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1
主題推薦
第八篇 虛境之路 第三十四章 大動靜 香餑餑

端木大陸三大險地之一的火焰領區域,經常會火山爆發,每天都能有幾座火山爆發,隨著火山爆發,還會有地震等自然災害。不過在火焰領八百里範圍之外,就有一些普通山脈,村莊。

火焰領南邊,有一座普通山脈,這座佔有地僅僅二三十裏地的山脈中也有著不少野獸,山下不少莊子都依靠這山脈,加上山脈中有一座山峰類似于牛頭,所以便將座山脈稱為“牛頭山”。

牛頭山大山中。

“跟上,跟上。”數十名獵人正小心翼翼行走在大山中。

“還有半裏就到峽谷了,我們到了那再歇息。獵人首領低聲說著,一個個手持長槍或者弓箭,這些獵人收穫很不錯,有不少人身上都背著一些染血的野獸屍體,很快,幾人都到了峽谷當中。

數十名獵人這才略微松了一口氣,因為靠近火焰領,所以令牛頭山氣溫挺高,常年都難得看到一場雪。

“喝點水。”

不少人連去峽谷中小溪弄水。

“喝!哈!”

一名少年正手持著長槍,時而朝前方虛刺,時而朝地面上刺向一些小爬蟲。

“哈哈,二叔,你看阿武這娃兒就是有幹勁啊,跑了半天的山路。還有幹勁練槍法。”不少坐在地上的獵人們個個都笑了起來,那個叫職武的少年摸了摸腦袋,嘿嘿一笑,又繼續練槍了。

“阿武今年十三,能入咱們獵人隊,將來,是咱們莊子第一條漢子。現在刻苦,將來才能保護咱們莊子。”那首領呵呵笑著,看著那少年的目光中滿是欣慰。

忽然——

“鏘!”

這叫阿武的少年又是一槍刺入地面,可是峽谷地面中卻發出了好似金鐵撞擊的清脆聲音。

“嗯?”不少獵人都皺眉看過來。

槍尖刺在石頭上,絕對不是這種聲音。

這少年阿武,也疑惑蹲下來揭開沙石,很快翻出了一塊血紅色三場,他轉頭高舉著血紅色石塊道:“二伯,你看,這塊石頭是什麼東西?嗯……這石頭很輕,比一般石頭輕的多。”

“咦?”

這群獵人們都一個個走過來。疑惑看著血紅色石塊,一個個都沒認出來。

“阿武啊,你剛才刺的就是這石頭?”獵人隊首領詢問道。

“嗯,就是它。”阿武點頭,隨後又將血紅色石頭放在地上,手持長槍又是一次刺了下去——

鏘!

清脆的聲音,和之前的聲音一般無二。

“就是它。”阿武再次肯定點頭,其他獵人們都驚異地看著這血紅色石頭,特別是那獵人隊首領,更是撿起這血紅色石頭,仔細看著,一臉驚色:“剛才阿武一槍刺進去,這血紅色石頭上竟然一點印子都沒有。這是什麼石頭啊……”

“一槍刺下去,印子都沒,怎麼可能?”

其他獵人們一個個瞪大眼睛,他們很清楚一槍刺下去的穿透力,就是普通岩石都能刺出個窟窿,就是一些重甲,最起碼刺出個小痕。就算是一些珍貴堅硬材料,最起碼能夠留下些印子。

“還真的沒有。”這群獵人將這塊石頭,仔細看了一個遍,還真的沒發現有什麼尖銳一點的印子。

“這石頭,怕是什麼寶貝。”獵人隊首領連鄭重道,“連槍尖都留不下白印,這石頭肯定是稀罕物,是好東西。大家仔細看看,看看周圍,還有沒有這種石頭,如果有,多挖一些回去。”

“是。”

其他獵人們一個個瞪大眼睛,他們很清楚一槍刺下去的穿透力、就是普通岩石都能刺出個窟窿,就是一些重甲,最起碼刺出個凹痕。就算是一些珍貴堅硬材料,最起碼能夠留下些印子。

“還真的沒有。”這群獵人將這塊石頭,仔細看了一遍,還真的沒發現有什麼尖銳一點的印子。

“這石頭,怕是什麼寶貝。”獵人隊首領連鄭重道,“連槍尖都留不下白印,這石頭肯定是稀罕物,是好東西。大家仔細看看,看看周圍,還沒有這種石頭,如果有,多挖一些回去。

“是。”

其他獵人們經這麼一提,立即明白這些血紅色石頭還具可能是稀罕物。

“至於到底是什麼寶貝‧‧‧等回去,問族長,族長見多識廣,見過不少次城裏,見過大世面,應該能知道。”獵人隊首領鄭重道。

“二伯,你看,這裏還有一塊。”

又有人從峽谷沙石土壤深處挖出了一塊血紅色石頭。

“我這也有一塊!”

“這裏也有!”

大家一深挖,立即發現了這峽谷表層一下竟然有不少血紅色礦石,而且數量還不少。

當滕青山收下楊冬為第二門徒的第二個月,端木大陸東華域便掀起了一場大的風暴,一個爆炸性的消息,一驚人的速度從東華域迅速地傳遍了整個端木大陸。整個端木大陸幾乎各大家族,都知道了這個消息。

那就是——

在東華域火焰領南邊的‘牛頭山’,發現了珍貴的絕世寶藏——火鎏鐵礦脈!

火鎏鐵,在端木大陸都是屬於最頂尖的煉製兵器的材料,在端木大陸的最北方,那無盡海水深處曾經有人發現過火鎏鐵的這種礦石。因為天風家族雄霸北寒域,所以,如今天下間的火鎏鐵幾乎九成都在天風家族的手上。

火鎏鐵,堅硬程度比玄鐵還要強上一大截!

最重要的是,火鎏鐵很輕!

一般一套玄鐵重甲,加上玄鐵戰靴、頭盔,足有四五百斤重。

即使是強者,穿戴上四五百斤重的重甲,靈敏也不受影響。而且穿這肯定要消耗內勁才能維持,所以玄鐵重甲這等寶物,一般後天巔峰或者先天強者才穿戴。

可火鎏鐵不同!

火鎏鐵很輕,同等體積的火鎏鐵,僅僅比水略重一點,同等體積的玄鐵,卻是比水重數十倍。

用火鎏鐵打造一套覆蓋全身的戰甲,加上頭盔,戰靴,也就三四十斤重。

及時是一些普通的農莊漢字,有四五百斤力氣也有很多。背負三四十斤戰甲很輕鬆,更別說一些厲害的武者了!那些武者雖然沒要可以鍛煉身體,可體內內勁雄厚,長期自然而然*身體,身體有十八百斤力氣很正常。

穿上火鎏鐵戰甲,就算是先天虛丹強者,恐怕一劍都刺不穿!

可以說——

如果有大量的火鎏鐵,那麼就可以建造一支可怕的騎兵部隊,完全穿著火鎏鐵戰甲,連先天虛丹強者都無法刺穿身體火鎏鐵!先天實丹強者,也要全力才能刺穿。如此騎兵部隊,天下誰能抗?

即使掌握天下九成火鎏鐵的“天風家族”,也僅僅只有六十套火鎏鐵鎧甲!

而這次牛頭山發現的“火鎏鐵”礦脈,卻很驚人……火鎏鐵礦脈含量,頓時令整個華東域各大家族發狂了。就連端木大陸,其他區域的一些大家族都眼饞那火鎏鐵礦脈!一時間,整個華東域風雨欲來,各方都想奪得火鎏鐵!

駕!”“駕!”“駕!”

隨著一聲聲厲喝,十余名騎士都穿著鎧甲,騎著獨角戰犼,這些獨角戰犼大多都是全身通紅,唯有兩側腰腹有著一條白紋,這‘火焰銀線犼’在獨角站犼中,都屬於上等,每一匹價格都值五萬兩銀子。

也就是說,十余匹戰犼,價值便是好幾十萬兩白銀!

“三叔,我們詹台家,距離南邊最近,應該是我們第一個到南山城吧。”為首的兩名騎士,一個是身體壯碩的冷酷中年人,而另外一個,則是戴著頭盔,聲音卻很清脆悅耳的姑娘。

“晴兒,不能大意!”詹台華彥遙遠看前方,鄭重道,“如今整個天下。各大家族目光都聚集在東華城,聚集在那火絡鐵礦藏上。這火絡鐵如果數量少就罷 了,可是,如此一個礦脈,如果讓誰獨佔,建立一個上千人的軍隊,恐怕除了戰神,將無人可以阻擋這樣的可怕軍隊。”

"嗯“那姑娘點頭,”真沒想到,這牛頭山,一個普通山脈竟然有如此礦脈可惜,一開始是一個窮山莊發現的,消息一洩露,各大家族立即都知道了。如果是我們詹台家族發現的礦藏,完全能小心點,不讓外人知道,悄悄的挖光礦脈。”

一個普通山莊,即使再小心……可是不懂火鎏鐵重要性,還是被有心人注意到了。

“現在東華域各大家族聯手,甚至於……南山域‧西湯域的一些大家族,也暗中支持我們東華域的一些家族。我估計,連旭日商行和天風家族,也會暗中參雜進來,暗中操控一個家族,來爭奪礦脈。”

旭日商行和天風家族,一個勢力遍佈天下,潛實力可怕之極。

一個則是雄霸百寒域,為北寒域唯一的霸主。

而且,天下間兩大戰神,分別在這兩大勢力。兩家彼此有協議。

無法明著去東華域槍,只能暗中支持一些家族。比竟火鎏鐵礦脈太重要了。“想要爭奪火鎏鐵礦脈,要靠強大軍隊,還有厲害的高手。”詹台華彥低沉道,“晴兒,那神斧山武聖“滕青山”,據傳,乃是戰神下第一號人物。如果能請他加入我們詹台家,我們詹台家,的刀的火鎏鐵礦脈,希望就很大了。”

“晴兒,這次,你可千萬別耍脾氣。”詹台華彥連囑託道。

這被稱為天下第一美人的“詹台晴”,面對一些追求她的公子們,的確會耍脾氣。

“三叔,我懂。”詹台晴連應道。

此次帶著詹台晴一起出馬,不可否認詹台家也想通過詹台晴來吸引傳說中的最強武聖“滕青山”

“在快點,必須儘管趕到了南山城神斧山,若是被其他家族先請走了這滕青山,那就麻煩了。”詹台華彥猛的一抽鞭子,火焰銀線*立即加速,其他騎士們也同樣抽鞭。戰*飛奔劃過十餘道幻影,消失在路盡頭。

于此同時,有數方人馬都趕往南山城神斧山。

他們目標一樣都是要請滕青山!當然他們都準備了足夠的寶貝,好請這位最強武聖。

[BOOK: 004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53: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