跟我客氣。」說著。這貴公子就直接伸手去摸向丫少女的小手。叫「曉雁」的丫鬟少女連閃躲開。貴公子卻是眉頭一皺驚詫道:「曉雁。你身上怎麼有腳印?怎麼回事?告訴我。我給你出氣。」

「不了。我要回去。我的給義父燒飯。」丫少女微微一躬身。連飛速跑開。

貴公子看著少女背。一聞自己的手:「嘖嘖。香。」

「三公子。」在這貴公子身後。一名眼眶凹陷。好似毒蛇的青年低聲道:「三公子。這曉雁姑娘。如三公子想。小的可以幫忙?」

「別。」

貴公子連搖頭。「別亂來。惹惱了她那個義父。我爹知道。肯定大怒。會打斷我腿的。」

就在這時候。貴公子看到了幾道影。不由一個靈。

「爹。」貴公子連行禮。

來的幾人中。為首的一人穿著華貴的黑色裘衣。面容白皙而無須。這中年人眉頭一皺喝斥道:「洪兒。你在這幹什麼?」

「孩兒只出去逛逛。」貴公子不敢多說。

「哼。被給我惹事。知道嗎?」中年人眉頭皺著說道。「好了。爹還要去招呼傅先生。」

[BOOK: 003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51: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