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6
第三十九章 邀戰

滕青山走到床前。包裹著的條給掀開。

呼。

布條落到一旁。露一塊好似綠翡翠雕琢而成的石刻。不管是左側的斧法雕刻。還是右側的「道」字。都讓滕青山覺的好似有著一柄巨斧劈到眼前。那股逼人的氣勢。能清晰感受到。

「果真是第十一式。」滕青山心中暗喜。

根據對《開山三十六式》的瞭解。滕青山判定。三十六式當中。前十二式。中十二式。後十二式。愈來愈深奧。而從夢古城的穆家。滕青山的到了六副石刻。其中正有「第十二式」。

「這是第十一式。再加上第十二式。剛好是前十二,的末尾兩式。蘊含的「土行之道」和「金行之道」應該也是高深部分。」

「一旦我研究透徹。《土行之拳》完全能創出第九拳。以踏入虛境。」滕青山看著這第十一式。如獲至寶。石刻並非越深奧越好。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傅刀。」滕青山轉頭看去。「現在局勢怎樣?」

「這消息才洩露兩。在牛頭山圍的家族。才能以最快速度調遣軍隊到這牛頭山。」傅刀淡笑道。「還有不少家族軍隊。正在趕來途中。我估計。等到後天。各方軍才能聚齊。」

「而且。如今各大家族也在僵持住。火鎏鐵礦脈。這太讓人眼饞。不過我們東華域沒一個家族能一口強行吞下。一旦某一家族搶佔火鎏礦脈。絕對會遭其他家族的聯合攻擊。」

「所以。想我傅家最好的辦法就是靜觀其變。渾水摸魚。」傅刀一笑。「說不定。我們家就能佔的大便宜。」

傅刀也很自信。

他自己是先天金丹武聖。他很清楚滕青山的實力。滕青山雖說也是先天金丹武聖。可在傅刀看來滕青山一個人。足以抵的上七八個先天金丹武聖。滕青山他們傅家很重要的一張底牌。

「既然現在沒事。那傅刀。從今晚開始。我閉關靜修。若無重要事情不要來打擾我。」滕青山說道。

「好。」傅刀應下。同時心中慨歎不愧是超級強者。在軍營中都不忘刻苦修煉。

*****

嚴家軍隊所在軍營的大帳中。帳內。六人分成兩排坐下。左側一排乃是嚴白狩為首的嚴家高層。而右側一排三人是夏侯安為首的夏侯家族高層。此刻這兩大家族高層人員都在議論著。

「嚴老哥。不就是滕青山被傅家給請去了嗎?又有什麼大不了的。你不必擔心。當時我就說。用三幅石請他。他不夠格。」夏侯家族一排。坐在第二位的大鬍子嗤笑道。「這滕青山不知道從什麼地方冒出來的?出道以來傳言跟傅刀有過一戰。而後闖了董府抓了董哲紫。僅僅這兩個戰績罷了。」

「抓董哲紫。是能證明滕青山實力。可他也就一踹飛先天實丹武聖罷了。先天金丹強者。大多都能到。這一戰績。能說明他是先天金丹武聖。」

「大家驚懼這滕青山。不就是因為傅刀喊滕青山為「先生」麼?認為滕青山是先天金丹武聖中的頂峰人物。」

「可他和傅刀一戰。有誰看到?有人看到。」這大鬍子冷笑兩聲。「沒人看到。誰知道。這滕青山實力如何?說不定。這滕青山對傅刀有恩。傅刀才如此的。除了傅刀。還擊敗過先天金丹武聖中的誰?」

「女武聖?北寒域的鐵劍武聖?南山域的血斧武聖?還是西湯域那位最強的旭日武聖?」

「哼。他一個都沒擊敗過。大家何必將他看的多。」夏侯家這位大鬍子很隨意說道。滕青山和旭日武聖穆妄一戰。同樣沒幾人知道。

「三弟。」夏侯家族這邊坐在首位的。獨眼冷峻子鄭重道。「切不可小看了那滕青山。不管如何。經過我們確定。殺手堂之中被稱之為「最強武聖」的。十有八九就是滕青山。能被殺手堂尊為最強武聖。豈能小覷?」

「大哥。你這話可不對。」大鬍子連瞪眼道。「一來。最強武聖是不是滕青山。只是我們猜測。畢竟殺手堂可沒公開其身份。二來。這實力強弱。不是吹噓出的。而是打出來的。」

「強弱與否。要靠拳頭。靠戰績明。」大鬍子嗤笑道。「一個個以訛傳訛。又算什麼。」

「滕青山實力怎樣。不知道。大家不必長他人士氣。滅自己威風。」嚴家這邊坐在第三位的銀髮老笑著道。「而且。這次鐵劍武聖也在我們這邊。鐵劍武聖。那可是北寒域第一武聖。有鐵劍武聖在。還懼那滕青山?」

「嗯。」

「對。鐵劍武聖擊敗傅刀。不難鐵劍武聖和滕青山比。即使滕青山厲害。估計也相差無幾。」

「這滕青山。畢竟未擊敗過女武聖鐵劍武聖等四人。那滕青山估計最多和鐵劍武聖們差不多。才號稱最強武聖的。」

在場嚴家夏侯家的六人都談論著。

如今端木大陸四域中。東華域女武聖。西湯域旭日武聖。南山域血斧武聖。北寒域鐵***。

四大武聖。算是四大區域的第一武聖。不過……***中。又以旭日武聖為最強。所以旭日武聖被稱之為天下第一武聖。

「鐵劍武聖什麼時候到?」嚴白狩開口道。

「按理說。就這兩天。可能早可能遲。這等強者。不會乖乖聽我等指派。」夏侯家主淡然說道。忽然。他轉頭。那眼看向大帳門口。

帳內六人都安靜下。

「稟家主。鐵劍武聖到。」外面傳來聲音。

「哈哈。說到就到。」嚴白狩笑起來。「各位我等去迎鐵劍武聖吧。」

……

沒多久。嚴白狩等六人簇擁著一名雙鬢有著銀絲的冷峻中年男子回到了大帳當中。這冷峻中年男子穿著一身銀色厚皮袍。背後背著一柄通體黝黑的巨型鐵劍。那雙眼眸更是銳利如劍。

此人正是天風家族如今最耀眼的人物。

天風戰神最看重後輩子弟。旭日行穆家和天風家族這種龐大家族。都看重家族內天才強者。在穆家夢戰神最看重大長老「穆妄」。希望穆妄能夠突破達到虛境成為戰神。一旦穆妄成為戰神。

那麼。旭日商行可以再度輝煌三百年。不必低頭龜縮辦事。

天風家族也一樣。他們寄希望於這鐵劍武聖。希望他能達到虛境。而鐵劍武聖也的確很強。除了在十幾年前敗在旭日武聖穆妄手上外。沒有輸給其他任何人。而且十幾年的苦修以他天賦…… 早就有了大進步。

鐵劍武聖一直想。再和旭日武聖一比。看看到底誰更強。奈何旭日武聖很少出雲夢古城。根本難有機會。

「各位坐。」鐵劍武聖坐在中主座。

嚴家和夏侯家族則和剛才一樣。分成兩排坐下。

「此次火鎏鐵礦脈現世重要性不必多講。這麼年來火鎏鐵幾乎都在我天風家族手。此次。這火鎏鐵礦脈我天家族必須要到。我天風家族會全力支持你們兩家奪的這火鎏鐵礦脈。至於占礦脈後的分配。你們兩家也是耗費了大力氣。這礦脈非常大。我天風家族佔六成。你們兩家各自兩成。兩成火鐵礦脈。足以讓你們兩家變更強大。你們兩家。沒意見吧?」鐵劍武聖利劍般的目光掃過下方六人。

讓別的兩家族去爭。天風家族就要佔六成強勢可想而知。

「當然沒意見。」嚴白狩皺眉道「我們嚴家和夏侯家軍隊聯手。自然有資格奪的火鎏鐵礦脈。可是我們就擔心…先天金丹武聖。特別是那傅家請來的「滕青山」滕青山太過神秘。沒人知道他的底。而且殺手堂也有「最強武聖」這一稱號的武聖。估計就是這滕青山。」

「這點簡單。」

鐵劍武聖吩咐道。「嚴白狩。你命人送一封帖子傅家。就說。我赫連昊延欲要和滕青山切磋比試一番。時間就定在明天清晨。牛頭山火鎏峽谷。」

邀戰?

在場人都是大驚。

「赫連先生。這可…… 」夏侯家主連道。

「我此去。一是想和他這等強者比試比試。二也是探探他的底。等知道他的實力。我們才定下策略。如果他實力很一般。完全是以傳。故作神秘吹噓出來的。到時爭火鎏鐵礦脈就無需在意他。」鐵劍武聖淡然說道。

……

傅家軍營正門。

咚。咚。咚。

獸蹄聲震動。數十匹駝獸奔跑而來。為首的一人更是騎著一頭獨角戰。

「嗷唔~~」拉動韁繩。戰犼ˋ戰駝獸都停了下來。

鏘鏘鏘。

傅家這邊看守軍士。一律手持長槍。長槍林立。槍尖反射著森冷寒光。遙指著這一堆騎士。

「來者何人?」守衛軍士為首者喝道。

騎著戰犼的騎士。戰犼之上高道:「奉鐵劍武聖令。前來送邀戰帖。請武聖滕先生明日一早。於牛頭山火鎏鐵峽谷比試。」聲音滾滾。好似雷聲迴盪在軍營中。這下子成千上萬人都知道了。

「不送。」這騎士將邀戰帖扔向看守軍士。隨後領麾下騎士。呼嘯而去。

……

傅家整個軍營議論紛紛。傅刀更是親自來到滕青山大帳前。

「先生。先生。」傅刀掀開大帳。

滕青山正在大帳內打著拳。

「什麼事?」滕青山淡然道。「我說過沒重要大事。不要打擾我。」

「鐵劍武聖邀戰的。先生聽到吧?」傅刀連問道。在傅刀看來。這可是大得不得了的大事。

滕青山眉頭一皺。

當初未突破達到罡後期。一百二十斤巨力配合五行槍法就能擊敗旭日武聖。達到罡勁後期後。連六足刀篪。滕青山都擊敗。

一個鐵劍武聖?

算什麼。

「聽到了。明天一早。我擠點時。去一趟牛頭山。將那什麼鐵劍武聖給打趴下就是。」滕青山淡漠道。「好了。你出去吧。」

[BOOK: 004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01: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