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7
第八篇 第四十章火鎏鐵峽谷

軍營。鐵劍武聖的大帳內。

鐵劍武聖正盤膝坐在柔軟暗紅的毯上。他雙膝上則是平放著那一柄巨型鐵劍。閉著眼凝神修。

“鐵劍武聖邀戰。你說。那位滕先生敢接戰嗎?”

“誰知道。說不定那滕先生虛有其表。嚇的不敢接戰都有可能。等明天他不出戰。後再找個藉口。說臨時有急事沒能參戰也不奇怪。”

鐵劍武聖六識敏銳。然這些議論聲是大帳遠處一些巡邏軍士的隨意閒聊。可是鐵劍武聖依舊聽清清楚楚。

“是真強。還是以訛傳訛。很快就知道了。”鐵武聖心中默默道。

忽然——

“奉滕先生令。前來通告。明日鐵劍武聖邀戰一事。滕先生定會赴會。”轟隆隆的聲音。響徹在整個嚴家軍營上空。那刀從滕青山那到答復後。自然不會了滕青山威風。同樣派出內勁高手來喊話。

之前嚴家派人來。單從衣著裝飾就能判斷是嚴家人。

滕青山的答復。經傳令者的故意大聲喊出後。整個嚴家軍營都議論紛紛。“定會赴會?”大帳內。盤膝靜坐的鐵劍武聖睜開了眼睛。嘴角泛起了一絲笑意。“滕青山麼。希望你別讓我赫連昊延失望。”

*****

神秘的被稱之為最強武聖的滕青山。和早就聲名遠播的北寒域第一武聖鐵劍武聖”明日一早。在牛頭山火鎏鐵峽谷一戰的消息迅速傳播開。不單單是嚴家和傅家這兩大軍營。連此刻趕來的其他幾大家族同樣知此事。

一個是成名數十年來天風家族的掌權者——鐵劍武聖“赫連昊延”。

一個是神秘之極。甚少出手。突然崛起的強者——最強武聖“滕青山”。

兩大強者。到底誰強誰弱?

赫連昊延當年輸給日武聖穆妄後。是臥薪嚐膽。實力更進一層明天以擊敗滕青山初展鋒芒。

還是被冠以“最強武聖”之名。卻無足夠戰績的滕青山。明天的以擊敗赫連昊延。好證明自己。有著與“最強武聖”相配的實力。

一切。明天一早。鎏鐵峽谷便曉。

在武風極濃的端木陸上這兩大絕世強者即將對戰。頓時引起各大家騷動。不少厲害武者。或者一些家族內有著武——夢的少年們一個個第二天天濛濛亮。就來到了牛頭山個個趕往火鎏鐵峽谷……

傅家滕青山大帳。

李珺和滕青山兩大徒弟滕獸ˋ楊冬。以及傅雨萍。還有雷刀武聖——“傅刀”都站在大帳外。此刻天已經濛濛亮。可是今天即將發生一戰的主角“滕青山”卻依在大帳內。

“滕大哥。”李珺喊道。

“哈哈。哈哈。”大帳內忽然傳來大笑聲。這令李珺面露疑惑之色。看了看旁邊其他人。

“滕大哥。”李珺又喊了一聲。

嘩。

大帳門簾被掀開穿著普通深青色皮袍的滕青山一臉笑容的走了出來一看李珺ˋ傅刀等人。頓時恍然:“哦對了。你們是為那什麼牛頭山火鎏鐵峽谷一戰而來的吧?”滕青山顯然還記得此事。

“滕大哥。該走了。”李珺苦笑道。

“哈哈。先生剛才大笑。可是因有把握擊敗那鐵劍武聖?”傅刀笑道。就算和滕青山交過手。傅刀也不認為。滕青山能和當初擊敗他一樣。一招擊敗鐵劍武聖。畢竟——鐵武聖是北寒域第一武聖。而且是天風家族。未來的掌權者。

“剛才參悟《開山三十六式》有領悟。所以喜不自禁。不由暢快大笑。”滕青山笑道。

在場幾人不由驚愕。

大戰在即。竟然還有心思參悟《開山三十六式》。

“現在正是我參悟鍵時候。按理。趁勢繼續深研才好。不過。這鐵劍武聖也是煩人。”滕青山搖頭。“走吧。去那火鎏鐵峽谷。早點擊敗了鐵劍武聖。也可以早點回來。”

傅刀一怔。不由認為滕青山的態度有些太倡狂了些。

可是他沒站在滕青山角度。不懂滕青山的看法。

對滕青山而言。擊鐵劍武聖。已經不能給滕青山絲毫興奮。

沒辦法。當初和雲夢戰神比試切磋的時候。連雲夢戰神當時都震驚的認為——滕青山已經達到虛境。也就是說。罡勁和身體力量結合的滕青山。如今已經堪比剛剛踏入虛境的強者了。

如此強者。去擊敗一個武聖。有什麼值興奮的

“我們走吧。”滕青山從大帳內取出輪回槍。笑著道。“傅刀。那火鐵峽谷在哪我還不知道。讓人在前面帶路吧。”

“哈哈。這點我傅家早準備妥當。”傅刀哈哈一笑。

當即滕青山這一群人騎著戰迅速離開了傅家軍營。趕往牛頭山。

峽谷。

******

火鎏鐵峽谷。本是一普通的無名峽谷。不過。自從當初那個叫“阿武”少年的一槍刺入的面發現一塊火鎏鐵礦石開始——這火鎏鐵峽谷。註定了將會名留端木大陸歷史之上。而今日最強武聖和鐵劍武聖一戰。更是會令這峽谷在歷史上更加耀眼。

火鎏鐵峽谷中。早就聚集了眾多的高手。各個家族都派人過來了。

一是為了探探底。看看這兩大武聖實力。二也是。作為武者。如此巔峰一戰的吸引力太強了……

“二哥。兩位武聖怎麼還沒到?”

“阿桐。別急。最武聖和鐵劍聖可都是大人物。怎麼會像我們來的這麼早。”

兩名少年正在人群當中。焦急等待著為了觀察這一戰。他們昨夜都沒好。天還沒亮就跟著家族人馬過來了。其實不單他們。在場的各大家族武者們。都急的等待著兩大武聖現身。

“二哥。看那邊。”叫阿桐的少年指著對面不遠處興奮不已。“那是女武聖。”

“嗯。”他二哥也眼睛發亮。

少年阿桐。興奮的臉通紅:“女武聖。可是我們東華域第一武聖啊。太厲害了。不知道女武聖。和鐵劍武聖最強武——比。誰強誰弱呢?”

“阿桐看。人來了。”他二哥連拉扯他弟弟。

此刻整個人群都是一片譁然。大家都激動了起來。這兄弟二人也是順著人流朝峽谷入口看只見一身黑色皮襖。背負著巨型鐵劍的鐵劍武聖“赫連昊延”和一身深青色皮襖背負著一桿銀色長槍的最強武聖“滕青山”幾乎並行前進。

他們二人身後。都跟著各自的人馬。“哇。”少年阿桐看著兩大絕世強者。眼睛直放光。

“好厲害。”他二哥也是興奮看著。

單單兩大武聖行走在峽谷的面上。都自然而然滋生出一股氣勢。這氣勢是一個人的氣質精神等結合形成的。那股屬於他們自身的氣勢。就好像普通人看到皇帝自然而然心中驚恐一樣。

這絕世強者也有著屬於他們的氣勢。

“二哥。你說他們誰更厲害?”少年阿桐說道。

“不知道最強武聖我只知道他曾經抓了董哲紫而已。不過鐵劍武聖我知道的就多。鐵劍武聖當年十六歲就單劍一人破鐵海城。二十三歲那年便達到先天境 界。四十八那年。更是和旭日武聖一戰。大戰許久。而後僅僅遺憾之。五十二歲那年。更是和血斧武聖大戰。兩者不分勝負。總之。天下間能擊鐵劍武聖的。恐怕只 有被稱為戰神下第一的旭日武聖。至於滕青山?神秘了。不過地位原是需要實力證明的。所以我更相信鐵劍武聖能贏。”

“我認為最強武聖贏。”少年阿桐道。

他二哥驚詫道:“什麼?”

“他。他。”少年阿桐想了想。卻想不到滕青山有什麼厲害戰績。

“別說了。他們要動手了。”。

空峽谷中央。五丈範圍內沒有其他人。

滕青山和鐵劍武聖“赫連昊延”遙相距十餘丈。此對峙。

“赫連昊延。”滕青山淡笑著開口。“你竟然來挑戰我。實話說。我很意外。不過。既然你邀戰了。你也是端木大陸上成名人物。那我們就戰吧。有什麼絕招。儘管用出來。否則。你沒機會施展了。”鐵劍武聖那冷漠臉上不由露出一絲怒色。

在他看來。兩大強者對戰。應該彼此醞釀一番。說一些符合身份的話。再戰。哪想滕青山這麼直接。

“滕青山。最強武聖這個稱號。可不是一般人能擁有的。”鐵劍武聖開口道。

這意思很明顯。

顯然他認為。滕青山的到這個名號。太不光彩。完全是殺手堂宣稱的一個稱號。而並非當年旭日武聖一樣。一場場大戰而被天下人公認。

“哦。那你就來試試吧。”滕青山單手持槍。淡笑看著鐵劍武聖。

鐵劍武聖目光一寒。

“鏘。”一聲脆響

鐵劍武聖背後的巨鐵劍竟然憑空脫劍鞘飛出。鐵劍武聖單手一伸。手握巨型鐵劍劍柄。而後。雙緊握。遙看滕青山。低沉道:“滕青山。看你樣子的夠張狂。我也希望你有張狂的實力。千萬。別讓我失望。”

“唉。”滕青山心中暗自搖頭。“世上總有這多自以為是的人。”

“轟隆隆~~~

突兀的沙石的面的爆炸開。萬沙石仿佛暗器一樣瘋狂激射覆蓋向滕青山。

大戰。開始。

[BOOK: 004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56: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