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7
第八篇 第五十章 驚天一吼

寒羽衛,乃是天風家族最精英的軍隊,而此刻的寒羽衛完全處於驚恐當中。

「快,快!」

柳河,是寒羽衛的一名百人隊隊長,因為他是殿後的,青鸞雙翼發出大量火焰的時候,他還在山下,因此僥倖逃得一命。此刻他正帶領著數十名活著的寒羽衛,迅速地朝鐵劍武聖處趕去。

就在這時候——

「吳家、董家、澹台家、嚴家、夏侯家,你們五家軍隊,還是速速離去。否則,休怪我無情了。」洪亮雄渾的聲音在山林間迴盪,逃跑中的柳河抬頭一看,看到那在飛禽妖獸背上的男子不由心中一顫。

很快,柳河就帶領手下衝到軍隊核心處。

「大人,大人。」柳河連跑過去。

此時聚集在一起的鐵劍武聖、董家大長老、吳白偉、女武聖、嚴白狩、夏侯安、澹台家主都抬頭看著半空中,那在雄鷹背上朗聲發話的男子,他們一群人臉色都不太好看。

「柳河?」鐵劍武聖對寒羽衛高層軍官都是認識的。

「我們損失了多少人?」鐵劍武聖連道,寒羽衛對天風家族還是很重要的。

柳河面露痛苦之色:「死了,死的太多了。一開始衝上去的幾乎全死了,少數從山巔之上跳下的,當初摔死不少。還有不少重傷!我們去的近九百兄弟,現在活下來的不足一百。大人……實在沒辦法,太可怕了。」

鐵劍武聖臉色彷彿被堅冰覆蓋了。

「殺!」

「殺殺!!!」

在西邊戰線上完全處於殺戮當中的那些軍士,沒幾人注意到南矮山發生的一幕,至於滕青山的喊話……戰場上實在太嘈雜,他們耳朵已經被震得快聾了,他們只能隱隱聽到,卻根本懶得理會。

五大家族一方軍隊,最高層七人聚集在這。

「停戰!」鐵劍武聖沉聲道。

其他六人一個個看向鐵劍武聖。

「就這麼放棄了?」嚴白狩握緊拳頭,有些不甘心,「那個妖獸放出火焰,肯定是有限的,估計只能放出一會兒!」

「嚴兄說的對。」吳白偉也急切道,「我們死傷這麼多兵馬,現在就空手而回?眼看著段家傅家佔得大便宜?哼,我就不信,一頭妖獸能改變整個戰局。」

「停戰吧。」低沉的聲音從女武聖口中響起,「最強武聖滕青山,絕對不做沒把握的事,他既然敢這麼做,肯定有依仗,我們還是看看他到底怎麼說,也好,探探那頭火焰神鳥的虛實。」

古往今來,先天武聖一個人對抗一個軍隊,絕無可能。

至於妖獸對抗一個軍隊,出現過這種事情,比如一千多年前的六足刀篪!至於火焰神鳥,端木大陸上並沒幾個人見過。

滕青山站在狂風鷹背上,俯瞰著對方浩浩蕩蕩,無窮無盡的軍隊,三十餘萬大軍,就算是青鸞不斷用火焰燒,也要燒很久很久。不過,滕青山很清楚,一旦軍隊恐懼,到時自會崩潰!

「滕大哥,下面還在繼續攻擊。」李珺轉頭看向滕青山。

顯然對方決策層,並沒有統一意見停戰。

「哼!」滕青山看著下方不斷有軍士死去,深吸一口氣,胸口以可見幅度膨脹,而後強勁氣流通過嗓門爆發而出,「所有人,給我停下!!!」

這一怒吼,甚至於令滕青山前方空氣震盪扭曲!

「停下!」「停下!」「停下!」

一道道宛如天雷轟鳴的聲音,不斷在天地間迴盪,在所有軍士耳邊炸響。

「啊。」

「我的耳朵。」

不少軍士當場被炸得摀住耳朵,臉色煞白,下方密密麻麻無窮盡的軍隊當中甚至於有不少軍士,被滕青山這一聲怒吼給震得跌倒在地,僅僅這一聲,雙方軍隊情不自禁都停下了。

滕青山的身體乃是人間最強身體,自從大道罡勁後期,不管是內腑還是外在,依然達致完美極限!滕青山臟腑力量可想而知,再配合潛伏在身體細微深處的罡勁保護,他這一聲吼,如果有一塊巨石在他面前都被震得完全問隨!

完全堪稱聲波攻擊!

幸好滕青山沒有特意攻擊某人,可即使發散的一聲怒吼,依舊將眾多軍士給震住了。

五大家族決策層所在處。

鐵劍武聖等七人也被滕青山這一聲怒吼給嚇得一大跳,幾人個個彼此相視,其中哪董家大長老無奈笑道:「這滕青山,別說是讓那火焰神鳥攻擊了,淡淡這一聲怒吼,就把我們軍士嚇得士氣全無了。」

「這吼聲……」鐵劍武聖則是抬頭看著半空中鷹背上的滕青山,「我們天風家族的《風吼密典》,索練出的怒吼,也遠遠不及他這一吼。」

怒吼傷敵的秘籍,不管是在九州,還是在端木大陸,都有!

可是,能達到滕青山這等程度的,一人怒吼令數十萬軍人面色如土,這就太不可思議了。這吼聲……絕對比雷聲還要響。

「你們不停戰,現在也停戰了。」鐵劍武聖搖頭,「滕青山這一聲吼,我們軍士的士氣完全沒了,沒士氣,這仗也沒法打了。」

打仗打的就是士氣!

當一方軍士畏首畏尾,心中驚恐,怎麼打仗?

……

當五大家族這一方士氣降低到最低點的時候,段家傅家這一方的士氣卻是達到巔峰,所有軍士們一臉喜色,他們知道,高空中那在鷹背上宛如無敵戰神般的強者,乃是他們這一方的。

「滕先生」五大家族一方傳來雄渾聲音,是鐵劍武聖的。

「赫連,你們還要打?」滕青山在鷹背上,居高臨下,俯敢遠處被軍隊中的鐵劍武聖。

「滕先生,這火鎏鐵礦脈不是傅家、段家所能吞下的。」鐵劍武聖聲音傳遞過來,「就算你們能挖掘這礦脈,可是事後,東華域各大家族絕對不會看著你們擁有這等寶物,到時候,你們必定成為眾矢之的!」

「所謂木秀於林風必摧之,我看,還是今天大家談妥的好。」鐵劍武聖說道。

「哈哈,赫連,這點不必你勞心了。」

滕青山在鷹背上,目光卻是掃過鐵劍武聖身旁幾人,「誰想打這火鎏鐵心思,我不反對,畢竟這等寶貝不喜歡才怪,可是我奉勸你等,想要寶貝,得有擁有寶貝的實力,否則……」滕青山看向身旁的李珺。

李珺微微一笑,立即輕聲用飛禽語言告之青鸞。

「呼~~」

青鸞雙翼一扇,頓時漫天的火焰瀰漫下去,剛好是覆蓋在兩大陣營中間的空地一帶,可怕熾熱的火焰,令在前線的軍士們嚇得連朝後面退。

嗤嗤~~嗤嗤~~

近百丈長數丈寬範圍,這空曠的土地被焚燒乾淨。之前處於廝殺中的軍士們沒看到南矮山慘況,可此刻,他們卻看到了這騙人的一幕,一想到他們牌這火海當中的情況,不由一個個面色如土。

「死定了,被這火焰燒,肯定要死啊。」

「那是什麼妖獸啊?」

「死也不打了,不打了。」

那些冷汗淋淋,在最前線的軍士們僅存的一點鬥志完全崩潰了,他們當兵進入軍隊,也是為了在亂世中混口飯吃。就算是寒羽衛、神刀衛這等最精英軍隊,也做不到面對滔天火海還往裡沖,更別談這些普通軍士了。

「我今天不想再殺人,可若你們再妄動干戈,那我也沒辦法。」

五大家族一方,見滕青山微笑的樣子,卻是恨得牙癢癢的。

動干戈?

現在他們下令讓軍隊衝殺,可見過青鸞掀起那等火焰的可怕場景,軍隊死也不可能進攻。

「赫連兄,我們……」夏侯安看向鐵劍武聖,其他幾人都看向鐵劍武聖。

他們只能寄希望於天風家族身上!

「沒辦法,撤退吧。」鐵劍武聖冷著一張臉,淡漠說道。

……

隨著五大家族的軍隊的撤退,在半空中的滕青山如釋重負的笑了,二整個火鎏鐵峽谷中段家傅家的軍隊歡呼了起來。

「無敵!」「無敵!」「無敵!」……

瘋狂的歡呼聲,無數的軍士看這那在雄鷹背上的身影,熱血沸騰地嘶吼著,這一刻……這些軍士深深記在心裡。恐怕即使老去,他們也會驕傲地向她們的子孫談論今天這一幕,他們在最強戰神指引下戰鬥的一幕!

……

牛頭山火鎏鐵礦脈爭奪戰,經過各方家族的競爭,最終,在滕青山和火焰神鳥威脅,以及段家傅家近十萬大軍堅守之下,其他五方家族只能黯然地率領大軍無奈地退去。他們知道……

軍隊沒了士氣,十萬大軍照樣能追殺屠戮三十多萬大軍!

畢竟戰爭並不僅僅是數字比對。

北矮山上,滕青山、穆雲冀、傅刀、段石縉四人並肩而立,看著下方的大峽谷。

「這火鎏鐵礦脈,是我們的了。」穆雲冀遙指下方,意氣風發,大笑道,「一想到,其他五大家族,還有那鐵劍武聖不甘心也只能撤退,真是痛快啊。」

段石縉微笑道:「這次,還是虧了滕先生。」

「在西線戰線,就算沒有我。雲翼的「雲夢衛」配合段家軍士,照樣能堅守住。」滕青山淡然一笑,「好了,別說其他了,趕緊挖礦,早點得到礦石才好。」

[BOOK: 004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21:16 2024