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4
第五十八章 天價

雖然對於用金錢買是沒十足把握。可是。

「不管如何。這禿石石板。我勢在必的。」滕青山眼眸中掠過一絲寒光。就算某個家族真的買下。在半途中。滕青山也完全可以「借」去看上一年半載。這個機會再「送還」對方就是。

四周走廊眾多家族代表人物都看向禿石石板。

「各位放心。我司徒商行經過確定。這一套禿石石板。就是當年神斧山九套刻有《開山三十六式》絕學的石板。若有錯誤。我司徒商行將雙倍返還。」司朗聲笑道。環顧眾人。「各位。可有異議?沒異議。就開始叫價了。」

「直接開始吧。」

「老司徒。相信你不至於敢騙這麼多家族。哈哈。」

走廊上各大族。聲一片。

「好。既然如此。」司徒樊眼睛發亮。聲音愈加洪大。「一共三十六個號牌。現在底價三萬兩黃金。每一次叫價。增加不可低於五千兩黃金。開始吧。」

司徒樊一聲「開始」喊出。周圍卻一下子安靜下來。

各大家族都看向別。一時間竟然沒有任何一個家族報價。因為大家清楚——

三萬兩黃金僅僅是底價。真正要下怕要其十倍數目。

「各位都開始禮讓了啊。」司徒樊笑了起來。

「那我這個晚輩。先叫價吧。」一道清脆悅耳聲音傳來滕青山看去。說話的正是那名穿著粉色裘的少女她舉了一下手中號牌。笑道。「我台家。出價五萬兩黃金。各位。晚輩開個頭。大家請吧。」

在池塘中央亭台中。徒樊笑容更盛:「三號牌。台家。出價——黃金五萬兩。還有更高的?」「黃金六萬兩。」遠處走廊上也傳來聲音。

滕青山看著。倒是不急。坐在滕青山旁邊一的傅刀看向青山壓低聲音道:「滕先生這台家的小公主不錯吧?」

「她叫什麼?」李珺則是好奇問道。

「台晴。」傅刀回答道。

回答完後。傅刀竟然也抓起桌旁的牌子。也舉了起來喊了一聲:「黃金十萬兩。」

「十二號牌。傅先。出價黃金十萬兩。」司徒即聲音高一個聲調。

「傅刀。你也想買下?」滕青山驚詫看著他。

「不買。我一個孤家寡人。跑來幹什麼?」傅刀著道。李則是在一旁詢問道:「你不是被稱為「雷刀武聖」。用的刀法嗎?怎麼也要這一套禿石石板?我想傳說中的「雷刀天神」的刀法對你用處更大吧。」

傅刀笑了笑:「我要買。自然有用。不過這用處恕我保密。」

滕青山點點頭。

在談話聲中。這園林內各大家族。已經一次次朝上叫價。每一次增加最起碼都是一萬兩黃金。這份豪氣。若是普通過來聽了。估計會驚呆。

「黃金十五萬兩。」大長老也舉了一下號牌。

「十六號牌。旭日商行。出價黃金十五萬兩。」司徒樊聲音立即迴盪在園林中。

「滕兄弟。如果價格不高。我旭日商行就收了。」大長老笑看過來一眼。「六千多年前。神斧山也不過才九套。這麼多年下來。真正保存好的。天下間估計能有兩三套就不錯了。這東西。*的買下。」

滕青山聽了。和旁李珺相視一眼。

「麻煩不少啊。」滕青山心中嘀。

一次次叫價。

「黃金二十萬兩。」又是那一個台晴。那位小公主。是第二次出價。

旁邊的傅刀臉色有些難看。

「嗯?看樣子。這傅刀也很想的到。」滕青山看了他一眼。傅刀聽著一聲聲叫價。此刻叫到已經上升到二十三兩黃金。那些家族的人們。除了部分放棄的人外。其他家族臉色都不太好看。傅刀冷聲道:「黃金二十八萬兩。」

一口氣增加五萬兩黃金。

園林內略微安靜了一下。不少人都看向傅刀。聽傅刀的聲音。在場不少人都感覺到。這傅刀有些惱怒了。

「黃金三十萬兩。那天風家族赫連昊興。微笑著說道。「嗯?」傅刀不由轉過去。

「三十六號牌。天風家族。出價黃金三十萬兩。」司徒樊顯的很興奮。周圍不少家族一片嘩然——不是因為價格多高。而是因為。一直沒有開口的天風家族。然也開口參與叫價了。

一直很的滕青山。也不由眉頭一皺。

「這下。有些麻煩了。」

旁邊的旭日商行大老。笑著低聲道:「這一套禿石石板。我預估。在三十萬兩黃金算是差不多了。不過看今天的樣子。不少家族都想要。真彼此拼起來。價格可真難說了。這司徒家這次請的家族還真夠多的。」

「黃金三十萬又沒有更高的?」中央亭台中。司徒樊連高喊起來。

天風家族出價後。經過好一會兒沒人出價了。

天風家族的赫連昊興。正微看向四周。

「黃金三十一萬兩」滕青山旁傳來冰冷的聲音。

滕青山轉頭看。一旁的傅刀此臉色冰冷。彷彿誰再敢報價。他傅就要吃人似的。天風家族的赫連昊興。朝這邊看了一眼。只是笑笑。

「黃金三十一五千兩。」清脆的聲音再度響起。

「又是這個台公主。」傅刀氣急

「傅刀。不報價了嗎?」滕山看著他。傅刀搖頭臉色難看:「我可不是什麼大家族。能湊出來的黃金最多也就三十一萬兩。」先天金丹強者弄金錢是容易。可是。弄大筆數額的巨財。就難了。

一個古老家族。錢財藏的的點都非常小心。一般家族內知道藏寶的點的人也少。

即使傅刀搶奪。

可是難不成殺光人家家族?做出屠戮事情來?一個先天金丹強者。先天真元可不夠那麼消耗。他畢竟不是滕青山。

而想要找到藏寶的點。很難。

滕青山上一次是走運。黑鐵河劉家舉族搬遷到海島上。春申家族殺過去。屠戮乾淨。因為海島就那麼大。黑鐵河劉家剛過去。所以春申家族很容易就找到黃金藏寶處。滕青山則是順勢拿過來。「台家三十一萬五千兩還有沒有更高的?」司徒樊又高喊一次。

「黃金三十二兩。」又是滕青山旁邊傳出聲音這一次報價的是大長老。

見滕青山看過來這大長老笑了笑:「這禿石板。畢竟稀少珍貴。能三十二萬兩黃金拿下。還可以再高我可不了。」

「黃金三十三萬兩。」從天風家族傳來聲音又是那赫連昊興。

「天風家族看來必的啊。」

「本來想三十萬兩下買下的。不可能了。」

周圍傳來不少議論。

「滕大哥。」李珺看向身側的滕青山。滕青山看了一眼遠處風家族。終於第一次舉號牌。淡然道。「黃金四十二萬兩。」滕青山的聲音。雖然不大可迴響在園林內每一人耳邊。

寂靜。

整個園林一下子都靜下來所有人都朝這邊看過來。那位台家族小公主也轉頭看著滕青山。

誰都沒想到一次沒叫價的滕青山。突然報出這麼駭人的高價。

而且。是在之前「三十三萬兩」基礎上。一躍達到「四十二萬兩」。四十二萬兩黃金啊。這些超級大家族。每一個有能力拿出這麼多金錢來。可是值的嗎?寶物總有一個應有的價格。

禿石石板。還不於讓人瘋狂。

如果是當年禹皇親手留下的三十六幅雕刻。擺在這的話。別說三十萬兩黃金。就是三百萬。乃至上千萬兩黃金。或者更高。都是值的的。可惜。這畢竟只是禿石石板一套。即使能到。想修煉出絕世斧法。也非常艱難。

「四十二兩黃金。有沒有更高的?」中央亭台中。司徒樊連高喊著。

園林廊台上。各大家族都偃旗息鼓。只是低聲議論著叫價如此猛的滕青山。

「我天風家族。不前剛滅了一個挑釁我天風家族的延河黃家。的到五十萬兩黃金。這些黃金。就砸在這吧。黃金五十萬兩。」那天風家族的赫連昊興。很意道。「有出更高的。我天風家族就不要了。」

這話一出。不少家議論驚歎起來。

滕青山臉色卻有些難看。

五十萬兩黃金?

自己一共才三十二萬兩黃金。旭日商行曾經承諾。可以借給自己十二萬兩黃金。可加起來。也不過才四十四萬兩黃金。而對方。一口就叫到五十萬兩黃金這個可怕的價位。

「不愧是天下第一族。」傅刀搖頭暗歎。「滅一個小家族。就弄到五十萬兩黃金。這點錢財對人家。根本不算什麼。可對我們。」

議論聲。驚歎聲很多。

可沒有人再報價。畢竟這麼大數的黃金對這些大家族也很重要。天風家族是北寒域霸主。天下第一族。自然財大氣粗。可其他的什麼方家王家台家等等。還沒辦法這麼一擲數十萬金。

「天風家族。滅一家族就弄這多黃金?」滕青山也感覺天風家族的財大氣粗。不由眼中寒光一閃。「看來。我也其他法子了。」

[BOOK: 003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47: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